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1
主題推薦
第一百二十一章 兄弟

一條血線,向兩人撲來,聽到杜千的話,血線停了一下,在地面上彙集出數十點血滴。

姚靜不習慣說話,她更願意動手。雙方的距離本就不遠,在那受傷的海盜猶豫的時候,她已經撲了上去。

有血跡作為指示,雖然看不到人,她也能大至判斷出對方身體的位置,手中的碧芒一閃,向正中央砍去。

杜千也興奮了,與為武修士之後,他很少與人動手。像光頭貝寧那樣的不能算,那根本就不是動手,是逃命,是被人欺負,完全的輾壓。

在此之前,杜千知道此人的修為比自己高,但遠不像貝寧那樣,給他一種大山般的壓迫,何況這人還身受重傷,撿便宜這種事情,杜千從來不落人後。

血光崩現,那人的反應不算太慢,可他的戰力,原本就不如姚靜,再加上受傷頗重,猶豫的瞬間,已經足夠姚靜得手了。

杜千也得手了,他感覺手中的槍尖,輕鬆的刺破柔軟,槍頭還是太短,整個槍頭,全部沒入對方的身體,手指好像勾住了什麼東西。

手腕翻轉,這是在學校裡學到的基礎格鬥知識,當你手中的利器,刺入敵人身體的時候,不要忙著抽出來,而是翻轉手腕,讓利器在敵人的體內橫切,這樣能夠最大限度的給敵人帶來傷害。

接著用力向懷中一帶,這樣給敵人帶來的傷口,不是平滑的,而是不規則的傷口,這種傷口,不僅難以縫合,而且還會加速傷口流血。

眼前人影浮現,全身浴血的海盜,死死的盯著杜千,眼中滿是不甘,嘴唇顫抖著,似乎想要說什麼,可他受傷太重,一個字都說不出來,猛的一張嘴,大口大口的向外吐血,還夾雜著破碎的內臟。

左半邊身體,已經完全消失,散落在幾步之外。姚靜那一刀,砍的並不准,連手臂再膀子,連同一小部分的胸口,與身體分離。

海盜白眼珠翻起,身體落地,血珠四賤,內臟從破損的胸口處,流趟了一地。

姚靜的靈刀,光華閃動,滴血不沾。再看杜千就差多了,他的靈槍依然閃亮,可右手腕上滿是血痕。

「小心點,我感覺有人向這邊過來。」姚靜並沒有斬殺海盜而放鬆,目視前方,緊握手中靈刀,面色凝重。

雖然還沒有看到人影,強大的戰場直覺告訴她,又有新的敵人出現,而且這個敵人的戰力,遠比剛死掉的傢伙強悍得多。

杜千在衣服上擦了擦右手,血液沾在手上,滑膩粘手,冷風一吹,很快就會發硬凝結。再加上心理作用,讓杜千噁心的難受。

「嗯?」小手指上,有什麼東西?

杜千抬手一看,小手指上掛著一根白線,線上還串著一顆龍眼大的珠子,似玉非玉,也不知道是什麼玩藝。

他可以肯定,這不是自己的東西。回想一下剛才動手的經過,杜千就明白了,這東西應該是槍頭刺入對方身體的時候,手指不經意間掛上去的。

死人的東西,真噁心。

杜千隨手就想將絲線和珠子扔掉,眼珠一轉,手指靈活的轉動,絲線和珠子就落進口袋裡。

「該死的傢伙,嚇死小爺了。」杜千叫罵著,衝過去,手中的槍頭揮動,別看槍頭還沒打磨完,比匕首還要短些,卻鋒利無比,轉眼間,將地上的屍體,斬成十幾段。

「千哥退後。」姚靜沒覺得意外,她第一次殺人的時候,不比杜千好多少,幾天都吃不下東西。

一股勁風撲面而來,一抹碧光,由遠及近,眨眼間到了兩人面前。

「你們是誰?報出身份?」

杜千向後退了幾步,此人厲害。單看人家來的速度,就不是他能理解的。

「班船上的乘客。」姚靜冷靜的回答道。

「站著別動,等待驗證身份。這人是你們殺死的?」來人掃視一眼地上的碎屍問道。

「表明你的身份。」姚靜臉色平靜,緊握手中的靈刀,身體微微側著,左腳在前,右腳在後,全身鬆弛,富有極強的彈性。

「疑?你到底是什麼人?」看到姚靜擺出的姿勢,來人有些驚訝,眼中露出一絲凝重。

杜千也在打量此人,身高足有兩米開外,看上去顯得並不強壯,手裡沒有靈武,看起來相當自信。

年紀不大,最多二十五、六歲的樣子,一身勁裝,沒有明顯的標誌。給杜千的感覺,就像一棵巨大的松樹,站在那裡,不動不搖,很……很堅挺。

杜千覺得好奇怪啊,為什麼一個人,可以用堅挺來形容?可就是這種感覺,他想不出,有比堅挺更適合他的詞彙。

「表明你的身份?」姚靜絲毫不為所動,身體微微顫動了一下,那男子不著痕跡的後退了半步,手中亮起兩道碧芒。

「老大……老大你沒事吧。」身後不遠處,傳來一陣嘈雜的腳步聲,以及雷鳴那如雷的叫喊聲。

「這兒,快過來。」杜千喊道,自己人來的越多越好。他對姚靜的信心可沒那麼強,姚靜的戰力不俗不假,可她的戰鬥經驗,比自己強不到哪兒去。

當然了,雷鳴那小子,加入軍隊的時間同樣不長,也是菜鳥,大家都是菜鳥,總會安全點吧。

對面的男子聽到聲音,臉上明顯露出一絲輕鬆,姚靜卻更緊張了。聽隊裡的老鳥們講,戰鬥的時候,一定要全心全意,不能有半點鬆懈,有時候,一個眼神,一個表情,都足以欺騙你,足以致命。

距離勝利最近的時候,往往也是最危險的時刻,只有將優勢保持到最後,才能得到最完美的結果。

不到一分鐘,身後跑來十幾個人,身上的軍服破損不堪,手中拿著動能槍。

形象是差了點,可人多啊,而且他們身上的軍服,很容易給人安全感,再加上手中的動能槍,就算明知道這東西,對強大的武修士連屁都不頂,可給人的安全感還是滿強的。

為首的壯漢,正是兩個多月沒見面的好兄弟雷鳴,這傢伙,經過一個多月的鍛煉,身體更壯實了。可臉上的那副憨樣,依然沒有改變。

看了一眼肩章,杜千怒了:「怎麼回事兒?才一個多月,你犯事兒了?怎麼變小隊長了?」

杜千記得很清楚,當時是他出面幫雷鳴談的條件,第六兵團,十六軍副中隊長。

「沒犯事兒啊?」雷鳴嚇了一跳,好容易見到老大,心裡這開心就別提了,怎麼一見面就罵自己?

「沒犯事兒?沒犯事兒怎麼降級了?」杜千走到雷鳴面前,抬起手,在他小隊長肩章上用力的點著,他心中有氣,手上的力氣自然不小,推得雷鳴直向後退。

媽蛋的,如果是這小子犯渾被降級,少不得要教訓他一頓,如果是那少校不講信用……

不好辦啊,軍隊有自己的規則,就算那傢伙不講信用,以杜千目前的能力,還真沒什麼手段。

別說他就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小****,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。就算姚靜拿出九卿鐵衛的身份,在軍隊裡,也沒多大用處。

軍隊系統,歷屬三公麾下,九卿的人根本插不上手。別說只是掛名的鐵衛,就算鐵衛首領郭擎天出面,給不給面子,也得看人家的心情。

「不是降級……」雷鳴不敢看杜千的眼睛,目光游移不定。

看到杜千這麼不客氣,跟在雷鳴身後的士兵,原本還有些憤怒,可聽了兩人的對話,一個個臉上露出一絲敬佩之色,看向雷鳴的目光中,多了一絲崇拜。

杜千眼力極好,將一切都看在眼中,心中暗道,這小子在軍隊裡果然混得不錯。

以雷鳴的性格和他那張爛嘴,要不了三天,就能將人得罪光,一個月的時間,卻能讓人瞭解他真實的性子。像雷鳴這樣的直腸子,再加上實力強大,最容易得到軍中漢子的認可。

從這些傢伙的眼神裡,杜千感覺到他們對雷鳴的信任、依賴和自豪,這的確是好現象。

可杜千也想不明白,這樣的結果,真的對雷鳴好嗎?得到士兵的認可,指揮起來如魚得水。可無論士兵多喜歡你,他們可沒權利給你升職。

遇到同樣直性子的上官或者是將門子弟還好,如果不是,像雷鳴這樣的屬下,肯定會被死死的壓制住,無論你功勞有多大,永遠都別想升職。

「不是降級?你小子,直接選了小隊長……」杜千心中瞭然,果然如此,這傢伙看起來挺憨的,你說什麼是什麼,一轉頭,全當你放屁,自己怎麼想就怎麼作。

「千哥……」雷鳴低著頭,一副認錯小學生的模樣。

「行了,別裝了,就你那點小心眼,誰不知道似的?」杜千鄙夷的說道。當著雷鳴十幾個兵的面兒,杜千還能上去踢他幾腳?

「千哥,你也知道,我的性子,肯定會得罪上官的,如果當副中隊長,還不得把中隊長氣死?自己作小隊長,副隊長就只能受我的氣,氣得他跳腳,也拿我沒辦法……嘿嘿……。

這都什麼邏輯啊,聽著好刺耳,又不得不承認,雷鳴說的還是有幾分道理的,軍隊畢竟是個等級森嚴的暴力組織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3:15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