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1
主題推薦
第一百四十一章 讓人沮喪的結論


有那麼一瞬間,杜千的腦子似乎靈活了萬倍,原本沒想明白的東西,瞬間就懂了,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或許這就是人們常說

的開竅了。

為了證實自己的想法,杜千開始控制自己的思想,將靈刀換成自己那件半成品靈武。

沒用多久,靈刀消失,眼前出現了一隻基本成形的槍頭。看著這枚槍頭,杜千滿意的點點頭,這正是他打磨了一個多月時間的靈槍。

「掃瞄……」杜千不斷的用意念告訴星團。

這次非常容易,杜千發現,他與星團的勾通次數越多,雙方的默契越足,交流時用的時間也越短。

一道光線,從槍尖掃過……

疑?什麼都沒有?杜千疑惑的看著槍頭,這與他想的完全不同啊?問題出在哪兒?

接著兩道光線掃過,接著是三道、四道,光線的數量不斷的增加著。

直到七道光線掃過,槍頭上終於顯現出一個亮點。從亮點的亮度、深度、形狀上,杜千判斷這是升星符的位置。

光線越來越多,槍頭上的亮點也在增加,直到二十三道光線全部掃完,槍頭上出現了十二個亮點。

杜千已經平靜下來,有些明白問題出在哪兒了。

當二十三道光線掃瞄結束,大片的光線如光幕般的再次掃過,又等了好一會兒,光幕滑過,槍頭上依然是十二個亮點。

「耶!哥想的是對的。」

眼前一亮,杜千恢復神志,姚靜正一臉擔憂,又有些心慰的盯著自己。

杜千這會兒,沒空理她,還在整理頭緒,將自己猜想的過了一遍,最終認為,猜測是成立的,至少有九成把握。

前十道光線掃瞄出來的,是升星符的位置。接下來七個亮點是追星符的,最後五個亮點是提靈符的位置。

每一件靈武,都是獨特的,武修士不同,體內戰力和靈能的屬性不同,再加上設計、凝聚靈武的時候,使用的方法、靈武的設計皆不相同



因此世界上,沒有完全相同的靈武,即使外表看上去一模一樣,可內部的結構,靈能屬性各異。就算是同一個人,凝聚出來的一對靈武,

也會有相當大的差別。

靈武不同,屬性不同,造成了使用靈符的位置也不可能相同。杜千說不清裡面的道理,純粹是一種直覺。

基礎靈符,不是隨便亂用的,如果亂用,即使前幾枚靈符成功了,接下來也注定是失敗。

星團掃瞄,是根據靈武的特性,在不同的位置上,建立支撐點,疏導能量屬性,儘可能的減少屬性間的衝突。

前二十三次掃瞄,是確定靈武品質、屬性,並且確認靈符的最佳位置。後面的光幕,是詳細掃瞄,最終判定靈武可以使用的靈符數量。

如果自己沒猜錯的話,姚靜的靈刀,品質著實不怎麼樣,最多可以使用二十三枚靈符的靈刀,卻只有十一枚有成功的機會。在這其中,升

星符最多可以使用六枚。

至於自己的靈槍,那原本就是星團設計出來的,自然不可能這麼差,可他的靈槍,連一半都沒完成,就已經可以使用十二枚靈符了。

餘下的那十一枚,位置應該在槍桿上,可杜千還沒完成,在掃瞄的時候,自然無法顯示出來。

「你沒事兒吧。」姚靜關心的問道。

「靈刀,我要摸你的靈刀。」杜千說道。靈武這種東西,是自身戰力凝聚出來的,無法離體,想要進一步掃瞄,杜千覺得,需要接觸到才

有可能。

「當然,小心點,靈武是非常鋒利的。」姚靜沒想到,杜千會提出這麼古怪的要求,摸就摸吧,又不是什麼大事兒。

杜千伸手,指尖碰觸到姚靜的靈刀,靈武並非是冰冷的,而是溫熱的,似乎帶著主人的一絲體溫。

明明觸摸的是姚靜的靈刀,事實上卻並非如此,杜千覺得觸摸的是姚靜的身體一部分,姚靜也有類似的感覺,兩人身體微微僵了一下,瞬

間又恢復正常,肢體接觸,其實也算不得什麼,又沒有觸摸敏感部位。

以這兩人的性子,別說是觸摸靈武,就算真的身體有接觸,只要不過份,誰都不會在意。

杜千閉上眼睛,半分鐘之後,再次進入星空之中。

「掃瞄我手中的靈武。」杜千再次勾通星團。

星團從來都沒有讓杜千失望過,這次更如此,在他下達命令之後,一道道光線從星團中飛出。

這次的掃瞄速度,明顯快了很多,幾分鐘之後,光線掃過,靈刀上,出現一堆亮點,其中四個亮點,格外的明亮,與其它的亮點比起來,

亮度至少高出十倍以上。

再看其它的亮點,杜千心有所悟。

這四個超出其它的亮點,應該是已經使用過的升星符,其它的亮點,是適合使用靈符的位置。

其中有兩個亮點是重疊在一起的,很明顯,這處靈符,位置恰好是正確的,另外三枚靈符的位置,明顯錯了。

靈刀的面積,對於靈符亮點的位置,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,靈刀表面能夠容納靈符的位置有很多,是巧合?

杜千睜開眼睛,指著靈刀上,流動著光華的位置問道:「這是你使用的第幾枚升星符?」

姚靜看了一眼回答道:「第一枚。」

不對,不像是巧合。

「你爆掉過幾次?每次使用第一枚升星符的位置都在哪裡?」杜千追問道。

「三次,都是這裡啊。」姚靜不明白,杜千為什麼這樣問,今天她的心情相當不錯,杜千給的兩枚升星符,都成功,她第一次將靈刀提升

到四星。

「三次,都是這裡……為什麼是這裡?」杜千喃喃的說道,像是自語,又像是在問姚靜。

「這個……我也不知道,就是覺得,放在這裡很順手。」姚靜搖了搖頭,這個問題,她還真沒想過,很自然的覺得,就應該使用在這個位

置上,這需要原因嗎?

「很順手?」杜千自然不相信這個理由,可姚靜是不會騙他的,這說明了什麼?

武修士對靈武的能量屬性,有著天然的親近感,會自然而然的選擇最順手的位置,通常來說,這種下意識的選擇,往往比較接近最佳位置



當然,這只是第一枚升星符,第二枚的位置,距離最佳位置就有了偏差,使用的靈符越多,這種偏差就會越大。

杜千仔細的思考著,足足過了半小時,他有些想通了。不是說姚靜的感覺有錯誤,而是靈武本身就有問題。

一件靈武,能夠使用的基礎靈符有二十三枚,可由於各種原因,姚靜這柄靈刀,最可能成功的位置,只有十一個,連一半都達不到。

而姚靜本人,並不知道這些,只是按照本能去使用靈符。靈刀是錯的,她繼續以錯為對使用靈符,只會越錯越厲害,選擇的位置,自然是

越來越遠。

如果……如果有一件靈武,可以作到完美無缺,武修士完全可以憑藉著對自己靈武的親近感,很自然的找出最合適的靈符使用位置。

「原來是這樣。」想通了其中的關節,杜千長長出了口氣,還有個問題,他需要查證,其他武修士的靈武,是不是完美的?或者都像姚靜

這樣,是有缺陷的呢?

以姚靜為參照,明顯不對頭,姚靜是戰爭孤兒,戰爭孤兒學校是什麼地方,杜千太瞭解了,在無人指導的情況下,她凝聚出來的靈武,要

是沒問題,那就太逆天了。

如果沒有星團為他設計靈槍,結果還用說嗎?杜千會憑著自己的感覺,從外形到內部,胡亂的凝聚出一件靈武了事,就算他想認真,也得

會啊。

「怎麼了?」姚靜這會兒也看出來了,杜千不是發瘋,而是在研究,應該是與靈武有關的,正拿自己的靈武作實驗呢。

「沒事兒,正在研究,讓我看看你的靈劍。」

「好。」姚靜自然不會在意,最多是浪費點時間罷了。

靈刀、靈劍、靈盔、靈甲、靈手、靈腿、靈靴、兩枚靈戒、最後是靈能項鏈。

整整十件靈武,正好是一套,一件不缺,杜千花大半天的時間,中間還抽空吸收了一次靈角,這才完成全部的掃瞄作業。

一邊掃瞄,一邊記錄,在紙上畫出靈武圖型,杜千在上面,不停的點出位置,進行比較。

掃瞄完成之後,又捧著圖紙,對比研究了好一會兒。放下圖紙,輕嘆一聲,沒人指導,姚靜的這套靈武,實在太垃圾了。

最好的就要算那柄靈刀了,擁有十一個最佳靈符位置,其次是靈甲十個位置,其它的靈武,多的有六、七個,少的甚至只有三個最佳位置



三個最佳位置啊……這代表著,即使位置都選對了,也只能使用三枚靈符,再多的話,必然會產生能量衝突,爆掉是必須的。

「姚靜,你的靈武很差,你知道嗎?」杜千再次嘆了口氣說道。

杜千是想要成為戰力無雙的武修士,在武修方面,自然下過苦功,以前在學校的時候,沒有機會,那是沒辦法的事兒,自從進入飛虎隊,

有了機會,他怎麼可能放過,只要能抽出時間,就儘可能去補充這方面的知識。

「我知道。」姚靜回答道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3:56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