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1-10
第一百一十章 聚福園

第二枚升星符順利完成,杜千感覺又熟悉了幾分。在聚符的過程中,還是要小心翼翼,十八次的匯聚,每次都是能量平衡的考驗,這種活兒,的確需要大量的練習,至少杜千是這樣看的。

聚符完成,杜千心思電轉,原本想要將靈符具現,可覺得現在不方便,他自然是有儲靈盒的,可放在冬瓜裡面,開啟一次冬瓜不容易,而且動靜太大,班船上這麼多人,又不是瞎子,那不是給自己找不痛快嗎?

第一枚升星符聚符完成的時候,太過興奮,想都沒想就具現出來,還好讓姚靜使用掉了,要不然都沒辦法保存。靈符比靈角保存的時間更長,可沒有儲靈盒,天知道會不會降低效果。

暫時不具現,在體內聚符完成之後,能量總數是不變的,直到具現出來,才會抽取出戰力。

正好,剩下的時間補充一下戰力吧,第一枚靈符具現之後,至少抽取出五千多甚至六千的戰力,這段時間自動補充的不多。

杜千有過經驗,知道戰力全部抽空之後再補充,不僅可以補充用掉的戰力,對修煉也有好處,不經意間,多多少少都能提升一點。

數量不多,能提升總是好的。

最後這趟班船的距離有些遠,當杜千補充完戰力,睜開眼睛的時候,發現班船還在飛行,還要幾個小時,才能到達長平市。

無事可作?得了,再聚一枚靈符吧,也不知道成不成。

升星符是最基礎的靈符之一,需要的戰力不多,正常情況下,只要五千戰力,聚符水平差的,像杜千這樣的,差不多要消耗五千五到六千。

沒關係,杜千的戰力早已經達到一萬三千多,就算六千戰力一枚,體內的戰力也足以支撐他匯聚出兩枚了,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在體內共存。

剛調動戰力,杜千眉頭一皺,變難了,而且難度提升了許多,讓原本已經有所心得的他,不得不更加小心。

存於體內那枚完美的升星符,對新制的升星符有很大的影響,這次聚符,不僅需要考慮能量交融時的平衡,還要將完整的升星符考慮在內。

能量平衡,半成品和成品之間的平衡,難度提升顯而易見,杜千甚至覺得,這個難度提升了十倍還要多。

好在他觀看星雲演示的時間夠長,看的夠細,又有自己的一些理解,磕磕絆絆,花了比之前那枚長出兩倍的時間,直到班船上的廣播,通知乘客,準備下船的時候,杜千才勉強完成了。

一身的臭汗,散發著濃厚的氣味,姚靜撇了他一眼,想不通杜千身體怎麼會有這樣的變化。

走下班船,外面的天剛濛濛亮,抬頭看去,天邊掛著幾顆啟明星,昭示著黎明既然來臨。

微風吹過,帶著一絲涼意,長平市的氣溫,比平川要低很多,處在雪線以北,冬天是會落雪的。平川城靠海,處在雪線以南,冬日濕冷,讓人很不舒服,卻從來都不會下雪,也不結冰。

「真冷。」杜千剛出了一身透汗,身上的衣服也不多,居然感覺到冷。要知道,他可是位武修士,身體已經被靈能改造浸透,百病不生,不懼冷熱。

百病不生還有千病,不懼冷熱那也得看溫度多少?武修士也是人,別說他只是剛入門的戰靈,就算神師也不是神仙。只要是人,就會有生老病死,沒人可以例外。

總的來說,武修士的身體比普通人強悍得多,輕易不會生病是真的,就算受傷,恢復起來也比常人要快得多。

「走吧。」姚靜懶得理他,一身異味的杜千,挺招人煩的。

戰爭孤兒不在乎衣著,可並不等於骯髒,哪怕衣服破了補一補,也要洗乾淨再穿,特別象姚靜這樣年紀的女孩,格外在意乾淨。

年青的身體,原本就比較乾淨,甚至有人說,十五、六歲的少年男女,是無垢之體。皮膚永遠都是乾淨光滑的,哪怕上面滿是泥巴,只要隨便沖沖,都會散發著青春的氣息。

「先找個地方住下,我得沖一下。」

「發生了什麼事兒?」

「嘿嘿……」杜千笑得很得意,卻沒解釋。

長平市作為帝國九城之一,無論是人口還是面積,都不是平川城能比的。供三千八百多萬人居住、工作、學習、生存,必須有足夠大的空間。

從雷電班船港口出來,叫了一輛計程車,足足開出四十分鐘,才找到一個相對滿意的賓館。

什麼叫滿意?不能太好,那樣的太貴了,也不能太差,那會很髒。

開好房間,杜千衝進浴室,冷水擊打在身上的那種快感,讓杜千全身戰慄。

好吧,不是興奮,也沒有快感。媽蛋的,是冷的,長平市這個鬼地方,給杜千的第一印象就很差,別的不說,氣候讓他很不適應。

平川的冬天其實也挺冷的,可水管裡流出的水,溫度反而會更高。長平這見鬼的城市,空氣冷,水更冷。

換成熱水,杜千沖了十幾分鐘,隨手擦巴兩下,穿好衣服走出浴室,這得給姚靜讓地方。

沒錯,兩人為了省錢,只開了一間房。當然不是兩張床並排的那種單間,而最一大一小兩個房間的套間。姚靜算過,開兩個單間,要比一個套間貴上一半。

精打細算,這是戰爭孤兒的優點,至少他們都是這樣認為的。

在這二十幾天的旅行中,杜千發現,姚靜有很嚴重的潔癖。平時她不會說,在班船上無論多久,都看不出異樣。只要一落地,進入賓館,她肯定第一時間衝進浴室,而且一洗至少就要一個小時以上。

洗澡時間太長,讓杜千很有意見,後來改成杜千先洗。洗慣了戰鬥澡的杜千,速度很快,通常都不會超過十分鐘,讓姚靜忍忍就好,反正她已經在班船上忍那麼久了,也不差這幾分鐘。

果然,杜千剛一出來,姚靜就抱著衣服衝了進去,隨後就傳來流水聲和刷子的聲音。

杜千一撇嘴,哥有那麼髒嗎?就洗了十幾分鐘,你還得先把浴室刷一遍?

其實杜千隻是調侃,有潔癖的人,除了自己,整個世界都是髒的,就算服務員收拾的再乾淨,就算讓她先洗,結果也不會有什麼不同,不把浴室刷上幾遍,她是不肯洗澡的。

叫來服務員,先買一份長平市地圖,這麼大的城市,如果不先瞭解一下,出了門連方向都搞不清。

杜千手裡還有不少錢,住賓館,天天叫車吃大餐都夠了,可用錢的地方也多啊,能省還是省著點比較好,日子不是一天過完的。

看著手中的地圖,杜千不停的搖頭歎氣,真大啊。人口是平川城的十倍,面積至少是三十倍,似乎人越多,需要的空間就越大。

大城的好處很多,帝國不是不知道,可想要建立一座人口超千萬的大城,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。

別看帝國的疆域廣闊,可真適合建立大城的地方,還真找不出多少,數千上萬平方公里的平坦之地,要有足夠的水源、資源。

距離靈獸生存的區域不能太遠,也不能太近。太近了不安全,太遠了沒辦法收集資源,各種各樣的事情多了。

周山帝國存在的時間不短了,可這種千萬級別的大城,也只有九座。其中四座,還是前朝遺留下來的,帝國自己建立的,只有五座。

當然,周山帝國發展了這麼久,絕對不只是五座大城,別忘了還有『都』這一級別的超級城市。

那才是帝國發展的重心,也是投入最大的地方,建立一座都城,比建立十座大城的難度還要高。

長平市共分十區,任何一個區的面積和人口,都要超過整個平川市。

「五愛區,在這裡,好遠啊。」杜千的手指在地圖上划動,終於找到五愛區。

五愛區的面積同樣不小,橫路豎街,規劃的很整齊,這讓他繼續查找目標容易了許多。

「聚福園,這破名字,聽著象餐館。」有地址,自然不難找,在掃了一遍五愛區的街、路之後,只花了不到一分鐘,杜千就找到了聚福園。

聚福園?聚符園?杜千懷疑,這地圖是不是印錯字了。

這個地址,正是景純大媽臨走時,連同她的名貼一起塞給他的。告訴他救完人之後,到長平市五愛聚福園找她。

找到地方,查清路線,杜千隨手將地圖扔在一邊,他沒興趣瞭解整個長平市。

二十天沒有吸收靈角了,杜千全身都不舒服,戰力一直沒有提升,浪費了這麼長時間,真讓人心疼啊。

開啟冬瓜,取出幾盒靈角,放在背包裡備用。想了想,又拿出幾個空的儲靈盒,身體裡還有兩枚升星符呢,得具現出來。

升星符在體內,讓他感覺自己的戰力似乎還在,實際上根本不是那回事兒。升星符的戰力,在戰鬥中是無法使用的。

靈符不具現,根本就是佔著茅坑不拉屎……

媽蛋的,形容錯了,哥不是茅坑,靈符也不是屎。

不用理會還在洗澡的姚靜,那妹子,還有得洗呢,杜千懷疑,自己吸收完靈角,她都未必能洗完。

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53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