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6
第一百六十五章 地獄、意志


杜千作出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,他的確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。如果想給自己足夠多的開靈符,昨晚上就可以給,為什麼要等到現在?

而且從這個箱子的大小判斷,裡面若是裝滿了開靈符,這個數量就太多了,比自己想像的要多出幾倍,就算每一枚開靈符,只使用五分鐘

的時間,都用不完。

他很清楚,開靈符這東西,對自己來說,想要買到不難,數量肯定不會多,這還是因為之前幾個月的時間裡,杜千想盡辦法,賺到了上百

萬金幣。

以正常的情況計算,一個剛從戰爭孤兒學校裡畢業的小絲,再能折騰,賺幾百金幣已經很了不起了。

這箱子開靈符,看在杜千眼中,那就是一筆數目龐大的金幣。可惜和他手裡擁有的大量靈角一樣,可以使用,卻捨不得換錢。

這些東西,對於杜千而言,遠比金幣更有價值。

這個老師,夠土豪啊。

「地獄任務,在百靈、正蘊學府裡,也不是每年都有。你應該能想到,有機會考入這兩個學府裡的學員,通常家裡條件都不會太差,就算

原本很差,在查出擁有成為聚符師天賦之後,都會變得很富有。」冥玉飛暗自嘆了口氣,教這樣的弟子,果然很麻煩。

「有了這樣的基礎,在他們進入學府之前,這些基礎知識,肯定都已經學完了,因此學府裡,通常是不會教授這些基礎的。」

杜千點了下頭,在他查詢到的課程裡,果然沒有這方面的安排。

「事情總有例外的,就像你這樣,已經成年了,卻忽然發現擁有成為聚符師天賦,這樣的人,帝國自然不會放棄,可你已經比別人的起步

,晚了許多,只有這樣特例的時候,學府才會啟動地獄學習任務。」

冥玉飛娓娓道來,給杜千解惑,這一講,就是兩個多小時,杜千這才慢慢明白,原來這裡面有這麼多的講究。

慢慢看書行不行?當然行啊,沒人規定不行嘛。

按冥玉飛的說法,這些被稱為基礎二十八部的書籍,是每個想要成為聚符師的學員,必學的基礎,任何人都不可能越過。

聰明點的,花上三到五年的時間,基本上就能作到融匯貫通,笨點的,六到八年,也肯定能吃透,畢竟書只有這麼多。擁有聚符師天賦的

,再笨也笨不到哪兒去。

像杜千這樣的,最多只是多花些時間,學會是時間早晚的事情。

之所以開啟地獄任務,並不是要求學員,一定能夠完成,而是一種測試,能夠完成和無法完成,標誌著一位學員的潛力,這種測試的準確

率自然不可能達到百分之百,可百分之九十肯定是有的,甚至還會更高。

使用開靈符,是一種對意志的考驗,而不是智力測試。杜千使用了兩枚開靈符,對這種說法,自然不難明白。

增強意志,縮短學習時間,節省至少三年以上的時間,好處自然少不了。

除此之外,身為學府的府主,還能通過其他人對杜千的反應,看出更多的東西。

當然,杜千的情況,更為特殊,給他的地獄任務,沒有在學府裡公開。

越是這樣,越能看出學府裡的學員們,全局、細節方面的眼力和把握。

很顯然,這批學員裡,眼光最好的,對細節分析最到位的,首先是錢無命,接下來才是張壯,至於其他人,差的太遠了。

從蛛絲馬跡中,能夠判斷出昨天發生的事情與杜千有關,並且願意提前投資,只要杜千以後表現的不算差,這兩位就賺到了。

其實這種投資,不僅是張壯、錢無命在作,自己、冥采尊甚至三公之一的文誠,同樣也在作。

那兩位送出的符器,以及冥玉飛收徒,沒有一絲功利心?完全是惜才?是為了帝國努力?

別扯蛋了,這三位自然是愛國的,他們本就是這個老大帝國的統治集團中的一員,誰能比他們更愛國?

除了所胃的愛國之心,更多的還是出於自身的利益。這也是為什麼,今天到這裡之後,冥玉飛有些小小的失望。

杜千的智力,明顯要比他猜想的弱了很多。這代表著,他在杜千身上的投資,回報遠低於他的期望。

同時,這次的考驗,也決定了他未來在杜千身上的投資力度。

接下來,考驗還會繼續,如果杜千無法完成地獄任務,評價會繼續下調,就算他仍然掛著冥玉飛親傳弟子的頭銜,從老師那兒得到的幫助

,只會降到最低。

「好了,該說的我已經說完了,地獄任務是否完成,我不會再過問,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擇。無論是武修士,還是聚符師,評價的標準,從

來都不是固定的。」

「是,弟子明白。」

這話兒,杜千是真的明白。聚符師方面的還要差些,對於武修士之間的衡量,杜千早就研究透了。

戰力的數值,是死板硬性的,無數的先例告訴他,戰力高,不等於一定強大。以戰力為標準的,以弱勝強的事情,從來都不是個例。

以例年來的戰場數據分析,戰力高並且勝利的,居然只佔到百分之五十二點五,這個數據,遠超出普通人的想像。

幾乎有一半的勝利者,是處於戰力弱小的一方。

當然,戰力間的差距,不可能相差太遠,至於什麼是遠,什麼算是近,是很難說得清的。

恭送老師離開,杜千打開箱子,滿滿一箱子的開靈符,讓杜千兩眼放光,眼中全是小星星。

這麼多的開靈符,如果賣出去,那得值多少錢啊,可惜,這些開靈符不能賣。

取出一枚開靈符,全身沒由來的顫抖了一下,體溫瞬間下降了十度,腦仁一陣刺痛。身體比思想更快一步,回想起使用開靈符後的反應。

強行壓下心中的恐懼,杜千心裡開始計算。一枚開靈符的作用時間大約在四十分鐘到一小時之間,再加上後遺症的十到半小時。

一天下來,能夠使用二十枚開靈符就頂天了,一枚開靈符能讓杜千記住一百頁的內容。二十枚,等於兩千頁。

厲害吧,有了開靈符,掌握了正確的使用方法,一天就能背下來兩千頁的內容,以一頁平均兩百字的最低數量計算,一天就能記住四十萬

以上的內容。

好吧,杜千知道,這種計算方式,被稱為精準計算,是一種理論峰值,事實上,沒人能作到。按這種計算方式,任何人都能在一個月的時

間裡,上千萬字的內容。

事實上可能嗎?

根本就是扯蛋,就算是老師,也沒這樣的本事。不說聚符師有沒有本事,一個月不眠不休去背書,就算有這樣的能力也不行。

杜千已經使用過兩枚開靈符,太清楚這東西的後遺症有多可怕。

別看杜千平時像個小混混,從戰爭孤兒學校裡出來的學員,哪個不是意志堅定,不怕艱辛的?

就算這樣,杜千也不敢肯定,自己一天下來,敢使用幾枚開靈符。

「這是意志的較量啊。」杜千吐出一口濁氣,輕聲說道,他已經明白,這個所謂的地獄任務,根本就是要人在一個月內,不停的在地獄中

行走。

只有敢於面對那種痛苦,並且能夠承受下來的人,才能完成任務。這無關乎任務執行者的智力,只要不是傻子,能夠堅持下來,任何人都

能在三個月內完成。

走到桌邊,翻看二十八本書籍,將所有的書籍翻了一遍,杜千心中計算出一個大至的結果。

這些書籍,當然不需要他全天使用開靈符,根本沒人能作到那種程度。

雖然不需要那樣玩命,數量依然是相當恐怖的,一天之中,至少要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活在地獄之中。

「三個月及格,兩個月優秀,一個月瘋子」杜千暗自給出完成任務之後的評價。

他不知道老師冥玉飛是怎麼打分的,這是他自己給地獄任務的打分標準。

其實他心中還有另一個想法,冥玉飛說過,只要能夠在三個月內完成任務,就會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,外出歷練。

如果提前了呢?會不會給自己更多歷練的時間?

「拼了,一個月是不用想了,哥又不是瘋子,一個半月,可以拼一下,最差也不能超過兩個月時間。」杜千咬牙切齒,揮舞著拳頭嘶吼。

「不就是玩命嗎?哥玩得起。」大吼一聲,杜千拚命的輸出戰力,激活了一枚開靈符。

想的越多,只會越害怕,什麼都別想,先用了再說。

抱起書,杜千沉下心來,飛速的掃過書籍上的文字,兩手配合著,以每三秒一頁的速度,不停的翻著。

五分鐘之後,重重的合上書,心念進入星空,向星團發出指令,研究追靈符的分拆組合方案。

星團分出的能量,在杜千眼前,不停的變幻著。杜千心如止水,等待著那一瞬間的到來。

意識一陣模糊,一股強烈到讓人窒息的刺痛,從天而降,即使杜千的意識藏在星空之中,依然無法逃避那地獄般的苦痛。

能量團晃動了一下,變幻的速度猛然加快了幾分。未完待續。..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8:22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