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6
第一百八十五章 獻祭

記住我們的網址噢。百度搜;讀;零;零.或者直接輸域名/d/u/0/0/./c/c/
等錢無命和姚靜離開,杜千轉頭看向狂笑不止的朱可。這會兒,他已經能夠完全理解,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御魂師,這些傢伙,都是瘋子



別人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,身為當事人之一的杜千,再清楚不過了。如果不是發生了點什麼變化,這會兒,自己可能早已經死了。

原本杜千以為,有君妍那丫頭在,朱可不敢動自己,現在他才發現,是自己一廂情願。對於任何一位御魂師,你都不能用正常人的眼光去

看待,用正常人的心態去衡量。

心思電轉,幾秒鐘之內,杜千就想清楚了。表面上看,朱可的確不敢得罪君妍,可那要看是什麼事兒。平常的小事,沒人願意得罪她,真

的有與切身利益有關的時候,就算天王老子來了,也沒用。

想想看就知道,平均死亡年齡只有二十出頭的御魂師,這個世界上,有什麼能讓他們敬畏的?

全是扯蛋,反正早晚也是死,朱可年紀不大,距離死亡卻已經不遠了,對於一個必死之人,就算天王老子來了也沒用,反正爺都要死了,

還需要在乎誰?

笑了好一會兒,朱可止住笑聲,盯著杜千看,那小眼神,看的杜千全身發冷,汗毛都豎起來了,這傢伙有病?

「杜老大,你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?」朱可很認真的問道。

杜千搖搖頭,他的確不知道,反正不是什麼好事兒。

「我用了分魂獻祭,這種能力,只要是御魂師,天生都會,不需要人教。獻祭啊,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?」朱可繼續問道,臉上的表情

,還是那樣的認真。

杜千再次搖搖頭,分魂獻祭?毛的意思啊,老子連聽都沒聽說過。

「以我之魂,獻祭人生,獻祭成功了,沒多少好處,獻祭失敗,你就會死掉。」朱可冷冰冰的說道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杜千。

「哦。」杜千隨口應了一聲,臉色沒有半點變化,其實之前他就猜到了幾分,什麼狗屁的獻祭,他一點都不懂,可那種腦子要裂開的感覺

,讓杜千覺得自己距離死亡好近。

朱可笑了起來:「我也得死。」

說的很輕鬆,似乎死亡就像吃頓飯一樣,沒有恐懼,沒有失落,顯得那樣的平常。

「你也會死?」杜千詫異的問道,原本以為,這個獻祭失敗,會弄死自己,居然連使用獻祭的人也會死?

「嗯,我會死,而且還會死在你前頭。我知道杜老大剛才很難受,其實我比你還要難受。分魂獻祭並不困難,從我的靈魂之中,分出一部

分,獻祭給你。」朱可平淡的說道。

越是平淡,杜千越是感覺害怕。分出一部分靈魂?靈魂是媽蛋的什麼玩藝?有人知道嗎?

反正杜千是弄不清,可他很清楚,靈魂應該是人的一部分,你試著分條胳膊給別人試試?你分條大腿試試?

接受的人能嚇個半死,獻祭的人能好受才怪呢。

「好處,有什麼好處?」杜千平靜了片刻問道,象朱可這樣的瘋子,如果沒有天大的好處,他會獻祭?

「好處?沒好處。」朱可想了想,搖頭說道。

「不可能。」杜千說的極為堅定。

胡扯,絕對是胡扯,沒好處的事兒,誰會幹?何況還是這種玩命的事情。

「簡單的說,獻祭是把我們兩人的靈魂綁在一起,從我的靈魂之中,分出一小部分,溶入你的靈魂,這樣一來,我們兩人的靈魂就有了聯

繫。」朱可說道。

杜千臉都綠了,這算什麼事兒啊,靈魂融合?老子跟你個小正太,融合個屁啊,換成君妍那妹子還差不多。

心裡知道,靈魂融合與他自然而然想到的身心融合肯定不是一回事兒,可怎麼想怎麼噁心。

朱可似乎也想到了,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抬頭說道:「如果我死了,你會靈魂受創,修為大降,不難受個十年八年,肯定不會結束。」

說著,還笑了笑。杜千腦子轉了幾個彎,才明白他為什麼笑。十年八年?滾蛋吧你,你還有十年好活嗎?自己呢?杜千忽然有點害怕了。

老子到底是不是御魂師啊?

「如果你死了,我給你陪葬。」朱可繼續說道。

「明白了,你死我難受,我死你就死定了。聽起來,似乎對我有好處,你沒好處?」天下間,還有這麼便宜的事?

哥跟你很熟嗎?君妍那小妞,對自己的好感,連傻子都能看出來,她為什麼不獻祭給我?

杜千怎麼想,怎麼覺得事情不對勁兒。

他需要個解釋,不管獻祭是真是假,杜千都無法相信朱可。

「洞天就像另一個世界,這裡的一切,與地表都不相同。這裡的東西,同樣很特殊,對我們人類又非常重要,因此洞天成為爭奪的焦點。



杜千卡巴兩下眼睛,怎麼又扯到洞天去了?他沒說話,朱可年紀不大,思想卻很成熟。或許御魂師們,早早就知道,自己活不久,因此思

維成熟的遠要比普通人早得多。

「以我的能力,石鼓入手,只能模糊的感應到一點點,磨開之後,機率對半,也就是說,有一半的機率,裡面有東西。」

朱可回過頭,看了一眼遠處的石頭:「石乳在石中,別說我根本感應不到,就算我貼在那塊石頭上,也感應不出裡面有沒有東西。」

好一會兒,朱可沒有繼續說,杜千疑惑的看著他問道:「就這個?你在乎?」

洞天裡的好東西不少,特別是靈米、石乳、石精、石核,隨便一樣,拿到地表,都能讓人一夜暴富,可這些對朱可有意義嗎?

朱可自然明白杜千在懷疑什麼:「我沒見過天地之魂是什麼樣的,也不知道它們在什麼地方,你是我見過,在洞天裡找東西最厲害的人,

沒有之一。」

「好吧,就算我找東西很厲害,就為這個不值得把命搭上吧。」

「別的東西當然不值,天地之魂就值了。」朱可笑了笑說道,這笑容中,帶著幾分苦澀。

別看朱可年紀比杜千還要小幾歲,可他真的很成熟,遠比絕大多數的成年人,想的都要透徹。或許,死亡的壓力,足以讓一個人,在短時

間內,快速成長起來。

飛蛾的生命只有一夜,在這一夜之中,它們就能完成幼生期、成長期、交配期,產卵,直至死亡。

人類的生命有上百年,就需要十幾年的時間來成長,甚至很多人,到了三十幾歲,還無法養活自己。

象朱可這樣的御魂師,他們的生命週期,勉強達到普通人的五分之一,他們需要更快的成長、成熟。

花開花落,自有定數。

以朱可的生命週期來計算,此時的他,正是一個生命最為輝煌的時刻。

也是最成熟的時候。

「你知道,我和君妍的關係很好。」兩人相視沉默了好一會兒,杜千才開口說道。

「呵呵,我知道啊,我還知道,你也是御魂師,不管你信不信,你肯定是,如果不是,早就成為一具屍體了,御魂師的靈魂獻祭,不是誰

都有資格承受的。」朱可笑了笑說道,笑容中的苦味更濃了幾分。

「也就是說,真的好運的找到天地之魂,我得先給自己用,之後是君妍,最後才是你。」杜千眯著眼睛說道。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他知道?他居然媽蛋的知道?知道你還獻祭,你傻了吧。杜千很想問,卻怎麼都張不開嘴。

「其實很正常,你不瞭解洞天是什麼樣的所在,也不知道石精、石乳這些東西,找尋起來有多困難。每年找到的這些奇物,百分之九十,

都是像我們這樣的團隊找到的,普通的團隊,最多找些特殊的礦石、植物,已經很有賺頭了。」朱可平靜的說道。

對杜千瞭解的越多,朱可越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。

「連御魂師都很難找到的東西,你一天之內,就找到了兩樣,包括萬金不換的石乳。」說到這兒,朱可看著杜千,眼中帶著幾分迷茫。

「運氣,還是別的什麼?我在賭,賭輸了,提前幾年完蛋,賭贏了,至少多出五分之四的生命,而且那還是最少的。你說,有這樣的機會

,我賭不賭?」朱可理所當然的說道。

杜千心中豁然開朗,朱可說的已經夠明白了,用幾年去搏幾十甚至上百年,天平兩邊的重量,差距實在太大了,換成自己,能忍住不賭?

「如果我不是御魂師,我們倆都已經死了。」杜千惡狠狠的說道,他還是有點無法釋懷。

「是啊,那是第一場賭局,我賭贏了。」朱可臉上的笑容,分外的燦爛,這次的笑,發自肺腑。

「好吧,接下來我們作什麼?」杜千問道。

「你是老大,你決定,只要能找到天地之魂,你想幹什麼幹什麼。」朱可聳聳肩,無所謂的說道。根本就沒人知道,天地之魂在哪兒,隨

便杜千怎麼搞好了。未完待續。..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8:50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