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2
第二百一十一章 一個接一個

“是的,我是團隊指揮,您放心吧,我有把握。”杜千自信滿滿的說道,顧盼所謂的貴人,杜千最多信一半,朱可卻能讓他放心,畢竟那傢伙的神魂,有一部分在自己的腦域之中,只要一個動念,就能讓那傢伙變成飛灰。

有把握?放心?我放心個屁啊,如果你不是冥玉飛那傢伙的親傳弟子,老子管你去死?

算了,想多了沒用,這小傢伙,還真能折騰,團隊裡有一位御魂師,自保是有幾分把握的,最多自己再給他派點人手,能找到什麼不重要,只要能活著回來,文城就能對冥玉飛有個交待。

年輕人嘛,誰不衝動,真的如同老頭子一樣,作什麼都四平八穩的,帝國還怎麼進步?這些年來,因為陛下的守城之策,比起補天和鎮海,周山已經明顯落後了許多,這個世界,永遠都是屬於年輕人的,不管他願不願意,這都是事實,沒辦法改變。

“行,許可證一會就給你,不過我要安排一隊人手進團隊,他們會聽從你指揮的,只要你不亂指揮就好。”文城點頭說道。

“那太好了。”杜千大喜,雖說指派給自己的人,他都不認識,可三公出手,絕對不凡,實力和忠誠都不用擔心,唯一可惜的是,這些人忠誠的絕對不會是自己。

杜千不傻,自然知道,文公派給自己的人,一方面是保護自己,另一方面,也有監視的意思。監視就監視好了,反正自己也沒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怕人看的。

“還有件事,我想要個人,目前他就職於第六兵團十六軍麾下,叫雷鳴,原本是平川戰爭孤兒學院的學生,去年入職的新人。”杜千說道。

“哦……知道了。”文城應了一聲,瞟了杜千一眼,這小傢伙,任人唯親啊。

事情辦完了,很順利,甚至超出杜千的想象,也不知道文公派給自己的一隊人,是什麼實力。

杜千在平川城的時候,在飛虎隊裡混過一段時間,他很清楚,同樣是武修士,看起來戰力相差不多,可實戰經驗差的就遠了。

那個光頭貝南,是海上的巨擎,戰力兩百多萬的戰師,把一群飛虎隊和平川城的戰師們耍得團團轉,雖說最後沒佔什麼便宜,可人家硬是在一堆戰師面前,輕鬆的逃走了。

由此可見,平川城的戰師水準,著實不怎麼樣。帝國的正規軍,就算沒有太多的戰爭經驗,也不是普通的武修士能比的,特別是在團隊作戰的時候,幹翻幾倍數量的同級武修士,絕對是輕而易舉的。

有了這股力量,控制起招聘來的生存者護衛,就更加輕鬆了。

懷著喜悅的心情,杜千拿上許可證明,離開大公府,回到百靈學府。他這邊動作不慢,另一邊的朱可速度更快,早就在學府宿舍裡等著他呢。

玉無霞手足無措的坐在朱可身邊,別看兩人都是這一屆的御魂師,在上京魂府之中,原本沒什麼階級地位之類的東西,可各人的實力如何,不需要誰說,只要伸伸手就知道。

朱可在這一屆的御魂師中,排的比較靠前,而玉無霞敬陪末座,甚至可以說,是整個上京魂府之中,實力最弱的御魂師,誰看到她都能欺負一下。

房門一開,杜千走了進來,看到朱可和玉無霞,杜千笑了笑:“來了?”

玉無霞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朱可要她來,她敢不來嗎?進入上京魂府的時間不長,好在那次悅來酒樓裡的經歷,讓大家知道她和杜千,以及君妍那拐彎末角的關係,倒是一直沒人欺負過她。

這次朱可也不知道發什麼瘋,直接把她帶到這裡,也沒說什麼原因。這讓她一直提心吊膽,直到看見杜千,才鬆了口氣。

“你沒問題吧?”看到玉無霞的樣子比較緊張,杜千開口問道。

“什麼?什麼問題?”

“你沒和她說?”杜千這才知道,朱可這傢伙,辦事太不靠譜了,就這樣把人拎來了?什麼都沒解釋啊。

“玉無霞,是這樣的,我們準備組建一個團隊,一起去邊境洞天探險,算你一個,怎麼樣?”

“我?我能行嗎?”玉無霞膽怯的問道,看她的樣子就知道,直到現在,這位姑娘,還沒有一絲身為御魂師的覺悟,這心態,還處在平川城戰爭孤兒學校裡時的狀態。

“當然沒問題,你可是御魂師呢,這次的團隊,幾乎都是熟人,你不用擔心,目前的成員共有七位。我是團隊指揮,另外還有朱可、姚靜、柳言、雷鳴,最後一位叫顧盼,以後就認識了。”

“啊……我們?我們這些人去邊境洞天?可以嗎?”玉無霞驚訝的問道,臉上還帶著一絲興奮。

再怎麼差,畢竟也是在上京魂府裡混了幾個月,就算只聽不說,見識也比當初在平川城的時候,多了無數倍。

她自然知道邊境洞天是什麼地方,也知道不老峰洞天開始封閉,更明白進入洞天探索的目的。

身為御魂師,若說她對天地之魂沒興趣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,只是她一直都知道,沒有實力,沒有人脈,什麼都沒有的她,就算想組建探索團隊,也是一兩年之後的事情,短時間內,想都不用想。

至於邊境洞天有多危險,玉無霞還真不是很在意,這不是有朱可在嘛,還用擔心危險?

麻煩的是自己什麼人都不認識,據說進入洞天探索,每位團隊成員,都需要有幾個護衛,不僅負責保護成員的安全,還需要他們一起幫助探索,畢竟進洞天是為了找寶貝去的,不全是為了打架。

見識決定人的想法,玉無霞心中的危險,只是打打架,最多見點血,其實她也知道,那是會死人的,可沒見過之前,潛意識裡就不願意去想那麼多,邊境洞天裡的人文環境,遠比她想象的要殘酷的多。

當然,一個人的運氣,足以改變她的命運,玉無霞同樣無法想象,因為杜千這位同窗,她加入的是一個多麼豪華的團隊。

“當然,可以,你就放心大膽的跟我走吧。”杜千拍著胸脯,如同人販子般誘拐著玉無霞。

“嗯,我聽你的。”玉無霞點頭應道。

朱可看得直抽冷氣,真是丟人啊,再弱你也是御魂師好吧,你擁有著常人無法想象的力量,就算你打不贏神師,收拾幾個戰師武修士總沒問題吧,怎麼象個受氣小媳婦似的?

房門一開,一個帥氣的小男生,伸頭探腦的向裡看了一眼,推門走了進來,掃視三人,眼中露出一絲驚訝之色。

來人正是君山,君妍進了上京魂府,作為她的父親,自然沒少去探看,換成普通人,就算家人在魂府,也沒機會經常混進去,君山本身就是神師,才有機會這麼作。

君妍同屆的御魂師,本就沒幾個,這一屆還算是比較多的呢,就算不知道名字,至少也見過,朱可不用說,是女兒手下的一號打手,這個柔柔弱弱的小姑娘,好象也是女兒的同屆御魂師。

原本君山來的時候,還挺不高興的,女兒剛成為真御魂師,他君山也抖起來了,老朋友新朋友一大堆,正等著給他慶祝呢,宴請的帖子,能排到一個月之後去,結果一頓酒都沒喝上,一點牛皮都沒能吹起來,就被女兒打發到杜千這裡來作保鏢。

而且女兒很嚴肅的告訴他,無論什麼情況,都一定要保護好杜千,其他人就用不著管了。

君山一身牛氣的走進百靈學府,原本想作出一副高人風範,可剛找到地方,就發現,這個團隊與自己想的不一樣啊。

房間裡三個人,除了杜千之外,另外兩名都是御魂師?

去他孃的,兩名御魂師的團隊?還要加上自己這位神師,就算是在邊境洞天那樣的環境下,這隻團隊也是超豪華一級的,這樣的團隊,還用在乎安全?不欺負別人就是好的了。

能不欺負別人嗎?怎麼可能啊,一定得欺負,去邊境洞天,不欺負人,你好意思跟朋友說自己去過那兒嗎?

雖說沒牛起來,君山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失落,反而相當的興奮,在邊境洞天裡欺負人,那可不是白欺負,你手裡沒點好東西,爺爺都懶得欺負你。

好,好啊,這個團隊不錯,就算其他人全是菜鳥都沒關係,就憑他們三人,絕對可以橫掃一片,就算遇到同樣豪華的團隊,也沒人敢輕易向他們出手。

君山正想著,房門再次開啟,走進三人。為首的女孩君山見過,好象是杜千身邊的護衛,一個挺年輕的小姑娘,實力還算不錯。

跟在她後面的是另一位漂亮姑娘,年紀看起來相仿。在她們身後,站著一位中年男子,一身長衫,胸口上繡著標識,君山一眼就認出來,這位是飄雪商行的大管事。

“柳言,快進來。”杜千看到來人,開心的笑了起來,其實他和柳言之間,沒什麼交情,可畢竟是同窗、同鄉,在上京城,可以說是老鄉見老鄉,天然就有一種親近感。

“柳言。”玉無霞也揮了揮手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0:18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