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6
第一百三十六章 第一堂課


見杜千進來,兩人同時抬起頭,看了杜千一眼,胖子開口說道:「臉兒生啊,你是新來的?」

「呵呵呵……我是杜千,新來的,還請兩位學長多多關照。」杜千彎著腰,很狗腿的陪著笑臉說道。

杜千知道,百靈學府這地方,可不好混。火力是看在景慧的面上,才對自己客氣,千萬別拿自己當回事兒,日子長著呢,想要站直了說話

不難,只要拿出本事兒來,不怕混不出頭。

「杜千?有點意思,最近沒聽說有新入學的,你是昨天在社區裡問重符的那傢伙?」胖子說道。

「啊……是我……」這都能認出來?杜千覺得這位師兄,太厲害了,他是怎麼認出來了?

「我是版主,昨天是我回你的貼子,查過你的資料。」胖子笑著說道,在學府社區裡作版主的,在現實之中,也中學府裡的名人,沒點份

量,是申請不到版主的。

再說了,百靈學府和武修士學府不同,每年的學員就只有那麼多,全加起來,也就百十號人,用不了一個月就混熟,新面孔自然好認。

何況使用學府社區,是要刷身份卡的,只要有後台權限,想知道杜千的信息並不難。

「原來是您啊,真不好意思。」

「沒事兒,都是從新人過來的,有什麼不懂的,最好先看看,過上一兩個月,如果還不明白,可以在社區裡問。」胖子笑呵呵的說道,這

人看起來很好相處啊。

「認識一下,我是百靈二年級的張壯,他是錢無命,以後多多交流。」胖子說道。

「杜千,你也喜歡特殊靈符?」張壯問道,他這個名字還真沒取錯,人是夠壯的。

「喜歡,我都喜歡。」杜千能說不嗎?別看輔課有數百種之類,可這是分時段上的,畢竟課時有限,不可能同時開數百種輔課,別說幾百

種,就是幾十種都不行,同時開的輔課只有二十四門,去掉已經上了大半的,杜千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聽懂的,真正可以選擇的很少,不想聽

也不行啊。

張壯一臉正色的說道:「我還得說說你,剛進學府那會兒,我和你一樣,什麼都不懂,看什麼都新鮮,可聚符是一門相當專業又非常危險

的行當,必須要打好基礎,否則就不是學不學得會的問題,而是對自己不負責任,你現在最該聽的是基礎主課,最好先聽三個月,之後再選擇

輔課。」

「張師兄,不是我不想,而是學府還沒給我安排課程,主課都已經講了幾個月,我去了也聽不懂……」杜千解釋道。

「哦……明白了,那你……」

「火導師給我安排了自由旁聽。」杜千繼續說道,心裡暗自得意,哥的情商明顯見漲,都知道通過這種方法,把後台亮出來,又不顯得刻

意。

別欺負我是新人,哥是有後台罩著的。

杜千還有一層心思,從火力那兒知道,百靈學府不大,可並不平靜,那個什麼水家,和火家就是死對頭。杜千沒得選,只能將自己綁在火

家的戰車上,點出火焱,也是一種試探,如果胖子張壯是水家那一系的人,大家好聚好散,以後見面點個頭就好,別弄得太僵。

自己和火家走得近,可並不等於杜千願意和水家為敵。平平安安學點東西,賺點錢,努力提升戰力才是真的。

什麼水家火家的,和他杜千有毛關係。

張壯根本就沒聽懂,戰爭孤兒的情商都不高,聚符師的情商就更低了,這是一群只關心聚符術的死宅,除了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之外,其它

誰在意呢?

所謂的狂派、博派,是以學術之爭為基礎,再加上水家和火家有意引導,才會在百靈學府站穩腳,形成如今這個格局的。

聚符師的專業學府,和武修士學府完全不同,這裡學術氛圍更重,大家喜歡爭論,沒人喜歡爭鬥,一字之差,實際情況可差得遠了。

杜千在張壯眼中,和他剛入學時一樣,擁有很強的天賦,卻沒什麼基礎,連爭論都不可能,哪會有什麼派系之爭?

不管是狂派還是博派,師兄我講給你聽,你能聽懂嗎?

「坐著聊吧,特殊靈符這門課程,還是滿有意思的,我已經聽了兩回了,還沒聽夠。」張壯熱情的說道。

兩人的心思不同,杜千以為張壯聽懂了,對自己這麼熱情,不用問,這哥們是一夥的啊。

一夥的就好辦,連忙坐在張壯對面:「師兄,說說看,這特殊靈符有什麼特別的?」

錢無命冷眼觀看,心中暗自好笑,這兩個傢伙,好像都挺笨的。一個自以為是的試探對方,另一個完全聽不懂。

錢無命由於成長的經歷與眾不同,和學府裡的學員,有些格格不入,非常喜歡錢財,給人要錢不要命的感覺,擁有很強的商業嗅覺。

很精明,性格卻一團糟,在學府裡讀了一年多的時間,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,只有那些版主、社區管理員和火力、水志清這樣需要人氣,

把拉人當作一項事業來作的幾個人,才願意和他交往。

在其他學員眼中,這傢伙根本不適合作聚符師,而是一個合格的商人。只有需要交易的時候,這些人才會找到錢無命頭上。

畢竟百靈學員們不善於,也不屑於經商,而身邊的人,即使懂經商,想要進行靈符交易也很難。靈符交易,是需要很強專業性的。

基礎靈符還看不出來什麼,遇到高級靈符的時候,同樣一種靈符,由於品質不同,差價會很大,那不是普通商人能分辨清的。

「特殊靈符嘛,自然很特殊了,馬上要上課了,你仔細聽,保證你會大有收穫。這位導師性佟,叫佟學,非常博學。」張壯熱情的介紹道



正說著,從門外走進一人,腋下夾著幾本書,低著頭,直接坐在導師位上,連頭都沒抬過,一副心事叢叢的樣子。

「特殊靈符,指的是比較特殊的靈符,以及特殊的應用,特殊的效果三大問題……」

杜千一臉愕然,這位連頭都不抬就開始講課?掃視一眼房間,就四個人,一位導師,三名學員?

有佟學導師在,張壯自然不好解釋,衝著他擠擠眼,示意他仔細聽講。

「從廣義上講,所有的靈符都是特殊的,從狹義上講,特殊靈符又分為兩類,一是變異性靈符,二是突破性靈符。」

「所謂異性靈符,指的是早已經被前輩們研究出來,並且不斷改良,成為標準靈符之後,再次產生變異的靈符類型。比較典型的有雙生靈

符、多生靈符、指向靈符等等。」

「突破靈符,是指剛剛研究出的新的,擁有價值的靈符,統統可以稱為突破靈符,這類靈符,需要千百人,經過無數年的改良,直到完全

穩定下來,才能成為我們靈符一族中的成員。」

「特殊的應用,泛指特殊靈符的產生、製作,以及特殊的使用方法。」

「特殊效果,研究的是為什麼要使用特殊靈符,使用它們的好處和壞處,是否能夠普及等等問題。」

「好了,這節課的內容講完了,有什麼要問的就問吧。」直到此時,佟導師才抬起頭,當他看到杜千的時候,臉色大變,怎麼多了個人?

杜千也要暈了,這才講了幾分鐘?有五分鐘嗎?一節課就完了?

不帶這麼玩的好吧,特殊靈符概論這門輔助課,統共才有三講,也就是三堂課。你一堂課就講五分鐘,剛聽出點味道就沒了,三節課能講

完嗎?

「哦……有新學員啊,你們兩上混蛋,也不提醒我一下。」佟導師瞪著張壯和錢無命怒道。

「老師,您講的太好了,這不是聽入迷了嘛。」錢無命嘿嘿一笑說道,在他眼中,百靈學府裡的人,百分之九十都是傻子,看他們一天到

晚,瘋瘋癲癲,各種搞笑,還真有意思。

當然,錢無命也承認,這些瘋子、傻子,都很厲害,這一年多的時間裡,他學到了很多有用的東西。

「別扯了,我這門課,每次都是你們倆報名,已經聽了三遍了,還入迷?你真當我傻?」佟導師怒道。

「就是聽不夠啊,特殊靈符太有搞頭了。」錢無命得意的說道,普通的生意,他還真沒興趣作。

在普通商人眼中,十枚基礎靈符的生意,已經不小了。可放在他眼中,普通基礎靈符根本沒搞頭,一靈一枚,到哪兒都是那價,品質高低

都沒關係,反正總有人買。

真正的生意,是高等級靈符、稀有靈符、特殊靈符。如果不是打著這個主意,特殊靈符這樣的純概念課程,他才懶得報名呢。

這門輔助課裡,真正對特殊靈符有興趣,想要深入研究的,只有張胖子一個。對錢無命來說,上這門課,只要帶耳朵聽就好,每多聽一次

,對他的生意都會有幫助。

靈符市場上,看走眼的人多去了。

「佟導師,多生符,指的是和雙生符一樣的道理嗎?」杜千這會兒,已經被吸引住了,佟學講的內容明顯縮水,那有什麼關係,問就是了

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1:40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