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3
第一百六十二章 人情


杜千苦笑一聲說道:「張哥,指點一下小弟,三個月看這麼多的書,還要吃透,怎麼才能作到?」

張壯笑了起來:「別急,這事兒,說難那是真難,別說是我們,就算讓我們府主大人來作,都未必能作到。說簡單,還真挺簡單的,這裡

面,自然有竅門。」

說話間,菜上桌了,四個一尺多長的大盤子,裡面的菜量並算多,兩個人吃倒是足夠了。

杜千算不上好酒,以前在孤兒學校的時候,偶爾和雷鳴,弄上幾瓶啤酒,更多的是覺得好玩。雷鳴倒是個酒簍子,多少酒倒進肚皮裡,都

沒反應。

一級補天液,聽名字像是來自於補天共和國,其實完全是兩種飲品。

真正的補天液,根本就不是酒。補天液這東西,傳到鎮海,加入全新的材料,經過醇化、釀製,就成了鎮海的名酒。

當然了,鎮海最好的酒,是深海沉香,那玩藝的數量並不比真正的補天液多。

至於一級補天液,和補天液之間的關係到底有多大,很令人懷疑,最多的可能,只是借用一下補天液的名頭罷了。

酒是好酒,至少嗅起來相當香,在杜千這種假酒鬼看來,這已經是極品美酒了。

喝了幾杯酒,吃了幾口菜,張壯不慌不忙的說道:「杜老弟,你應該知道,二十八本聚符術基礎書,單是文字數量就有數千萬之多,想要

了吃透,何其難啊,首先是記憶一關,張哥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那樣的神人,花上一半個月,就能全部背下來,反正我是沒見過。」

杜千連連點頭,就是這個理兒,老師這完全是難為人嘛。

「想要吃透,其實關鍵在後兩個月的時間裡,能不能真正作到融匯貫通,這比單純的記憶,要難得多。」

「張哥,怎麼背下來啊?」融匯貫通什麼的,杜千暫時沒想,單是記憶,就要了他的老命了。

「想要背下來,就需要借助一點外力,我們是什麼人?是聚符師啊,普通人作不到,對我們來說,也只是麻煩、有些困難罷了。」

「靈符」杜千有些懂了。

別看杜千接觸靈符的時間不短了,可一直沒有老師指點,一切都靠自己摸索,更多的是星團直接介入,否則杜千怕是連最簡單的基礎符都

制不出來。

在百靈學府裡,除了那些服務人員、護衛之外,杜千絕對是對靈符瞭解最少的一位學員。

「對,就是靈符,這種靈符叫開靈符,算是一種比較稀有的靈符,作用嘛,不用說你也明白。只不過,這種東西的後遺症比較強烈,就算

有這種靈符在手,一般人也不敢用。」

「後遺症是什麼?」杜千問道。

「你聽說過練兵符嗎?」張壯沒解釋,反而提起另一種靈符。

媽蛋的,靈符的種類還真多啊,怎麼說杜千也算是半個聚符師,基礎書籍還是看過一些的,他知道,靈符的種類,足有數千種,想要都瞭

解,可不是短時間內能作到的。

「沒聽說過。」杜千搖頭說道。

張壯扭頭看了杜千一眼,心中暗想,這小子真是好命啊,什麼都不懂,他怎麼就能連續提升兩件靈武的品質?還讓府主看中,親自佈置學

習任務?

從這個學習任務上,張壯就能猜到幾分,就算府主沒有收他入門,至少也是很看重他,這種好事兒,怎麼就讓這個傻小子攤上了?

「練兵符和開靈符,可以說是一對姐妹符,它們的作用很相似。練兵符作用於**,開靈符作用於思維。」張壯很熱心的給杜千科譜。

聽了他的解釋,杜千終於明白了,練兵符這種東西,使用之後,可以讓人在一定時間內,感覺不到**的疲憊和痛苦,能夠加大訓練量,完

成平時根本不可能完成的訓練。

練兵符不僅可以用在平時訓練某些特殊的兵種,也能在戰爭時期,刺激士兵的身體,短時間內提升戰鬥力。

開靈符則是作用於人的大腦,短時間內,提升記憶、分析、思考的能力。

人還是那個人,過渡的刺激,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,大幅度的提升人體的精神和**,超負荷的運轉,自然會帶給人強烈的後遺症。

其實張壯說完這兩種靈符的原理,杜千就想明白了。這事兒,本就不複雜。

想想看,當人感覺不到疲憊和痛苦的時候,以百米衝刺的速度,不停的跑上一個小時,結果會怎麼樣?

體質差的,直接跑死都很正常,就算體質好的,一個小時下來,不死也得半殘。

同樣的道理,開靈符作用於人的大腦,那後果只會更嚴重。

這玩藝,它不是個好玩藝啊。

在杜千看來,開靈符絕對是一種毒藥,效果極為猛烈,甚至遠超過毒品對大腦的危害性,難怪這東西傳播率很低,誰沒事兒,願意使用這

東西啊。

「張哥,開靈符製作難嗎?」

「不算難,你還是關心你的學習任務吧,開靈符的事情,張哥幫你想辦法。」張壯大包大攬的說道。

開靈符的製作並不容易,至少他張壯還沒這份本事。不過這東西正如他所說,價值不高,除手邊留幾枚備用之外,很少有人會使用,因此

需求量不大,想要弄到,只要肯付出一點代價,還真不算難。

當然了,如果只是普通同學關係,張壯還沒熱心到這種程度,自己花人情代價,白送別人開靈符。可換到杜千身上,張壯知道,絕對值。

「這怎麼行,張哥幫我弄份制開靈符的秘籍,我自己想辦法制符就好。」杜千知道,想要把這二十八本書籍,全部背下來,使用的開靈符

數量不會太少,張壯為人熱情,自己也不能太不要臉了。

便宜這東西,少佔一點,人家不會在意,沒臉沒皮,佔上沒完,是人都會煩。

張壯像是喝多了,滿臉通紅,揮著手說道:「咱們兄弟客氣個毛啊,不過是幾十張開靈符,這點面子,你哥還是有的。」

張哥?我哥?

杜千眨巴兩下眼睛,想不明白,自己和張壯的關係,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鐵了?

好吧,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,杜千自然不好再說什麼,既然開靈符不是什麼寶貝,從別人那兒,也能弄到制符的方法。

這裡可不是平川城,而是百靈學府,帝國最強最有底蘊的聚符師學府,只要自己肯花些心思和代價,想來弄一份開靈符的製作方法,應該

沒那麼困難。

這頓飯,吃的相當開心,張壯真的喝多了,杜千沒喝多少酒,菜和主食吃的丁點不剩。

送張壯回到他的宿舍,杜千回到房間,拿起電話:「錢師兄,我是杜千。」

「嗯,有事兒?」錢無命應了一聲。

杜千早知道,錢無命這人話不多,比較喜歡錢,這樣的人,杜千覺得更容易打交道,能用錢解決的問題,總能想辦法解決的。

「錢師兄,我想買一份開靈符製作的方法,有辦法嗎?」

「開靈符啊哦那東西不值錢,我手裡正好有一份,送給你好了。怎麼著,你想使用開靈符,那東西可夠刺激的,我手裡還有幾張備用的,

一起送給你吧。」錢無命說道。

杜千聽傻了,怎麼個情況?今天這事兒,有些不對頭啊。

張壯原本就比較豪爽,熱心幫助自己,杜千多少還能相信幾分。當然了,今天張壯熱心的過頭了。

至於錢無命,這位可是最好談錢的,什麼事幾句話下來,都離不開錢,今兒太陽打西邊出來的?居然要送自己東西。

而且不僅送開靈符的製作方法,連開靈符都要送給自己幾張?

這百靈學府裡的學員,就沒傻子,反正都不會比他杜千笨。

心裡打了幾個轉兒,有些明白了,今天的事情,怕是已經讓人琢磨透了,一個兩個的,都想賣自己人情。

東西有價,人情無價啊。媽蛋的,都打著一手好算盤。

誰讓哥窮呢,這兩份人情,就算不想欠都不行,欠就欠著好了,哥又不是還不起。

「那就多謝錢哥了,我現在過去取,方便嗎?」

「不用,我正好要出去,順路給你送過去。」

果然,真的是賣人情的,而且賣的相當徹底啊,居然送貨上門。

既然明白人家是送人情,這個人情杜千又準備收下,不再客氣,走到宿舍樓下等著。

錢無命來的相當快,想想也是,百靈學府統共就這麼大,想慢也慢不到哪兒去。

可杜千心裡明白,今天晚上才換的宿舍樓,錢無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準確的找上門來,顯然之前就已經注意到自己了。

媽蛋的,百靈學府裡的學員,一個個都成精了,反應也太快了點吧。

「杜千,這本書是專門講刺激性輔助靈符的,裡面著重講了開靈符和練兵符,另外還有六種靈符的製法。這是開靈符的教學符文。這些是

我以前備用的開靈符,這玩藝,用的時候自己注意點,別太過了。」說著,錢無命將手中的大盒子塞到杜千手中。

「錢哥,客氣話我就不說了,以後有事兒,儘管招呼一聲。」

「嗯,嗯,我知道,記住,先看書再使用,千萬千萬啊。」錢無命說著,轉身離開。未完待續。..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36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