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2-04
第一百一十四章 雙生靈符

十幾天時間,只看了景純的心得筆記,一個從沒有學過聚符知識,沒有任何基礎的,剛入門的武修士,而且還是剛從戰爭孤兒學校畢業的畢業生……

景慧覺得自己是在作夢,這有可能嗎?難道說,景純那娘們真的比自己強這麼多?

別扯了,面對面的比聚符,景慧覺得自己至少要讓她半個身子,不是老娘欺負她,從小那娘們就是嘴甜手笨。

她的狗屁心得,能比自己手把手教出來的弟子還強大?

「你有完成的聚靈符嗎?」

「有兩枚。」杜千一臉肉疼的取出兩個剛聚符沒多久的升星符,這老太太會還給我吧,那可是兩百多塊呢。

打開儲靈盒,景慧的眼睛就拔不出來了。以她對靈符的敏感和經驗,自然不難看出來,這兩枚升星符是剛製出來沒多久的,甚至她將時間精確到幾個小時之內。

聚符的手法相當粗糙,一看就知道是新手。最讓她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這麼粗糙,甚至顯得強硬的聚符手法,這靈符居然成功了,怎麼就沒把這小子爆成渣?

等她再看幾眼……

杜千覺得自己眼花了,老太太的眼球,剛才好像向外突出收縮,再突出再收縮。

媽蛋的,人的眼球可以運動到這種程度嗎?杜千試了一下,根本作不到,眼球這東西,就是在眼眶裡轉來轉去,最大的區別,也不過是靈活程度,像景慧那樣,眼球可以向外突出,那還是人嗎?

景慧覺得自己真的老了,居然眼花到這種程度?又或者根本就是幻覺,沒錯,肯定是幻覺。

雙生靈符?怎麼可能是雙生靈符?就算這只是異性雙生,那也不可能吧。

別說正蘊學校裡的學生,就算是導師,誰能聚出雙生靈符來?整個正蘊學府,有把握聚出雙生靈符的,絕對不超五指之數,成功率高的,只有兩人。

就算景純那娘們,想要聚出雙生靈符,也得把頭發愁白了,不試上幾十上百次,絕對不可能成功。

異性雙生的品質比起同性雙生,要差出一大截,可比普通的單性靈符,又要好出太多了。

如果用價格進行對比的,那就更明顯了。普通的單性升星符,官方牌價是一百靈符,異性雙生靈符,直接暴長十倍的價格,兩千塊你都買不到。

若是放到拍行、地下黑市,這個價格還要再長三倍,六千塊多得是人搶著要,就算賣到一萬塊都不稱奇。

「這是你聚出來的?」好半晌,景慧抬起頭,眼中冒著炙熱的火焰,射向杜千,寶貝,這是寶貝兒啊。

景純那娘們這回眼睛可漏網了,你也有看走眼的時候啊。都說你眼光好,老娘以前也信的,可這回,你真的看走眼了。

璞玉,這是一塊璞玉啊,送上門來的寶貝兒。

「是。」杜千有些害怕,感覺眼前的景慧,比較像動畫片中的老巫婆。

『啪』景慧一拍桌子,興奮的想要尖叫,看著臉色蒼白的杜千,怕嚇到他,露出一個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。

景慧真的不太會笑,正蘊學府那一攤子事兒,都快把她煩死了,幾年都遇不到能讓她覺得開心的事兒。

笑,也需要經常練習的,總是不笑,臉上的肌肉都變得發硬。

「杜千是吧,小杜啊,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景慧,是正蘊學府的府主,戰師級聚符師,我聚符的水準是相當高的。先說這長平城吧,長平城是個商業氣息很濃的城市,距離鎮海比較近,所以物流交易比較多。城中的聚符師自然也不少,我們正蘊學府,是帝國兩大聚符學府之一,水準非常高。」

這都什麼和什麼啊?杜千聽得一頭霧水,又是正蘊學府,又是長平城的。

景慧說的挺亂的,杜千倒是聽懂了一點,長平城是商業城市,距離鎮海近,商業發達,正蘊是帝國兩大專門教導聚符師的學府之一。

「這麼說吧,在長平城裡,我景慧的聚符能力,不敢說是首屈一指,至少也沒誰敢說比我更強。」景慧有些心虛的說道。

其實她沒說謊,單論聚符的能力,景慧是第一流的,至少在長平城中,在景氏一族裡,她的能力是最拔尖的。

可是要說教學能力,呵呵呵……

世上無完人,有優點,就有缺點。在聚符能力上,景慧非常強大,放眼整個周山帝國,都能排進前五,個人能力毋庸置疑,可你會,不等於你能教出好學生來。

景純的聚符能力也不錯,也就是不錯罷了,在周山帝國之中,能排進前五十都要靠大家給面子。可人家教學生的本事強啊,教出來的學生,能夠青出於藍。

景純自己不太行事兒,可教學真的太強大了,桃李滿天下,那說的就是她那這種老師,自己不強,教出來的學生強。

她最強的一個弟子,聚符師的排名,還在景慧之上。有這麼多出色的弟子,再加上她超高的情商,人脈之廣,讓人無法想像。

別看景純不懂戰鬥,可她本身的戰力並不低,再加上強大的人脈,無論走到哪兒,誰敢不給她面子?

聚符師本就被武修士捧在手心裡,像景純這樣的人,想拍她馬屁的人,能排出幾百公里遠去。

景慧的名聲不小,可僅限於她自身的名望,她的弟子不少,可連一個拿得出手的都沒有。

其實也不能說沒有,只是她最看好的弟子,距離出師還很遠,才剛剛入門,要走的路還長著呢,沒幾十年,不可能給她帶來多少名望和實質上的好處。

「放眼全帝國,我景慧的聚符能力,也是名列前茅,至少可以排進前五之數。」為了加強說服力,景慧伸出右手,五根乾巴巴的手指,在杜千的眼前晃動著。

杜千傻愣愣的隨著她的手指移動,這老太婆這麼牛叉?

好吧,你挺牛叉的,可你手指頭能不能收回去,看著眼暈,還有點噁心好不好。再說了,我連自己為什麼來這兒都不知道,你吹虛自己的身份地位和能力,這樣好嗎?

「厲害。」捧著聊吧,杜千還能怎麼樣?他知道自己情商低,不太會說話,盡量少說的前提下,杜千決定只說好聽的。

「那你願不願意作我的學生?」景慧又露出那讓杜千想吐的笑容。

媽蛋的,當你的學生,天天看你的笑臉,還不如直接讓哥死了算了,不帶這樣欺負人的。

「這個……」只說好聽的,只說好聽……

媽蛋的,怎麼說啊,杜千很想罵人,可他不敢。

「還猶豫什麼,只要成為我的弟子,長平城你橫著走都沒關係,誰敢不給你面子?」景慧霸氣的說道。

她還真有說這話的本錢,長平城本就是景家的私城,以她景慧的身份,除了極少一部分人,誰敢得罪她的弟子?那極少一部分人,又和她景慧有著極深的關係,怎麼可能難為她的弟子?

猶豫?哥就沒猶豫過,說什麼也不當你的學生,哥猶豫的是怎麼拒絕。

身在異鄉,這老巫婆又是府主,就這身份,直接就能把杜千和姚靜壓得粉碎。杜千猶豫的是怎麼拒絕,才會讓老妖婆感覺好受點,不會惱羞成怒,直接把自己拍成肉餅。

姚靜的戰力挺高的,足以讓杜千仰望,可那要看面對的是誰。和一位府主比,還是算了吧。

「別聽她的,她是個鋸了嘴的葫蘆,肚子裡倒是有貨,就是倒不出來。」一個溫柔慈祥的聲音響起,三人同時轉頭看去,景純大媽優雅的走進府主辦公室。

「你……你怎麼回來了。」景慧又驚又怒,這娘們,回來的也太不是時候了。

眼前這兩小菜鳥,似乎有些看不上自己,景慧自然看得出來,可那有什麼關係,落到她手裡,還能逃到哪兒去?今天就算用綁的,也要把他騙成自己的弟子。

可就在這個時候,景純回來了,她回來了……

「景純大……先生……」杜千面露喜色,正不知道如何拒絕才好,景純出現了,這位大媽,就像天使一樣可愛。

「叫我大媽就好,我愛聽。」景純笑呵呵的說道。

杜千心中一暖,可這大媽兩個字,還真不敢叫出口。以前不知道她是什麼人,叫了也就叫了,可這會兒,杜千的膽小兒,經受不起這個。

「沒事,我一直都是大媽,真的愛聽,不用理會別人的看法。神師、聚符師還是御魂師,不管有多少,不管有多強大,畢竟還是人嘛。是人,首先就要有人情味。如果連人味都沒了,再強又能如何?」

這話兒說的,直接就說到杜千心裡去了,說的太好了,太對了,大媽……我愛你。

杜千很想歡呼,可不敢,景慧的眼中都快要冒火了。

「景純,是你沒眼光,把人送到我這兒來的,看到好處,又要和我搶?」景慧怒道,她是真怕景純,只要有她在的地方,別說是自己,就連家主的光芒都會被掩蓋掉。

「什麼送你這兒,我讓他在聚福園等我,誰想到景巖那小不點把人送這兒來了。」

「你……」玩嘴皮子,她哪兒是景純的對手。

「看到好處?什麼好處?」景純問道,她可是什麼好處都沒看到過,只是單純的覺得杜千不一樣。

很不一樣!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2:29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