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9
第一百三十九章 杜千的小心思


七枚升星符,就有一半的機率,直接提高到四星,就算異性雙生符的價格提高了十倍,也是賺到了。

再想想火力給的價格,五十靈兩枚同胎雙生,似乎還真不算太高,是比較公道的價格。

「佟導師,如果使用同胎雙生符呢?」杜千追問道,這關係到他切身利益,因此稍顯激動。

「誰傻啊,會在升三星的時候,用同胎雙生?」張壯一撇嘴說道。

佟學瞪了他一眼,誰不是從什麼都不懂開始的?就你知道了?學了一年多的時間,還有原來的基礎才會知道這些。

「張壯說的是有道理的,如果在升三星的時候使用同胎雙生符,可以將機率提升到九成,失敗的可能性比較低,但這麼作是一種浪費。如

果武修士的根底不深,不準備提升太高的情況下,通常是在升五星的時候,使用同胎雙生符,這樣作,至少有五成的把握,可以提升到六星,

五星以上,已經算是高星靈武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」杜千有些明白,可他還是覺得,機率太低了。升三星的時候,只有一半機率,升五星的時候,同樣只有一半機率,合在一

起……這個成功率可就不是一半了,要低得多。

「杜師弟啊,這事兒吧,不是你這麼想的。只想著升到六星靈武的武修士,通常是買不到同胎雙生符的,那玩藝,實在太搶手了,就算是

神師看到,也會想盡辦法出手,普通武修士哪會有機會?」

錢無命點點頭,平時他不太看得起別人,可這會兒,張壯的話引起了他的共鳴:「雙生同胎靈符,用來送人情,遠比賣出去要有價值得多

,神師的好感,遠比幾十上百靈更有用。」

杜千沒注意,從兩人的回話中,就能看出兩人性格態度完全不同。

「是的,通常來說,同胎雙生符這種極品基礎靈符,都會用在衝擊六星到七星這個階段,雖說失敗的機率很大,可哪個武修士,不想快速

提升自己的戰力?有捷徑走,誰都不願意放棄,用錢能解決的問題,統統不是問題。」佟學肯定的說道。

「如果有十生符就好了……」杜千喃喃的說道。

「哈哈……」

「哈哈……」

佟學莞爾一笑,笑的雖然沒有張壯和錢無命那樣誇張,可他實在忍不住,杜千的樣子實在太可笑。

「別作夢了,三生有幸,這個詞兒聽說過吧。」錢無命問道。

「當然,意思是說,很榮幸……難道是……」話未說完,杜千就反應過來,一臉的驚訝,怎麼也沒想到,這個成語,居然是出自這裡?

「猜到了?你想的沒錯,三生有幸,最初指的就是三生靈符,原話的意思是,無論哪位聚符師,如果能夠凝聚出一組同胎三生符,那就是

幸福。你明白了吧,異性三生符,那已經是相當逆天的東西了,更別說同胎三生符了。」

「也就是說,有人凝聚出來過?」杜千聽弦知音,知道有前例,小心眼就活動起來。

自己成為聚符師,本來就挺莫名其妙的,通過最近一段時間的聚符,讓他感覺,聚符原本就應該是那個樣子的,同胎雙生符很奇怪嗎?

這堂課,上的太有價值了,至少讓杜千看清了自己,有些話,千萬不能隨便說。

若是讓人知道,他可以隨隨便便就凝聚出同胎雙生符,被圈養起來是肯定的。

從之前的聚符來看,三生同胎符,似乎也沒那麼困難。可惜自己的戰力還太低,就算想試也不行,看來還需要加速提升戰力。

「當然有,如果回頭去看,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之中,擁有無數的聚符師,出現同胎三生升星符,也不奇怪,有記載的三生符,就有上百組

之多,不在記載中的,可能更多。很多人製出三生符之後,是不願意顯露出來的。同樣的,拿到三生符的武修士,也不願意讓人知道。」佟學

點頭說道。

有道理啊,換了自己,杜千反正是不敢說出去。說出去名聲是有了,可危險也來了,眼饞三生符的武修士多去了,招來一堆神師,天天打

你的壞主意,日子還怎麼過啊?

得到三生符的武修士,就算擁有神師的實力,也未必一定保得住。

杜千眼前,又閃過姚靜拿起升星符,直接拍在靈刀上的那一幕,看來姚靜師妹比自己更明白,靈符在手,不如直接用掉,不管成與不成,

反正靈符已經沒了,絕對不招人眼。

成功了,別人只會羨慕,就算神師也沒本事把別人的靈武搶來自己用,靈武是搶不走的。殺人容易,最後得到的只是後期靈武,除了用來

提升戰力,沒別的用處。

不成功?那就失敗了唄,反正靈符是沒了。

「好了,時間差不多了,這堂課就上到這裡,杜千回去之後,到百靈網上,找一下特殊靈符概論,先讀幾遍,有不明白的問題,我們下堂

課再討論。」不知不覺,一堂課已經上完了。

杜千看了一眼時間,居然過去兩個小時了,在求知的**下,時間偷偷的溜走了,在他的感覺中,好像只過去十幾分鐘似的。

三人跟在佟學身後,將他恭送出門。邊走邊聊,直到教學樓外,這才各自分手。張壯和錢無命是同屆同學,已經是二年級學員,接下來還

有主課要上,杜千今天已經沒課了,自然要回宿舍。

回到宿舍,吸收完一根靈角,滿腦子都是這堂課上學到的東西,越發的覺得特殊靈符有搞頭。

戰力充盈,杜千在工作室中,花了好一會兒的功夫,才作到凝神靜氣,開始凝聚單符。

可能是今天上課時,接收的信息太多,讓他的思緒總是飄來飄去,凝聚單符居然也出錯了好多回,花了一個半小時,才凝聚完三十六枚二

重符。

「聚……」杜千心念一動,三十六枚二重符開始旋轉起來,隨著天地規則,很快形成固定的符陣,華光閃動,兩枚升星符出現在化靈池上

方。

杜千伸出雙手,手心裡,各自出現一枚閃動著赤紅色光芒,帶著若有若無聯繫的升星符。

「果然不難。」再一次的制符,肯定了杜千的想法,三生符如何他不知道,至少同胎雙生符,對他來說,沒有難度,更說不上有危險。

看著手中的同胎雙生靈符,杜千苦笑一聲,這是好東西啊,也就是賣給火力,如果拿到百靈學府外面,上了拍行,還不知道會拍出什麼價

格呢,反正肯定會超過五十靈。

可這東西,他真敢拿出去賣嗎?景慧和火焱,看到的都是異性雙生符,那東西雖說少見,可能製出來的聚符師很多,最多只是制符時的成

功率高低不同罷了。

同胎雙生符,已經不是機率的問題,而是很少有人能制得出來,自己一對接一對的向外拿,絕對是給自己找麻煩,而且是天大的麻煩。

拿起電話:「是我,你在哪兒呢?」

「在房間裡修煉。」姚靜平靜的說道。

「為什麼不去訓練室?我聽說護衛樓裡就有,效果比在房間裡要好得多……哦……我忘了,是靈點對吧,你過來一趟。」杜千一拍後腦勺

,來到百靈學府一天的時間,他面對的和想的問題太多了,居然把這事兒給忘了。

他對姚靜是相當佩服的,人家天賦好,又肯努力,比自己還要小些,戰力卻天上地下,根本沒法比。

有機會讓姚靜得到更好更多的修煉資源,是應該的。原來他沒這本事,現在有機會,杜千很願意看到姚靜一飛衝天。

大家都是同學,是同屆的兄弟姐妹,相互之間的信任感,遠超過外人,有事兒的時候,外人說的再好,也不如姚靜這樣的師妹更讓他放心



姚靜現在是自己的護衛,杜千真心覺得她吃虧了,儘可能的給她找些平衡回來,真有事的時候,還指望她幫自己呢。

杜千相信,總有一天,他不再需要別人保護,姚靜在他身邊作護衛,只是暫時的罷了,杜千希望這一天來的越早越好。

「有事?如果沒事我就不過去了。」姚靜說道,就像杜千瞭解她一樣,她也很懂杜千的心態,這會兒叫自己過去,肯定是想給自己靈點用

於修煉。

這大半天的時間,杜千一直很忙,姚靜也沒閒著,對百靈學府的瞭解,要超過杜千。護衛在百靈學府中,還是有一定地位的,畢竟能成為

聚符師的護衛,不是自身實力超強,就是有關係。

姚靜在同齡人中,極為出色,住進護衛樓中才知道,實在算不得什麼。這裡的護衛,戰王是最低的標準,反正姚靜沒見過戰力低於十萬以

下的武修士。

別說戰王,大師級的武修士,這裡就佔了三分之一還要多,幾乎達到一半。在這麼多的強者之中,姚靜的實力,雖說不是最低的,也差不

多了。

好在她足夠年輕,聽說她才十八歲,護衛們看她的眼神完全不同了。其實十八歲,擁有二十幾萬的戰力,在普通人看來很了不起,在這些

人眼中,也只能算是優秀,世家宗族,想要培養出這樣的年輕人,遠沒有想像中那麼難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9:09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