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5
第一百四十五章 戰力屬性


水晶盯著杜千看了好一會兒,悠悠說道:「杜千同學,看來你的理論基礎,幾乎為零,應當從頭學起。戰力自然是有區別的,戰力是什麼

?戰力是人體通過靈能進化的結果,同時也是通過各種方式,不斷積累靈能的總合。戰力只是一個綜合詞彙,你的身體素質是戰力,你的靈武

是戰力,化靈池、戰位、動力爐,以及將來可能出現的化羽,皆是戰力的一部分,戰力和靈能,是密不可分的。」

「啊……」杜千輕呼一聲,難怪大家會用這樣的眼神看向自己,靈能是有屬性的,這一點不用別人告訴他,制符這麼久,想不知道都不可

能。

戰力是什麼,原本杜千多少是懂一些的,只是沒向這個方向去想,一直都認為,戰力就是戰力,想當然的認為,戰力就是戰鬥力的總合。

聽了水晶導師的話,這才反應過來。

水晶導師說的沒錯,戰力是一個人的綜合指數,其中靈能是大頭,既然靈能有屬性,戰力擁有屬性,有什麼奇怪的?

能量屬性很奇怪嘛?只要讀過中級學校的人都知道,閃電、火、地震、海嘯以及眾所周知的靈能,都屬於能量,人類利用各種手段,可以

將所有的能量,轉化為動能,可這些能量,都有自己存在的方式,擁有各不相同的屬性。

「那……那我們聚符師的戰力屬性有什麼不同?」杜千心裡一片冰冷,難道說,成為聚符師之後,自己戰力無雙的夢想就破滅了嗎?

「你這個問題,我沒辦法回答你,每個人的戰力屬性,都是不同的,沒有兩個人的戰力屬性是完全相同的,這要看你的經歷、修行的方式

,是通過長年累月的不斷進步,慢慢形成的。」

「那……那我們聚符師,能不能擁有像武修士一樣的戰力?」杜千真的不甘心啊,如果實在不行,他決定放棄百靈學府的學業,專心修行



聚符師能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光環,身份、地位、錢財。可是在杜千看來,這些都是無源之水,無本之木,所有的這一切,都是別人給的,

無法讓他放心。只有自己的,才是最好的。

杜千當然知道,放棄制符,對他的損失有多大,就憑他的天賦,沒有足夠的財力支持,想要提升戰力,那是作夢。可他堅持,要把這個夢

作下去。

「杜千同學,你這話我聽不太懂,武修士和聚符師都是人,都可以進行修煉,區別在於提升戰力的方法不同,想要擁有用於戰鬥的戰力屬

性,什麼都不需要作,只要按部就班的提升戰力就好。可你身為聚符師,有的時候,需要很高的戰力才能完成制符,你有足夠的時間去提升戰

力嗎?要知道,無數的武修士,終其一生,距離戰力無雙,依然遙不可及,何況我們這些將絕大部分精力和時間,放在制符研究上的聚符師?

」水晶笑著說道,她已經知道杜千在糾結什麼了。

這樣的學員,並不少見,時間長了,為了提升聚符術,為了各式各樣的原因,自然會接受現實。

這個世界上,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完美的,不勞而獲的情況不是不存在,卻極為少見。

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這句老話兒,已經說的夠透徹了。

這不是什麼至理名言,而是因果循環。

杜千深吸一口氣,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想法,可目前有件事兒,讓他很擔憂。

「水晶導師,如何判定一個人的戰力屬性?」

杜千的戰力,來的似乎並不光明正大。從戰爭孤兒學校畢業的時候,他的戰力只有五千八百出頭,現在呢?足足一萬四千多,無限接近一

萬五千的戰力。

五千八百戰力,杜千用去了整整十個年頭,日夜不休,放棄了所能放棄的一切。

那九千多戰力呢?兩個月?

呵呵,那是往多了說,事實上,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,有大半是在班船上渡過的,根本沒提升多少戰力。

不勞而獲,這是典型的不勞而獲啊。杜千能不擔心嗎?如果這九千出頭的戰力,都是些軟綿綿的屬性,對戰鬥毫無幫助,杜千都不知道應

該怎麼面對,將來的路,怎麼走才對。

「戰力屬性?誰有閒心關心那東西。當然,如果你一定想要知道,也不是很難,進行一次全方位的戰力評估就可以了,這方面,軍隊才是

專家,我們百靈學府沒人關心這個。」水晶導師說道。

「軍隊?」杜千默默的記在心中,軍隊裡他只認識雷鳴一個,第六兵團又在邊境線上,距離上京實在太遠了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

進行測試評估。

杜千等不起啊,他需要根據評估,調整自己的方向。如果方向對了,自然皆大歡喜,如果錯了呢……

他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了?堅定自己的夢想,繼續向戰力無雙攀登?

這一點都不好笑,按照他的天賦,十年提升五千八百點戰力,就算杜千能夠再活一百年,也不過提升五萬八千的戰力。

五萬八千戰力……媽蛋的,那有毛用啊。

杜千發現,不知不覺中,自己對星空星團的依賴,已然達到這種程度了,如果失去它們的支持,他杜千算什麼玩藝?

別說走進百靈學府,怕是在巡警隊裡,也只是個不起眼的小角色,那還是因為姑姑的關係,才能進入珍寶巡警大隊。完全憑自身的能力,

碼頭扛包,似乎才是他最好的選擇。

不行,絕對不行,那不是老子想要過的日子,這事兒,必須儘早解決。軍隊……軍隊……哪兒都有軍隊,可杜千兩眼一抹黑,誰都不認識



只要和軍隊扯上關係,可不是有錢就行的。如果你有關係,一分錢不花,也能橫著走,人家看你不順眼,再多的錢也沒人理你。

這堂課,在杜千身上浪費了大半時間,學員們並不在意,數論這門輔課很重要,可更重要的是能夠聽水晶導師講,無論講什麼,大家都甘

之如飴。

反正數論是輪課,一遍遍聽就是了,只要和水晶導師在一間講堂裡,就是一種幸福。

接下來的課,杜千一個字都沒聽進去,滿腦子都在想,怎麼才能進行戰力評估。

「下課,杜千同學留一下,其他人可以散了。」講完課,水晶導師笑著說道,平時這個時候,就會有無數的學員圍上來,問這問那兒,表

面上,都是與功課有關的,其實這些小傢伙們的心思,怎麼可能瞞得過她。

學員們的心思,她能理解,也不反感。從家族角度,還是個人喜好,水晶都很享受這種感覺。

聽到水晶導師的話,眾學員微感遺憾,對杜千並不反感,他們很清楚水晶導師的為人,只要能幫上一把的,不用你求她,她會主動幫助你

。很顯然,這位新來的學員,很需要幫助。

無論聚符師有多牛叉,不管你將來的前途有多光明,畢竟才剛剛走進百靈學府,能力、財富、人脈,要什麼沒什麼,原本挺簡單的事兒,

對杜千來說,卻複雜無比,找不到頭緒。

就算水晶導師不出頭幫忙,學員之中,也有大把的人願意出面幫助杜千。

交好於崛起之前,這份人情可不小。如果出面的不是水晶導師,說不定這些人,會為了爭搶著幫杜千。

別以為百靈學府的學員們都這麼好心,誰沒有點自己的小心思?特別是那些出身好的,為了家族拉攏一位未來的聚符師,這點小事算什麼



「水晶導師,您有事兒?」杜千迷迷糊糊的走到講台前問道,直到此刻,他的腦子還一堆漿糊,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。

「現在有事兒嗎?下午我沒課,陪我出去走走好嗎?」水晶臉上的酒窩,帶著強烈的迷惑性。

可這會兒,杜千根本沒心思理會那誘人的酒窩,搖頭說道:「下午我還有事兒,您是想?」

總算杜千還沒傻到家,話一出口,就知道說錯話了,反問道。

像是沒聽懂杜千的話兒,水晶笑眯眯的說道:「我在軍部有幾個朋友,關係挺不錯的,好久沒見他們了,要不要一起去看看?」

聽了這話,杜千全身一機靈,這時候若是再聽不懂,那就不是情商的問題了,連智商都歸零了。

「您……這怎麼好意思……」

「走吧,上京是帝都,是帝國的心臟,你還沒見過軍部的為宏偉,那裡相當不錯,也算是帝國一景。你還年輕,不要太心急,一切都會慢

慢好起來的。」

「謝謝……謝謝水晶導師。」杜千激動的說道。

疑?她性水?

直到此刻,杜千才反應過來,導師姓水啊。

媽蛋的,她怎麼就姓水?

百靈學府,名氣很大,面積很小,人員也不是很多,不會這麼巧吧。杜千也知道,巧合的可能性很低。

玩蛋鳥,水、火……不相融啊,自己怎麼就捲進去了?

不管他心裡是否願意,都是景慧介紹來的,接收他的是火焱導師,火力那哥們對他相當不錯。

如今受了水晶導師的好處,夾在中間,有些麻煩啊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2:21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