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2
第一百九十一章 警報


明白了,全明白了,原來是這樣啊。杜千不時的點著頭,目光隨著君妍的法相移動著。

由於超常的腦域,讓御魂師的生命變得很短,正常人的一生,在腦域暴發的時候,會縮短到六分之一,甚至五分之一。

腦域越強,死的越早。當得到天地之魂的時候,這種物質,可以連接御魂師的腦域,超強的腦域,會造就超強的法相。

也就是說,御魂師的實力越強,死的越早,如果得到天地之魂,產生出的法相也就越強。

原來,真御魂師之間,也是有強弱之分的,而且區分還可能會很大。

杜千緊皺著眉頭,這與他之前知道的信息,似乎有些衝突。

在此之前,三大勢力各有一位真御魂師,第四位則是鹿島島主,天陸戰神慕容兵。

四位真御魂師,各自守護一方,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,可既然真正的御魂師,是有強弱之分的,那就顯得完全沒有道理了。

強大的御魂師,為什麼不去滅掉弱小的?就算杜千讀書再少,也知道,至少周山、鎮海、補天三大勢力之間,矛盾之深,根本無從化解,

戰爭不知道持續了多少年,如果能吞掉對方,誰都不會手軟。

難道說,三大勢力擁有的御魂師,實力彷彿?似乎只有這種說法,才會形成如今的格局。

算了,這種事情,不是自己一個小人物應該關心的,誰在乎呢?

倒是眼前的法相,杜千越看越覺得有意思,難道是因為這東西是自己找來的,杜千居然感覺,自己和它也有一絲莫名的聯繫。

在杜千感應到的時候,君妍似乎也感應到了:「杜千?」

「我也不知道,就是這樣的感覺。」杜千苦笑著說道,他自然能感覺到寶兒的不滿,自己的法相,居然和別人有聯繫。

「不是你動的手腳?」寶兒用懷疑的目光看向杜千。她第一次看到杜千的時候,就覺得很闔眼緣,之後幾次相處,又覺得親近了幾分。

可法相是自己的根本,別說杜千隻是個闔眼緣的外人,就算是親如父女,換成君山,寶兒也不會願意。

「你有本事給天地之魂作手腳?」杜千反問道。

君妍愣了一下,全身放鬆下來,心中剛剛升起的一絲殺意,消失無蹤。

杜千說的沒錯,天地之魂這玩藝,見過的人本就少之又少,就算是御魂師,對它的瞭解也非常有限,杜千能意外的得到,已經了不起了。

想對天地之魂作手腳?換成自己都作不到,杜千又怎麼可能作到?這手腳,又應該怎麼作?

「法相為什麼一直閉著眼睛?這是你的能力?」君山問道,他無法知道君妍的擔憂,更不知道法相居然和杜千也有某種聯繫。

別看他是法神,對法相的瞭解,永遠只能流於表象。杜千和君妍都是第一次接觸,可他們的感覺是實實在在的。

讀過一百本描述桌子的書,也不如擁有一張桌子,對它瞭解的更深刻。

君山,只是讀過書的人。杜千和君妍才是擁有桌子的人。

「嗯,我不能隨便睜開眼。」君妍應了一聲。

「哦,我明白了。」君山面露喜色,剛才那無盡的毫光,數量多,威力大,不用君妍細說,他也明白,這就是君妍法相的能力了,果然厲

害。

隨即又面露苦色,真是不讓人活啊,真正的御魂師,居然有這麼強大的力量,難怪曾大能說過:真御魂,難倒神。

以前君山根本無法理解這六個字的含義,自己的女兒就是御魂師,她有什麼樣的能力,沒人比君山更瞭解了。

那時候的君妍,的確很強,強大到一直壓著他這個當父親的。可身為神師,他很清楚,自己肯定打不贏女兒,至少可以全身而退。

現在呢?還是算了,不去想這些讓人難受的事情。之前的毫光乍現,只是法相成形的時候,無意識的掃過,就已經讓他有一種無法匹敵的

感覺,當君妍完全掌控法相之後,還打個屁啊,只怕連逃都沒法逃。

「君妍。」

「嗯?」君研看向父親。

「補天已經有了第二位真御魂師,我們也有了。」君山目光中帶著一絲詢問之色。

君妍和杜千都聽懂了,君妍成為真御魂師這麼大的事情,自然應該報上去,周山帝國擁有第二位真正的御魂師,影響實在太大了。

要知道,之前聽說補天出了第二位御魂師,連前線的戰爭都停了下來,周山和鎮海之前的矛盾,全都放在一邊,各自派出使團。

一位真御魂師,足以改變世界的格局。君妍的出現,又會將帝國帶向何方?

杜千的腦子很亂,這種軍國大事兒,哪是他一個戰爭孤兒能夠明白的?

「您怎麼看?」杜千問道。

「很簡單,補天出了第二位御魂師,我們周山和鎮海,必然會結盟。君研的事情報上去,不用猜也知道,我們馬上就會和補天結盟。」君

山想了想說道。

「和補天結盟?」杜千有些糊塗了,一個補天,就足以全面壓制只有一位御魂師的鎮海,為什麼還要和同樣擁有兩位御魂師的周山帝國結

盟?

四位御魂師,這是要滅掉鎮海的節奏?

「以前的四位御魂師,以慕容兵實力最強,有他在,我們三方勢力,只能持平,誰也不敢作得太過。如今又出了兩位御魂師,就完全不同

了。換作我是話事人,派出兩位御魂師擋住慕容兵,另外兩位滅掉鎮海。」君山說的很慢,邊想邊說。

其實他也知道,這些都是他自己想當然的想法,像三大勢力這樣的帝國,需要考慮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就算見識過法相毫光,他也不認為

,一位御魂師,擁有滅掉一國的能力,那根本不可能。

別的不說,單是廣闊的疆域,就是個大問題。御魂師一走一過,是不可能佔領所有地方的,最多只能算是一柄尖刀,可以破開一切防禦,

僅此而已。

達到神師之境,君山知道,只要和君妍保持一定的距離,打不過還不會逃嗎?連神師都懂得這個道理,鎮海的御魂師會不懂?

一個純心想要逃走,和你玩捉迷藏遊戲的御魂師,足以動搖一個國家的統治。

要知道,大陸上,不僅有人類,還有數量龐大的靈獸,絕大部分的人類,都聚集在城市周邊,狠下心來的御魂師,一路屠過去,任何統治

者都會崩潰。

冥氏雖強,也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。多出兩位御魂師,真的就能滅掉鎮海嗎?

根本就不可能。

越說,君山的聲音越小,說著說著,自己都說樂了,這種軍國大事,別說杜千和君妍不懂,君山懂的也不多啊。

「算了,還是報上去吧,到底怎麼作,自然有人會去操心。」君山搖著頭說道。

「嗚嗚嗚……」一陣緊似一陣的嗚咽聲,聽得杜千不寒而慄,這是什麼怪聲音?

君妍臉色一變,君山想了一下,才明白這聲音是什麼,猛的站起身來。

房門被人從外面撞開,姚靜衝了進來,臉色發白:「杜千,是警報聲,快走。」

「什麼警報?」直到此時,杜千才反應過來,這是全城戒嚴警報,已經多少年沒聽人提起過了。

每座城市,都會有這樣的警報器,只有發生了天大的事情,才有可能響起。

從杜千出生開始,這種警報聲他就從來沒聽過,倒是在戰爭孤兒學校的時候,聽說有這種東西。

其實平川城也發出過一次警報,只是那時候,杜千不在平川,因此沒親耳聽過,根本沒把這聲音和全城警報聯繫在一起。

「怎麼辦?」姚靜也很緊張,她知道,除非關係到生死存亡的時候,這種警報是不會拉響的。

平川城近百年來,唯一一次拉響警報,就是在去年獸潮來臨的時候。

「這裡是上京啊。」杜千呢喃道,像這樣的巨城,根本不可能有獸潮出現,外圍的衛城,會早一步迎來獸潮,給主城足夠的時間緩衝。

「走,去看看。」君山最先反應過來,警報響起的時候,魂府中所有的御魂師,需要到大堂報導,上京魂府大堂,是魂府中,唯一一座公

共建築。

作為帝國神師,君山也應該第一時間,到軍部報導,接受軍部指派任務。警報響起,不分軍民,所有人都需要拿起武器,準備戰鬥。

杜千也站起身,不知道自己應該作什麼,按照學校裡學到的知識,全城警報響起的時候,平民回家,武者到最近的軍營報導。

至於其它的,好吧,以杜千和姚靜能夠接觸到的知識,根本就沒有其它的。

高層怎麼處理,哪是他們這種戰爭孤兒能夠知道的?

「回百靈學府?」姚靜問道。他們來上京的時間太短,除了百靈學府,其它地方都不認識,也不知道應該聽誰指揮。

「跟我去大堂,先弄明白髮生了什麼事再說。」君妍傳音道。

「也好,我們去看看。」杜千應了一聲,四人衝出別墅,坐進動能車中,別看上京魂府的人數不多,面積可不小。

一輛輛動能車,瘋狂的駛向上京魂府的中央,那裡就是上京魂府的大堂所在地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3:55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