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10
第一百六十九章 悲哀


上京勇者門外,像菜市場一般雜亂,人聲鼎沸嘈雜紛亂。

動能車在一片草坪上停了下來,幾位侍從翻身下車,面前已經停了兩輛同樣的野外動能車。

在車邊,站著幾個人,抬頭看了錢無命一眼,微微點頭示意。

「你來晚了。」從動能車的另一邊,轉過一位身高不足一米七的女孩,身上穿著烏黑的磨沙黑甲,背後背著一柄和她體型完全不相配的巨

大長刀。

左肩的刀柄高出她兩頭,右腿下的刀尖,幾乎拖到地面,似乎隨時要插到土裡。刀身同樣烏黑,即使在陽光下,也沒有一絲反光。

「不算晚,朱老大他們還沒到呢。」錢無命一臉輕鬆的說道,杜千注意到,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,錢無命總是和這女孩保持一定的距離。

或許是自己想多了吧,杜千目光在人群中掃過,最後看向靠在車頭那位壯漢身上。

說起來,這些人挑選侍從,似乎心思都差不多,都選擇那種身高體壯,在杜千看來,這些人像保鏢多過侍從。

這位靠在車頭的壯漢,無論是衣著還是背後的巨大背包,看起來和其它的侍從沒什麼兩樣,可他悠閒的神態,顯示出與眾不同。

「來,給你們介紹一下,這是我們學府新來的小天才杜千。」錢無命指著杜千說道。

「嗯哼!」少女上下打量杜千幾眼,又看向杜千身後的姚靜,在她身上多停留了幾秒,點了下頭,算是打過招呼,目光冰冷,與之前看向

錢無命時的神情,迥然不同。

很顯然,這個女孩,對杜千沒什麼好印象。

杜千撓了撓頭,昨天還覺得自己滿有女人緣的,同屆三美,與自己多多少少都算有些交情,姚靜更是自願跟在身邊。

可仔細一想,願意與他接觸的,好像都是孤兒學院裡的同學,走出學院之後,就完全不同了。不說眼前的女孩,在百靈學府裡,那個被稱

為白髮魔女的賀夢瑩,就相當仇視自己。

直到如今,杜千也想不明白其中的原因。杜千知道自己和帥這個詞彙沒有太多的關係,至少不會噁心到別人吧。

其實也不是完全猜不出來,他隱約的覺得,自己似乎擋了賀夢瑩的路,分了她的資源,可就為了這點事兒,居然想要自己的命,至於嗎?

眼前這位女孩,更過份,看上去似乎很平常,在她的眼中,杜千看到的是徹頭徹尾的無視。

如果不是給錢無命面子,怕是人家根本就不會和自己的打招呼,只會當他不存在。

「杜千,她是我妹妹錢無莉。」

「哦她是你親妹妹?」杜千下意識的問道,這兩位,可沒有半點相似的地方。

「當然。」錢無命輕聲回答道,模樣有些古怪。

「這位是無雙學府的學員卓牙卓大哥。」果然,錢無命帶著杜千走到車頭,站在壯漢面前說道。

「你好。」卓牙微笑著說道,一點架子都沒有。

「請多關照。」杜千也客氣了幾句,這個小隊的成員,看起來並不好相處。別看卓牙說的客氣,可這種客氣之中,帶著相當明顯的疏離。

「看,他們來了。」遠處又有兩輛動能車向這裡開來。前面那輛火紅的動能車上,坐的正是火力,這傢伙只要離開學府,那是相當的騷包



在學府之中,有火焱盯著,自然不敢太過張揚。

「嘿!杜千,我們又見面了,來來來,認識一下我們朱老大,以後有他罩著你,整個上京,絕對橫著走。」沒等車停穩,火力就從車上跳

下來,扯著杜千大聲喊道。

顯然,他的性子,在場的人都知道,錢無莉全當沒聽見,卓牙依然微笑著點頭,可眼中那不以為意的神情,就算傻子都能看得出來。

朱可從車上跳下來,一眼就看到杜千。杜千的外表很普通,無論是聚符師,還是正蘊學府的身份,他都可以不在乎,可這人

「朱老大,這位是我兄弟杜千,以後請多多關照。」

「嗯,好。」朱可應了一聲,掃視一眼,看人都到齊了,揮手說道:「人齊了,出發。」

說完,直接跳到車後座上,動能車駕駛,自然有侍從,他得好好想想,怎麼和杜千相處。

早在幾天前,錢無命就說過,要拉一位天才學員進小隊,原本他並不以為意,甚至有些不樂意。畢竟一隻隊伍的組成,有其規律,各種職

業搭配,必須合理,原本小隊人數雖少,卻極為默契,他是真心不想加人。

可錢無命的面子,總要給的,其實不能說是給錢無命面子,而是要考慮錢無莉的想法,那個女孩

唉,真不好說,就算他身為御魂師,也覺得相當頭疼。好在她是自己的隊員,在出任務的時候,還是滿聽從命令的,這樣的人,推出去捨

不得,留在隊中,想要壓制又不容易,的確很讓人頭疼。

難怪那丫頭在幾個月的時間裡,換了十八隻隊伍,其中至少有十隻以上的隊伍,隊長讓她狠狠的教訓過。

能讓她看上眼的隊友,少之又少,能讓她信服的隊長,更是一個都沒有。

說實話,如果朱可不是有著御魂師的名頭和神奇能力,想要壓制住這丫頭,根本沒可能。

至於杜千

麻煩,大麻煩啊。

聚符師在普通人眼中,那是高高在上的大人物。能走進正蘊學府,在聚符師之中,也算是相當出挑的。可在他眼中,還真不算什麼。

可這傢伙,他和大姐頭的關係

見鬼了,這種事兒,他朱可敢問嗎?反正知道他和大姐頭關係不一般,這樣的人進入自己的小隊,能不麻煩?

朱可內心的猶豫掙扎,外表上可看不出來,似乎只愣了一下,目光掃視眾人,揮手說道:「人齊了,出發吧。」

「是」眾人齊聲應道,不管是一臉冷漠的錢無莉,還是自信滿滿的卓牙,在朱可面前,都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東西。

上京魂府沒有精英一說,凡是能夠進入魂府的學員,已經不能用精英這個詞彙來形容了,或許應該說,這些人根本就不能算是人,都是些

他娘的怪物。

他們擁有著無比神秘的力量,任你天賦多高,修行的時候有多努力,在這些怪物面前,都不值一提。

坐進錢無命的車中,車隊向城外駛去,每隔幾分鐘,就會有一支或者幾支隊伍離開,這支隊伍,看起來人數最少,實力很弱,並不起眼。

剛坐進車中,耳邊傳來一個聲音:「杜老大,您這是?」

杜千臉上的肌肉僵硬了一下,明白這是朱可的意識傳音,似乎只有御魂師,才擁有這樣的能力?

可是好像自己也可以啊,難道說,自己也擁有御魂師的天賦?

自從學會了意識傳音,杜千還真沒往這個方向想過,他的事情太多了,時間根本不夠用,哪兒有空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?

可這一刻,杜千終於明白,自己似乎真的有些不同。君妍對自己另眼相看,絕對不是自己長的足夠帥,肯定是有自己沒看懂的地方。

「歷練,按正常的走就好。」杜千試著用同樣的意識傳音之法,回答朱可的問題。

「這樣啊杜老大,那得罪了。」朱可客氣的說道。

想要玩隱藏實力?有這必要嗎?朱可完全想不通杜千為什麼這樣作。

擁有意識傳音的能力,這代表著杜千和自己是一類人,難怪大姐頭對他

不對啊,以大姐頭的眼光,對自己這批學員,非打即罵,給過誰好臉子看?可她面對杜千的時候,那份熱情,誰看著都眼熱。

這位怕是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強大。

這樣也好,此次冒險,是有相當大危險性的,有杜老大在身邊,安全性又提升了許多,這是好事兒。

何況能和杜老大搭上點關係,結下香火情,回頭在大姐頭面前,也更有面子。

可他就是想不明白,擁有這樣的能力,何必還在那個狗屁的正蘊學府裡呆著?制符什麼的,在朱可看來,完全沒必要。

御魂師走的路子,和武者完全不同,難道說他要

不可能的,絕對不可能,雖說有那樣的傳說,可傳說永遠都只是傳說,不可能實現,把時間和精力,放在那種虛無縹緲的事情上,還不如

想辦法努力讓自己活的更久些。

御魂師啊聽起來多麼神秘、強大,無所不能,事實上,也只有你真正成為御魂師,才知道生命的可貴,御魂師的悲哀。

或許老天爺從來都是公平的,當他為你敞開一扇寬闊無比的大門的時候,就注定了你面前的道路,遠比其他人的要短得多。

御魂師很少與其他人接觸,像朱可這樣,願意組建冒險隊伍的御魂師極少,這其中的原因,也只有身為御魂師的同類,才明白其中的原因



帝國的歷史相當久遠,每隔一段時間,都會有戰爭衝突,可這麼多年下來,又有哪位御魂師是人們心目中的英雄?

看看上京英雄碑上的名字,讓朱可相當的無奈。百分之七十的武修戰士,百分之三十的聚符師。

御魂師呢?他們在哪兒?英雄碑上,數以十萬計的名字中,只有三位御魂師。

未完待續。

[BOOK: 0018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9:20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