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2
第一百三十二章 重符


不行,這錢不能花,杜千堅定的說道,其實他心裡有數,就算想花,也沒得花。光頭貝寧那凱子貢獻了上百萬周山幣,可靈點這東西,杜

千現在一個子都沒有。

百靈學府裡,收周山幣的地方,還真不多。特別是學員之間,都是以靈點進行結算。

「疑?」杜千忽然想到一種可能,取出身份卡,在差分機掃瞄器上刷了一下,屏幕馬上轉入身份系統之中。

『叮咚』一聲提示音,杜千心跳明顯加快,火焱的速度不慢嘛,希望自己沒猜錯。

點開最新信息,杜千心臟狂跳,看著上面多出來的項目,心花怒放,果然沒猜錯,既然百靈學府裡,使用靈點的機會更多,之前火焱收走

了自己七枚升星符,付給自己的也應該是靈點。

在杜千的身份卡之中,資產一欄裡,多出一項靈點,目前擁有靈點數二十三點。

怎麼會是二十三點?杜千數學再不好,也不可能算錯,一共才七枚升星符,升星符是基礎靈符,一枚只能換成一個靈點。七個二十三?杜

千的腦子怎麼都轉不過來。

想了好一會兒,杜千也沒想明白,為什麼七枚升星符,卻得到二十三個靈點。算了,想不通就不想,反正是多了不是少了,有便宜不佔王

八蛋,如果將來火焱大叔想起來,到時候再說吧。

有了之前的成功經驗,杜千知道,升星符已經不是問題,問題是戰力太低,以他的實力,就算從早作到晚,一天下來,能夠製出的升星符

數量也有限。

有限是有限,可那要看怎麼比較,比起過去,那可強太多了。整個制符過程,從符文開始,到聚符完成,最多十幾分鐘,靈件?去他娘的

,誰還想弄那東西啊。

倒是恢復戰力,需要的時間還是太長了,哪怕杜千已經成為武修士,戰力高達一萬三千多,想要完全恢復,也差不多要一小時左右。

再算上制符的時間,吸收靈角、打磨靈槍這些活兒,平均兩小時一枚……

不對啊,怎麼是一枚呢?以自己的戰力,完全可以一次製出七十二枚符文,凝聚出兩枚升星符。

這樣算來,平均一小時就能製出一枚,聚符師太******有財了。只要努力,一天二十四枚不是幻想,完全可以作到。

其實杜千也知道,這種速度是極限,極限這玩藝,偶爾出現一兩次不奇怪,天天都想達到這種速度,基本上不可能。

除了恢復戰力、打磨靈槍、吸收靈角、制符之外,身為百靈學府的學員,杜千還要花大量的時間去學習。火焱只給了他三個月自由旁聽的

時間,這個機會,他可不想浪費掉。

可惜啊……可惜……

就自己這基礎,就算聽課,怕是也聽不懂,太浪費,太可惜了。身為旁聽生,有不懂的還不能問,只能憋在肚子裡,肯定很難受。

算了,哥聽不懂,還不會記錄下來嗎?現在聽不懂,早晚有能弄懂的一天。

一邊想著,杜千退出百靈藏書,在百靈學府的網站上掃了幾眼。不得不說,現在的網絡,還真是簡單,人類為生存而努力,娛樂之類的東

西,幾乎沒有,就算有,也沒人會關注,連活著都困難,誰還想著去玩虛幻的東西?

至於那些生活富足的人,同樣不會將時間浪費在這上面,能夠讓自己生活富足,說明有足夠強的實力,這樣的人,自然想更進一步。

畢竟野外的靈獸很強大,周山帝國也不是天下無敵,鎮海、補天隨時都可能發動戰爭,百年的和平,代表著戰爭的腳步,已經越來越近了



這時候,努力提升自身的實力,積累更多的戰爭資源,才是正經,誰有空玩兒?

百靈交流區、百靈交換區?

兩個社區相當火暴,後面的數字,一個勁的在跳,杜千不知道社區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,也能猜到幾分,應該是裡面交流的人數,或者貼

子數之類的東西。

交換?先看看這東西。

點進百靈交換區,和名字一樣,這裡面是交換物品的地方,分為兩個版塊,求購和出售。

杜千純粹是閒逛,等著戰力恢復,沒有任何目的,點進求購區。隨意的點開一個貼子,掃了幾眼。

求購:三十二重符:溫潤,數量:十,單價:二十靈。

求購貼子下面一片空白,沒人回應。杜千認真的讀了兩遍,每個字他都認識,大體上能猜出貼子的意思。

求購十個,每個二十靈點?好貴的東西啊。可三十二重符是什麼意思?溫潤又是什麼?

完全沒有基礎的杜千,自然看不懂這些,接著再點開第二個求購貼子。

求購:十六重符暗裂,數量三,單價十靈。

還是看不懂,沒關係,繼續向下看,杜千點進來,一是消磨時間,二是想漲漲見識,多看多想,總有弄明白的時候。

一連看三十幾個求購貼,杜千有些明白了,這個版塊裡的書寫格式是固定的,先是求購東西的名稱,接著是數量、單價。

這自然很容易明白,讓杜千看不懂的是物品的名稱,這些貼子裡求購的,有很多是重複的,百分之九十是十六重符和三十二重符,還有極

少一部分,求購八重符、六十四重符。

八、十六、三十二、六十四,這麼明顯的倍數關係,杜千馬上就看明白了,可依然不知道這個重符是什麼意思?很重的符?符文也可以稱

出重量?八錢?八兩還是八斤?

符文杜千已經制過一次,自然知道,前面的數字,代表的絕對不會是重量,不是重量又是什麼呢?戰力多少?這個可能性似乎更高些。

點進出售版塊,這裡和求購差不多,絕大多數都是重符,也有出售靈符的,數量很少。

重符?看了兩個版塊,幾十個貼子,這個詞彙在杜千腦子裡不停的打轉,看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啊,賣的多買的多,而且價格極高,

比基礎靈符值錢多了。

凡是值錢的東西,杜千都有興趣。越是不懂,心裡就越癢癢,等哥弄明白了,不制靈符了,就弄這個重符,一天弄它幾十個,票子靈角滿

天飛啊,再也不用擔心提升戰力了,來百靈學府這個選擇是對的。

百靈交流區,杜千帶著一絲未褪的狂熱,狠狠的點了進去。從這個社區的名字上,就能清楚的理解社區的意義,還等什麼?

點開幾個貼子,杜千很快就明白這個社區的規則。同樣有兩個版塊,一個是問答區,將你不懂的問題提出來,以懸賞的方式,掛在貼子裡

,有誰回答的讓你滿意,點選最佳答案,懸賞的賞金,直接劃入回答者的身份卡中。

另一種是出售成果,將自己認為得意的研究成果,寫在貼子中,進行加密隱藏,只有付費的人,才能看到隱藏的內容,這種貼子,可以將

同一內容,賣給很多人,因此收費通常都比懸賞要低。

杜千熟悉了一下社區的各種功能,在搜索區裡鍵入『重符』兩個字,進行模糊查找。

一瞬間,數百個貼子跳了出來,杜千仔細查看,大失所望,這些貼子裡,的確都有提到重符,從八重符到六十四重符都有,可沒有單獨研

究重符的。

很顯然,重符應該是很基礎的東西,人盡皆知,根本不會有人專門開貼說明,就算真有這麼無聊的人,也沒人花靈點去買啊。

猶豫了片刻,杜千返回問答區,點開新貼寫道:求問:重符是什麼意思,懸賞,最佳答案一靈。

點擊發送,杜千一陣肉疼,基礎問題,居然要花一靈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在這兩個社區裡,根本就沒有周山幣的選項,大家都用靈點

作為貨幣。

發送完成,跳出一個窗口:請刷身份卡,此次刷卡,將自動收取一靈點作為懸賞,懸賞金在最佳答案出現以前,將保留在百靈學府,如果

十天之內,沒有出現最佳答案,賞金自動退回。

註:如果在眾多答案中,有最佳答案出現,卻沒有採納,百靈學府將自動扣掉賞金支付給最先出現的答案提供者,並且懲罰提問者。

杜千取出身份卡,在掃瞄儀上刷了一下,『叮咚』一聲,扣除了一靈點。

反正時間還早,杜千坐在差分機前,一遍遍的刷新頁面,十幾分鐘後,終於出現第一個回貼。

重符?那是什麼玩藝,沒聽說過,有人知道嗎?

很快又一個回貼的:扯蛋吧,我怎麼沒聽說過重符?這麼難的問題,居然只給一靈賞金?哪位導師在拿我們開涮?

不明白,完全看不懂,重符?有重量的符文,還是別的什麼東西?全新的研究領域?

一個又一個回貼,看得杜千目瞪口呆,居然沒人知道?怎麼可能?

在修改上點選了一下,杜千重新編輯求問的內容,在下面接著寫道:就是八重符、十六重符……重符,沒人知道嗎?

杜千剛修改完,這貼子馬上就火了……

混蛋啊……哪個王八蛋敢開大家的玩笑?

版主,快查一下,是誰?讓他出來,我保證不打死他。

看著一個個回貼,杜千兩眼發直,就知道會是這樣,可哥真的不懂啊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0:15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