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10
第一百五十章 同類


同屆三美,驚訝的看著發生的一切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就像在演出一場啞劇。

直到肉球扇完自己二十巴掌,寶兒這才滿意的點了下頭,轉過臉,看向杜千,眼中帶著滿滿的笑意。

「我的喝沒了,給我一點唄。昨天沒忍住,把最後一點喝光了。」寶兒帶著一絲了討好說道。

「什麼東西?」杜千不明所以的問道。

「沉香靈酒。」寶兒說道。

「那東西啊……」杜千有些為難,作為一名戰爭孤兒,生活上一直都是非常節儉的。寶兒分給他一袋子沉香靈酒,杜千雖然沒聽說過,也

知道是好東西,好東西自然要留著換東西。

杜千沒有酒癮,平時也就喝上幾瓶啤酒,已經很不錯了。

不是他捨不得,好東西自然要放到安全的地方,沉香靈酒早就被他放進冬瓜之中,小心的收藏起來。這麼多人,不方便拿啊。

寶兒多精明,一眼就看出杜千為難之處:「沒帶?還是不方便拿?」

杜千試了一下,用意識傳音,只要學會,就不會忘記,很快找到感覺,傳音道:「在這裡不方便拿出來。」

寶兒眼捷毛都笑開花了,杜大哥這麼說,就代表著沉香靈酒他沒喝,太好了,那東西,只要喝上一次,誰都忍不住的。

從神狐那兒得到沉香靈酒之前,寶兒也不覺得有什麼,最多就是貴罷了,在她看來,錢根本就不算個事兒。因此拿到手之後,就試了一下

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。

一袋子沉香靈酒,數量著實不少,這東西,可不像普通酒那樣,倒出來就喝,是需要兌酒喝的,兌上不同的酒,味道各不相同,千變萬化

,每一種兌出來的酒,都有獨特的味道和感覺。

味道也還罷了,感覺這東西,可以讓任何人為之迷醉,難怪這東西會被指定為供品,民間輕易不可得。

「空間符器?」寶兒眼中滿是驚訝,那種東西,就連她也一直沒能得手,沒想到杜大哥居然有一個。想想也是,如果杜大哥沒有這樣的本

事兒,自己也不會被他吸引。

「嗯。」杜千也說不上為什麼,覺得寶兒和別人不一樣,和自己很相似。

很相似?真是見鬼了,兩人哪有相似的地方?

一個是男,一個是女,一個生在神師之家,一個是戰爭孤兒,一個接受過高等教育,一個畢業於戰爭學校。

從頭到腳,杜千也找不出他和寶兒有什麼相似的地方,可這種感覺,是那樣的真切。

其實他不知道,寶兒也有類似的感覺,以她的性格,連家中那位神師老爹都不喜歡理睬,更不用說外人了。

這幾天,是寶兒最開心的日子,身後的七個王八蛋,雖然和自己有很大的差別,至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從小到大,寶兒就知道自己和其

他人不同。

原本就有些自閉的她,找不到同類,覺得非常的孤單,就算老爹對她再好,也無法讓她釋懷。那種感覺,就像一隻長頸獸,生活在一群矮

腳馬中,完全沒有共同語言。

這種心態,隨著她成長起來,直到一言不發,更喜歡用意識去交流。

看到杜千的時候,那種從心底裡升起來的親熱、熟悉、喜歡,根本沒辦法表達出來,她甚至恨不得天天粘在杜千身邊。

可她知道,那只會給了杜千帶來無盡的麻煩。好在他們還年輕,她相信杜千和她一樣,會慢慢的長大,等到他們長大的時候,就再也不用

擔心了。

老爹讓也去上京魂府,說在那裡,她肯定能找到朋友,反正無聊,君妍來到了上京魂府,這次老爹說的話還算靠譜。

雖說這裡的人,與她還是不一樣,終究是有相似的地方,哪怕只是一點點,也好過生活在另類的族群之中。

在上京魂府時間不長,也就半個月左右的時間,寶兒卻覺得如魚得水,玩得不亦樂乎,欺負這個,打打那個,擺擺架子,耍耍威風,生活

開始變得有色彩了。

別看她天天欺負人,從學員到導師,再加上那些自以為是的老學員,其實寶兒的心情極好,不是什麼人,都有資料讓她欺負的。

真正得罪過她,或者讓她看著不順眼的,通常是直接弄死。靈獸攻城的時候,她隨著老爹正好回平川,順手搞死了幾百隻靈獸,讓那隻神

狐不得不向她投降納貢,那些靈獸之中,也只有那隻神狐,才有資格讓她欺負。

欺負夠了,玩的開心了,寶兒很好心的要請這些傢伙喝酒,原本想要顯擺一下,結果回去才發現,一大袋子的沉香靈酒,只剩下一點點了

,根本不夠八個人喝的。

反正也不夠了,袋子一打開,嗅到哪股香氣,寶兒一時沒忍住,昨晚上把剩餘的幾十滴合喝光了。

可話已經說出去了,寶兒這麼好面子,怎麼可能說了不算?帶著七個笨蛋,來到悅來樓,聽說這裡有帝都最好的酒,沒有沉香靈酒,就只

能拿普通貨對付一下了。

能在這裡喝酒,而且喝最好的酒,其實已經非常不容易了,悅來樓裡的很多藏酒,不是你有錢就能買到的。可寶兒是什麼人?只要他願意

,能讓酒樓老闆當街自己脫褲子,讓他拿出珍藏的美酒,還不是小事一段?

菜剛上,酒還未到,寶兒就感覺到一投熟悉的氣息,派人下去看一眼,結果聲音不對,寶兒只好親自下來查看,這一看,就看到了杜千,

看到肉球那白痴,居然敢向杜大哥下手,真是不知死活。

「你用空間符器的時候,是不是顯示出裡面所有的東西?」寶兒問道,杜千的出身,她是知道的,得了空間符器這種寶貝,自然不敢張揚

,更不可能學到正確的使用方法。

何況這種方法,換成普通的武修士,想要學也學不去。

「是啊,難道不對?」杜千問道,他忽然發現,用意識交流,好處多多啊,這種隱秘的事情,就算當著眾人的面和寶兒說,別人也不知道

他們在說什麼。

正所謂隔牆有耳,就算你作的很隱秘,也不可能隱秘到這種程度。用意識交流,是兩個大腦之間直接交換信息,就算你把兩人的腦袋砸開

,也不可能知道他們在交流什麼。

「對武修士來說,也只能作到那種程度,我們不一樣的。你可以試一下,直接用意識去控制,讓符器裡的東西,直接跳到手上,或者是口

袋裡。」寶兒說道,其實她也沒試過,畢竟空間符器這種東西,不是想搞就能搞到手的。

寶兒有信心,只要找到機會,肯定能搞一個玩玩,反正現在也不急,慢慢來就好。

在來上京之前,隨著老爹走了許多城市,可惜一件空間符器都沒遇到,只要遇到……

巧取豪奪這種事情,在寶兒眼中,有另一個詞彙可以代替,叫作有德者居之,誰才是有德者?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嗎?像她寶兒,象杜

大哥這樣的人,自然是有德者,本就應該擁有這世間一切最美好的事物。

「這樣可以?」杜千疑惑的問道,半閉眼睛,仔細的想,這玩藝,要怎麼控制?

心思一起,眼前一片黑暗,居然進入了意識空間,緊接著,眼前出現了一個透明的立方體,仔細一看,可不正是他的冬瓜?

袋子就在冬瓜的角落裡放著,杜千對這東西沒太在意,在他眼中,這袋子沉香靈酒,其實是錢,很多很多的錢。

如果是以前,杜千早就想辦法將它換成錢了。好在有貝寧那個大凱子,讓杜千短時間內,都不用為錢擔心,所以也沒起換成錢的心思,等

以後找機會,拿到天拍上,肯定能拍出一個讓自己滿意的價格。

杜千很清楚,賣東西的時候不能急,越急賣的價錢越低,這事兒,得慢慢來。

既然寶兒需要,給她就是了。換成別人,打死杜千都不會拿出來,想搶哥的錢,門都沒有。

如果沒有寶兒,神狐也不可能給杜千一份沉香靈酒,在杜千看來,這本就是寶兒的東西。

杜千控制著意識,伸向袋子,袋子憑空飄了起來,就像被一隻隱形的大手抓著,下一刻,袋子從冬瓜裡飄出。

就在這裡吧,杜千想著,感覺懷中一沉,似乎有什麼東西被塞到衣服裡,個頭不小,而且很重。

眼前一亮,意識退出星空,肚皮有些涼涼的感覺,衣服裡的東西很軟。

杜千一陣激動,臉色潮紅,原來冬瓜可以這樣用啊,發達了,這次可真的發達了。

空間符器如果只能私下裡用,雖說很不錯,相當於帶著一個可以移動的倉庫,足以令人滿意了。可比起隨時都能取用裡面的東西,那意義

就完全不同了。

想想吧,正打架的時候,手裡忽然扔出一堆裂變彈,那會是什麼景象?怕是連戰師都得嚇個半死,那東西能傷到戰師的可能性不大,可沒

有哪個戰師,會傻到用靈能硬頂著裂變彈衝鋒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47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