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1-04
第一百零四章 強買

「好您這是?」杜千被蒯尼的風采感染,覺得和這位老兄聊天滿有意思的。

「我覺得吧,這些詞用我身上更合適,你說呢?」杜千看了幾眼,不得不承認,他說的沒錯,單論帥氣、風度,自己比起人家差出八條街。

「你看吧,我這麼帥,這麼有風度,又有學識,家世又好,可君小姐就是沒看上我。所以你比我帥,比我有風度。」蒯尼苦笑著說道。

任誰都看得出來,蒯尼輸得不服,卻又無可奈何。對杜千羨慕嫉妒,卻沒有恨。帥氣、大氣,再帶著一絲自嘲,讓人怎麼看怎麼順眼。

「我也不知道……」杜千也跟著苦笑,這事兒,沒辦法解釋,杜千自己也沒弄明白。

好像寶兒認為,自己和她是同一類人,又有些不同。哪類人啊?杜千自己都不知道,又怎麼給別人解釋?

「好吧,不知道就不知道,不介意一起聊聊?」

「哦……當然。」杜千猶豫了一下,還是同意了,蒯尼給人的印象的確很不錯。

兩桌並在一起,其實蒯尼已經吃的差不多了,卡座桌上的六個菜,已經消失了大半。

蒯尼的同伴是個美女的,相當美艷的一個女人。當然,比起杜千的便宜姐姐,差的不是一點半點。見過豐雅那樣的女人之後,杜千覺得自己對美女誘惑的抗性,得到了極大的提高。

「介紹一下,我姓蒯,叫蒯尼,挺繞口的姓,不太好聽的名字,沒辦法,這個我自己作不了主,將就著用吧。」

「您好。」杜千和姚靜都不太善長交際,都不知道在酒桌上應該說些什麼。

「這位是我朋友,姓章,叫章玨。」

「您好。」杜千再次欠了欠身。

那美女瞪了杜千一眼,杜千明顯能感覺到,這女人對自己懷有敵意,而且非常的明顯。

杜千感覺莫名其妙,自己又不是女人,不會和你搶蒯尼的,又是第一次見面,不可能得罪過她……

姓章?還是張?杜千心裡打了個突,不會這麼巧吧。

「杜兄弟,蒯哥沒什麼能奈,天賦差得一塌糊塗,還好長了個腦袋,不是太笨,就只能靠一點小聰明,發點小財混日子。你還別看不起我,我可是標準的二代,底子比你強多了。」

菜流水般的端上來,有蒯尼、章玨在座,杜千和姚靜都顯得有些拘束,覺得很不舒服,不敢甩開腮幫子大吃,這飯吃的太難受了。

「杜兄弟,吃吧,我知道你能吃,能吃是福啊,可惜我這小身板,想要大吃大喝都不行,我嫉妒你啊。」

「那我真吃了。」杜千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「當然是真吃,先說好,這頓是你請客,你想客氣,和我是沒什麼關係的。」蒯尼揮灑自如,天生就是酒桌上的焦點。

媽蛋的,你早說啊,還以為你請客呢。既然是自己掏錢,那還客氣個毛啊。

和姚靜對視一眼,兩人抄起筷子就下手了。平川酒店的菜不用說,料好手藝佳,味道香得讓人流口水。

一尺半的盤子,真叫個大,可菜只有盤子中間有,比普通小飯館子裡的菜要少,一點都不實惠,最讓人憤怒的是,一個菜裡面,配料至少佔了一小半,主料更是沒多少了。

杜千一筷子下去,小半盤菜就進了自己面前的口碟中,兩口就幹下去了。筷子翻飛,湯汁流轉,不到兩分鐘,上菜的速度就比不上他們吃的速度了。

蒯尼還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能吃的,其實武修士之中,大胃王多得是,可那些人都是有身份有地位,不差錢的主兒。平時各種好吃的天天吃,就算再能吃,這吃相也不會像眼前這兩位那樣狼。

看桌上的菜,盤子都快空了,杜千和姚靜放慢了速度,基本的禮儀還是要講的嘛,盤子不好太空,至少先留一口,等下道菜上來再吃不遲。

「看你們吃,我都饞了,真有這麼好吃?來來來,喝口酒。」蒯尼說著,給杜千和姚靜倒了杯酒。

杜千點菜自然不會要酒,這酒是從蒯尼桌上拿過來的,還有大半瓶。

杜千自然喝過酒,以前在學校的時候,偶爾和雷鳴偷偷跑出來,找那些肯賣給他們的小店,買上幾瓶啤酒,迎著海風,大口的灌下去,什麼味兒不說,感覺自己特男人。

蒯尼的酒是白酒,聞起來很香,喝到嘴裡就說清是什麼味兒了。有點辣,又像是很軟很綿,順著喉嚨倒下去,回味很足,可杜千並不喜歡這種味道,遠不如啤酒順口。

心中一動,禮服後腰上抽出一個袋子,正是和寶兒一起敲詐靈狐得來的沉香靈酒。

杜千對這東西的價值瞭解不多,又覺得蒯尼人不錯。何況身邊還有姚靜,就算知道這東西值錢,給姚靜喝他是不會心疼的。

「來嘗嘗這個。」杜千擺出一副豪爽的樣子說道。

「這是什麼?」

「酒啊,好酒。我看你人不錯,一般人我才不會拿出來呢。」既然要請客,肯定是要大方些。

能讓寶兒滿意的酒,應該不會差,何況它的名字叫靈酒,也不知道怎麼個靈法。

袋子在手裡轉了兩圈,杜千沒找到開口,這東西是在碧玉沉香上長出來的,是一種果實,自然不會留口子。

算了,找不到口子就打不開了?扯開就是了。

杜千剛想動手,就聽一聲斷喝:「慢。」

從樓上竄下來一個精瘦的老頭,眨眼的功夫跳到桌前,發黃的眼珠子,死死的盯著杜千手中的沉香靈酒。

「小伙子,老頭我這輩子沒什麼愛好,就喜歡喝酒,你這袋子酒,看著新鮮,味道好像也挺不錯的,我居然沒喝過,要不你賣我吧,我出……三百……不,我出五百塊怎麼樣?」

五百塊買瓶酒,就算在平川酒店,這個價也不低了。平川酒店裡賣的最貴的高仿補天液,也不過三百塊一瓶。

當然了,數量上是少了很多,一瓶標準的補天液,只有一斤裝,沉香靈酒這一袋子,至少有二十斤。

可補天液的名頭多大啊,平川酒店還是相當講究的,明確的告訴來客,我們這裡賣的是高仿補天液,不是真貨。

「呵呵……」杜千冷笑一聲,沒理他,伸手去扯袋子。

「慢……」瘦老頭的速度快得驚人,一隻手突然間出現在杜千的手腕上,杜千的手腕如同被鐵夾子固定住一般,一絲力氣都用不出來。

「撒手。」姚靜伸手一彈,點向老頭的脈門,那裡有條麻筋,只要被彈中,就能讓人手臂酸麻,這是她在飛虎隊中學到的戰鬥技巧。

「小姑娘好凶。」老頭手腕一翻,讓過脈門上的麻筋,用手背硬接了姚靜一指。臉上連點變化都沒有,只是很詫異的看了姚靜一眼。

姚靜臉色變得很沉重,行家一伸手,就知有沒有,這老頭的實力,遠在她之上,一指之間,就能試出來,這位至少是戰師級的武修士。

「你是想搶嗎?」杜千倒是一臉平靜,這裡畢竟是平川酒店,不遠處就是禮賓堂,四周有城主府、平川警察總局、飛虎隊總部、平川軍分區。

在這裡,他不用擔心誰敢真的動武。最讓他安心的是,君山閣下目前就在平川城,戰師又如何?你敢嗎?

「我想買。」果然,老頭不敢明搶,準備換了個方法搶。

「聽清楚,我不賣,你可以鬆手了。」杜千的臉也沉了下來,當哥是面人兒啊,想怎麼捏就怎麼捏?你也不打聽打聽,哥可是名滿平川的杜千。

「我給錢,三千塊。」眨眼間,老頭自己將價錢長了十倍。

「不賣。」越是這樣,杜千越不可能賣給他,同時對手中沉香靈酒的價值,有了新的認識。

杜千問過寶兒沉香靈酒的來歷,卻沒問過價錢。其實寶兒也不知道,只知道這是好東西。

「三萬,小子,老子可是給足了你面子。」老頭開始威脅。

「三萬塊很多嗎?」蒯尼一直在觀察對比,最終確定,這老頭是外來者。姚靜的實力,他早就調查清楚了,能隨手讓姚靜退避的,至少是戰師級武修士。

至於神師,那不用考慮,沒有哪個神師會作出這種事情來。帝國的每位神師,都是名聲顯赫,任何一位來到平川城,都是天大的事情,想不知道都難。

外來的戰師,嘿嘿……很可怕嗎?

「我知道你,你是蒯鵬的兒子,我就是你老子請來的,你敢不給我面子?」老頭瞪著蒯尼說道。

「不給你面子又如何?你最好現在就放手,並且給杜兄弟道歉,否則後果自負。」蒯尼冷冷的說道,老頭子請來的?肯定是為了那件事,可他請來的人,總是這麼不靠譜。

「再不放手,把你爪子切下來。」章玨更狠。

老頭蒙了,他已經露了一手,只要不是笨蛋,都能看出他是位戰師,這幾個小傢伙,居然不給面子?而且他還告訴蒯尼,自己是他老子請來的,這都不行?

不可能啊,這些小傢伙應該沒這見識,否則手中的小混蛋就不會在這裡要扯開袋子。

不行,這便宜怎麼都要占,就算之前的交易作廢,只要這袋沉香靈酒到手,就已經賺了,誰還在乎什麼交易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1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1 00:40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