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1-09
第一百零九章 升星

這一趟班船,杜千什麼都沒作,睡了一覺,作了一個夢,聊了一次天,餘下的時間,都在觀看星雲演示,直到班船降落。

枯燥的行程,對於絕大多數旅行者來說,都足以讓人減掉一身的肥肉,杜千和姚靜渡過最初的適應期後,反而長了幾斤肉,活動減少,吃的香,煉的勤,想不長肉都難。

心情好,胃口就好,吃什麼都香甜。

登上最後一艘班船,兩人對視一眼,臉上都露出笑容。這次旅行長達二十天,是挺難受的,眼看著就要到長平市了,心情自然更好。

心情好,效率高,杜千是這樣體會的。當班船飛起之後,杜千閉著眼睛,什麼都不想,讓自己的思緒處於空靈狀態,十幾分鐘後,開始第二次聚符。

兩股不同屬性的靈能,如同水乳交融,順利的融合在一起,沒有發生能量碰撞反應。一次完美的成功,讓杜千明白,聚符最難的不是分離、提煉能量,而是掌握平衡,只有在絕對平衡狀態,不同屬性的能量,才能融合在一起,形成全新的能量。

一枚最簡單的升星符,需要十八次能量匯聚,一而二、二而四,四而八……

每前進一步,能量的穩定性就會更差一點,需要付出更多的心思,努力平衡能量,讓它們達到一個完美穩定平衡狀態,匯聚時的速度、解度、能量數量,都會影響到匯聚時的安全。

杜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睜開雙眼,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,腦海裡響起兩個字:具現。

一枚散發著碧綠光芒的升靈符,出現在手心中。全身一軟,感覺身上的戰力流失了大半,有一種空落落的感覺,還有些餓。

具現靈符,相當於將體內的戰力一次性抽取出來,雖然只有五千多不到六千,也相當於杜千戰力的三分之一強,甚至達到二分之一的數量,身體自然會有反應,能好受才怪呢。

杜千想了想,發現直接聚符,消耗的戰力,似乎還在製作靈件之上。轉念一想就明白了,算錯了。靈件只是一枚靈符的三分之一,消耗自然要小,如果三個靈件同時具現,消耗的戰力遠在直接聚符之上。

再想想二者間的難度,杜千就明白了。直接聚符會者不難,難點就在於安全性上,如果不懂平衡之道,無法讓能量安全匯聚,已經不是難不難的事情,而是根本作不到,甚至把自己玩死。

製作靈件更加複雜,消耗也多,勝在安全,對製作者的要求大大降低,只要你戰力夠,又有足夠的耐心,不說任何人都能作到,至少一半的武修士,是能夠完成的。

「升星符?」姚靜被身邊的碧芒驚醒。

「嗯,漂亮吧。」杜千一臉得意,哥也能聚符了,哥是聚符師了。媽蛋的,以後吃香的喝辣的,天天肉串加啤酒,喝一瓶,我再喝一瓶。

扔一瓶的土豪是白癡,為毛不喝了?

什麼?你說你就是有錢,扔著玩?

拉倒吧,是你們肚量不行,喝不下去了吧,哥是九卿肚子能撐船,你想想,能撐船啊,那得裝多少啤酒,要扔向哥這兒扔,哥都接著。

「嗯,誰送你的?」姚靜眼中滿滿的,全是火熱。

升星符她用過,而且不止一枚,那是飛虎隊的福利。原本姚靜加入飛虎隊的時間太短,還領不到這種福利,誰讓她是九卿鐵衛了,在飛虎隊裡,享受供奉級待遇。

每個月,都可以領到三枚升星符,一枚追星符。至於提靈符,需要半年之後才能領一枚,那東西的數量太少,就算飛虎隊裡也經常供不應求。

待遇上是寫著呢,可經常領不到東西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平川城就那麼大,每年得到的靈符數量有限,需求量又多,不可能全都給飛虎隊。

這就已經很不錯了,據說警局裡的幾位供奉更苦逼,有時候連升星、追星都領不到。

三枚升星一枚追星,聽起來真的不多,供奉可都是戰師級武修士呢。按官價計算,這四枚靈符,也不過四百多塊錢,戰師會在乎四百塊嗎?多肯定是不多,少也不算太少,不疼不癢的,讓人難受。

最主要的是,基礎靈符的價值不是錢,而是它們自身的使用價值,這玩藝,有多少都不夠用。

姚靜在拿到手的第一時間就使用了,凝聚靈武的時候出錯,最終成了左劍右刀這種極不協調的靈武,費血對此也很無奈,想要更正過來,至少要到戰力百萬以上,達到戰師級才可以。

在此之前,姚靜就只能專心的使用其中之一,另一半靈武算是廢掉了。姚靜喜歡進攻,自然選的是靈刀,四枚靈符都用在右手靈刀上面了。

第一枚就成功,當時把姚靜興奮壞了。測試之後就更興奮了,在靈刀上成功使用了一枚升星枚,靈刀的戰力瞬間提升了百分之二十。

一柄完整的靈武,自身戰力一萬,相當於武修士身體極限時達到的戰力水準。

百分之二十,那就是兩千戰力。兩千戰力對姚靜這種戰力超過二十萬的武修士,不能算很多,不過百分之一罷了,可這百分之一來的太容易,而且能夠提升許多次,不興奮才怪呢。

任何一件靈能武裝,都可以使用十枚升星符,每一枚都能提升百分之二十的戰力。全部加在一起,可不是百分之兩百,而是更多。

以姚靜的靈刀為例,成功的使用了第一枚升星符,靈刀的戰力就提升到一萬兩千,如果第二枚成功,那是在一萬兩千戰力的基礎上,再次提升百分之二十。

按照這種最佳結果的計算公式,一件靈武,最高可達六萬多戰力。

當然了,事實上,肯定達不到這種高度,每件靈武的品質不同,使用升星符的時候,效果不同,最終的結果自然也相差極大。

不管怎麼說,如果能夠成功的大量使用升星符,對提升戰力,好處多多。

願望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酷的,第二枚升星符加上去,兩股能量無法達到平衡,瞬間引爆升星符,不僅沒能升星成功,反而連第一枚成功的也爆掉了。

第三枚升星符輕鬆的成功了,姚靜這才對靈符有了一點認知。原來同樣是升星符,每一枚中所含的能量屬性,都會稍有不同,這就造成引爆的結果。

第一枚升星符,幾乎是必然成功的,因為在此之前,靈武上面沒有其它的靈符能量,不會引起衝突。

一件靈武,可以使用十枚升星符,可真的有人成功過嗎?對此姚靜深表懷疑。

明白問題出在哪兒了,可快速提升戰力,實在太有誘惑力了。看到杜千手中的升星符,不眼紅才怪呢。

追星符更狠,第一枚就直接爆掉了,連什麼效果姚靜都沒看到。

「你喜歡?」

姚靜小腦袋點的那叫個快啊,會有人不喜歡嗎?就算你不是武修士,這東西也值錢啊。

官價只有一百塊,可在官面上,你基本買不到,在市場、拍賣上買到的,價格至少翻倍。

「送你了。」杜千大方的說道。

「不好吧……」姚靜客氣道,手已經伸過去了,直接從杜千手心裡取走升星符,想都沒想,右手中的靈刀就出現了,班船上護衛的目光馬上投了過來。

看到姚靜直接將升星符按在靈刀上,靈刀亮了一下,碧綠的光芒顯得更加剔透。

警惕的目光變成羨慕,甚至是嫉妒。能坐得起班船的,都是有錢啊,有錢人的心思你別猜。使用升星符在哪兒不能用?跑班船上來升星,有毛病。

姚靜自然不是有毛病,她是怕杜千後悔,何況身上也沒帶儲靈盒,不用掉還等什麼。

運氣真好,第二枚升星符居然成功了,戰力又提升了一截。姚靜心裡想著,我是你的護衛,我的戰力越高,你的安全性就越強,用你一枚升星符,也不是白用的,肯定努力保護好你的。

往深了想,你沒事兒拿出一枚升星符,可不就是給我用的?那還客氣什麼?

這樣一想,原本不多的一點愧疚感消失了,心裡覺得舒服了許多。

杜千笑了笑,沒當回事兒。這枚升星符如果他是花錢買的,會讓他心疼死,如果是通過某種方法得到的,會讓他肉疼。

可這枚靈符是自己作的,那就完全不同了,不過是消耗些戰力,換來姚靜一笑,就算戰爭孤兒不會將時間浪費在談情說愛上,看到美女展顏,似乎也是值得的。

在杜千心中,消耗戰力,那是沒本錢的,談不上損失。正好在恢復戰力的時候,還能提升一些修為。

沉下心神繼續聚符,杜千有自己想法,他可以肯定,自己天賦很差,無論是武修的還是聚符的,如果沒有星空星團,他狗屁都不是。

人笨沒關係,如果不肯努力,那一輩子就該吃苦受窮。書讀千遍,其意自現,聚符千遍呢?

只要自己不偷懶,不停的去練習,直到閉著眼睛,甚至睡覺的時候,想聚就能聚出靈符來,應該算是過關了。

靈符有很多種,沒關係,哥一點點來,總有一天能將所有的靈符都製出來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1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4:57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