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8
第一百四十八章 三個女人一台戲


皇府大街北端悅來酒樓包廂之中,三女一男剛剛落坐,四人臉上都帶著一絲興奮的潮紅。

平川戰爭孤兒學校的應屆生,能有四個人,齊聚上京,也算是一件奇事。

「今天我請,誰都別跟我搶喲。」杜千的聲音,稍顯高亢。

轉頭對服務員說道:「我也不看菜單了,撿你們酒樓拿手的好菜,給我先上十二個。酒要最好的,至少二十年沉,別拿假貨糊弄我。」

「好的先生,菜我幫您安排。二十年以上的沉酒,我們悅來酒樓有十幾種,不知您喜歡……」服務員一臉的平靜,能在這裡作服務員,什

麼樣的大人物沒見過,哪兒會被杜千唬住?

皇府大街這種地方,可不是誰都能拿到地的,在這裡開一間酒樓,背後的能量有多大,根本不是杜千能知道的。

「隨便上好了。」杜千笑著說道,哥哪兒知道什麼酒好?以前就喝過啤酒。

「先生,您喜歡哪個國家和地區的飲品?」菜好辦,酒可不好選,十二道菜,可以選擇的口味非常多,酒就難說了。

「鎮海的吧。」杜千理所當然的說道,在小市民心中,鎮海進口的,都是高檔貨。

「來自鎮海的飲品有一級補天液,深海沉釀,百花醇,這三種是最好的。」服務員說道。

如果換在平時,杜千一定會問問,什麼叫一級補天液,這東西還分級?今天心思根本就沒在吃喝上,揮手說道:「就上一級補天液吧。」

這三種酒,杜千也就聽說過補天液,畢竟這東西的名氣實在太大了。

「等一下,深海沉釀你們怎麼賣?」玉無霞問道。

杜千詫異的看了玉無霞一眼,杜千請客還是相當有自信的,畢竟口袋裡裝著幾十萬的票子,錢是英雄膽,有錢還怕進館子?

「深海沉釀三千一瓶。」服務員面不改色的回答道。

杜千全身一哆嗦,他自然付得起,可這個價格也太……

「一級補天液呢?」玉無霞像是沒聽到,繼續問道。

「一級補天液一千兩百一瓶。」

「杜師兄,我們還是喝深海沉釀吧,這種酒是釀製好之後,裝在特殊容器裡,沉入五百米以下的深海之中,存放至少十年以上。經過深海

的壓力和陰冷,這種酒深含不露,口感極佳,就是不能多喝,後反勁太厲害了。」玉無霞說道。

服務員眼中閃過一絲佩服之色,這位是明白人啊。深海沉釀的價格太高,進口的數量極少,總量遠低於補天液,真正的明白人,才會選擇

喝它。

三千一瓶,不是誰都喝得起的,就算在上京,銷量也很低。

「行,就來瓶深海沉釀。」杜千咬著牙說道,今兒哥們高興,不就是三千塊嗎?哥喝得起。

看了玉無霞一眼,這妹子厲害啊,這才多久沒見,變化可太大了,居然對酒這麼有研究?

服務員出去之後,玉無霞衝著杜千笑了笑說道:「杜師兄,這頓還是我請吧,軍部每月都給津貼,我從來沒離開過軍部,一分錢都沒花過

。」

「那你?」姚靜詫異的問道,之前她和杜千想的一樣,玉無霞的變化實在太大了。

「沒什麼,同學說的。」玉無霞臉色平靜的說道。

「同學?什麼同學?」柳言更奇怪了,他們四個才是同學好不?就憑戰爭孤兒學校裡出來的那些同學,有誰能知道深海沉釀這種東西?

「現在的同學,才認識幾天。」

「新同學?」杜千問道,玉無霞又上學了?

「嗯,上京魂府,七天前入校。」

「啊……上京魂府?」柳言輕呼出聲。

「聽說過。」姚靜也露出一絲驚訝。

玉無霞友善的笑了笑:「我們四個,能齊聚上京,還真是緣份,大家都是兄弟姐妹,以後可要多多照應。」

「是你照應我們才對。」柳言有些酸酸的說道。

上京魂府,帝國百座學府之首,最為神秘的地方,在校學員,不超過十人……

知道上京魂府的人不少,可真正瞭解它的,一個都沒有,至少杜千、柳言這個層次的學員,是不可能知道的。

「別酸了,都說說自己吧,好的壞的都可以說說嘛,大家都是親戚,有什麼不好意思的?」杜千嘿嘿一笑,女人多了就是麻煩,還好有他

在,插科打趣,幾句話,就讓三女放開了許多。

「行,那我就先說說。十天前,來到上京,飄雪商行安排我進了百靈學府,成為聚符師的可能性很高。」柳言開口說道,晶亮的眼睛裡,

冒著幾絲火花。

杜千暗自嘆息一聲,女人啊,真是沒辦法,這才走出校門幾天,明裡暗裡就比較起來了。

當然,大家都是出自平川戰爭孤兒學校,離開的時間不長,心中還有一份純真,這種較量,有幾分孩子氣,再過上幾年,就難說了。

其實杜千對這樣的比較,還是可以接受的,如果大家表面上一團和氣,吹著捧著聊,杜千懷疑,自己會轉身就走,這頓飯可沒法吃了。

「我是他的護衛,肯定是武修士。」姚靜堅定的說道,不管別人變成什麼樣,她姚靜還是原來的姚靜,心中堅定下來的目標,不會輕易改

變。

「我半個月前就到上京了,昨天才進入上京魂府,測試太多了……」玉無霞苦笑一聲說道,她心裡清楚,這條中路,遠比別人想像中的要

困難得多。

他玉無霞的天賦真的很好嗎?或許在平川的時候,面對軍部那些將軍們,她是這樣認為的。可來到上京,那份自信早就沒了。等她走進上

京魂府才知道,原來人和人的差距,可以這麼大。

目前上京魂府只有八名學員,玉無霞的年紀是最大的,天賦是最差的,知識量是最少的,只能說,她是勉強混進了上京魂府,至於能不能

畢業,連她自己都沒信心。

如果不是背靠著軍部這座大山,單是那天文數字般的各種物資,以及那些用錢絕對買不到的東西,就足以讓她打退堂鼓了。

其實上京魂府之中,學員的數量並不少,可那些都是老學員,他們早就不算是學員了,硬賴在學府裡不走,誰拿他們都沒辦法,根本就是

拿上京魂府當作自己的家了。

這種現象,據說是學府的創辦人,有意為之的,正是因為有他們的存在,上京魂府才能成為帝國第一學府,也是三大國之中,最為強大的

學府。

別看外界那些人整天胡說八道,拿百靈、正蘊、無雙這些帝國的知名學府和上京魂府進行比較。也有人提出,鎮海、補天的幾座學府也相

當出色。

只有走進上京魂府,你才會知道,那都是扯蛋。

上京魂府,就是上京魂府,獨一無二,舉世無雙。外界的任何傳聞,都不會影響到上京魂府,也影響不到裡面的學員。

「可你通過了。」柳言有些吃味的說道,飄雪商行在帝國,擁有相當強大的勢力,可那要看和誰比。

軍部?還是算了吧,整個帝國,有哪個勢力能和軍部相提並論?

學府?最好的就是上京魂府,沒有之一的說法。和玉無霞相比,柳言總覺得自己矮了一頭。

姚靜什麼都沒說,看了看兩人,眼裡露出一絲少見的笑意。柳言就是這樣,在學校的時候,她就是風雲人物,不像自己和玉無霞,除了長

得好看一點之外,一向都很低調,並不出色。

或許正是這樣,玉無霞如今的成就,讓柳言覺得有些受不了。反倒是自己,武修士嘛,沒什麼了不起的,就算她擁有二十多萬戰力的戰王

,那也是武修士,真要想讓她們大吃一驚,除非自己現在就變成神師。

柳言的眼光,一直都是很高的。

「勉強通過,試學期半年。」玉無霞苦笑著說道。原本他也像柳言那樣,相當的不服氣,可見識到正式學員的變態,她無話可說。

『嗵……』一聲響,房門被人從外面一腳踢開,進來的不是酒樓的服務生,而是一個穿著奇異,十四、五歲的少年,歪帶著一頂藍沿花邊

紳士帽,腳踏一雙足有半米長的尖頭魔術師靴,身上的衣服,一條一條的,花花綠綠,誰也無法分辨出衣服的顏色。

杜千怎麼看怎麼覺得眼熟,這和珍寶區的披頭士挺像的啊,小流氓中的異類?

「小玉,你丫的還有空吃飯啊,大姐頭叫你過去。」

看到此人,玉無霞臉色發白,站起身,不知所措。柳言剛想發飆,轉眼間又靜了下來,姚靜眼皮都沒抬一下。

大家學問不高,讀書少,可沒笨蛋。敢衝進悅來酒樓包廂,敢叫玉無霞小玉,這熊孩子,會簡單嗎?

杜千也不傻,自然不願意出頭,可包廂裡三位都是女同學,如果連他都不開口問一句,實在說不過去。

硬著頭皮,杜千開口說道:「這位朋友,怎麼稱呼?」

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2:22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