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2
第一百二十二章 以盜訓軍

「聊夠了嗎?聊夠了就過來回話。」

雷鳴抬頭,衝著杜千點了下頭,眼中滿是欠意,畢竟身為軍人,任務為先,想要和老大好好聊幾句,得先把任務完成才行。

上前幾步,立正敬禮:「第六兵團,十六軍三十二師一團一大隊一中隊第一小隊隊長雷鳴,正在執行封鎖任務,請長官表明身份。」

杜千聽得直搖頭,軍隊的番號實在太麻煩了,從兵團向下數,軍、師、團、大隊、中隊、小隊,還好不用把戰鬥組別也列出來,長長一大串,想要記住,沒點好記性都不行。

再看雷鳴的軍姿,不得不承認,軍隊是個相當訓練人的地方,這才多久,雷鳴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模樣。

這不廢話嗎?進了軍隊,就算你是根麵條,也能把你磨硬了。

通常來說,普通人參軍,至少要經歷半年的新兵訓練,之後才會分派到軍隊之中。

雷鳴的情況不一樣,他本就是軍人子弟,畢業於戰爭孤兒學校,再加上他自身實力不凡,加入軍隊的時候,就已經是武修士,不僅軍階高,還可以省去新兵訓練階段,直接融入軍旅。

有了這些基礎,想要由平民轉變成一名合格的軍人,遠要比普通人容易得多。

「很好。」那人從口袋裡取出一枚金光閃閃的東西,面向雷鳴,停頓了兩秒鐘,收了回去。

「見過長官。」雷鳴臉色有些發青,再次敬禮。

杜千疑惑的看了那人一眼,悄聲問姚靜:「這人的實力如何?」

「十萬戰力以上,二十萬以下。」姚靜低聲回答道,此人的戰力,明顯要弱於姚靜,可在他面前,姚靜卻相當的謹慎,這人身上明明很乾淨,卻給她很大的壓力,似乎全身都散發著血腥味。

就算沒見過,至少也聽說過,只有那種百戰老兵,經常從死人堆裡站起來的傢伙,才會給人這麼大的壓力。

在城市之中,飛虎隊的名頭相當大,是城主府的重要武裝力量,挑選人員的時候,要求極高,平均戰力不低。

飛虎隊的正式成員,甚至看不起城衛軍,可比起真正的野戰軍,差距還是非常明顯的。更不用說那些處於前線的野戰軍精英了,兩者根本不在一個水平線上。

這與他們所處的環境有關,飛虎隊員面對的只是少數兇徒,也有機會面對生死的考驗,可畢竟這樣的機會比較少,絕大部分任務,都是以多打少,以強欺弱,更多的時間,是用來訓練。

再靈活的訓練手段,再專業的訓練手法,也比不上在前線經歷幾次血腥的戰鬥。

軍中武修士、冒險者武修士以及城主府下屬的武修士,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子。

軍人更直接,任務第一,保命第二,沒什麼卑鄙無恥之說,只要能保證以上兩點,任何手段都可以使用。

冒險者面對的是靈獸,靈獸再聰明,也不如人類,因此他們的花樣更多,野外生存能力更強。

城主府下屬的武修士,喜歡規規矩矩,按條例辦事,事先作足準備,聽從指揮中心指令,同時出手,盡可能作到萬無一失。

飛虎隊也屬於暴力機關不假,可他們出任務的時候,四周出現的不僅有夥伴、敵人,更多的是平民,戰鬥起來,總會覺得束手束腳。

軍人,就是狼,而且是狼群。

姚靜的戰力,至少是眼前之人的一倍,可真的動起手來,姚靜連五成把握都沒有。

要知道,在平川飛虎隊中,姚靜可是最有潛力的新人,連趙恢那樣的老人,都讚歎不已。

「保持警戒,匯報情況。」判定雷鳴一夥是真正的帝**人,眼中的殺意明顯收斂了許多。

邊說邊向前走,目光在杜千和姚靜身上掃過,杜千像是被目光燙到了一樣,不由自主的後退了幾步。姚靜也慢慢的向後退走,身體保持著戰鬥姿態,始終將杜千護在身後。

那人走到碎屍前,伸手扯住頭髮,將海盜的臉扭了過來,仔細的看了片刻,似乎在確認身份。

「報告長官,第一小隊分成四組,正在執行封鎖任務,任務範圍直線四公里。任務期間,受到白領海盜攻擊,在出防禦的同時,發出求助信號,最早到達的是經過這裡的一條民用班船。在班船上武修士的幫助下,全殲海盜,剛剛下達了搜索命令。」雷鳴簡單的匯報完經過。

那人頭也沒抬,開始翻動屍體,翻的相當仔細,連手掌大的碎塊都沒有放過。

遠處傳來破空之聲,數道光華閃爍,幾個身影出現在眾人眼前。走在最前面的人更年輕,看上去比杜千還要小。

「沒人,方圓十公里內,只有這批海盜,已經全部殲滅掉了。」

「需要幫忙嗎?」又有幾個打扮相同的傢伙衝了過來,軍隊裡的高手還真不少。

「幫我看看,是不是他?」提起腦袋,另一隻手握住脖子向下扯,似乎嫌連著的半邊身體耽誤事兒。脖子被扯斷,露出裡面的氣管和頸骨,白森森的,看得杜千臉色發白,嘴裡發苦,強忍著才沒有吐出來。

這傢伙就是個變態,死都死了,你扯他脖子幹什麼?想要認人,只要把臉扭過來就行了,沒必要這麼血腥吧。

「是他,這次是誰作的活兒?不太乾淨啊。」後來的人,臉上露出一絲羨慕之色。

「平民……」先來的男子,苦笑著說道。

「平民?班船上的?」

「嗯。」

「能證實身份嗎?」

「報告各位長官,我可以證實他們的身份?」雷鳴挺胸回答道。

「哦?你認識?」

「是,我同學。」

「呵呵,有意思,小菜鳥,新參軍的吧,畢業就是小隊長,有前途啊。」

「謝謝長官誇講,沒您有前途?」雷鳴一本正經的反讚了一聲。

杜千一拍額頭,媽蛋的,果然還是這樣,這是誇人嗎?這幾位,連軍服都沒穿,各個身上閃著碧色的光芒,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軍人,居然拿他們和你一個新兵蛋子比?

果然,那人聽完,臉都黑了,另外幾個哈哈大笑。

「別笑了,東西不在他身上。」先來的男子臉上沒有半點笑意。

「不在?不可能吧,你行不行?」

「你說呢?我是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,沒有移動過的痕跡,他們的身份應該沒問題,何況……他們也不懂。」

最後這一句,杜千、姚靜和雷鳴都沒聽懂,那幾位自然是明白的。

「好吧,又是調虎離山,白領島的傢伙太聰明了,這次怕還是找不到。」

「哼!要是好找,至於這麼大動靜嗎?」

「走吧,讓上面的人操心去好了。」

「保持現場,等候上級通知,明白了嗎?幸運的小子。」

「是,長官。」雷鳴興奮的敬禮回答道,他知道,這次的任務好像沒完成,可功勞卻跑不了他的,擊斃近百名白領海盜,地上的碎屍,應該是個重要人物。

至於到底是什麼任務,不是他一個小隊長能夠知道的,按命令行事就好。

那幾個人走了,杜千轉頭問道:「什麼來頭?」

「戰略軍機隊。」雷鳴輕聲說道。

「哦……怪不得。」杜千和姚靜同時點點頭,大家都是戰爭孤兒出身,父母長輩都是軍人,對軍中的編制,從小就聽熟了,自然不會陌生。

帝**隊,通常以團為最小戰鬥單位,一個團擁有三個大隊,加上後勤、補給、輔助等單位,大約在五千人出頭。可以獨立執行戰鬥任務。

為了保證軍隊的戰鬥力,在團一級的軍隊中,設有戰略軍機隊。戰略軍機隊相當於古時候的特種兵,是將戰力比較高,經驗足的兵王,彙集在一起,組成的尖刀部隊,這樣一支部隊,往往能在戰鬥最關鍵的時候,起到決定性的作用。

「什麼任務?動靜很大?如果不方便說就算了。」杜千好奇的問道,軍人是需要執行保密條例的,有些任務,就算至親父母妻兒都不能說的。

「動靜是挺大的,方圓兩千公里內,整整兩個師的兄弟,在執行封鎖任務,任何進入範圍內的人,都必須接受檢查,來歷不明的,直接扣下,敢於反抗的,當場擊斃。上面說是白領海盜,看起來也是。」

很明顯,雷鳴對任務的真實性,表示懷疑。駐守鎮海邊境,自然少不了和海盜打交道。鎮海和周山的邊境海岸線,有上萬公里長,距離最近的地方,只有不到兩百公里,最遠的也不過兩千公里。

在這狹長的海峽中,遍佈島嶼,海盜多如牛毛。大股的海盜就有十幾支之多,數量最多的海盜超過幾千人,擁有數百艘船。

這些海盜,有真正的海盜,也有在兩國支持下的假海盜。白領海盜,就是鎮海聯盟支持的海盜,據說裡面至少有三分之一,是鎮海的正規軍人。

大哥別說二哥,鎮海不守規矩,周山帝國作的也不光彩,同樣的手段,比鎮海聯盟作的還要過份。

在和平時期,以盜訓軍,只能算是比較常規的手段。不見血的軍人,只能算是武裝平民?

戰爭,是為了打出和平。

和平,是為了迎接戰爭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2:39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