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一十章 大公府

第一次進入大公府,杜千看什麼都覺得新鮮,人來人往,川流不息,一個個象是讓狗攆了似的,一路熊,忙得滿頭大汗。

文公廳外,左右各有一排椅子,上面幾乎坐滿了人,大半是身著軍裝的軍人,杜趨為軍人後代,自然認得這些人肩上的徽章。

有意思,真有意思,在這裡,幾乎帝國所有的軍階,都能看到。坐在左手邊的那位,居然是位兵團長,這樣的大人物,也需要排隊等著?

要知道,在和平時期,帝國的總軍力,也不過四百餘萬,分散成兵團,統共只有十個兵團,每個兵團滿額為三十萬人。

也就是說,眼前這位兵團總指揮,是三公之下,十位最有權利的帝**人了。

一位兵團總指揮,四位軍長,八位師長,居然還有一位大隊長?

見鬼了,這裡可是大公府,一個指揮一千五百人的大隊長,也排在這裡等候大公接見?

還好,在這裡看不到中隊、杏長的軍職人員,讓杜千鬆了口氣,若是這樣的人都要接見,文公還不得累死?

杜千找了個最末尾的位置,老實的坐等,就算有老師冥玉飛幫他預約,這時候也不敢跳出來亂說話。

時間不長,大公廳的房門開啟,走出兩人,其中一位的打扮,和董祕差不多,一看就知道是文公的祕書。

“哪位是杜千?”果然,那人開口問道。

“我,我是。”杜千站起身,舉手示意,心中感嘆,老師的面子真夠大的,這麼多人在等著,包括一位手握重兵的兵團指揮長,居然先叫的是自己。

“你是杜千先生?請跟我來,文公已經在等你了,你有十分鐘的時間。”

十分鐘?這也太少了點吧。杜千有些無語,看來只能長話短說了,好在自己的事情並不複雜,應該夠用了。

他哪兒知道,文公處理公務的時候,十分鐘時間,已經相當長了,就算與兵團指揮長面談,如果沒什麼重要的事情,也就是十分鐘的時間。

想想就知道,作為一位手握帝國兵權的大公,掌控著帝國四分之一的軍力,再加上地方守備部隊,後備役人員,總數量過上千萬,再加上後勤、物資、駐地等等,每天需要見的人,處理的事情,多得數不清。十分鐘,已經是相當長的時間了。

等候接見的眾人,看向杜千的目光中,多了幾分異樣,原本沒人拿杜千這楔孩當回事兒,這會兒,可要好好仔細的看看,將他的模樣記在心中。

大公廳是個套間,外間的面積相當大,數十位祕書正忙碌的工作著,在大公身後,不僅有祕書團隊,還有參謀團隊、資訊團隊、指揮團隊等數個團隊,共同幫助大公指揮帝國的四分之一軍力,沒有這麼多人協助,就算大公長著三頭六臂,也處理不完每天那海量的工作。

“請這邊來。”祕書在前面代路,走了幾分鐘,才停在一間辦公室門前,輕輕敲了敲門,不等裡面的人話,直接推開,示意杜千進去。

杜沁進辦公室,身後的祕書也跟了進來,看向坐在大班臺後面的文公,等候他的指示。

“杜千?坐吧,你老師說你要見我,有什麼事?現在是辦公時間,長話短說,沒事就先出去。”文公正在處理手中的檔案,頭也沒擡的說道。

“兩件事,第一,我想要一份進入邊境洞天的許可。第二,想向大公要一個人。”

“哦?你想去邊境洞天?”聽了杜千的話,文城擡起頭,詫異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是的。”

“你知道邊境洞天和不老峰洞天之間的差別?”文城問道,孝子就是孝子,以為在不老峰洞天裡好運的找到了天地之魂,還有機會再找一個?

這杏,太毛燥了,邊境洞天和不老峰洞天,完全是兩個世界。帝國的邊境,至少有一小半的軍力,都是圍繞著邊境洞天打轉的,而且這不是周山帝國自己,補天和鎮海同樣如此,也就是說,匯聚在邊境洞天四周的軍力,達到三大勢力的總兵力三分之一強。

那個鬼地方,被稱為三不管,事實上,三大勢力都想管,想的要命,只是出於平衡的角度,誰也不想因此引大的戰役,大家都是忍而不,冷冷的看著事態變化。

三大勢力不出手,眾多的釁力,以及各色團體、個人、逃犯、強盜、械,什麼樣的人,都想在那裡分一杯羹。可以說,邊境洞天方圓數百公里內,是這個世界上最亂最危險的地方。

其危險程度,甚至不弱於周山山脈的最深處。

進入邊境洞天內部,那就更不用說了,連身邊的人你都不能完全相信,更別說是其他人了。

和邊境洞天比起來,不老峰洞天實在太安全,走路有通道編號,有麻煩,可以找最近的團隊搭把手,找到好東西,通常只會讓人嫉妒羨慕恨,極少有人出手強搶。

在邊境洞天裡,哪怕只是腰間的水囊裡的水少了,都可能向你伸手,不僅強你的水囊,還會順手殺光你的團隊。有人說,其實完全不需要理由,看你不順眼,殺了也就殺了。

殺人的前提,不是看你有什麼,而是看你的實力是不是比他弱,實力不夠,就是原罪。

據帝**部不完全統計,進入邊境洞天的團隊,死亡率過百分之七十。

就算這樣,每年依舊有無數的亡命之徒,想要去那裡碰碰運氣,運氣不好,把命留下,運氣足夠好了,一次就能賺夠一生所需的錢財。

杜千不同,他可是冥玉飛的親傳弟子,是一位極有前途的制符師,就算他現在身無分文,有冥玉飛在,還能餓著他?會少了他修行需要的資源?

只要給他時間,在冥玉飛的保護指導下,想要富起來,還需要擔心什麼?偏偏這杏,在不老峰裡嚐到甜頭,這膽子一下子就大了,還要去邊境不老峰?

“知道。”杜千回答道,他很清楚,文公這是愛屋及烏,看在老師的面上,才會提醒自己。

雖說沒見識過邊境洞天,通過別人的描述,杜千也知道,邊境洞天絕對不是什麼好地方。可想要找到天地之魂,如今也只能去那裡了,杜千沒得選,不說自己的問題,朱可就在那裡眼巴巴的等著呢。

“你有團隊?”文公無奈的問道,自己寶貴的時間,用來和楔孩扯蛋,努力說服他,讓他知道邊境洞天的危險性?這叫什麼事啊,外面一堆人等著自己接見呢。

“有,人員已經衙了,普通護衛有些麻煩,準備請生存者護衛。”杜千老實的回答道。

“你自己組建的團隊?自己找的團員?”文城一陣陣的頭疼,心中將冥玉飛罵成狗,這個王八蛋,怎麼就不管管自己的弟子,把他直接扔到這兒來了?

“是的。”

“都是些什麼人?”文城耐著性子問道,他已經準備拒絕杜千了。

一看杜千就是個小毛頭,什麼狗屁的邊境洞天許可,那張破證明有用嗎?你當是不老峰洞天?

你去問問,每年進入邊境洞天的數百萬人中,有幾個有許可證明的?那東西,要了也沒用,沒有也照進。

所謂的許可證明,只有在證明勢力的部隊之中,才能得到幫助,可部隊是不會進入洞天的,也就是說,只要離開部隊的控制範圍,那東西就是廢紙一張。

“有顧盼。”

文城點了下頭,並不意外,昨天在天路莊中,他親眼見識到了,還被顧盼罵了一頓。這個該死的神棍,杜千年紀小沒見識,你也不懂嗎?也不知道勸勸,還支援他去?

“有朱可、姚靜、玉無霞、柳言”

“等一下,你說的朱可?是昨天那個朱可?”文城眼睛一眯,朱可也去?這個倒是有些把握,至少保命應該夠了,可象朱可這種人,是不可能聽從杜千指揮的,看來這個團隊是朱可組建的。

文公對上京魂府中的御魂師,瞭解的並不多,不是他不重視御魂師,而是完全沒必要。

沒有得到天地之魂的御魂師,都是待死之人,長的十年八年,短的三兩年,甚至轉眼間就灰飛煙滅了,這樣的人,有必要花時間去注意嗎?

“對,就是他。”

“他是團隊指揮?”文城一臉凝重的問道,他不關心現在的御魂師都有誰,可對於御魂師的性格,他一點都不陌生,而是極為深入的瞭解過,畢竟御魂師代表著一種不一樣的力量。

“當然不是,我是團隊指揮。”杜千挺胸擡頭,一臉自豪的說道,說完之後,又苦笑了一聲,原本以為,團隊指揮挺沛的,真的坐在這個位置上,他才知道,團隊指揮可不是那麼好當的,需要考慮的問題太多了。

還好有顧盼在,他的見識和經驗都夠用,有朱可在,最強武力掌握在自己手中,就算這樣,普通護衛的事情,就已經讓他夠頭疼的了。

“你是團隊指揮?朱可他會聽你的?”文城一臉疑惑的問道,這根本不可能嘛,想讓一個御魂師聽從指令,還不如教豬上樹更容易。

要是御魂師會那麼老實,帝國早就下手了,還能等到現在?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1 00:22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