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2
第一百八十一章 磨石

記住我們的網址噢。百度搜;讀;零;零.或者直接輸域名/d/u/0/0/./c/c/
石頭,一塊聲音正常,外表看不出任何不妥的石頭,卻能引起自己的心臟快速跳動?

自從走進洞天,杜千就仔細研究過,洞天裡的石頭、岩壁,與普通的洞穴有著完全不同的特徵。⊥,..

那就是足夠硬,足夠結實。在這些侍從之中,杜千的戰力是最弱的,連他眼中的天才姚靜,也只能敬陪末座。別說和卓牙、錢無莉這樣的

無雙學府高材生相比,就連那些侍從的實力,也比姚靜強橫。

接近兩萬的戰力,在這群人中,連個屁都算不上,真的要動手,隨便拉出一位,一巴掌就能把杜千拍扁。

可這並不代表兩萬戰力就真的那麼弱,想想平川戰爭孤兒學校畢業時的情景就知道,兩萬戰力,那已經相當了不起了。

在戰爭孤兒學校之中,象姚靜這樣的妖孽,幾十上百年,都未必能出一個。

擁有完整的主手靈武,接近打磨完成的副手靈武,一槍下去,開碑裂石,是很容易的事。

杜千早就偷偷試過,在這裡,別說開碑裂石,一枚幾釐米直徑的小石頭,他的靈槍都奈何不得。連續幾槍下去,只能在石頭上留下幾個白

點。

由此可知,這裡的石頭有多結實,多堅硬。有時候杜千會想,或許洞天裡最有價值的就是這些石頭了。

若是有辦法將這裡的石頭,磨製成武器,效果會不會更好?

「你在幹嗎?」錢無命問道。

「怎麼才能將這塊石頭打碎?我想看看裡面有什麼?」杜千說道。

「呵呵,你在開玩笑?這麼大塊的洞天石,想要打開?」錢無命搖著頭笑呵呵的說道。

看來,杜千還沒有明白洞天裡的特殊性,這裡的一草一木,一菌一石,都有著與外面完全不同的特性,在這裡想要搞破壞?別扯了,就算

戰神來了,累死他也作不到。

誰要是有那樣的能力,何不將洞天的入口擴大?誰比誰更傻嗎?連戰神都作不到的事情,哥們你就別扯蛋。

錢無命不以為意的搖著頭,一塊人頭大小的石頭,也不是說真的拿它沒辦法,只要肯花功夫,下點狠力氣,自然能弄碎它,值得嗎?

「有辦法嗎?」杜千問道。

「有啊,用靈武磨,一層層的磨下去,早晚能磨碎,就像對付石鼓一樣。」錢無命點頭說道。

那能一樣嗎?石鼓才多大?最大的不超過直徑五釐米,小的只有一釐米多。而且石鼓這東西,硬度遠比石頭低得多。

聽了這話,杜千二話不說,手中一亮,靈槍出現在掌中,在石頭上左磨一下,右磨一下,不停的感應著自己的心跳強度,最終選擇了一塊

突起的位置,拚命的磨了起來。

真的動手,杜千才知道,想要磨碎這塊石頭,絕對可以讓他崩潰,每一槍下去,都需要用盡全力,結果只是掉落一點如同灰塵般的石屑。

「我來,是從這裡下手?」姚靜走過來,蹲在杜千身邊問道。

「對,就是這裡。」杜千連忙讓開位置,他很清楚,自己實力差姚靜太多,讓她出手試試,說不定效果會好些。

姚靜具現出靈刀,用刃部在杜千指定的位置用盡全力,一刀下去,石屑紛飛,這效果,比杜千強了千百倍,果然實力不同,效果如天差地

別。

『沙沙沙』姚靜每一刀下去,都運足了靈能,別看速度不快,十刀下去,額頭就見汗了,幾十萬的戰力,面對人頭大小的一塊石頭,讓她

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。

「怎麼樣?」杜千問道,他看得出來,姚靜磨石的效果比自己強得多,可同樣相當吃力。

「最多五十刀。」姚靜咬著牙,一邊繼續磨石,一邊回答道。

「盡力而為。」杜千點頭說道。

動作再慢,五十刀也用不了多久,不足十分鐘,姚靜停了下來,手中的靈刀暗淡了許多。走到一邊,盤坐在地上,全力恢復靈能,這一會

兒的功夫,靈能體力幾乎達到極限。

雖說自己的能力有限,杜千依然具現出靈槍,接著姚靜磨過的地方,繼續出槍磨石。

石頭變化不大,靈槍的槍頭剛一接觸,杜千的身體顫抖了一下,通過槍頭,他能感應到,姚靜剛才磨石的地方,溫度高得驚人,即使隔著

靈槍,也能讓他感受到了。

「杜千?你是認真的?」錢無命走過來問道,五官皺成了一團,這哥們要崩潰了?

「嗯,一定要磨開,不打開看看,我不死心。」杜千學著姚靜的樣子,將所有的戰力匯於一點,集中到靈槍的槍刃上,每次磨石,都能帶

下少許的石粉。

他知道,用這種力度磨石,怕是連十槍都堅持不下來,而效果就不用說了,怕是連姚靜一刀的成果都不如。

「幫他一把,留兩個人警戒,你們三個輪換著磨石。」錢無命皺著眉頭說道,誰讓杜千是他介紹來的人呢,只能陪他瘋一次,了不起浪費

一天的時間,今天走的不遠,可收穫還是相當令人滿意的。

「謝了。」杜千指著磨石的位置,對錢無命的三位侍從道謝,走到錢無命身邊,衝他微微點頭。

「就當陪你發瘋好了,不用謝我,這種事情,新入洞天的人,並不少見。」錢無命無奈的說道。

「石鼓給我看看。」杜千根本沒接他的話,心裡還在琢磨著,到底是什麼東西,讓他的心臟跟著『怦怦』亂跳?

他可以肯定,絕對不是這裡的環境壓力造成的,這才入洞多久?杜千不相信,自己的神經這麼脆弱。

「你又有什麼壞主意?」錢無命說著,將三枚石鼓扔給杜千,在自己眼皮子底下,他不相信杜千能玩出什麼花樣來。

其實,一枚石鼓的價值,還真不算什麼。在洞天裡有句老話兒,百鼓一精,百精一核,這東西,運氣的成份太大。如果不是御魂師們太有

錢了,根本不在意錢財,石鼓的價格,遠要比現在低得多。

平時石鼓是賣不出去的,通常會壓在那些攤主手中,等著象朱可這樣的團隊來了,一起出手,數量少的時候,會賣個好價錢,多的時候少

賣點,反正比自己開石鼓要賺得多。

杜千沒說話,用右手食指,輕輕敲擊著石鼓,心臟隨之加快了跳動的速度,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,讓他悸動。

難道說真的是精神壓力太大?所有的石頭都會讓自己產生這種感覺?

不對啊,剛才試過,除了那塊人頭大的石頭外,四周的亂石,岩壁,沒有哪一處會引起心臟悸動。

開始敲擊第二枚石鼓,『怦怦』的鼓聲傳入耳中,心跳平穩柔和,沒有一絲悸動的感覺。

接著是第三枚,依然如此,到了這時候,杜千更加相信自己的感覺了。並不是每一枚石鼓,都能讓自己悸動。

「我想磨開這枚石鼓。」杜千抬頭看著錢無命,堅定的說道。

「不行,除非朱老大同意。」

「好,去問問他。」反正距離不遠,只有幾百米,在不考慮危險的前提下,來回走一趟,連五分鐘都用不上。

在安靜的洞天環境中,這個距離,只要聲音大些,守在永固營地中的朱可,專心些就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話聲。

杜千是想到就作的性子,張嘴就想喊,被錢無命一把摀住嘴吧:「你瘋了?這裡是洞天深處,你一嗓子喊出去,不僅朱老大能聽到,還能

傳出幾百上千米,你想把四周的地底精靈都喊來?」

「哦。」杜千有些臉紅,自己真的心急,錢無命說的沒錯,他居然差點作出蠢事來。

大聲喊叫是不行的,杜千心中一動,試著用意識傳音:「朱可,在不在?能聽到嗎?」

「能,你想打開石鼓?」腦海中傳來朱可的聲音,還別說,這種辦法果然行得通。

「對,就一枚。」杜千回答道,心裡猜想,意識傳音這東西,到底能傳出多遠?

「沒問題,感覺到什麼了?」朱可好奇的問道,其實面對杜千的時候,他也有些迷惑,這傢伙,到底算不算是御魂師,和自己是不是同類

人?

「嗯,有點感覺,意識傳音的距離是多遠?」杜千沒忍住,還是問出口。

「那要看環境?地點?四周的生物情況,沒有準確的距離。洞天裡的環境,對意識傳音壓制很強,我們現在的直線距離其實很近,再遠些

就難說了。」朱可解釋道。

想了想走過來的通道路徑,朱可說的沒錯,別看他們走了數百米遠,可其中有兩處轉彎,這樣一來,直線距離真沒多遠。

永固營地之中,朱可盤坐在篝火邊,用力握了握拳頭,臉上露出一絲興奮,原來兩位御魂師同組,還有這樣的好處。

這種事情,以前想都沒想過,到目前為止,還沒出現過兩位御魂師同組的事情,畢竟大家組建冒險團隊,進入洞天的目的,是為了得到那

虛無縹緲的天地之魂,如果一組中有兩位御魂師,歸誰?

出於這種心態,再加上每一位御魂師,都不會甘居人下,所以這種情況,以前從未出現過。

與杜千的意識傳音,讓他意識到,還有這種好處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8:52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