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7
第一百六十六章 十天


之前的兩次實驗,已經證明,意識進入星空,也無法逃避使用開靈符後的地獄般痛苦。將這種痛苦帶入星空,反而能極大的刺激星團,只

要自己能堅守意志,星團的演化速度,明顯會加快數倍。

這就是杜千想到的方法,既然無法避免,那就儘可能的利用,將痛苦轉化為動力。

時間不長,地獄般的痛苦如潮水般褪去,杜千長出一口氣,意識從星空中退出,星團的演化並未結束,可他沒時間將精力放在研究分拆追

靈符上。

從這一刻起,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,每分每秒都要利用起來。

意識進入星空,身體的反應依舊,短短十幾分鐘的時間,全身上下,如同剛從水裡撈出來一般。

一口氣,喝了一大壺的涼茶,補充消耗過度的體液。站起身,將濕透的衣褲脫掉,光著身子,走進浴室,快速的沖了個冷水澡。

在廚房裡找到速食口糧,三分鐘內,吞下三人份,口感極差,乾巴巴的行軍速食,又灌下大半壺涼茶,感覺失去的體力,恢復了少許。

取出一枚靈角,返回工作室,盤膝而坐,靜心吸收靈角中的靈能。

杜千像瘋子一樣,足不出戶,使用開靈符,進入星空,喝水、吃行軍口糧、喝涼茶,週而復始。

每天除了兩小時睡眠,以及處理個人衛生之外,所有的時間,都以這種苦行僧般的方式拚搏著。

一連十天,杜千明顯的感覺到,自己的戰力在瘋狂的提升著,原本靠吸收靈角的方式修行,就遠比同階的戰靈提升的快。受到開靈符後遺

症的刺激,他發現,開靈符的後遺症,不僅對星空演化的刺激相當大,吸收靈角時的效果,也同樣出色。

為了更好的提升利用率,在吸收靈角之前,杜千會特意拉長使用開靈符的時間,以增加後遺症的長度,讓地獄般的痛苦時間,剛好與吸收

一枚靈角的時間持平。

十天,一個並不算長的時間段,換在平時,對一名武修而言,實在不算什麼,可長時間的使用開靈符,杜千知道,自己這根弦,已經崩得

太緊了。

戰力提升的飛快,書籍的數量明顯在減少,可自己的身體,也要撐不住了。

計算一下看書的速度,杜千相當滿意,或許是吸收靈角帶來的意外好處,讀書的速度比自己之前計算的,還要快上兩成。

休息,必須休息幾天,過猶不及的道理,不用人教,杜千也是明白的。

吸收完一根靈角,決定給自己放三天假,這個決定剛一作出,全身如同沒骨頭般,癱軟在地上,一動都不想動。

「這就是意志的力量嗎?」杜千閉著眼睛,腦子裡胡思亂想著。

這十天來的拚搏,全身心的投入,根本沒時間想別的,想著如何與那地獄般的痛苦對抗,如何儘可能的提升讀書時的效率。

人一鬆下來,不僅身體在超過極限後,出現過勞後的痠軟疲憊,連精神上也陷入一種失落般的古怪感覺。

雖然每天只睡兩個小時,對杜千來說,已經足夠了,事實上,從八歲之後,在戰爭孤兒學校裡的十年間,杜千很少會睡覺,都是以修行代

替。

這種方式,雖說可以代替睡眠,其實效果未必有多好,至少戰爭孤兒學校裡的導師,從來不提倡這種修行方式。

當然,十年如一日的堅持下來,即使是戰爭孤兒學校這樣的地方,也極少有孩子能堅持下來。

杜千用自己的親身經歷,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任何人,這種修行方式,其實是有效果的,只是效率無法讓人滿意。與失去的相比,得到的真

的很少很少。

一個簡單的數據,很能說明問題。杜千的好兄弟雷鳴,用比普通學員超出不多的努力,十年時間,達到一萬三千多戰力。姚靜的努力程度

,未見得比雷鳴強多少,十年畢業的時候,戰力超過讓人無法想像的二十萬以上。

杜千呢?在平川戰爭孤兒學校之中,他比任何人都要努力,連續十年的拚搏,畢業的時候,戰力連六千都沒有達到。

這是天賦的差別,即使比別人更加努力,也遠遠達不到心中理想的效果。

通過這些數據,就能明顯看出來,即使你不眠不休,把睡覺的時間都拿來修行,也無法彌補天賦上的差距。

閉著眼睛,什麼都不想,不知道過了多久,杜千猛的睜開雙眼,一股奇妙的感覺湧上心頭。

門外有人?

工作室的隔音非常好,相距十三米,相隔兩道門,以杜千的感應能力,就算有人路過,腳步沉重,也絕對聽不到任何聲音。

可這一刻,杜千能夠清晰的感覺到,宿舍大門外,坐著一個人,體重不超過五十公斤,呼吸微不可聞,綿長持久,每次呼吸間,空氣中的

靈能都會被帶動起來。

這人居然坐在自己宿舍門前在修行?

杜千無法理解,為什麼突然間,自己擁有了這種奇妙的感應。他可以肯定,即不是聽到的,也不可能是看到的,和嗅覺也沒有半點關係,

可他就是知道。

「誰?」

門外的人身體一僵,抬起頭,四下掃視著。

杜千在感應到門外有人的同時,下意識的用腦海問道,很顯然,這個誰字,對方聽到了。

很不情願的從地上爬起,找了套乾淨的衣服套上,這才蹣跚著走到門前,打開宿舍大門:「進來吧。」

在開門之前,杜千就已經知道門外是誰了。看姚靜的樣子,她坐在門前的時間已經不短了,以杜千銳利的目光,甚至能看到她身上落下的

薄薄灰塵。

「你沒事吧?」姚靜緩慢的站起身,讓血液流通的速度加快幾分。運功修行,吸收靈能,本身就有一定的活血作用,可畢竟時間太長,肌

肉有些麻木,需要一點時間恢復。

「沒事。」杜千勉強的笑了笑說道,真的沒事兒嗎?

在工作室裡,瘋狂的拼了十天的時間,還真說不上有什麼事兒,肯定連點小傷都沒受過。可個中滋味,也只有親身體會過,才知道有多難



杜千沒時間去查看地獄任務相關的資料,十天的時間,已經讓他對地獄任務有了清楚的認知,完成這個任務的機率,肯定不高。

十天,如同十年啊。

他一直認為,凡是從戰爭孤兒學校畢業出來的學員,每一位都擁有堅強無比,活下去的信念。遠比普通人家的孩子,要堅強無數倍。

而自己,更是其中比較優秀的一員,就算如此,他也不敢保證,一定能堅持下去。

給自己放三天的假,讓身體恢復一下,何嘗不是一種藉口。

「如果不行,就放棄吧。」姚靜隨著杜千,走進宿舍,走進廚房,掃視一眼,開始動手作飯。垃圾桶裡的速食軍糧包裝袋,已經很說明問

題了。

這種東西,單從營養方面考慮,完全可以滿足人體所需,但那是指正常情況,杜千現在的情況,能算正常嗎?

進入百靈學府,姚靜作為隨行人員,沒有上課的資格,可很多東西,在聚符師的保鏢之間流傳,信息通暢。在杜千接取了地獄任務的第二

天,整個百靈學府就傳遍了,身為杜千的護衛,她怎麼可能不知道?

敲門沒反應,打電話沒人接,姚靜就知道,自己這位同學,又開始發瘋了。

其實發瘋這種事情,對戰爭孤兒來說,實在太平常了,在孤兒學校中的十年中,誰沒發過瘋?姚靜更是平川戰爭孤兒學校中相當有名的瘋

子。

既然他在發瘋,就由他去好了,姚靜能作的,就只有守在宿舍門外,一守就是九天九夜。

「地獄任務很難過?」姚靜問道,傳說很多,沒有親身體會過的人,是無法從語言文字之中感受到的。

「還好吧,要試試嗎?」這片刻的功夫,杜千已經喝了三壺涼茶。

在這十天裡,杜千喝下的涼茶,至少有數百升之多,用來洗澡都有富餘,相比之下,速食軍糧的消耗量,並不算多。

「我可以嗎?開靈符不便宜吧。」姚靜停下手中的活兒,轉頭看向杜千,眼中滿是雀躍。

「我的老師給了整整一箱子開靈符,足夠用了,給你三枚試試好了。」杜千嘴角抽搐了一下,似笑非笑的說道。

自己難受,那是真難受,如果有人和自己一起難受,痛苦似乎也會降低幾分。

「好,一會兒我試試。」姚靜說道。

「沒問題。」

戰爭孤兒都會作飯,手藝未必有多好,至少有一兩樣拿得出手的菜餚。都是十年學校生涯,被逼出來的,常年吃戰爭學校的免費食物,就

算口粗的人,也會偶爾想要打打牙祭。

「繼續發瘋?」姚靜問道。

杜千搖搖頭:「休息三天,好好放鬆一下,再準備些吃的東西,速食軍糧實在太難吃了。」

「哦」姚靜皺了一下眉頭,她很清楚,自己的同學都有多強的承受能力,杜千更是其中的極為出色的一員,連他都選擇給自己放假三天

不用說,姚靜也能感覺到杜千的壓力有多大,看來開靈符這東西,比傳說中的還要兇猛啊,連杜千都要崩潰了?未完待續。..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0:11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