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3
第一百三十三章 進步

我是本版版主,都別說了,已經查出發貼者的身份,入府時間是今天,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新人。

我來回答這個問題,你只要同樣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好,我不需要你的懸賞。

是重,重複的重,不是重量的重,看懂了嗎?

由一種能量,穩定形成的符文,稱之為單符。由兩種以上不同屬性的能量,凝聚在一起,形成的穩定符文,也就是你說的重符。

由兩種能量組成的符文叫二重符,四種能量組成的叫四重符,以此類推。

具體內容,請查看《基礎制符學》第二章,符文入門篇。

作為一名全新的學府學員,你現在應該作的是調整好心態,等待學府安排的課程,從最基礎學起,而不是跑到這裡胡亂發提問貼。

第一次原諒你,以後再發類似的貼子,直接封貼,扣除全部懸賞。

是重複的重,不是重量的重,有這一句就夠了,杜千馬上就明白,自己提出的問題有多蠢。

這也不能怪我啊,你們寫的字又不會標出讀音,哥不理解不是很正常嗎?

在修改上再次點了進去:出售升星符。

雖然被人鄙視了,杜千心情大好,不僅弄懂了重符的意思,而且還省下一靈,這可是上百塊呢。再怎麼錢途遠大,能省也得省著點花。

退出社區,杜千知道,這兩個社區,距離自己還遠,現在不用急,如果沒有什麼意外,可能要在百靈學府住上一段時間,幾年都可能。

意外?媽蛋的,這東西可太多了,誰說得准呢?之前他還以為,自己會在正蘊學府住很長時間呢,誰知道一天都沒住上,直接滾蛋了。

瘋女人,你給哥等著,早晚弄死你。

時間差不多了,杜千走進工作室,啟動靈屋,盤坐下來,片刻間靜氣寧心,在體內製單符。這一個小時,也沒白費,雖說讓人罵的挺慘的

,可杜千學會了專業的名詞,現在他凝聚的符文,正是那位版主提到的單符。

穩定,這是一個聚符師最在意的詞彙,穩定代表著安全,代表著成功,任何一種靈符,都是由穩定的單符開始的。

單符製作,是聚符師的入門功課,原因很簡單,單符只有一種屬性,是聚符過程中,最為穩定安全的。

聚符師感覺最為複雜棘手的,正是靈能屬性的多樣化,靈能到底有多少屬性,根本沒人說得清,直到現在,每年都會有新的靈能屬性出現



三十六枚單符,就有三十種不同的屬性,由於凝聚單符的時候,只要將靈能轉化為不同的靈能屬性,再將之固定凝聚就完成了。

在這個過程之中,根本無需考慮蘊的問題,絕對安全,速度自然要快了許多,杜千幾乎沒感覺到時間流逝,很快就完成了七十二枚單符。

接下來的單符對接,相對要複雜一點,兩種不同屬性的單符交匯,必須要考慮到蘊的問題,這才是最考驗聚符師水平的時候。

聽起來似乎並不算複雜,畢竟只是兩種屬性能量交匯,比起之前杜千將所有的屬性,強行融合要簡單的多。事實並非如此,蘊的好壞,將

決定靈符自動融合的速度、安全性以及最後成符的品質。

杜千以前的拿出來的升星符,在行家眼中,粗陋不堪,只能勉強算是成符,根本談不上品質的問題。這並不是說,杜千對蘊的理解很差,

正相反,任何一位聚符師,如果按照他的方法制符,最終得到的靈符,品質也不會好到哪兒去。

可以說,杜千以前走的路子就是錯的,星團一遍遍的演示,杜千強打著精神去看,用無比的毅力和決心,硬是將升星符中所需要的蘊,吃

得透透的,怕是連景慧、火焱這樣的聚符師,都未必能強得過他。

也只有達到這種程度,才能強行聚符,換成火力這樣的初級聚符師,根本就不可能完成,甚至傷到自己都有可能。

單符交匯,杜千那比常人深厚得多的蘊感,發揮出強大的作用。杜千可能並不明白蘊味的意議,也不知道這樣作的目的原理,可他自然而

然的就知道,應該這樣去作。

兩枚單符,在數十秒內完成交匯,能量旋轉著融合在一起,形成一枚全新的,幾近完美的二重符。

重符的品質很容易區分,能量融合的越好,穩定性越強,就越完美,這種重符,如果直接具現出來,外在的表現,就是不容易能量逸散,

可以存放的時間很久。

聚符師之間,想要比試,遠比普通人想像的要簡單,不需要製成完整的靈符,只要選擇某一種重符,具現出來,放在能量易散環境下,看

誰的重符能保持的更久,誰的蘊味就更濃。

其實比試的過程,比這還要簡單,具現之後,有經驗的聚符師,一眼就能看出哪枚重符更完美。使用易散環境,加速能量逸散,那是誰都

不服誰的時候,最後使用的手段。

在這種手段下,一切解釋都是蒼白的,你說你的水平高,你說你的重符更好,有用嗎?

單符交匯,是聚符師邁出的第二步,也是最重要的一步。技術性、感悟能力、對蘊的理解,要求極高,一位聚符師,將來能有多大的成就

,從這裡就能看出一、二。

單符製作非常簡單,只要擁有一點聚符師的天賦,對戰力控制不太差,基本上都能作到。絕大部分的武者,只要肯花時間練習,至少有九

成以上的武修士,都能完成單符製作。

單符交匯,製成二重符,才是聚符師和武修士之間的分水領。能不能安全的交匯完成,成為一個明顯的標誌。

至於交匯完成後的品質,那是聚符師之間的差距。杜千和普通的聚符師學徒有著極為明顯的區別,人家是先學習理論,再感悟蘊,通過相

當長一段時間學習和練習,在導師的看護下,才開始製作二重符。

杜千的制符,完全反過來了,先是用強硬的手段,簡單粗暴的強行聚符,得到的靈符品質雖差,可這種經驗,不是誰都有的。

在他看來,二重符的製作,非常簡單,可這裡面的蘊味,越品越有意思。

原本杜千的速度完全可以更快,可越制速度越慢,到後來,一枚二重符,甚至要花掉十幾分鐘時間,每多製出一枚二重符,杜千心頭就多

出一絲體悟。

「這玩藝,奇妙無窮啊。」一邊制符,杜千一邊感嘆著,原來制符也挺有意思的。

七十二枚單符,交匯成三十六枚二重符,最初一枚只要幾十秒,制完最後一枚的時候,杜千整整花了半小時。整個交匯製作二重符的時間

,居然超過了三個小時。

三十六枚二重符,在化靈池上方,以一定的軌跡環繞著,就像一顆星球上方的三十六顆衛星一般,相互之間,似乎有一股斥力和引力,讓

它們保持在一定的高度、角度和速度。

「合……」杜千輕聲念道,這些二重符,就像杜千身體一部分似的,隨著他的意念,相互交錯著,轉眼間自動融合成兩枚散發著赤色光芒

的升星符。

「具現……」杜千伸出雙手,兩手掌心,各有一枚升星符,單從賣像上看,就比之前杜千制過的那十幾枚升星符要好得多。

就算杜千對靈符的瞭解極為有限,也能一眼看得出來,之前製出來的升星符實在太垃圾了。

更奇妙的是,杜千隱隱覺得,這兩枚升星符之間,似乎親密無間,就像一對孿生兄弟。

「操……雙生靈符……同胎雙生……」身後傳來火力的粗口,杜千這才發現,不知什麼時候,火力居然進了自己的宿舍,就站在他身後。

「你怎麼進來的?」杜千嚇了一跳。

「你沒關門。」火力這會兒,心思都在杜千手上的同胎雙生升星符身上,懶得罵杜千這只菜鳥,身為聚符師,在工作的時候,居然宿舍大

門都沒關,就算這裡是百靈學府,也太過大意了。

換在平時,火力肯定要好好勸說一番,聚符師工作的時候,是很危險的,特別是在符文交匯的時候,如果受到驚嚇,控制不住能量交匯,

爆體而亡的不在少數。

可這會兒,他的眼珠子都要掉到杜千的手心裡了,哪還有功夫教訓人?

何況在百靈學府之中,聚符水平才是硬道理,只要你制符能力強,就算導師也要讓你三分,其它的都是扯蛋。

一位神師走在大街上,能引來整條街的人圍觀,如果走在百靈學府,路過的學員,頂多掃上幾眼,至於學府的導師,可能看都懶得看一眼

,除非是那種非常出名的神師。

聚符師是高傲的,再牛叉的武修士,也會求到聚符師頭上,反過來,聚符師對武修士幾乎沒有需求。

護衛什麼的,那也算個事兒?只要承諾每年給出一定數量的靈符,多少護衛找不到?

跟在聚符師身邊,武修士的自由程度會降低很多,可戰力提升卻極為明顯,這麼實實在在的好處,誰看不出來?

托關係,走門路,想要給聚符師作幾年護衛的武修士,海了去了,任由聚符師挑選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1:46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