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6
第一百九十五章 悅來


兩團煙云,不斷的在空中飛舞、追逐著,君妍適應的速度很快,不到十分鐘,已經能控制自如,煙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,很快消失在云層

之中。

「走吧,我們自己找車回去。」杜千感覺到,這一刻的君妍,才與她的年紀相符,以前的君妍,太過老誠了。

「感謝的話我就不說了,以後有什麼需要,隨時可以找我。」君山說著,塞給杜千一個小本子。

「不用客氣。」

君山轉身向營區外走去,這裡不是軍人就是御魂師,他很不喜歡這樣的環境,神師都是自由自在的。

「這位兄弟,怎麼稱呼?」杜千正準備帶姚靜離開,司空冰野擋住去路,微笑著問道。

「百靈學府杜千。」

「百靈學府……」司空冰野很是意外,杜千明明可以使用意識傳音,他還以為,杜千是某個家族隱藏的御魂師,如今看來,並非如此。

你一個御魂師,跑到百靈學府學制符?有病吧,自己還不知道能活多久呢,有時間去學那些沒用的玩藝?

「杜千是吧,你和君妍很熟?」司空冰野懶得理會杜千為什麼去百靈學府,反正御魂師之中,就找不出幾個正常的,只要他願意就好。

「還好吧,我們是老鄉。」杜千回答道,這可不是說謊,君山的老家就是平川城,君妍自然也算,自然是老鄉。

「老鄉啊……」司空冰野一臉的不信,別扯蛋了,君妍整年都在帝國四處亂跑,就算是老鄉,你也沒機會在家鄉看到她,不願說就算了。

在他看來,杜千也是御魂師,至少在身份、實力上是平等的,司空冰野不可能勉強杜千。

「杜千,以後多聯繫,有空來魂府玩,我讓他們給你準備住處。」司空冰野說完,轉身帶著幾個朋友,上了動能車。

「哥幾個,看出什麼了嗎?」司空冰野問道。

「一個神經病唄。」有人不以為然的說道,御魂師去學制符,不是神經病是什麼?有那功夫,還不如找幾個妞玩玩,至少也給自己留個種



「司空?看出什麼了?」另一位問道,這些人願意和司空冰野交朋友,自然不是因為他出自司空家族,而是司空冰野的腦子很好用,比他

們更聰明。

「君妍有一段時間沒露面了吧。」司空冰野手指不停的彈動著,閉著眼睛,仔細的思考著,知道的信息不多,只要肯花心思,還是能夠理

出一條線的。

「嗯,有一段時間了,四天,最少四天沒看到她了。」

「君妍控制法相的能力很差,非常差。那個叫毛孔的傢伙,根本不是被她打敗的,而是嚇跑的。」司空冰野繼續說道。

「嗯,差不多,基本沒怎麼交手。」另外幾位御魂師點頭說道。

御魂師本就是大腦發育超常,都是聰明人,司空冰野稍一點撥,這些人就能順著他的思路想下去。

「毛孔成為真御魂師的時間,不會超過三個月,也就是說,他控制法相的能力,同樣不強,卻被君妍嚇退,他不敢同時和兩位真御魂師交

手。」

「君妍不懂使用法相飛行。」

「她控制的法相走路都不是很穩。」

「君妍不知道如何控制法相進攻。」

一人一句,轉眼間,將君妍的實力分析出來。

司空冰野點頭說道:「從這些就能看出來,君妍得到天地之魂的時間非常短,再加上他四天沒露面,你們想到了什麼?」

「君妍進入衰敗期?」坐在司空冰野身後的小胖子驚訝的叫道,通過一系列的分析,想要得出這樣的答案,似乎並不難。

「她得到天地之魂的時間,不會超過兩天。」另一個矮個子御魂師說道。

「兩天?不可能,只會更短,一天,甚至連一天都不到。」司空冰野堅定的說道。

車中人都沉默了,大家都是御魂師,即使從沒見過天地之魂,也能想到,這東西與心念相聯,幾乎不用人教,拿到手中就會使用,就算比

較複雜的使用手段,最多也就是幾天十幾天的功夫,就能瞭解透徹。

今天君妍的表現太差了,這足以證明司空冰野的判斷是正確的。

消失四天,沒有與任何人接觸,突然出現,擁有法相,控制很差連飛行都不懂。

將這些串在一起,真像似乎自己已經跳出來了,唯一讓人不解的是,如果天地之魂,真是那個叫杜千的瘋子帶回來的,那他也太瘋狂了。

大家都是御魂師,誰都明白天地之魂對他們的意義,那不僅僅是讓你擁有天下無雙的戰鬥力,更重要的是,擁有了天地之魂,至少不會短

時間內死掉。

看看那四位老牌的真御魂師就知道,活到百歲都是很輕鬆的事情,單是這一條,就讓他們不敢相信。換作自己,得到天地之魂,會送給別

人嗎?

「不可能啊。」

「想不通。」

「換了我們誰,都不可能這麼作,可他似乎就這麼作了。」司空冰野喃喃自語道。

「不管為什麼,去查一下就知道了,杜千最近有沒有去過洞天,這很容易查到。」

「嗯。」

走出第一兵團軍營的杜千和姚靜,自然不知道,他們已經被別人盯上了,這會兒,杜千也不知道應該何去何從。

突然間出現的兩位御魂師,足以改變世界的格局,連上京城都拉響了警報,其它的城市會怎麼樣?邊境又會多麼的緊張?

算了,這些事情,不是他能過問的,還是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。祝九、朱可、君妍,包括今天見到的幾位御魂師,都認為自己是同類……

麻煩,太麻煩了,難道說,自己真的也是御魂師?

直到現在,杜千還不相信這一點,如果相信自己是御魂師,天地之魂真的捨得給君妍?

想到這兒,杜千搖搖頭,真的是那樣,他早就把天地之魂用掉了,就算再喜歡君妍,他也不會拿自己的小命送人。

百靈學府之中,同樣受到影響,平時人流如織,如今看不到多少人影。杜千向冥玉飛所在的小樓走去。

「你是杜千?來找冥府主?」剛進小樓,杜千就被人認出來了,冥玉飛收徒極嚴,年紀不小,身邊卻沒幾個弟子,杜千這個幸運兒,引人

矚目,只是他自己不在知罷了。

「正是。」不管對方是誰,在百靈學府裡,低調客氣點總是沒錯的。

「冥府主不在,杜小哥應該知道,最近比較亂,小哥兒最好留在自己的宿舍中,不要亂走。如果有精力,多制些符才是正經。」那人帶著

幾分教訓的口吻說道。

這話杜千不愛聽,老子想作什麼,要你教?你又算什麼東西。從懷疑自己也是御魂師開始,杜千的心已經亂了。

低頭看看自己的四肢,雖說遠沒有雷鳴那樣強壯,也滿滿的都是肌肉,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死掉?不可能吧。

這段時間,他對御魂師的瞭解比過去多了無數倍,自然知道,御魂師的短命,和你有沒有肌肉,完全是兩回事兒。

心亂如麻,杜千轉身離開小樓,慢步走出百靈學府,順著大路無目的的向前走去,姚靜緊隨其後,杜千的事情,他知道的不多,御魂師之

間的對話,都是通過意識傳音來完成的,就算她一直在杜千身邊,也沒聽到什麼重要的信息,只是覺得杜千今天有些奇怪。

奇怪嗎?還真不好說,一天之內的經歷,跌宕起伏,見識到傳說中的真御魂師,看到煙云般的法相,別說杜千,姚靜也同樣滿懷心事,難

道說,自己過去十幾年的苦修,根本就沒有意義?

走一會兒,一股香味飄來,杜千的肚子『咕嚕咕嚕』直響,走在他身後的姚靜,也不比他強多少,兩人都餓了。

抬頭一看,悅來酒樓,居然走到這裡來了,既來之,則安之,先吃上一頓再說,杜千已經不在乎這裡的價格有多貴了。

「走,去吃大餐去。」杜千笑著對姚靜說道,先是用意識傳音,說完才反應過來,姚靜沒有這樣的能力,開口又說了一遍。幾天時間,自

己居然習慣了這種交流方式。

「嗯。」兩人邁步走進悅來酒樓。酒樓門內左右兩側上方,隱藏的掃瞄器,從頭到腳掃過。

一名夥計耳朵動了動,熱情的走了過來:「兩位,是在大堂吃,還是進包廂。」

「就在大堂吃吧。」包廂再豪華,畢竟空間有限,時間長了,會讓杜千感覺壓抑,反正只是吃飯,何必讓自己不痛快?

「好的,兩位這邊請,這裡能夠直接看到外面的皇府大街。」夥計熱情的說道。

透過落地窗,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大街,對面的商舖:「夥計,你這裡不錯,居然沒關門?」

全城戒嚴警報還沒有消除,城中絕大部分的商舖,早就已經關門了,悅來酒樓果然不凡,在這種時候,居然還在開門作生意。

「那是,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兒,總要有個吃飯的地兒,您說是不是這個理兒,現在不是飯口時間,再過一個小時,今天能坐滿。」夥計自

豪的說道,提起悅來酒樓,誰人不知?

...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0:09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