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6
第一百二十六章 雞同鴨講

「差不多一個月了吧。杜千也說不準自己到底學了多久,如果從進入野外生存者協會,使用那枚靈符開始計算,已經超過一個月了。

「才一個月啊……」火力眼中的疑惑,更加明顯了,才學了一個月?有什麼資格讓景慧師伯推薦?

眾所周知,景慧閣下聚符實力很強,可教學生的本事,著實不怎麼樣,越是如此,對天賦好的學苗,就越發的上心,總想著教出一位聚符

大師出來。

能入得了她老人家的法眼,天賦通常都不會太差,才學一個月,天賦不顯啊。又推薦給自己的叔叔,真是稀奇。

「不知道杜師弟對聚符瞭解多少?」才學一個月,他很自然的以為,杜千才剛剛開始接觸基礎知識,有些失望,又想更深入的瞭解杜千的

天賦有多強。

「很少。」杜千對聚符,是真的不知道。他認知中的學習一個多月,是從靈件開始的,按照正規學習程序,連接觸都算不上。

「說說唄,相互交流一下,對我們都有好處。」火力有些抓狂,和杜千聊天,很費勁啊。

「聚符就是用自身的戰力,轉化成不同屬性的靈能,將屬性各異的能量交匯在一起,形成新的能量暴發方式。」杜千很認真的想了想,將

自己的心得說出。

火力一拍腦門,大哥,您說的這些,盡人皆知好不好?凡是學聚符的,誰不知道這個?您倒是說點幹貨啊。

「杜師弟,你覺得,『堂』和『強』這兩種符文,怎麼融合比較穩定?」

杜千眨巴幾下眼睛:「這個……這個『堂』和『強』是什麼意思?」

完全聽不懂啊,他在說什麼?靈符不就是不同的能量融合在一起嗎?杜千甚至懷疑,兩人說的聚符,是不是一回事兒?

猛獁在道路上扭動了一下屁股,火力覺得自己要瘋了,他懷疑是不是接錯了人?

「杜老弟,你基礎符文學了幾個?」火力平靜一下激動的心問道,鄉巴佬,和你說話都快把哥累死了。

「三個吧……哦不對,是兩個。」杜千想了想說道,升星符和追星符,原本想學提星符的,結果景純大媽的心得筆記讓景慧要走了。

「兩個?你只學了兩個符文?」火力覺得,自己以前的認知,都******見鬼去吧,學了一個月,居然只學了兩個符文?景慧師伯吃錯藥了



火力出生在聚符世家,從小就接觸聚符學,哪怕是第一天開學習符文,至少也是六個符文一起學好不?只學兩個符文,有人這麼教嗎?

「是啊,挺好學的,就是太浪費時間了。」杜千點頭說道,學了聚符之後,杜千連打磨靈槍,都要擠時間,真心不容易啊。

這還是因為,一路旅行,根本無法吸收靈角,這才有大把的時間,等到穩定之後,時間就更緊了。

深吸一口氣,火力對杜千快要絕望了,這樣的人,景慧師伯怎麼就介紹給叔叔了?這不是給叔叔添堵嗎?

火力很清楚叔叔的性格,教學的時候,極度嚴謹,差一點都不行,又極好面子,杜千是景慧介紹來的,就算是頭豬,叔叔也會想辦法讓他

學會聚符。

叔叔啊叔叔,自求多福吧。

叔叔的事情,自然不用他操心,可想想學府中,狂派和博派之爭,原本的好心情,消失不見了,這樣的人,能讓他加入狂派協會嗎?自己

這個副會長,完全張不開嘴啊。

算了吧,這樣的鄉巴佬,讓他自生自滅去好了。原本杜千是叔叔的學生,就算不是親傳弟子,也天然就和火力親近,可惜是個笨蛋,不給

自己扯蛋就不錯了,還指望他能加強狂派的實力?

心裡這樣想著,原本的心思扔在一邊,以放鬆的心態隨口問道:「也不錯啊,一個月就學了兩個符文,學的哪兩個?」

說完,腦子一震,******,見鬼了,這小子就算只學了兩個符文,也不可能不知道『強』啊,聚符學最基礎的符文,就是從『弱』『強』

開始的。

「升星符和追星符。」杜千老實的回答道,進了百靈學府,杜千和姚靜兩眼一抹黑,除了眼前的火力師兄之外,誰都不認識,自然想要交

好火力,因此待人特別的真誠,有什麼說什麼。

話說以杜千的性格,很少會有毫無保留的時候,畢竟是戰爭孤兒,對任何人都有幾分警惕心。

火力掏了掏耳朵:「你是說……你學的是升星符和追星符?」

「是啊,我知道這是基礎,最基礎的三種符文中的兩個,可能我太笨了,提靈符還沒學。」杜千說的那是相當的謙虛,基礎符文都沒學完

,真是不好意思啊。

其實杜千還真不認為,基礎符有多難學,有星團指導,只要給他時間,學起來真心不算困難。最麻煩的是,杜千缺的就是時間啊,誰媽蛋

的有空,整天研究這玩藝?還要不要吸收靈角,要不要打磨靈槍?

「你……」火力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好了,符文!聽懂沒有啊,哥說的是符文,不是靈符。

嗯?他說啥,他學完了升星符和追星符?

不帶這麼玩的,哥問你開始爬了嗎,你居然回答你在飛?

「你凝聚出升星符了?」

「是啊,挺花時間的。」杜千肯定的說道。

兩人終於把話頭對上了,之前的對話,如果有人聽得懂,肯定會被氣樂了,根本就是雞同鴨講,各說各話。

「那你的符文學了多少?」火力似乎有些懂了,試探著問道。

「就兩種啊,升星符和追星符?」杜千用眼角餘光在火力臉上掃過,這哥們怎麼了?聽不懂人話嗎?

「弱、強、登、堂、進、退、風、雷……這些你知道嗎?」

「不知道。」這都什麼玩藝啊,杜千搖頭說道,不解的看向火力。

「你……你是說,你沒學過符文,直接就凝聚出靈符了?」火力已經完全明白杜千在說什麼了。回頭想想之前兩人的對話,嘴角露出一絲

苦笑,見鬼了,怎麼會這樣。

「符文?和靈符不是一回事兒?」杜千小聲的問道,他也有些明白了,之前兩人說的,好像根本不是一回事兒。

「嗯,完全不同,符文指的是,由前輩們通過無數次的實驗,數千上萬年的積累,總結出來的能量屬性,這些能量屬性的流動方式是固定

的,被稱為符文。」

有點聽不太懂,好像又有點懂,杜千睜大了眼睛,不停的想啊想……

這事兒,是能想明白的嗎?

「那靈符呢?」杜千想不明白,開口問道,他想知道,符文和靈符到底有什麼區別。看來以前自己心目中給靈符的定義,未必準確。

「靈符是通過符文,進行融合,形成一種全新的,有用的能量包。」

棒槌,徹頭徹尾的棒槌,這小子根本就沒學過基礎。

可是……可是他怎麼能凝聚出靈符?太不科學了……

「哦哦哦…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,你是說,升星符裡,一共需要進行十八次能量融合,就是三十六種符文對吧。」

「是三十種,其中有六種是重複的符文。」火力提醒道。

「對對對,有七種是重複的。」杜千回想著聚符的過程,火力說的沒錯,的確只有三十種不同屬性的靈能。

杜千眼前一亮,火力簡單的幾句話,像是在杜千眼前,打開一扇門,一個全新的世界,展現在他的眼前。

笨啊,真是笨死了,我怎麼就沒想到呢?

多好的方法,多容易的事情,對聚符的幫助太大了。

杜千聚符的時候,先是將戰力轉化成兩種屬性不同的靈能,也就是火力口中所說的符文,之後再將兩個符文,安全穩定的融合在一起,接

著再轉化兩個符文,繼續融合。

只要掌握了符文,完全可以先在體內,將三十六個符文全部轉化出來,最後再相互融合。

聽起來似乎沒什麼區別,只是先後順序的問題,其中的差別可是太大了。

每種符文,都有著獨特的屬性,第一次杜千差點把自己引爆,就是因為屬性不同,沒能穩定住,在體內爆發,引動自身的戰力。

這就像在彈藥庫裡使用裂變彈一樣,裂變彈本身的威力是固定的,或許傷害並不算大,可是如果引爆了彈藥庫裡其它的炸彈,那威力就沒

辦法說了。

彈藥庫裡的彈藥越多,爆炸的威力越大。

因此,聚符師的危險,不會因為戰力高減弱,恰恰相反,戰力越高,危險性越強。

將所需要的三十六個符文,先一一轉化好,在轉化的過程中,危險性要小得多,等它們穩定之後,再進行融合,雖說同樣有危險,可整體

穩定性要好得多。

除此之外,由於事先已經轉化好了符文,融合的速度,也能提高許多。杜千還沒試過,只憑腦子裡模擬,就能得出差不多的結論,至少能

提高一倍以上的時間。

「先轉化符文,後凝聚靈符,對吧。」杜千臉色有些潮紅,眼前一沓沓的票子飛過,提升效率,就等於多賺錢啊。

「這個……好像都這樣吧,你不是這樣聚符的嗎?」火力眼睛雪亮雪亮的,這個鄉巴佬,好像很有搞頭的樣子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18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