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10
第二百零九章 分頭行動

顧盼想得腦仁發痛,也想不出一位合適的神師。神師這種等級的武者,普通人等閒見不到一位,可對於他來說,認識的神師還真不少,可是要說能夠完全信得過的神師,那是一位都找不出來。

將自己的擔憂說出來之後,杜千也陷入沉默之中,顧盼都搞不定的事情,他能怎麼辦?

“或許……或許有一位神師比較合適。”令人意外的是,這時候開口說話的不是朱可,而是一直沉默不語的姚靜。

“哦?是誰?”不僅顧盼、朱可覺得奇怪,連杜千都沒想到。在場的幾人之中,沒人比杜千更瞭解姚靜了,她能接觸到的人少之又少,而且絕大多數,都是通過杜千認識的,她怎麼可能找出一位值得信任的神師?

“君山先生。”姚靜說道。

“哦……是他啊……還別說,姚靜的意見很不錯。”顧盼看向杜千。

認識杜千的時間很短,對他的瞭解極少,偏偏君山就是他所知道的情報裡,佔有很大比重的一位,君山不僅是帝國老牌的神師,更重要的是,他是君妍的父親啊。

君妍和杜千的關係如何,顧盼沒有詳細瞭解過,可君妍能夠成為真御魂師,怎麼都繞不開杜千,畢竟天地之魂是杜千送給她的。

帝國的御魂師雖然不多,可數一數,上百位總是有的,在這麼多的御魂師之中,杜千選擇了她,肯定是有原因的,用屁股想也知道,杜千和君妍肯定有過交集,而且關係相當不錯。

有了君妍這層關係,不怕君山不盡力。何況,有君妍這麼一位真御魂師放在中間,就算君山什麼都不作,只要提起君妍的名頭,就算是補天和鎮海的強者,也要仔細思量一下,得罪一位真御魂師的後果。

隨便數數指頭就知道,在這個世界上,目前敢於得罪君妍,不在意她的,統共也就那麼五位,至於其他人,無論自身實力如何,背景有多強大,都要考慮一下,如果一位真御魂師來找麻煩,自己是否能抗得住。

“嗯,如果君山先生願意的話,倒是可以考慮。”杜千想了想說道,君山給他的印象還是相當不錯的,就是那傢伙長得太帥了,站在他身邊,很有壓力啊。

想到就作,杜千拿出電話,打給君妍,他和君山無法直接聯絡上,和君妍就沒問題。

電話裡傳來君妍開心的笑聲:“杜千哥哥,你在哪兒?”

“我在百靈學府,問你個事情。”

“你說。”君妍的聲音,聽上去很愉悅,死而復生,對君妍來說,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了。原本她對杜千,就有著一種同類相近的感情,這次又是杜千救了她,在君妍心目中,除了父親,也就只有杜千了。

至於其他人,哼!懶得說他們,如果不是自己擁有御魂師的身份,他們會那樣客氣嗎?別欺負君妍年紀小,御魂師都很早熟,對於這些人情事故,很早之前,君妍就看透了。

“我想去邊境洞天,需要一位信得過的神師。”和君妍沒必要客氣,杜千說的直截了當。

“邊境洞天?你去那裡幹什麼?要不,我陪你去吧。”一聽杜千要去邊境洞天,君妍有些緊張,她從心底承認杜千和她是同類,可並不認可杜千的實力,至少目前的實力,還不足以讓杜千在那種地方自保,就連她父親的能力,君妍都無法完全相信。

別說是現在的君妍,就是在未得到天地之魂前,君妍的實力也遠在父親之上。

“你走得開?”杜千笑了笑說道,他知道,這是君妍一廂情願的想法,如今的君妍,是帝國戰略級的戰力,怎麼可能走得開?

君妍好半晌沒說話,心中對自己如今的身份,有些不以為然,可她很清楚,杜千說的沒錯,那些傢伙,根本不可能放她離開上京,特別是在剛剛趕走毛孔,又接到鎮海出現第二位御魂師的情況下。

帝國原本就有一位真御魂師司空冰野,那是司空家的人,對帝國的忠誠不需要考慮,可這位御魂師的能力,就讓人不敢恭維了。

就算在得到天地之魂前,君妍也很清楚,御魂師之間的差別,不是一般的大。看看她自己就知道了,剛進入上京魂府,這才多長的時間,不僅成為這一屆的大姐頭,更是將上幾屆的學長們踩在腳下。

御魂師的能力,從來都與年齡無關,誰的腦域發育的更超常,誰的實力就更強。

在得到天地之魂後,這種感覺就更為強烈了。那個叫毛孔的可笑傢伙,穩穩的吃定了司空冰野,可自己一到,那傢伙夾著尾巴就逃掉了,都是同類,誰的實力如何,只要稍一試探,大家就心中有數了。

當然,君妍的實力雖然遠遠強過司空冰野,也要超出毛孔一大截,可作為同類,想要逃走,還是很容易作到的,作為更加強大的君妍,真的想要吃定他們,把其他的同類幹掉,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逃跑,從來都比殺人要容易得多。

“好,我讓父親去幫你,放心吧,我會好好說他的。”君妍說道,這話兒,真不象一個女兒應該說的。

收了電話,杜千擡起頭,衝著三人點頭說道:“搞定,君山先生那邊,由君妍出面,應該沒問題。”

和顧盼不同,杜千更頭疼的是那些普通的護衛,說是普通,有資格跟隨進入邊境洞天的,至少都是戰師級的武者,怎麼可能普通?

三十幾位戰師啊,就算不用自己掏腰包,不用心疼錢的問題,單是管理他們,杜千就沒有半點信心。

自己不過是位戰靈,站在一堆戰師中間,就如同狼群中的一隻小綿羊,偏偏這隻小羊,還想領導指揮這群狼,就算旁邊站著一隻老虎,這些狼也未必會真心聽從指揮。

更糟糕的是,杜千指派的小狼頭,同樣是一批小羊,自己震不住場子,還能指望姚靜、柳言和雷鳴震住他們嗎?唯一有實力的小狼頭,也只有玉無霞了。

至於朱可,根本沒有計算在內,畢竟永固營地需要人坐鎮,沒人比朱可更適合了,他根本走不開。

“太好了,有君山先生在,接下來就容易多了,今天已經晚了,大家先回去休息吧,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作。”顧盼果然有幾分管家的模樣,只是他並不知道,在場的幾位之中,有朱可這樣的御魂師,若是早知道,怕是他說話就沒這麼硬氣了。

這一層的宿舍,都已經被清空,房間多的是,每人選了一間,各自回房休息。

杜千回到房中,第一時間走進工作室,取出靈角,開始吸收靈能,這段時間事情太多,身邊總是有人,實在不方便修行,已經耽誤太多時間了。

而且這次的準備工作,讓他深刻的體會到,自身的實力太弱,哪怕你的關係通天,認識的強者無數,依然會帶來極大的困擾。

如果現在的自己,已經擁有戰師級的戰力,還需要為這些爛事擔心嗎?就算沒有君山幫助,杜千也不需要在意什麼。

不知不覺中,天亮了,杜千開啟房門,另外三道門幾乎在同一時間開啟,這三位,早就在等著杜千了。

“先吃飯,之後各自行動。顧大師去生存者協會,按每人五名護衛請人,朱可去找玉無霞,姚靜去聯絡柳言,我去找文公。”

“嗯。”

百靈學府的食堂,是全天候開放的,伙食的質量相當不錯。吃過飯,大家分頭行動起來。

想要見文公,以杜千的身份,是沒指望的,連預約的資格都沒有。好在他有一位便宜老師,通過冥玉飛的關係,想要求見文城,真是不要太簡單。

這是杜千第一次走進大公府,上京城的三座大公府歷史悠久,有著近千年的歷史。大公府即是大公的官邸,又是辦公之地,整個大公府佔地面積超過一條街區,以絕對面積計算,還要超過百靈學府。

大公府門前,日夜有軍人守衛,據說這裡駐紮著一整個戰團,足足有五千人之眾,這還只是護衛力量,大公府中還有數量龐大的辦公人員,整個大公府,總人數超過七千,比百靈學府的人要多出數倍。

站在門前,杜千說明來意,從門房裡走出一位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:“您好,我是大公府祕書處祕書,請出示身份卡。”

就算有預約,也必須驗明正身,帝國三公位高權重,哪怕他自身的實力已經是帝國最頂尖的神師,保衛工作也絲毫馬虎不得。

刷了一下身份卡,戴眼鏡的祕書衝著杜千歉意的笑了笑說道:“不好意思,有些事情,還是細心些好,我是董文,你可以叫我董祕書,請跟我來,文公還在處理軍務,可能要等上一小段時間。”

“好的,我不急。”杜千應了一聲,跟在董文身後,一路向大公府深處走去。

杜千自然不知道,能夠成為大公府祕書的,通常都不會是普通人,一半來自於將門子弟,一部分來自於皇室分支,只有極少部分,是來自於世家貴族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32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