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4
第一百六十三章 開靈


回到房中,杜千打開盒子,翻看裡面的東西。錢無命既然想要賣杜千人情,裡面的東西自然一樣不少。

先是一本書,比起冥玉飛送給杜千的書,這本要薄很多,即便如此,也有足有兩百多頁,裡面記載著包括練兵符、開靈符在內,共八種刺

激性輔助靈符。

除了書之外,還有六份開靈符。既然這種靈符通常是備用的,錢無命身上應該沒這麼多,這傢伙為了交好自己,顯然是從別人那裡借來了

幾份。

以錢無命在百靈學府裡的名聲,想要不花錢直接拿到手,絕對沒機會。

這傢伙,賣的人情倒也滿實在的。

先將開靈符收好,杜千盤坐在地上,打開書籍,直接找到開靈符,仔細的閱讀起來。

這本書並不出名,裡面記載的知識,倒是相當詳細。首先是開靈符的介紹,看完介紹,杜千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開靈符是一種極具刺激性的輔助靈符,使用之後,可以刺激人的大腦皮層和記憶細胞。品質不同,時間不等,通常在四十分鐘到一小時之

間,極少有超出一小時效果的。

事實上,超過也沒用,別說一小時,就連四十分鐘都有些多餘。一名強壯的成年男子,使用開靈符後,可以輕鬆的作到一目十行,過目不

忘。

至於後果,有些嚇人。普通人使用開靈符十分鐘後,等開靈符效果結束,百分之五十的人,直接死亡,百分之四十五的使用者,變成瘋子



杜千手指在書頁上劃動著,很快找到對照表中的戰靈位置。

擁有一萬出頭的戰力,身體和大腦,遠比普通人要強壯得多,能夠承受的痛苦也更強。

「戰力一萬的戰靈,使用十分鐘後,百分之百頭痛難忍,後遺症時間長不低於半小時。使用二十分鐘,後遺症時長三小時以上。超過半小

時,百分之十會瘋掉,後遺症長達十小時以上。」

杜千輕聲唸著,後面還有不少內容,杜千掃了一眼,看到使用四十分鐘,死亡率百分之三十,就沒仔細看下去,已經沒必要了。

看來,最多也只能使用二十分鐘,半小時已經非常冒險了。

雖說使用四十分鐘的死亡率,只有百分之三十,並不算很高,而且杜千對自己很自信,可這玩藝,還是最好少些自信為妙,拿自己的小命

去拼,還是算了吧。

「二十分鐘嗎?也好,那就試試好了。」

杜千打開儲存盒,取出一枚開靈符,戰力激盪,開靈符化成點點白光,沒入杜千的額頭。

一陣無比的清涼感,讓他全身一震,視力似乎都比平時好上幾分,頭腦更是清醒無比,讓他感覺,自己從來都沒這麼清醒過。

反正時間足夠,杜千不急,準備好記時器,掃了一眼,二十八本書籍的名字牢牢記在心中,選了其中最基礎的一本放膝蓋上。

閉上眼睛,休息了幾分鐘,猛的拿起書,睜開雙眼,雙手飛快的翻動起來。

這些基礎書籍,都很厚,少的有**百頁,多的超過兩千頁,本本都是大部頭,平時想要看完一本,不花上幾週月餘,那是想都別想,更別

說將這些書中的內容,全部背熟。

杜千全神貫注,凝視書頁,雙手配合,幾乎以三秒一頁的速度,根本就不像看書,而是在不停的翻書。

一分鐘二十頁,這速度,真是逆天了,再強的學霸,也沒有這樣的能力。別說背下來,就算是大體掃一遍,也無法作到這種速度。

聽起來似乎非常酷,杜千卻心中苦悶無比,這速度太慢了

二十五分鐘後,記時器發出一陣嗡鳴聲,杜千強忍著心中的衝動,合上手中的書籍,順手在看過的位置上,夾了一張書籤。

時間還有富裕,因此杜千並沒有感受到傳說中那恐怖的後遺症。

這枚開靈符,讓杜千直接將五百頁的內容,印在腦海裡,即使靈符的效果結束,只要他上心回憶,短時間內是不會忘掉的。

閉著眼睛,杜千一遍遍回憶著書中的內容,好在他看的是聚符束基礎書籍,內容雖多,真的不算難,以杜千的理解能力,完全可以接受。

不想讓自己的腦子閒著,杜千咬文嚼字,一句一行的分析理解,直想的腦仁發疼,越來越疼

「啊」杜千雙手抱頭,在地上不停的打滾,眼前金星飛舞,似有無數的錘子,不停的砸在腦袋裡面。

沒過多久,這種震動似的疼痛,已經讓杜千完全麻木了,一種新的苦楚湧了上來。這次不再是鐵錘砸頭,而是多了成百上千根鋼針,不停

的刺在腦海裡。

「媽蛋的疼死哥了」杜千在房間裡上竄下跳,不停的打著滾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全身粘乎乎的,流出來的汗水,帶著一絲粉紅色。

其實杜千的後遺症才剛剛開始,從他抱頭跳起,到全身流出血汗,統共也不到一分鐘的時間。

想想就知道,以周山帝國的龐大人口基數,天才輩出的國度,強壯的、堅韌的、聰明的、堅強的,什麼樣的人才沒有?

這麼多的能人異士,只要提起開靈符,無不變色,就知道這玩藝有多坑人。

別說整個周山帝國,單是這小小的百靈學府,人數雖不算多,可任何一個拿到外面,都是驚才絕豔之輩。這樣的人,哪個不是意志堅定,

心存高遠?

這樣的帝國天才,說起開靈符,也只是免強能保持平靜的面孔,最多也只敢將這玩藝,當作備用靈符,不到萬不得已,誰願意用它?

眼前一黑,杜千的意識進入黑暗的星空。即使意識進入星空,那股讓人想自殺的痛苦也並未消失,杜千的意識已經相當模糊了,根本無法

控制。

遠處的星空,三團明亮的星團,不時的閃耀著怪異的光芒,杜千根本沒注意到這些,身體在翻滾著,意識同樣在煎熬著

身上的衣服,撕成條狀,無法避體。杜千以一個極其古怪的姿勢,半靠在房間的一角。雪白的牆壁上,滿是腳印、抓痕,數百道的粉紅色

印跡。

從布條中,露出一道道紅腫發紫的痕跡,臉上亦是如此。從這些痕跡上,不難推斷,這是指甲抓出來的。

杜千感覺自己的眼睛,不停的向外突出、縮回,再突出、縮回。間隔非常短,有時候一秒鐘,就能完成數次震顫。

嘴唇翕動,嗓子冒火,想動一下小手指頭,顯得是那樣的艱難。他很想叫,可發不出聲音。想要睜開眼,卻抬不動眼皮。

夜已深,電話鈴聲相當堅持的響了足有半小時,最後無奈的停了下來。過了半小時,再次響起,又足足響了半小時,再次安靜下來。

眼皮微眨,抽動了十幾分鐘,杜千慢慢睜開雙眼,眼珠木訥,瞳孔散開,如同死人一般,只有胸口微微的起伏,證明這人是活的。

從睜開眼睛,到杜千像個殘廢般,慢慢爬進浴室,這短短的十幾米距離,他花了一個半小時,才免強完成。

艱難的打開冷水開關,冰冷的水流,不停的沖刷著身體,粉紅色的污垢,順水而流,衝入下水道,杜千這才覺得,自己終於活了過來。

沖了半小時的冷水澡,杜千連滾帶爬的回到房間,看了一眼記時器,嘴角抽動著苦笑出聲。

「媽蛋的哥原來也只是個普通人。」

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,是最了不起的。

每個人心中,都有一個主角夢。

杜千也是如此,特別是在擁有星空和星團之後,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,別人作不到的事情,自己未必不行。

在使用開靈符之前,杜千很小心,可心裡依然認為,自己會作的更好。

事實上,二十五分鐘的高度閱讀記憶,讓他大腦承受的超高速運轉,帶給他的傷害並不比其他人甚至還要更多些。

直到現在,杜千感覺自己的頭皮還在一跳跳的,腦漿依然在開鍋,只是比起之前那種讓人崩潰的痛苦,已經不算什麼了。

減去開靈符的效果時間,杜千的後遺症發作期,足足八個多小時,一點都不比書上說少,甚至可能還更多些。

按照書上的數據,二十分鐘的後遺症只有三小時,半小時的後遺症就變成了十小時。

使用時間只多了十分鐘,後果相差的就太多了。杜千選擇的是二十五分鐘,現在還算不上完全恢復,就已經過去八小時。

「失敗的實驗。」杜千有些懂了,想要證實,還需要再試一次。

腿一哆嗦,想到還要再試一次。在以後的一個月時間裡,還要使用無數次,杜千幾乎要放棄了,媽蛋的,這根本就不是人能承受的。

地獄地獄啊

杜千不知道地獄應該是什麼樣子的,反正和這種痛苦相比,杜千寧願下地獄。

雙手哆嗦的,像得了某種老年病,花了好長時間,終於翻到開靈符的製作部分。

免強自己,按著不停跳動的頭皮,咬牙切齒的學習開靈符的製作方法。

作為一種特殊靈符,想要聚出開靈符,難度可比基礎符高出太多。未完待續。..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9:31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