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5
第一百六十四章 指點


杜千知道,想要靠看書,學會製作開靈符,絕對不是短時間內能作到的。就算自己拚命去學,等學會的時候,三個月的時間早就過去了。

還好

杜千在盒子裡翻找了一下,很快找出一枚特殊的靈符。這類靈符,杜千以前在平川城的時候,就已經見識過,正是用於教學的靈符。

雙手一拍,強勁的戰力湧入靈符,華光閃耀,一股奇異的能量,流入杜千腦海。

雙眼緊閉,瞬間進入星空,引導那股能量,向其中一個星團而去。

這是杜千想出來的辦法,反正教學用的靈符,在他看來,和直接看書,沒有太大的差別。可把這東西中蘊含的知識,交給星團,就完全不

同了。

果然,星團受到湧入能量的刺激,瞬間活了起來,一道道能量,在杜千眼前,不停的變化著,先是以一個極為複雜的方式,聚成一枚開靈

符,整個過程,足足用了十分鐘。

聽上去,十分鐘時間似乎並不長,可你要明白,那是由星團完成的,和之前的幾次聚符相比,這次花費的時間要長得多。

杜千根本沒心思觀看,星團第一次聚符,是根據這枚教學符中的知識完成的。杜千很清楚,按照這樣的方式去聚符,絕對不是現在的他能

夠作到的,就算星團不停的指點自己,他也學不會。

別的不說,單是開靈符需要的戰力,就不是杜千短時間內,能達到要求的,差得太遠了。

從書中的內容上,杜千就知道,靠普通的方式,自己幾年之內,都未必有機會製出這種靈符。

對聚符師來說,戰力不重要,可有時候,它是必須的。例如眼前的開靈符,制符的要求之一,五十五萬戰力。

開什麼玩笑,哥努力了這麼多年,還不足一萬五千戰力,你一個破開靈符,就要五十多萬?

杜千的戰力提升的速度不慢,可想要達到五十多萬的戰力,需要的時間、精力和靈角,也是極為恐怖的。杜千沒有仔細計算過,反正三個

月是遠遠不夠用的。

果然,星團在完成第一次聚符之後,並沒有停止,而是分出更多的能量絲,不斷的在試圖改變著制符方式。

擁有星空的時間已經不短了,杜千早就發現,星團這玩藝,不僅擁有智力,而且智商還相當的高,每次研究靈符工藝的時候,都是按照杜

千自身的能力,量身定作的。

例如靈件的改造,基礎符的聚符製法,靈兵的設計,使用基礎符時的掃瞄。

所有一切與杜千有關的東西,未必一定是最好的,但肯定是最適合杜千的。

杜千很有耐心的等著,根本沒仔細看星團的變化,腦海裡一遍遍回憶著之前記下的書籍,近五百頁的內容,來來去去,在腦子裡打了幾十

遍的滾兒,杜千覺得大有收穫,看來無論作什麼,基礎都是最重要的。

這邊杜千將之前看的書消化的差不多了,那邊星團終於有了結果。

「開始吧,我在等。」杜千不斷向星團發出自己的思維。

原本這對他來說,還有些難度,自從認識寶兒,經她提醒,杜千才發現,其實用意識交流,遠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。

星團抖動,眨眼間分出六十份能量,橫六縱十,擺出一個整齊的列陣,這是什麼情況?

六十份能量團,同時動了起來,各不相同,拉近其中一團,仔細觀看

哦原來是這樣啊。

說出來其實並不新鮮,像杜千這種情況,想要一次成形,聚出開靈符,根本沒有可能,連最基礎的戰力都相差太遠,想要制符,唯一的辦

法,就是學習野外生存協會的手段,將靈符分拆成靈件。

這次星團作的更徹底,不僅將開靈符分成了六十份,每份不足一萬的戰力,而且使用的是體外靈件組合,比了起基礎符的體內組合,更加

粗暴。

看了幾遍,杜千失望了,星團的確給出了答案,可這個方法,根本沒法用。

不說六十種靈件,杜千要學多久,就算馬上能學會,也要分六十次才能具現出來,每次具現,基本上會用光大半的戰力,需要等戰力恢復

之後,才能聚制第二種靈件。

別的不說,這六十個靈件,杜千自覺三天都未必能制完。至於體外聚合靈符,這種方式,杜千連聽都沒聽說過。

要知道,制符最麻煩的地方,就是屬性的多變,以及不同屬性之間的融合。放在體內,可控性要強得多,即使這樣,依然很容易失敗,想

要在體外聚合,可能成功嗎?

反正杜千覺得,這事兒,太不靠譜了。

完蛋,不能自己制符,就只能靠買了,開靈符這東西,遠不像基礎符的需求那麼大,挺不受人待見的。可作為一種刺激性輔助靈符,在某

些關鍵的時候,是能救命的,絕大部分的聚符師,和強大的武修士,身上總會放上一兩份備用。

五十五萬才能製出來的靈符,就算再怎麼差,價格都不會太低,自己手頭這點錢,想要買到足夠的數量,難度不是一般的高。

算了,不想這些,趁著手頭還有幾份開靈符,杜千準備先按照自己的想法實驗一下。

取過剛才讀了大半的書籍,平放在腿上,調好計時器,這次杜千定的時間是五分鐘。

「開始吧。」杜千深吸幾口氣,感覺心臟狂跳不止,之前那種如地獄般的感覺,讓他下意識的想要拒絕使用開靈符。

「給老子走」杜千咬著牙,激活一枚開靈符,努力平靜了足有五分鐘,這才按下計時器,打開書頁,睜開雙眼。

五分鐘轉眼即過,時間太短,哪怕杜千精神極度集中,依然也只讀完一百頁的內容,這第一本書,還是沒看完。

合上書,杜千取過一隻靈角,開始吸收裡面的靈能。

轟一股無可匹敵的力量,從天而降,雙眼瞬間進入黑視狀態,杜千甚至沒有感覺到疼痛,整個人被狠狠的壓在地板上,連根手指都無法動

彈。

下一刻,掏肝挖心般的痛楚,傳遍全身,腦漿翻滾,皮膚開裂,骨肉剝離

杜千根本無法形容此時的感覺,如果說之前的痛苦,如臨地獄,那麼此時他相信,已經深入地獄最深處。

時間像靜止了一般,無窮無盡的痛苦,永遠都沒有盡頭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杜千終於睜開眼睛,努力眨了幾下,讓瞳孔適應從窗外射進來的陽光。

「這次,多久?」

好半晌,杜千掙紮著爬起來,看了一眼計時器,臉上露出一絲欣喜。

果然如此,開靈符這東西,使用的時間越長,後遺症的時間也越長。反之,時間會越短。

杜千能明顯的感覺到,地獄時間的長短,與猛烈程度,似乎成反比,時間越短,來的就越發的猛烈。

原本他以為,之前的那種身入地獄之苦,已經是人間至極了,可與這次相比,上次的痛苦,明顯要輕得多了。

稍一回憶之前的感受,杜千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,實在不願意去回想。

「感覺如何?」

「啊老師?您怎麼來了。」杜千這才發現,冥玉飛正坐在房間一角,臉上帶著一絲古怪的微笑,正看著自己。

「我不能來嗎?」

「當然不是」杜千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「這是給你的。」冥玉飛說完,將一個碩大的箱子,推向杜千。

「這是」

「開靈符,或許你需要它。」冥玉飛笑呵呵的說道。

這會兒,杜千最聽不得開靈符這三個字,一聽到,就全身發緊,肌肉打顫。

「謝謝謝您。」杜千有些迷惑的看向冥玉飛。

「三個月學習任務,在百靈、正蘊兩座學府裡,又被稱為地獄任務,相信你已經感受到了吧。」冥玉飛收起笑容說道。

杜千連連點頭,當然感受到了,原來那種身處地獄的感覺,並不是只有自己才這麼形容,地獄任務,名副其實啊。

「地獄任務不僅是學習任務,也是一種考驗,對你的,也是對別人的。」冥玉飛悠悠說道。

對自己的,也是對別人的?這話杜千有些沒聽懂,既然是考驗,怎麼現在就告訴自己?不是應該等到考驗完成之後再說嗎?

何況對自己的考驗他能理解,可是對別人的?這又是什麼意思?

「不懂?沒事兒,我告訴你好了。」冥玉飛臉上露出一絲失望之色。

這世上的人啊,就沒有一樣的。

有些人,你不用教,只要看上一眼,他自己什麼都明白了。

有些人,你要教,一教就會。

有些人,你得努力教,也許就能學會了。

有些人,你再怎麼教,他就是學不會。

這是冥玉飛區分學員智商的方式,很顯然,杜千的智商,很讓人著急,別說第一種,連第二種都算不上,能歸為第三種,努力教能學會,

就算相當不錯了。

智商和天賦,聽起來似乎差不多,其實差別是相當大的。據說,有些白痴,畫得一手好畫,炒的一手好菜,你能說他智商高嗎?

杜千,擁有極高的天賦,卻只有相當普通的智商。在冥玉飛眼中,只能算是在水準之下。未完待續。..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2:35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