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8
第一百二十八章 百靈學府


百靈學府坐落在帝都上京市最典雅尊貴的皇城大街。佔了整整一條街區,單以純面積論,其實很小,甚至連正蘊學府的十分之一都不到。

可這裡畢竟是上京市,而且還是市中心區域的皇城大街,相距兩個街區,就是周山帝國的心臟,上京皇城。

上京市是周山帝國最大的城市,人口最多,面積最廣,皇城作為城中城,是一個邊長三公里的巨型內城,整座上京市,以皇成為中心,向

四周擴展。

百靈學府,就處於第一城圈中,貴族聚居區內,是上京百座學府之中,地理位置最好的。

猛獁在校門前減速慢行,側門車道緩慢的滑開,火力輕點動力踏板,猛獁駛進校園,鑽入地下車庫。

杜千就這麼稀里糊塗的加入了狂派,其實對他來說,什麼狂、博之爭,他根本就不在意,制符賺錢,吸靈提升,才是根本。

「走,我先帶你們去宿舍,放好行裡再去見火導師。」

「好的,火導師是?」杜千早就懷疑,這位和景慧有關係的火導師,應該和火力關係不淺。

「呵呵……火導師叫火焱,是我親叔叔。」火力笑著說道,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,火家是聚符世家,家中的聚符師數量不少,在百靈學府

之中,擁有不小的勢力。

火力自身也很強,不怕人說三道四。其實在百靈學府裡,象火家這樣的聚符世家,不在少數,勢力比較強的是火家和水家。

都說水火不相融,或許是天意,百靈學府裡的兩大聚符世家,一個姓火,一個姓水。制符理念相差很大,火力是年輕一代的狂派領軍人物

,而水家的這一代的領軍人物水志清,自然是博派的中堅力量。

比起正蘊學府,百靈學府要小很多,也精緻很多。十幾幢樓,一幢挨著一幢,樓間距很小,儘可能的讓出更多的空間。樓群四周,一片綠

色,青青的草地,百年以上的老樹隨處可見。

「這裡是宿舍樓,樓有些高,這是沒辦法的事兒,皇城大街寸土寸金,只能向空間發展。」火力不好意思的說道,他去過很多學府,自然

知道,以佔地面積而論,百靈學府既使不是最小的,也好不到哪兒去。

別看百靈學府小,可地皮值錢啊,要是賣地皮,百靈學府絕對能名列前茅。

當然,這只是開個玩笑,如果百靈學府不是受到帝國皇室另眼相看,這塊地皮,你有再多的錢,也買不到手。

以皇城為中心,四周擴展三公里範圍內的土地,都屬於皇家的,專門用來賜予朝中重臣,根本不允許買賣。

「十二層,也不算高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。

「你們的宿舍在頂層,三室兩廳,足夠用了。」火力說著,帶兩人走進動能梯。

房間面積不算小,足有一百八十多個平方,落地飄窗,擺放著桌椅的大平台。

簡單的看了幾眼,讓姚靜在這裡收拾房間,杜千隨著火力來到主教學樓。

一條街區,如果是商業或者住宅,的確不算小了,四百米邊長,一萬六千多平方米,足以建成一座超級商業城。

如果是一座學府呢?不得不說,百靈學府真的好袖珍。平川戰爭孤兒學校,也比這裡大上數倍。如果不說,杜千根本看不出來,這是周山

排名前三的高等學府,初級學校還差不多。

火焱滿臉花白的鬍鬚,粗壯有力,象武修士多過聚符師,坐在典雅的巨型辦公桌後面,有點沐猴而冠的感覺。

「你就是杜千?」

「是,火先生好了。」不管對方是什麼身份,一聲先生,總是不會叫錯的。杜千知道,有些人,很在意稱謂,叫錯了很可能會得罪人。

這倒是他想多了,到了火焱、景慧這種高度,早就不會在意這些外在的東西,無論是閣下也好,導師也罷,有什麼區別?只要你能拿出足

以令人眼熱的靈符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

「嗯,景慧的信裡說,你沒什麼底子,天賦極好,拿來我看看。」

「哦!」杜千愣了一下,片刻間反應過來,從背包裡取出儲靈盒,恭恭敬敬雙手放到辦公桌上。

「一個?」

「有,還有。」杜千連忙再取出一隻儲靈盒。

火焱打開兩隻盒子,掃了一眼,眉頭一皺:「這不對,還有嗎?」

「有……」杜千一臉不解的將背包裡的儲靈盒都取了出來,這一路上,杜千可沒偷懶,除了打磨靈槍,餘下的時間都在制符。

想想之前製作靈件的速度,全是眼淚啊。用戰力直接聚符,速度比製作靈件快多了,平均算下來,半天就能製作兩枚升星符,這還遠沒有

達到極限。

通過不停的制符,杜千不僅對升星符的凝聚,越發的熟練,而且也明白了自身的弱點。

戰力,還它娘的是戰力的問題。杜千的戰力太弱,不到一萬四的戰力,免強能同時在體內凝聚兩枚,更多的時間,是用來恢復。

杜千計算過,如果自己擁有姚靜那樣逆天的戰力,一天下來,少說也能製出十枚以上的升星符。

想想就激動啊,一天十枚升星符,一千塊以上的收入,一個月就是三萬,聚符師太他娘的有財了。

能在百靈學府裡學到什麼東西,杜千其實已經不太在乎了,火力在車上的那番話,對杜千的觸動極大。先制符文,再凝聚成符,這已經讓

杜千受益非淺。

即便還沒試過,杜千也知道,用這種方法,他制符的速度,至少能提升百分之五十,一天製出十五枚升星符都不是問題。

杜千背包裡的升星符不多,只有七枚,此時已經擺放在火焱的辦公桌上,全部打開。

火焱隨手將七個盒子的順序更換了一下,眼中射出炙熱的光芒。

「全部都在這兒了?」

「是。」杜千說謊了,其實還有十幾枚,早讓他放進冬瓜裡了,儲靈盒雖然不大,可數量多了,還是滿佔地方的。

「好……好啊,可惜了……」火焱眼裡透出一絲不捨,多好的苗子啊,如果是他發現的,馬上就收入門牆,可杜千是景慧介紹來的,這就

有些麻煩。

景慧的信中,雖沒有說明為什麼將杜千介紹到百靈學府,卻透出濃濃的不捨,他很想收下杜千,又不願意因此破壞和景慧之間的交情。

人活著,可不是一個人的事情,特別是家族中的精英子弟更是如此。火焱不是火家的家主,可地位極高,已經有權代表火家,景慧是景家

人,得不到家族中的認可,感情也只是感情,永遠不可能走到一起。

這段帕拉圖式的愛,只能存於心中,之後各自組建家庭,直到永遠。

在這一點上,火焱心中有虧啊。景慧孤老一生,直到現在也沒有結婚,而他早已經兒女成群。景慧沒說什麼,可他總是覺得自己欠著景慧

的,永遠都還不清。

「這幾枚升星符,我先收了,收購的費用,直接打到你身份卡里。你的基礎不好,暫時先不分班,給你三個月的時間,把基礎補全,給你

旁聽的權利,有時間,可以隨意聽課。」火焱說道。

火力聽完,張大嘴巴,想說什麼,又不敢開口。轉頭看向杜千,這哥們長的夠帥?叔叔可是有名的黑臉導師,誰的面子都不給,對杜千這

麼好?

如果兩人沒一丁點像的地方,他都要懷疑,杜千這小子,會不會是叔叔的私生子。

轉念一想,又覺得這種想法真好笑,叔叔又不是沒孩子,對親生的子女,也不會往開一面,更別說私生子了。

以叔叔如今的身份地位,私生子什麼的,根本就不算個事兒,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嗎?

「謝謝火導師。」杜千自然不明白,火焱對他有多好,三個月自由時間,倒是滿不錯的。

在認識火力之前,杜千對上課相當有牴觸,讀書什麼的,最煩人了,一看書,杜千就想睡覺,提不起半點精神。

「杜千剛來,火力你多幫著他些,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,只管找火力。」火焱同時對兩人說道。

「是。」

「是。」

「好了,去吧。」火焱揮手說道,不管杜千的天賦讓他有多驚訝,也只是驚訝罷了,身為百靈學府的高級導師,什麼樣的天才沒見過,還

不至於讓他震驚。

「杜兄弟,有電話沒?要不要我幫你辦兩個?」

「這事兒,還真得麻煩火師兄。」在平川城的時候,最初是借用珍寶分局的電話,之後是飛虎隊領取的。

在長平的時間太短,還沒來得急購買,轉眼間又跑到上京市來了。普通的電話,只能在同一城市使用。

那種可以全帝國通用的電話,先不說效果如何,普通人根本買不到,只有軍方和皇室才有,需要申請才能拿到。

整個平川城,只怕也找不出幾部來,幾位城主,能不能人手一部都不好說,更別說象杜千這樣的小人物了。

「沒問題,交給我就好。」火力是真正的地頭蛇,在上京出生,在上京長大,家族中的勢力不錯,雖非帝國最頂尖的,也能排進一流,兩

部電話,自然不算事兒。

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40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