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9
第一百五十八章 皇家四等


一震、再震、再再震……

杜千數到第十二次,冥玉飛左手中具現出三枚升星符。雙手一揮,像扔垃圾似的,將六枚靈符甩出。

冥采尊和文城同時一招手,分別將一組靈符捏入掌中,低頭細看,分出一絲心神,依然注意著冥玉飛那邊的動靜。

那兩位看了片刻,抬頭對視一眼,同時點了下頭,意思很明確,手中的東西,是正品無誤,實打實的三生基礎靈符。

倒不是說,雙生、三生這種特殊靈符,只要使用,就能百分之百成功,可它的成功率,的確要比普通的靈符要高得多。

可能高出一倍甚至十倍,這也要看運氣,雙生靈符本身的靈能屬性衝突極小,那也要看使用者自身的情況,契合度高,成功率會大些,反

之會小得多。

不管怎麼說,只要成功率成倍的提升,對武修士的幫助可就大了去了。

不管哪一種基礎符,在他們看來,前兩枚,不可能使用雙生或者三生靈符,那是一種極大的浪費。越是用在後面,才越能體現出它們的價

值。

這兩位都是帝國強者,當初為了提升靈武品質和戰力,花的心思和財力,海了去了,如今根本沒人願意回憶,絕對是一部血淚史啊。

以他們這樣的身份地位,以前使用的絕大多數是二重符,三重符這種高檔貨,見到的機會都不多,更別說搶到手使用了。

真的拿到手,想要使用的時候,那種患得患失的心情,也唯有他們這些極少數人,才能體會到。

得之千難萬難不容易,失之如同下地獄啊。

杜千看得很仔細,冥玉飛具現出第二組三重符之後,肩膀震動了十四次,手中再次具現出一組三重符,這次是追靈符。

其實是哪一種基礎符,都無關緊要,三種基礎符,在杜千看來,難度差不多。現在他關注的是,冥玉飛制符的成功率有多高。

冥玉飛繼續還在制符,這次失敗的次數明顯減少,只用了八次。

一組¤,m..c∽om升星符。

六次,又一組升星符。

九次,又是一組升星符。

十八次,一組追靈符。

十六次,又是一組追靈符。

十九次,一組提靈符。

二十一次,又一組提靈符。

看起來似乎有些亂,可杜千看得多了,有些明白冥玉飛的想法了。

果然,再次失敗了十六次,又出了一組提靈符後,冥玉飛睜開雙眼,不再繼續制符。

從冥玉飛開始制符算起,杜千心裡暗自計算著時間。一共製出九組三重符,前四組升星,接著是兩組追靈,三組提靈。

九組三重符,冥玉飛花了大約四十分鐘的時間。共製符兩百二十多次,成功九次,平均算下來,還不到二十分之一的成功率。

這種成功率,在杜千看來,不值一提,可他知道,如果換在普通聚符師身上,這種成功率,絕對是逆天了。

要知道,絕大多數聚符師,一輩子也未必能夠製出一組三重符。

更讓杜千絕望的是,冥玉飛的制符速度,這傢伙是打了雞血了嗎?這速度太要命了。

四十分鐘制符兩百二十多次,平均下來一分鐘五次還要多?媽蛋的,你是怎麼作到的?哥制一回二重符,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,至於三重

符,想都別想,不說控制能力,單是戰力都不夠用。

這個差距,似乎有點大啊。

按照冥玉飛的速度計算,這老傢伙,一小時能制三百多次三重符,成功數量能達到十二組,一天下來,足足兩百多組三重符?

此時杜千看向冥玉飛的目光中,金星閃耀,無數的金幣圍繞著冥玉飛,瞬間鑄就金身。

媽蛋的,這哪兒是聚符師,根本就是個老金人啊,而且還是那種隨便推一把,晃一下,嘩嘩嘩向下掉金幣,活著的搖錢樹。

「好……好啊……」文城一拍大腿,興奮的叫道,杜千都能算出相對準確的數據,文城又怎麼可能算不出?

「四重符不行?」冥采尊目光如電,看向冥玉飛的目光,不比杜千好多少。

冥玉飛搖搖頭:「試了十次左右,沒成功先放棄了,看出問題了吧。」

「當然,升星符成功率在十分之一以內。追靈符十五分之一以上,提靈符差不多要二十分之一左右。」文城點頭說道。

杜千想了一下,還真是這回事兒,他只記總數,計算的也是平均數,再詳細的數據,沒心思去算,早被冥玉飛那超人的賺錢速度征服了,

哪兒還有心思想別的?

「方法,分拆的方法很重要,升星符的分拆組合手段很出色,另外兩種是以前的老方法,明顯要差很多,不僅速度慢,複雜程度高,成功

率也低很多。」

文城已經平靜下來,揮手說道:「這些細節,以後慢慢想辦法改進,現在的問題不在這兒。你們都是明白人,應該怎麼作都知道吧。」

「當然,封鎖消息。」冥采尊惡狠狠的說道,轉頭瞪了杜千一眼,馬上又變成一臉的慈祥,這變臉的速度,都能去演戲了。

「小杜千,你應該知道,這事兒,對帝國太重要了,千萬不要說出去。」

「呵呵……」冥玉飛笑了幾聲,他太清楚冥采尊的性子了,換成別人,他只會是先前那種兇殘,怎麼可能露出笑臉?再說了,你這『慈祥

』的笑臉,也太假了吧。

「是,小子明白。」杜千連忙說道。

「柳言怎麼辦?警告她一下?」冥采尊問道。

文城搖搖頭:「她知道的事情不是關鍵,而且分拆組合的事情,早就傳出去了,現在想封也封不住。」說完,看了杜千一眼。

房間裡的四位,只有杜千是個小麻煩,可一切的根源都是因為他,說起來,這小傢伙才是最大的功臣。另外三位,都是皇家信得過的人,

都是皇室一脈的血親,如果連他們三位都無法相互信任,周山帝國早就完蛋了。

「怎麼弄?嫁他個公主?」冥采尊撓撓頭,這事兒還真難辦。

對功臣,皇室從來都是慷慨的,可這事兒太重要,誰敢放任自流。可是要把他監視起來,又有些說不過去,那是對功臣應該作的嗎?

最最關鍵的是,眼前這三位帝國重臣,都極度看好杜千。這小傢伙實在太年輕了,還不到十九歲,就有如此大的成就,未來不可限量,這

樣的人,必須想辦法拉攏住,而且還是他自願的才行。

聽了這話,杜千心裡一哆嗦,開什麼玩笑?下嫁公主?那是自己這樣的人敢想的嗎?就算皇室願意嫁,自己拿什麼娶?他真敢娶嗎?

從帝國的歷史上看,皇室公主,就沒有一個簡單的,不是那種光芒萬丈的女中豪傑,就是爛到沒邊的肉泥,無論哪一種,都不是他杜千能

降得住的。

真要娶了個公主,這以後的日子,真沒法過了。

同時他也算看明白了,文城公城府極深,輕易不開口,眼力上佳,一眼就能看到關鍵所在。

百靈府主冥玉飛,聚符能力強大無比,同時人也極為聰明,該說的說,不該說的一句不提。

只有這位冥采尊,說話不太過腦子,有些話,你們三位之間說沒問題,可房間裡還有哥們在啊,這些話你直接說出來,不太適合吧。

轉過頭想一下,不難明白,這樣的人,能夠得到文城公和冥府主的信任,這人的可信度絕對沒問題,也不會是那種完全不靠譜的傢伙。身

居高位,自有其能,見識、城府不夠,肯定有其它方面的才能。

皇家不用閒人,這可是萬年古訓,不僅僅是說說算了的,皇家一直是這樣作的。

皇室不缺錢,如果你沒有能力,皇室可以白養著你,就當餵豬了,周山這種老大帝國,只喂養直系子孫,再敗家也敗不完。

凡是在帝國供職的皇家子弟,就沒一個差的,甚至連普通的都沒有。

皇家四種人,一直都是百姓的重要話題,茶餘飯後的談資。

第一等,帝國未來的接班人,俗稱******。帝國不立太子,只要你有能力,就可以申請爭取帝位,全方位評比,以積分多少評估,最後誰

的積分最多,誰上位,這是皇家為了保證冥氏一族對帝國掌控的傳承方式。凡是申請爭位的子弟,都被稱為******。

在周山帝國,******絕對是褒義的,沒有半點貶義。

第二等,皇家實力派。擁有出色的能力,在帝國之中各部門供職。以周山帝國的政局,皇家實力派,百分之九十九,是在軍中任職。

第三等,皇家財團。不願意加入軍隊,又有能力的,可以去賺錢嘛,本錢由皇室出,賺了錢與皇室五五分成。

第四等,皇家米蟲。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,沒能力,又比較懶,混吃等死就好,反正皇室養得起。

杜千腦海裡瞬間回憶起這些民間傳說,用他的眼光分析,眼前這三位很容易定位,都是皇家實力派。

「采尊,不要胡說八道,公主豈可隨便下嫁。」說完,扭頭看向冥玉飛,用目光交流了數息。

冥玉飛馬上就明白文城公的用意,看來也只能用這個辦法了,說起來,倒也不辱沒自己。

杜千的天賦,他一眼就看得出來,只能算是一般,可那又怎樣?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1:36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