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1
主題推薦
第一百三十一章 第一步


打開牆壁上的暗門,按下啟動按鈕,等了幾秒鐘,杜千感覺到一股能量,從房間四處升起,十幾秒鐘,在房間裡形成完美的平衡,這種能量看不見摸不著,卻無處不在。

「這就是靈屋?」杜千自言自語著,走到房間中央,這裡的地毯比其它地方稍厚一點,盤膝坐下,平心靜氣,閉上眼睛,感受無處不在的奇異能量。

平時需要幾分鐘甚至十幾分鐘,才能進入狀態,坐在這裡,杜千覺得自己成了世界中心,一切盡在掌握之中,不到半分鐘,已經達到身心合一,神遊太虛的忘我之境。

這一刻,杜千覺得全身輕鬆,頭腦異常清晰,體內的戰力,如同身體的一部分,如臂使指,輕鬆的完成了第一個符文,整個過程,幾乎是下意識的,不需要他刻意去控制。

接著是第二個、第三個、第四個……

三十六枚符文,就像吃飯喝水那樣容易,呼吸間,已經全部完成。

「怎麼會?這也太容易了吧。」杜千疑惑的睜開眼睛,體內三十六枚符文,在化靈池上方飄蕩。

「再來。」杜千再次閉上眼睛,選中兩枚符文,控制著它們慢慢接觸,在接觸的瞬間,那種強烈的排斥感傳來,杜千連忙調整角度、能量流速、融合方式……

這就是所謂的蘊,只有當蘊達到完美的程度,兩種不同屬性的能量,才能融合在一起,而不會產生爆裂反應。

數十息後,在杜千的控制下,兩枚符文融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枚全新的符文。

接著是下一對符文,一對接著一對,很快完成了十八對符文的融合工作。

「疑?不太一樣啊。」在使用符文融合之前,十八次融合,靈符就已經完成了,而現在,在化靈池上方,還飄著十八枚全新的符文。

這和杜千以前制符不一樣,讓他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作。正疑惑間,十八枚新符文,不停的在化靈池上方打著轉,相互之間的距離相同,不停的調整著各自的順序和位置。

這十八枚符文,似乎相互間有著某種聯繫,就像擁有磁性一般,很快調整完成,接著向中央匯聚。

這些符文匯聚在一起,著實把杜千嚇壞了。第一次聚符的時候,只是兩股不同屬性的靈能,就把他弄得********,這可是十八枚符文,三十六種不同屬性能量,如果在體內爆開,杜千連肉渣都不會剩下。

好在這種擔心明顯是多餘的,十八枚符文穩穩當當的匯聚在一處,散發著赤紅色的升星符,自動完成了最後的凝聚。

具現在手中,看著手中散發著赤紅色的升星符,杜千看了一眼時間,果然比直接制符要快了許多。凝神思考片刻,杜千就得出結論,這才是正確的制符方式。

在此之前,杜千制符完全是野路子,純粹是強行制符,生搬硬套,雖然成功了許多次,可效率極低,製出的靈符品質很差,最重要的是危險性極大。

兩股不同屬性的能量融合,就差點搞死他。越向後融合,能量屬性越多,對蘊的要求就越高,這會兒,杜千都不知道當初自己是怎麼完成的。

使用符文制符,完全不同,每次只需要處理兩種屬性的符文融合,當十八枚符文製成之後,這些符文會依靠自身的屬性磁力,自行融合完成。

也就是說,用符文制符,聚符師承擔的風險,比自己要小得多,他甚至計算不出相差有多少,反正是很多倍。

一想到這兒,杜千心頭一片火熱。如果自己想的沒錯,他控制蘊的能力是相當高的,完全可以製出更高級的靈符。

呸!真不要臉。

可惜星空云團不會說話,要不然,肯定啐他一臉,你還真好意思想,就你那點制符水平,對蘊的瞭解連皮毛都算不上。如果不是老子幫你,早就炸成灰了。

杜千沾沾自喜,得意洋洋,原來哥真的有制符天賦,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強。

一枚升星符,消耗了杜千五千多戰力,這會兒體內的戰力還夠他製出另一枚靈符,可他並沒有這樣作。

景純大媽人不錯,給了自己機會,景慧阿姨長的醜了點,其實也不錯。杜千不傻,自然知道,她能看重自己,肯定是有原因的。

這個原因是什麼?難道只是因為自己製出升星符嗎?想想升星符的性質,基礎三靈符之一,基礎啊,什麼叫基礎?自然是最簡單,最平常的靈符。

就憑自己製出升星符,以景慧的江湖地位和實力,會高看自己一眼嗎?

如果換在以前,說不定杜千還真會這麼認為。最近一段時間,去過正蘊學府,加入百靈學府,杜千自然不會那麼天真。

在這兩座學府之中,怕是任何一個學員,都能輕鬆的製出升星符。想要憑升星符讓景慧這樣的高人高看自己一眼,那是扯蛋。

「景慧阿姨……火焱大叔……」杜千仔細回想著和兩人見面的經過,心中隱約覺得,有問題。

景慧最初見到自己的時候,似乎很不樂意,知道杜千自學十幾天,就能獨自制符,才另眼相看。等看到自己製出的兩枚升星符,二話不說,直接要將自己收入門牆。

火焱見到自己的時候,也沒強到哪兒去,七枚升星符,在眼前擺弄了好一會兒,態度大變。

問題就在這裡,肯定與靈符有關,但絕對不是升星符本身,像他們這樣的人,一枚升星符又算得了什麼?

「一枚……兩枚……七枚……」杜千嘴裡念道著,開啟冬瓜,將之前製出的升星符取出,打開儲靈盒的蓋子,仔細的觀察著。

相比之下,今天製出來的這枚,赤色飽滿,紅潤圓滑,單從賣象上,就比之前製出來的要強上許多。杜千不懂如何分辨靈符的品質,可貨比貨得扔,這句話不假,兩枚一樣的升星符放在一塊,根本不需要你懂辨識靈符品質,一眼就能看出哪一枚更好。

杜千的眼珠子轉來轉去,在幾枚升星符之間打轉,到底問題在哪兒呢?

「這樣……這樣……還是這樣?」幾隻儲靈盒,在杜千手中不斷的改變著位置。

好!壞!這很容易分得清,杜千相信,這絕對不是問題的關鍵,就算將剛製出來的這枚靈符放在景慧、火焱面前,他們最多也只是稍稍吃驚罷了。

吃驚的原因不是這枚靈符制的有多好,而是自己學習制符的時間很短。

「這兩枚……還有這兩枚……」過了大約十幾分鐘,杜千似乎感應到什麼,將幾隻儲靈盒重新換了位置,兩隻一組,排成兩組,另外還有兩枚是單獨的,再加上今天這枚,又是七枚升星符。

「感覺它們比較親近……」杜千都不知道,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感覺,冥冥之中,似乎有一個聲音告訴它,這樣排列是有道理的。

道理?什麼****的道理?難道說,升星符之間,還有親戚關係?這兩組是兄弟姐妹?這幾個是戰爭孤兒?

「兄弟?孤兒?」猛然間,靈光一閃,杜千似乎把握住什麼,右手握拳,在左掌心狠狠捶了一下。

「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,肯定是這回事兒。」杜千興奮的滿臉通紅。

整個人跳了起來,連翻了十七八個觔斗,強忍著沒有拍牆,這可是靈屋,天知道會不會把牆打壞了,他可沒錢賠。

嗯,就算有錢,也不能亂花啊,發洩興奮的方式,不一定是捶牆。

杜千終於想通了,在班船上的時候,為了方便,在戰力充足的時候,杜千在體內同時凝聚了兩枚升星符,之後同時具現出來。這樣作的目的,純粹是為了方便,畢竟班船上的人太多,每次具現的時候,都要小心一些。

讓別人看到,自己手中不時的閃動赤芒,雖說沒什麼大不了的,可太容易吸引人的目光,這年頭,出門在外,小心為上。

同時具現出來的升星符之間,似乎有某種聯繫,可惜自己不懂。不懂沒關係啊,這裡是百靈學府,懂的人多了。

剛想拿出電話問火力,又覺不妥,放下電話,衝出工作室,在他關上工作室門的時候,牆壁上的啟動開關,自動跳閘,靈屋開啟,消耗的能量,可不是普通的多。這種自動跳閘功能是必不可少的。

每年新招收來的學員之中,有很多象杜千這樣的土鱉,還有許多純粹是懶得去管,反正學員使用靈屋是免費的。如果不設置自動關閉功能,每年浪費掉的能源,將是個天文數字。百靈學府再有錢,也不能這麼浪費。

打開差分機,進入百靈藏書,這裡的書籍,都是收費的,想要收費,你至少要讓付錢的人,知道都有什麼書,這些書的內容大至是什麼,因此觀看目錄和簡介是免費的。

通過模糊搜索功能,杜千找到十六本與自己想要知道相關的書籍,可是一看收費點數,杜千很想暴出口。

幾十頁,不過百頁的小薄本子,定價居然達到十靈點,百靈藏書裡的書籍,就沒便宜的。

什麼玩藝啊,就這麼幾十頁,居然要收哥上千塊,還能更黑點嗎?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6:43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