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3
第一百九十二章 司空冰野


上京魂府的大堂,看上去像一座食堂,至少杜千是這樣看的。

不時的有人回頭看向他們,君妍在這裡,無人不知,君山也有人見過,杜千和姚靜則是生面孔。上京魂府的人員本就不多,有時候一年到

頭,都看不到陌生人。在這裡,可沒人敢來搗亂。

杜千一行人走進大堂的時候,大堂裡已經有近百人,真沒想到,原來帝國擁有這麼多的御魂師。

據說,上京魂府,差不多聚集了帝國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御魂師,也就是說,整個帝國擁有的御魂師數量,應該不超過兩百人。

上京魂府,多響亮的名頭啊,在外人眼中,凡是能夠踏入魂府的,都是高高在上,無所不能的。

只有真正瞭解了御魂師,才知道上京魂府是什麼樣的所在。這裡,你可以當作是養老院,是一群住在這裡等死的人。

一名看上去二十出頭的男子,急匆匆的跑了進來,掃視一眼說道:「無關人員滾出去。」

同樣是意識傳音,此人居然用上了一絲御魂師的特殊能力,姚靜臉色雪白,身體微微顫抖。君山稍好一些,杜千則是完全沒有感覺,這樣

的靈魂震盪,對他一點作用都沒有。

「閉嘴,再敢亂來,弄死你。」君妍怒道,敢對自己的父親和朋友下手,換作平時,君妍早就出手。

自從她走進上京魂府,不到一週的時間,所有人都已經知道,這個看起來相當柔弱的小姑娘,更喜歡動手,而且毫無顧忌。

那年輕人,冷冷的看了一眼君妍,似乎懶得和她計較:「聽著,我們有大麻煩了,補天共和國新近御魂師已經到了上京,並且向冥祖挑戰

,各位應該知道這意味著什麼。如果冥祖敗了,整個上京都會任他予取予求,沒人能擋住他。」

「他是誰?冥祖又是誰?」杜千傳音問道。

「他叫司空冰野,是司空家支系子弟,御魂師。冥祖指的是,我們周山帝國以前唯一的真正御魂師,皇室成員之一的冥星」君山俯在杜千

耳邊,輕聲說道。

自從杜千拿出天地之魂,救下君妍之後,怎麼看杜千怎麼順眼,這小子不錯啊,而且和寶兒的關係很親近,說不定以後能更上一層樓呢。

「哦,原來是這樣啊,難怪周山皇室,一直是在冥家把持下。」杜千感覺自己明白了。

說起來,周山冥氏也是一個超級家族,可其他的家族也不弱,憑什麼一直讓冥氏坐在皇位上?原來根子在這兒啊。

「別亂猜了,冥祖和皇室的關係並不好,甚至以前還衝突過幾次,這裡面的原因太多,現在就不和你講了。」

見到君妍發怒,司空冰野也是一臉怒容,猶豫了一下,勉強忍住沒翻臉。帝國正處於風雨之中,自家人再內扛,眼前這一關,都未必能渡

過。

御魂師的戰鬥,不是普通人能插手的,其實司空冰野也明白,補天共和國,只派來新近提升的真御魂師,就算他再強大,也無法真正動搖

周山帝國的根基,可他想要給周山帝國添亂,那就太容易了。

當然,最重要的,還是真御魂師之間的戰鬥,如果冥祖贏了,一切都好說,若是敗了,甚至死在對手手中,接下來周山帝國的麻煩就大了



「諸位,我們都知道,真正的御魂師,比我們強大得多,可現在能夠幫冥祖的,只有我們,不管能幫多少,總要出把力氣。」

說到這裡,司空冰野臉色慘淡:「嘿嘿,若說這個世界上,最不怕死的人,應該就是我們了。好了,話不多說,想跟我去拚命的,馬上就

走。」

說完,轉身向大堂外跑去,眾位御魂師猶豫起來,或許司空冰野說的沒錯,這世界上,最不應該怕死的人是他們,可御魂師就真的不怕死

嗎?

看看朱可,每年將絕大部分的時間,都花在洞天探索之中,在杜千看來,朱可比絕大部分的人都怕死。

只是身為御魂師,怕死有用嗎?成為御魂師,就如同得了絕症,不管你怕不怕,死亡都會如期而至,再多的努力,也是枉然。

誰都明白,想要活下來,就需要得到天地之魂這味良藥,千百年來,真正有機會得到這味良藥的,統共才只有四人,御魂師又有多少?

沒人能統計出確切的數字,每年增加幾十位御魂師,肯定是有的。

「去******,死就死。」坐在大堂正中的一位御魂師,看著司空冰野走出大堂,怒罵一聲,站起身來,緊隨其後,衝出大堂。

有人帶頭,自然就有人跟隨,不到半分鐘,數十位御魂師,咒罵著衝出大堂,追隨司空冰野而去。

餘下的大半御魂師,各懷心事,從走出去的這些御魂師身上,杜千看出問題來。年紀大的,都走了,剩下的御魂師,平均年齡不足十八歲



「走,我們也去看看。」杜千說著,站起身向外走去了。

姚靜沒得說,杜千去哪兒,她就去哪兒。君山看了一眼女兒,君妍一言不發,也站起身,跟著杜千向外走,君山長出一口氣,也跟了出去



短短不到兩分鐘的時間,君山想了許多,他不知道女兒是怎麼想的。當初君妍就不是個聽話的孩子,如今成了真正的御魂師,更不是他這

個老爹能控制的,如果君妍不願意去,他都不知道怎麼開口才好。

帝國、家族、人民這類話,對御魂師來說,真的沒什麼意義,只要他們願意,任何一個勢力,都願意接受御魂師,同時又無法完全相信他

們。

生命的短暫,讓御魂師的心態變化太大,率性而為,御魂師是一個最容易翻臉不認人的群體。

當然,擁有天地之魂,得到法相之後,又會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心態。

冥祖接受帝國供奉數百年之久,與帝國無法分割,甚至有時候,你可以認為,冥祖就是周山帝國。君妍不一樣,她剛剛成為真正的御魂師

,對周山帝國還沒有歸屬感。

神師這個群體,又是另一種情況,所有的人都知道,君山是帝國的神師,如果周山帝國沒了,君山再想過現在這樣自由自在的日子,怕是

沒那麼容易了。

每逢大亂之兆,不同的群體,有不同的反應。掌控者拚命保有一切,野心家蠢蠢欲動,富者藏財,憫者施粥,普通民眾,除了聽從掌控者

的指揮外,也只能隨波逐流了。

大堂門前,停著三輛大型動能旅行車,車門開著,第一輛上已經坐滿了人,第二輛上只坐了幾位,最後那輛,除了司機,還是空的。

杜千看了一眼,走到第三輛車前,順著階梯上車。

「滾下去。」司機猛的回過頭,怒視著杜千,一股兇猛的意識波,在杜千的腦海中炸開。

杜千的頭不由自主的向後微微仰了一下,胸前大放光明,瞬間又消失無蹤。

這司機居然也是位御魂師,這是杜千第二次受到御魂師的攻擊,心中著實嚇了一跳,他選第三輛車,就是看這部車上人少,想省去點麻煩

,誰知道麻煩還是找上門來。

「閉嘴。」杜千用意識傳音罵道。

「疑?你?」司機有些驚訝,杜千的反應太平靜了,作為魂府之中老牌的學員,他在這裡生活了六年之久,能力如何不說,眼力還是相當

出色的,自己居然沒認出杜千也是御魂師,而且還是相當強大的御魂師。

御魂師之間的戰鬥,杜千沒見識過,自然不知道,剛才那種攻擊,在御魂師之間,是輕易不會發生的,對雙方而言,無論是攻擊還是反擊

,都足以致命。

這個古怪的群體,所有人都看眾他們,又不會太過看重。在他們之間,動嘴遠多過動手,較量、比試這類東西,幾乎不存在。

君妍在極短的時間內,名字傳遍魂府,甚至連皇室、軍部、九卿都聽過她的名字,就是因為她太不懂規矩,進入魂府之後,看誰煩了就動

手,弄得大家都遠遠的躲著她。

「別管我是誰,開好你的車。」說著,杜千、姚靜、君山、君妍依次上車,坐到車的最後一排。

那司機看到君妍的時候,臉色一變,原來是這混蛋的朋友,難怪有這等本事。

「幫冥祖?」君妍好奇的問道,和大多數的御魂師一樣,她對周山帝國,沒太多的歸屬感。剛剛擁有法相,很開心,也很好奇。

她很清楚,和那些擁有天地之魂數百年的老傢伙比,自己弱了太多,單是熟悉程度就沒辦法比,這時候參戰,可不是什麼好主意。

「我是戰爭孤兒,她也是。」杜千冷著臉說道,一想起十年的戰爭孤兒生活,杜千對補天和鎮海,無論如何也升不起一絲好感。

「嗯,我幫你。」君妍握著小拳頭說道。原本她對杜千,只是一種對同類的認可,最多是感覺到,杜千身上,似乎有什麼讓她感覺到舒適

的東西,願意和杜千親近。

在還有意識的時候,君妍只有一個希望,那就是最後再看一眼杜千。為了他這個臨終遺願,君山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,如果不是在出城的

時候遇到杜千,君山可是準備帶著已經失去意識的君妍,進入洞天的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7:35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