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5
第一百二十五章 火力的猛犸

「杜千師弟,我們走吧,你的房間我都幫你安排好了,條件很不錯喲,我們百靈學府,那可是這個。」說著,一挑大拇指讚道。

「火師兄,能介紹一下百靈學府嗎?」杜千提起行囊,跟著火力向外走。

「當然,你不問,我也要說的。百靈學府是帝國兩座聚符專科學府,像這樣的專科學府有很多,可能與我們百靈學府比肩的,就只有另外

兩座了。想來你也聽說過,其中一座也在上京市,是御魂師的專科學府,大名鼎鼎的上京魂府,我們百靈還比不了。」

「上京魂府嗎?」杜千還真沒聽說過,戰爭孤兒學校畢業的學生,絕大部分人都不會繼續考學,不僅沒有物資基礎,交不起學費,就算交

得起,也沒幾個能考得上的。

「對,上京魂府,是我們帝國百座學府之首,排名第一的學府。聽起來很威風吧,其實上京魂府的學員很少,而且不接受考學,所有的學

員,都是推薦來的,每年的學員數量都很少,通常不會超過十個。」

「什麼?一個學府,一年只有十名學生?」杜千和姚靜同時露出驚訝之色,這與他們想像中的學府,完全不同啊。

學府是什麼?那是帝國最高等級的教育機構,有象牙塔之稱,凡是從學府裡畢業出來的,不管學的是什麼,都可以稱為人上人,和他們這

些孤兒學校畢業的學生,如同生活在兩個世界裡。

在杜千的印象中,學府就如同一座小城市,裡面有眾多的導師、學員,有教學區、生活區,甚至小型的商圈,人流稠密,往來無白丁,濃

濃的書卷氣息,那才稱得上是學府。

一年十名學生?那還能叫學府嗎?

「沒錯,最多的時候,只有十個學生,少的時候,可能連一個都沒有。」火力笑呵呵的說道,剛一接觸,他就明白了,這兩位來自小地方

,而且沒有受過精英教育,連最基礎的常識都沒有。

這樣也不錯,至少比較好接觸,可惜這樣的人,進入百靈學府,少不得受人的白眼。百靈學府雖然比不上上京魂府,那也是一等一的學府

,每次學府排名,保進前三,通常在第二位和第三位上,努力拼爭。

能夠進入百靈學府的,不是背景深厚,自身能力較強的,就是那種讓人崩潰的天才。

火力看懂了兩人的出身,對杜千就更好奇了。出身不好,能夠被景慧師伯看好,花費一個珍貴的推薦名額,想來這位師弟,有著超常的天

賦。

唯一讓他想不明白的是,這樣的人才,以景慧師伯的性子,怎麼可能放手?

長平正蘊學府,本就比不過百靈學府,有這樣的人才,自己不留下來,反而推薦給百靈,真是太奇怪了。

「除了上京魂府,就要數我們百靈學府和無雙學府了。」

「無雙學府,我知道。」杜千終於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,連忙說道,不僅他熟悉,姚靜同樣也很熟悉無雙學府的名字,在戰爭孤兒眼中,

無雙學府,那是所有學生們嚮往的聖地。

「呵呵,無雙學府的名氣就是大,不過去年,我們百靈學府排名還在無雙之上喲。」火力自豪的說道。

「厲害……」百靈學府居然在無雙學府之上?真的是這樣嗎?嘴裡讚著,其實心裡有些不以為然,上京魂府什麼的,以前根本就沒聽說過

,學生又那麼少,憑什麼一直排第一?

百靈學府很牛叉嗎?居然可以和無雙學府比肩,甚至還要高出一頭?這在杜千和姚靜看來,根本就不可能,火力這小子在吹牛。

「杜師弟,你以前想要成為武修士是吧。」火力自然聽出杜千的不屑,這很正常,如果說百座學府排一個知名度榜,無雙學府絕對排在第

一位,上京魂府和百靈學府,只怕連前五十位都排不進去。

畢竟這個世界上,武修士的數量最多,想要成為武修士的人也是最多的。

至於御魂師、聚符師這兩個職業,絕大部分的人,只在書本裡聽說過,身邊很難找到這樣的人。沒見過這兩種職業的強橫,自然想像不出

來,他們生活在怎樣的世界裡,連羨慕都省了,眼裡只有強大的武修士。

無雙學府,是眾多武修士學府之中的老大,無論教學還是人數,都是頂尖的。每年招收的學員數量超過萬人,最後能順利畢業的達千人以

上。

無雙學府畢業,代表著擁有戰王的實力,而且是經過系統學習過的戰王。

別看姚靜從孤兒學校畢業,就已經是戰王了,和無雙學府出來的戰王,在知識、眼界、能力上都有著相當大的差距。

在無雙學府裡,除了有正常的四制教學之外,還有戰師進修班。和普通的學生比起來,戰師進修班更加讓人注目,從那裡畢業出來的學員

,擁有戰師的實力。

戰師啊,想想就讓人興奮。像平川這樣的二級城市,實力最強的,也就是戰師,達到神師水準的武修士,這樣的城市,根本留不住人。

當年的冬岳、君山,就是這樣,在他們突破神師之後,很少回平川。

無雙學府,是帝國所有武修士心中的聖地。

武修士有多少?御魂、聚符師有多少?單從數量上,就能想像出,無雙學府的名氣有多大。

「是啊,我一直想成為武修士。」杜千回答道,不是以前,就是現在,他依然想要成為戰力無雙的武修士,這份信念,從來都沒有動搖過



可惜無雙學府的門檻實在太高了,這一屆的孤兒學校裡,或許只有姚靜,還有幾分希望,其他人距離無雙學府太遙遠了,想都不敢去想。

至於聚符師這個行當,在杜千眼中,就是輔助,用來賺錢的,想要成為戰力無雙的頂級武修士,沒有足夠的錢財支持,根本不可能。

「呵呵,杜師弟啊,你要明白,只有我們聚符師,才是帝國的脊樑,沒有我們的努力,武修士想要強大,也強大不起來。」火力很喜歡笑

,努力勸解著。

從小到大,他就以成為強大的聚符師而努力,在他眼中,那些蠢蠢的武修士,本就應該供偉大的聚符師驅使。

杜千歪了歪嘴,沒回話,百靈學府可是正經八百的聚符師專科學府,在火力面前,如果自己表現出對武修士的興趣過於濃厚,會不會被人

一腳踢出來?

上京是首善之地不假,可想要在這裡生存,遠比平川那種小地方要難得多,短時間內,杜千還離不開百靈學府的支持。

「杜師弟,你學聚符多久了?」見杜千不回話,火力知道他不願意再談,沒關係,時間長了,見識到聚符師的偉大,他相信杜千會贊同自

己的說法。

空港外的停車場中,一輛寬大的猛犸,閃動了兩下車燈,火力拉開車門,示意兩人上車。

猛犸是帝國小車中,體型最大的,價格也是最貴的,沒有百萬以下的猛犸,這種車,是真正的豪車。

和咆哮熊不同,這種車體型雖大,卻不有善於越野,是純粹的都市豪車,動力很強勁,可動力轉化的方向,是以享受舒適為主,不像咆哮

熊,將百分之九十的動力源,都分派給驅動裝置。

「好車。」杜千早就聽說過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,內心深處是不贊同的,以咆哮熊三倍的售價,不足一半的動力性能,根本就是個大號玩

具。

不管心裡是否喜歡,不得不承認,上百萬的豪車,無論是外型還是內部裝飾,著實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。

「呵呵,杜師弟不用眼饞,凡是能進入百靈學府的學生,最多兩年,肯定買得起。」火力一臉得意的說道,這車是憑自己本事賺的,一分

錢都沒向家人伸過手。

其實他也知道,這沒什麼可得意的,凡是能夠考入百靈學府的,誰不是這樣?

考入普通的學府,那是燒錢,學費、雜費、宿舍費、餐費、導師費,一年下來,可不是個小數目,很多中產階級家庭,承擔起來也很辛苦



可進入魂府、百靈、正蘊這三大學府的學生,就絕對不會有經濟問題,哪怕你家中一貧如洗,要不了兩年,也能成為百萬富翁。

魂府的情況,火力瞭解的不多,單以百靈學府而論,只要你成績不差,還用擔心錢嗎?

這輛猛犸,是火力最得意的,一年半的時間,憑自己的能力賺到,在百靈學府之中,能作到的學員,也不是很多,這是他的驕傲,在長輩

面前,最給他長臉了。

「的確很舒服,坐在副駕駛位置上,杜千扭動幾下屁股,不得不承認,在舒適性上,這玩藝比咆哮熊強出太多。」

「要不要過把手?」火力客氣的問道。

「還是不要了。」杜千搖搖頭,如果換成咆哮熊,他還真有這心思,猛犸這種大玩具就算了。

「也好,上京的路,不太好跑,車太多了。」說著,火力啟動車子,駛出空港停車場,匯入車流,向市中心方向駛去。

「杜師弟,你還沒告訴我,你學聚符多久了?」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11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