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7
第二百零六章 奢華的隨從

天已經黑了,冥玉飛心中的怒火卻可以點亮整個上京市,身為百靈學府的府主,居然有人敢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站在學府正門的中央,這是對他**裸的嘲諷,他已經記不得,有多少年沒生過這類事件了。

不等車停穩,冥玉飛就跳下車,向百靈學府大門快步走去。

是誰?到底是誰敢如此嘲笑他?敢無視百靈學府的規矩?

上京作為周山的帝都,公卿顯貴無數,可沒人敢這麼作。作為帝都最出名的三座學府之一,百靈學府排名第二,就算是三公九卿親自,也不可能作出這種事情來。

距離還有十幾米,那人依舊一動不動,黑暗中,似乎衝著冥玉飛露出牙齒,嘲笑他的憤怒。

這會兒,冥玉飛的怒火消失了,距離不算近,可他依然看清了那人的臉,今天才見過一次,自然不會忘記。

他和文城,今天將此人和他的小隊,引出洞天。冥玉飛自然不會用‘救’這樣的字眼,人家是御魂師,還用得著他去救?

事實上,他和文公見到朱可的時候,朱可已經帶著他的小隊,距離洞天的出入口不遠了。作為一名御魂師,朱可對危險的感知,還遠在文公之上,更不用說冥玉飛了。

在洞天封閉開始之前,朱可就感覺到事情不對勁,杜千離開沒多久,朱可就決定放棄探索,以最快的度,返回地表。

“朱先生,是您?”冥玉飛問候道,別看眼前的人年齡不大,也沒有什麼實際的職權,可御魂師三個字,已經份量十足了,還需要別的嗎?

“嗯。”朱可應了一聲,身形一閃,來到動車前,伸手開啟車門,等候杜千下車。

人的心態就是這麼奇怪,顧盼哭著喊著要給自己當管家,讓他受寵若驚,面對朱可的時候,杜千卻能完全放開,腦中的那一小部分神魂,讓他可以完全無視朱可。

杜千忽然現,原來可以完全掌控一個人的生死,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,特別是這個人的身份不凡,是人見人怕的御魂師的時候,就更讓人覺得爽快。

<></> “嗯,你怎麼在這裡?”杜千悠閒的邁步下車,掃了朱可一眼。

“您在這裡,我自然要跟著您。”朱可說道。

“我的房間沒那麼寬敞。”杜千忽然又現,原來有跟班也未必是好事兒。他不過是百靈學府裡的一名學員,就算有府主作老師,也沒有太多的特權,最多讓人高看一眼罷了。

再怎麼高看你,學員的宿舍就那麼大,根本安排不了多餘的人員。姚靜是他註冊的護衛,學府裡有護衛的宿舍,條件只能算是一般,杜千和姚靜這種鄉下來的戰爭孤兒自然覺得相當不錯,可人家朱可住的是什麼環境?這裡的護衛宿舍,他能看上眼才怪呢。

“沒事,我把您宿舍隔壁的傢伙趕走了。”朱可理所當然的說道。

“你……”杜千一陣陣的頭疼,比起顧盼,朱可更加的不守規矩,或者在他眼中看來,他需要的就是規矩,一切規矩都必須為御魂師讓路。

“杜千?”冥玉飛傻眼了,這是什麼情況?杜千不是朱可探索隊的隊員嗎?眼前看起來可不象是這麼回事兒,兩人的關係,好象剛好相反。

“老師……這個嘛……”杜千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。

“我是他的跟班。”朱可理直氣壯的說道,在御魂師的世界裡,只有自我,沒有其他人的位置,哪怕這個人是百靈學府的府主,也只是其他人罷了,沒什麼不同的。

“杜千,你沒事吧。”黑暗中,學府大門一側,走出一人,正是姚靜,原來她也等在這裡。

“我沒事,你怎麼樣?”

“我很好。”姚靜說著,看了朱可一眼,她也弄不清,到底生了什麼事情。

回到宿舍,本想休息一會兒,朱可就衝了進來,直接問她杜千的宿舍在哪兒,接著將那傢伙拎起來扔出去,學府裡的導師護衛一大群,就這麼看著他瘋,誰也不敢多說一句。

第一個說話的護衛,正口吐白沫,如同羊癲瘋作般,在角落裡抽搐呢。畢竟是百靈學府,這裡的導師見識不凡,朱可甚至連手都沒動一下,已經有人認出他的身份。

想要攔住一位瘋的御魂師?還是算了吧,這些傢伙從來都不習慣講理,有什麼事,等府主回來再說。

冥玉飛突然現,自己對這位弟子,瞭解的好象太少了。之前只現他的制符天賦,如今看來,這小傢伙,遠比自己知道的要複雜的多。

皇室御用占卜師作管家,御魂師作跟班,還有這個看著一點都不起眼的女護衛……

好吧,管家、護衛、跟班都全了,雖說數量太少,遠不如貴族子弟前呼後擁,可畢竟是全了,該有的都有。

最要命的是,你看看人家的手下都是什麼水準,再看看那些小紈絝身邊的人,這有可比性嗎?數量不重要,重要的是質量啊。

他孃的,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罵街,雖說只有三個隨從,可這質量,連他冥玉飛都不敢想。整個周山帝國,誰能讓御魂師作跟班?就算陛下也不行啊,這小子,到底有什麼魔力?

“要不,我把另一邊的宿舍也清出來,你現在的宿舍距離杜先生太遠了,條件也差了些。”朱可轉頭問姚靜。

朱可自然不是那種沒事找事兒的人,象姚靜這樣所謂的武修天才,也入不了他的眼,可大家以後都是同事,相互照應也是應該的。

好吧,這是胡扯,其實朱可有些羨慕姚靜,不管她是什麼身份,有什麼樣的能力,早早的跟在杜千身邊,並且很明顯的得到杜千的信任,單是這一點,就足夠他重視姚靜的了。

要知道,他朱可作為一名御魂師,也是在拿命在拼,才拼出一個跟班的身份。而且,還是那種讓杜千無法完全信任的跟班。

原本他只是在賭,杜千從祖豐月那兒得到靈掌葫蘆,找到天地之魂後,他就知道這場以生命為代價的豪賭,他賭贏了,只看什麼時候能拿到紅利。

別看他一副雲淡風清的樣子,其實心裡急著呢,畢竟御魂師的壽元很短,而且也無從判斷具體的時間。朱可的年紀不大,可誰知道呢,也許是幾年之後,也可能就在明天,自己就走到了生命的盡頭,越早拿到天地之魂,才能讓他放心。

當然,朱可還有另一番心事兒,作為早熟的御魂師,沒有誰願意永遠將自己的小命,放在別人手中。只要得到天地之魂,成為真正的御魂師,強行送入杜千腦海裡的那部分神魂,他就有把握收回來。

朱可自認為,不是那種沒良心的混蛋,等到自己成為真御魂師之後,杜千會得到自己的友誼,但絕對不會是生命。

人的命運,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

“也好,會不會太麻煩?”姚靜歪著頭想了一下,點頭說道,她自然知道朱可的身份,也明白這種事情,對他來說,絕對不會有麻煩。

朱可和杜千私下裡的交流,她當然不知道,可她全程跟在杜千身邊,就算沒問過一句話,很多東西也看得出來。

原本必死的君妍,一轉身,華麗麗的成為了帝國第二位真御魂師,舉手投足間,趕走了補天共和國的御魂師毛孔,救下了老牌真御魂師司空冰野,這一切,都是出自杜千之手。

或許在今日之前,朱可在她眼中,還是高高在上,距離遙遠的神仙人物,如今看來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。

“宿舍的問題,我來安排好了,想辦法給你們空出一層來。”冥玉飛連忙說道,他太清楚御魂師們的無法無天了,這傢伙跑到百靈學府來搞風搞雨,就算自己不怕,麻煩也絕對不會小。

真的想要搞定朱可,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
好在事情並沒有向壞的方向展,他是作為杜千的跟班走進百靈學府的,杜千又是自己的親傳弟子,為了救杜千,自己作出了反應,請出了文城……

這圈子轉的,連冥玉飛自己都要頭暈了,好在結果不錯,就是有些讓人驚訝。

之所以空出一層,原因可不少。說不定明天或者後天,杜千的管家也會走進百靈學府上工,再加上喜歡惹事的朱可,還是讓學員們和他們保持點距離為好。

“不用,這兩天先將就一下,朱可住我的宿舍,姚靜住隔壁的。”杜千想了想說道。

“什麼時候出?”朱可眼睛一亮,這可真是個好訊息。

“儘快吧,明天或者後天。”杜千說道,仔細想想,好象沒什麼需要準備的,可是他對邊境的洞天,瞭解的太少,還需要花些時間理清頭緒。

要知道,就算是朱可,進入不老峰洞天的時候,都需要組建一支團隊,共同探索,邊境洞天的危險性,比不老峰洞天高出百倍,只靠他們三個人,好象不太靠譜。

至於朱可之前的團隊成員,未必願意隨他們離開上京,錢家兄妹、卓牙,放在上京周邊,實力是足夠了,去邊境洞天,根本不夠看。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9:07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