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5
第一百五十五章 傻大膽


姚靜的全套靈武,都是在孤兒學校時期,獨立完成的,沒有受過任何人指點,靠著卓越的天賦,以及自己吸收到的那一點可憐的武修知識

,摸索著完成。

可想而知,在這種情況下完成的靈武,品質怎麼可能好得了。兩柄靈武就出了原則性的問題,好在其它靈武組件,不可能出現衝突。

在這種情況下,自然不能妄想品質有多高,全部都是殘破一級的最差品質。

放在平時,所有的組件都是殘破級的,姚靜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,如今靈刀的品質達到卓越,瞬間就拉開差別。

畢竟是姚靜自己凝聚出的靈武,相互間帶著神奇的引力,就像雙胞胎擁有心電感應一般。當靈刀的品質提升的時候,其它靈武組件品質,

居然也在提升,雖說提升的幅度極小,姚靜依然能夠感覺到這細小的差別。

「是同步……提升好……還是先提升一件好……」姚靜的聲音微微顫抖著。

杜千凝神想了片刻回答道:「應該是先提升一件更有利,要繼續嗎?」

「要……」姚靜堅定的說道。

「那好,希望你能挺得住,就算失敗也沒關係,以後我再幫你弄提靈符。」杜千說道。

「嗯,我知道,動手吧。」姚靜臉色慘白的回答道,雙眼緊閉,一副上刑場,慷慨就義的模樣。

杜千深吸一口氣,再次打開掃瞄功能,這次掃瞄的速度更慢,足足過了十分鐘,杜千先是一陣詫異,接著臉上露出一絲恍然之色。

「哦……原來是這樣。」

「怎麼了?」十分鐘的時間,已經足夠姚靜平靜下來,睜開眼睛,盯著杜千問道。

杜千嘴角抽搐了一下,掃瞄的結果是找不到合適的位置。確切的說,這柄靈刀,在打磨的時候,品質太差,結構不合理,根本無法再次提

升品質。如果強行使用提靈符,不用說,肯定會爆掉,打回原樣。

「結構不合理,無法承載更多的能量。」

「你的意思是說,無法提升到傳奇品質?」姚靜的理解能力還是相當強的,馬上就明白杜千的意思。心底有一點點失望,身體反而放鬆了

下來。

兩個菜鳥,根本不知道他們作了些什麼。使用提靈符對武修士的衝擊是非常大的。

姚靜的靈刀,先天不足,結構失敗,承載力極差,想要成功的使用提靈符,就需要將靈刀無法承載的力量,轉嫁到靈刀的主人身上。

在使用提靈符的過程中,姚靜承載的壓力和痛苦,相當於別人提升到史詩級靈武。

這種壓力和痛苦,沒有一個適應過程,如此冒失激進,十有**,不死也殘。

「還有不少提靈符,別浪費了,都用掉吧。」杜千看著手中的提靈符說道。

「好。」

靈劍直接越過,這柄靈武算是廢掉了,杜千選擇了靈甲,這是除靈兵之外,最重要的靈武組件,為武者提供最多的防禦力。

掃瞄的結果,讓杜千相當滿意。或許是有了之前幾件靈武組件的打磨經驗,靈甲的品質要比靈刀好上許多。

其實杜千對靈武組件的瞭解,未必真的比姚靜多,可通過掃瞄,發現適合使用提靈符的節點要多出不少,從這上面就能看出品質好壞。

選擇最佳節點,一枚提靈符拍了上去,『波』的一聲輕響,姚靜身體微微顫動了一下,眨眼間恢復平靜。

比起之前衝擊卓越品質時,帶給她的壓力和痛苦,從殘破提升到普通,這點衝擊力,幾乎可以忽略不計。

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提升就完成了。

動靜雖小,站在宿舍樓外面的人有哪個是普通的?微弱的能量變化,依然逃不出他們的感應。

「唉……」

「唉……」

一陣陣嘆息聲傳出,冥玉飛、冥采尊、文城三位臉色微變,眼中透出失望之色。

站在樓外,自然不知道樓內發生了什麼,從能量的變化上,就能看出來,杜千放棄繼續提升靈武品質,並沒有衝擊傳奇品質。

這樣也好,能夠增加一件卓越品質的靈武,也算不錯,這小子,對他的女護衛倒是滿上心的,就是太貪心了。

一次能夠將一件靈武,提升到卓越品質,居然還想提升第二件?

貪心?還是經驗不足?

文城轉頭看向冥玉飛,這裡是他的地盤,杜千、姚靜的名字,也是從他那兒聽來的。

「應該是經驗不足,杜千入府的時間太短,據說連基礎知識都沒學到。」冥玉飛輕聲說道。

「果然如此,倒是個好苗子。」文城嘆了口氣說道。

「吃些虧,沒什麼壞處。」冥采尊微笑著說道。能夠走進百靈學府的學員,哪一個不是天縱之才,受點打擊,接受點教訓,在冥采尊看來

,只有好處。省得這些小傢伙,一個個總覺得自己無所不能。

靈武提升品質,不能說一點規律都沒有,可如今總結出的那些規律,靠不靠譜,誰也說不準。

除此之外,使用靈武的武修士的實力、韌性、耐力也是非常重要的。剛剛提升了一件靈武達到卓越品質,消耗絕對不會小,應該休息幾天

,適應靈武品質的變化,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,再使用提靈符才是正道。

象杜千這樣,一件接一件的提升靈武品質,根本就是胡鬧。

正想著,一道華光,衝天而起,杜千已經將第二枚提靈符拍入姚靜的靈甲之中。

都說熟能生巧,此言不虛,杜千的掃瞄速度越發的快了,判斷也更加準確,姚靜的適應能力更加出色,只花了幾分鐘時間,就化解了第二

枚提靈符的衝擊。

「有點意思。」文城笑呵呵的說道,身為三公之一,根本不在乎杜千是否失敗,有了之前的成功,杜千已經入了他的眼,這就夠了。

「傻大膽兒……」冥采尊叱道。

身為府主的冥玉飛能說什麼?除了苦笑兩聲,什麼都說不出口。誰讓杜千是他的學生呢,就算從來沒見過面,杜千也是他的學生,這次丟

人丟大發了。

龍吟虎嘯、流光四射,衝天而起,失去工作室符陣的束縛,這次的動靜,遠比上一次要大得多,宿舍樓頂,一道道流光打著旋,形成一片

彩云,遠遠看去,如仙人駕臨,帶著虛幻的色彩,迷人雙眼。

「第三枚……這是成了?」文城驚訝的說道,優秀品質的靈武,對他來說,自然算不得什麼,可連續兩件靈武,都達到這種高度,就不能

不讓人吃驚了。

提靈符的成功率,那可是眾所周知的低,這麼短的時間內,連續成功?難道那小子就沒失敗過?這運氣也太逆天了吧。

「還不一定,要看能量彩云是否全部被吸收掉。」冥采尊冷哼一聲說道。

樓頂的能量彩云,一點點鑽入樓內,直到消失不見,杜千終於鬆了口氣。姚靜的臉色漲得通紅,失去符陣束縛,這次提升看起來驚天動地

,其實對姚靜而言,反而更加艱難。

「再來……」姚靜咬著牙根說道,這種壓力和痛苦,只有親身感受才會知道,她強提著一口氣,知道此刻千萬松不得。

只要一鬆開,無論身體還是心理上,都無法在短時間內,接受再次的衝擊。

「能行?」杜千看著姚靜,擔憂的問道。

「行!」

「來了……」你說行,那就行,反正失敗也沒什麼,杜千不在乎失敗,自然不會勸姚靜,這本就是實驗嘛,既然是實驗,失敗有什麼關係



第四枚提靈符,狠狠的拍在姚靜的靈甲上。

世界似乎靜止了,沒有聲音、沒有顏色,數秒之後,一道粗如碗口的華光,從姚靜的靈甲上衝天而起,直刺蒼穹。

刺破云端的光柱,猛然間向四周炸開,形成一圈又一圈的靚麗華光。

「呲……這又是……卓越?」文城公狠狠的吸了一口氣,吸氣的速度太快,居然引得四周空氣劇烈流動,產生強烈的對流,在腳下的地面

上,形成兩股小小的龍卷。

冥采尊張了張嘴,卻沒有發出生音,冥玉飛臉色更加好看,先是驚訝,接著升起一絲紅潤,這是什麼節奏啊,這小子真要逆天了?

好、好、好啊,逆天才好,不管你小子是運氣好,還是真本事,都是我百靈學府的學員,都是我冥玉飛的學生。這個便宜,老子佔定了。

這麼短的時間內,連續兩件靈武衝擊卓越品質,代表著什麼,沒人比他們三位更清楚了。

事實上,站在宿舍樓四周的,不是普通人,就算距離比較遠的,也都是百靈學府的學員,心中自然明白。

時間非常短,代表沒有失敗,連續兩次都能成功衝擊卓越品質。不需要成功,就已經是成功了。

難道說,這個叫杜千的傢伙,已經掌握了穩定衝擊優秀品質的方法?

一想到這種可能,沒人能淡定。在這種全帝國武修士,努力將靈武提升到普通品質的大環境下,能夠穩定、輕鬆的將品質提升到優秀,這

其中的意義還用說嗎?

全面提升武修士的戰力啊,哪怕只有一絲一毫,都是戰略級的。

用經濟上的術語來形容,這哥們不是賺了幾千萬幾億,而是提升全民生產總值的百分點啊。哪怕只是零點幾,那也不是具體數值可以相比

的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09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