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4
第二百一十三章 沐老

光頭漢子甚至都沒有作自我介紹,認清了杜千的人之後,大模大樣的走進房間,杜千注意到,這位可不是自大,他走路時與人的距離,似乎大有深意。

無論怎麼走,距離朱可的距離最遠,接著是玉無霞,至於別人,根本就不在意,包括君山和畢長生兩位神師在內,就象沒看到一樣。

杜千皺了一下眉頭,不滿的說道:“這位先生,您似乎應該介紹一下自己。”

有朱可在身邊,杜千很有幾分狐假虎威的意思,神師他不是沒見過,再強的神師,你能強得過御魂師?

聽了這話,光頭漢子似乎有那麼一瞬間的驚訝,好象杜千不認識他,是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。

君山伸過頭,在杜千耳邊輕聲說道:“杜千,別問了,他叫血殺,是文城大公手下的頭號打手,號稱帝國最強神師之一。”

“血殺?這聽起來不象人的名字。”杜千微微點頭,與自己猜想的差不多,又有些差距。

文城大公給自己派人過來,保護他的安全,這並不令人意外,可將手下的頭號打手,號稱帝國最強神師的血殺派來,又似乎保護過頭了。

文城大公對自己的瞭解,遠比君山、畢長生要深刻的多,他自然知道,朱可是什麼人,有朱可在,還用擔心安全嗎?

這倒是杜千想差了,杜千原本在朱可的團隊之中,文公可不認為,他一個百靈學員,能指揮得動朱可,甚至根本不知道朱可已經加入他的團隊。

就算是帝國三公,遇到御魂師的時候,也分外頭疼。這些不守規矩的傢伙,又擁有著超人的實力,是最不容易管理的一批人。

如果放在軍隊之中,這樣的人,早就一腳踢出去了。可帝國需要御魂師,哪怕是等死的御魂師,也是越多越好,至少在找到天地之魂的時候,不會無人可用。

可以這麼說,帝國對御魂師的態度是養著,能活多久就儘量讓他們活多久,只要不給別人帶來太多的困擾,就是好御魂師。

也許花了極大的代價,最後的結果依然難逃一死,可這樣的代價,對帝國而言,是必須付出的。

杜千的宿舍,原本還算寬敞,可今天來的人越來越多,而且每一個都習慣了以自己為中心,這麼多人聚在一處,每個人都需要一定的空間,相互之間的關係,絕對稱不上友好,這樣一來,房間就顯得有些擁擠了。

而且他還知道,這只是房間裡面,在宿舍外的走廊那兒,還有不少人呢

。先是畢長生帶的商行護衛,接著是血殺帶的軍中好漢,想來外面的氣氛,比房間裡還要緊張。

“嗯,沒人知道他的真名,一直都叫他血殺,象他這樣的神師,在帝國神師之中,能排進前十。”君山輕聲說道。

神師的世界,距離杜千太過遙遠,無法理解君山所說的話。在普通人看來,神師就是神師,帝國最強大的武修士。

唯一能知道的,也只是用戰力進行評判,戰力千萬以上的,才能稱之為神師。身為一名武修士,杜千在孤兒學院的時候,根本接觸不到這種層次的武修士知識。

直到走出校門,好運連連,地位不斷的提高,才有機會從書籍上看到一些。戰力過千萬,其實是為了化羽打基礎,化羽是一種武修士的能量變化,也可以稱之為一種術法。

將靈能外放,在體外匯集,化靈為羽,形成如同翅膀一樣的能量體,讓神師可以自由的飛行。

這與戰師的短暫滑翔意義完全不同,用老百姓的話來說,神師已經成為空軍,擁有空戰能力,而神師之下,哪怕是戰師級武者,也沒有這樣的能力。

用空軍打陸軍,用屁股想也知道差別有多大,如果沒有極特殊的情況,再強大的戰師級武修士,也絕對打不贏最弱的神師。

血殺在牆角處,挨著姚靜坐了下來,一言不發,半閉著眼睛,如同老僧入定,如果不是滿身的血氣,單看他的大光頭,還真有幾分化外之人的樣子。

百靈學府的大門前,一隊動能車駛了過來,打頭的一輛車中,伸出一隻手,手心裡放著一枚身份卡,輕輕刷了一下,大門自動分開,車隊慢悠悠的進入學府,停在宿舍樓前。

車門開啟,一位位彪型大漢,從動能車上下來,四下打量著百靈學府的環境,似乎很好奇。

頭車上,顧盼走了下來,在他身邊,站著一個瘦弱的小老頭,眾多的巨漢之中,小老頭顯得更加瘦弱,象是一陣風就能吹倒一般。

顧盼卻不敢小瞧此人,今天發生的一切,讓他覺得如夢似幻,直到此刻,依然無法相信,這次生存協會之行,會是這樣的結果。

聘請三十五位戰師級武修士,作為進入邊境洞天的護衛,這件事情並不好談,就算他認識生存協會的幾位頭領,也要花費相當大的代價,才可能達到目的。

事實上,生存協會的幾位頭領,分外的熱情,整個過程,比顧盼想象的要容易的多,幾乎沒花時間,很痛快的就完成了委託。

不僅請來了三十五位戰師級武修士,而且生存協會還特意派出了一位神師坐鎮,這可不是顧盼提出的要求,而是生存者協會主動提出來的,甚至不需要他付出額外的金錢。

不僅如此,那三十五位戰師級武修護衛,要價低得讓顧盼不解,難道說,自己這麼有面子?生存者協會要的連友情價都算不上,根本就是白送。

別看他在周山作了這麼久的神棍,地位超然,可以隨時覲見陛下,巴結他的人的確不少,可絕對不包括生存協會在內,兩者之間,沒有太多的交集,人家沒必要這麼作。

“沐長老,就是這裡了,請跟我來

。”顧盼穩了穩心神,平靜的對身邊的瘦弱老者說道。

這位就是生存者協會派給他的神師,協會長老沐汐。這位長老在帝國名聲不顯,可顧盼卻知道,這位絕對是帝國最年長的神師之一,據說已經活了兩百多年。

“嗯。”沐汐看上去不太喜歡說話,這一路走來,無論顧盼說什麼,他通常都是用一個字回答,沒說過一個整句。

順著樓梯上樓,剛走到杜千所在的樓層,顧盼停了下來,疑惑的擡頭看了一眼,沒錯啊,就是這裡。

走廊裡的人還真不少,足有二十多人,明顯分成兩夥。樓梯附近的這批人,身上帶著濃濃的血氣,顧盼一眼就看出,這些人應該出自軍中,而且還是某支比較特殊的軍隊。

要知道,帝國目前是在準備戰爭,真正的國戰還沒有開啟,在此之前,就算邊境上有摩擦,也只是小規模的戰鬥,能讓一個人身上沾染濃重到化不開的血氣,這得殺多少人?普通的軍人,根本沒有這樣的機會。

走廊盡頭,是另外一夥十多個人,看上去精神頭十足,即使面對這批軍人,也能很好的穩定自身,站位也很有章法,相互保護,似乎防著軍方的人。

相比之下,他們看起來雖說很不錯,可人家那批軍人,一個個渾不在意,態度就完全不同。

看到站在樓梯口上的軍人,瘦弱的沐汐眼中閃過一道精光,全身不自覺的崩緊。同樣的,這些軍人看到沐汐的同時,原本懶洋洋的樣子瞬間消失,如同一群炸了毛的狼,狠狠的瞪著沐汐。

顧盼相信,這些人,肯定看得出沐汐的實力,可他們居然沒有後退半步,一副隨時準備拼命的架勢。

“讓開,我是顧盼。”顧盼也是見過大世面的人,雖說被這些人盯著,全身都感覺不舒服,可想要嚇唬他,絕無可能。

軍人們掃視了顧盼一眼,向兩側讓開幾步,讓出一條通道,顧盼挺胸擡頭,走向杜千的宿舍。

推開房門,顧盼擡起的腳,停在空中,在房間裡掃視一圈,腳才落地,明顯有些不穩。

什麼情況?與他顧盼想的,相差太遠了吧。之前顧盼一直在擔心安全問題,甚至不得不去生存協會裡花錢聘請護衛,可這房間裡……

君山他沒見過,畢長生有過一面之緣,坐在角落裡的那個大光頭,我去他孃的,那不是血殺嗎?難怪外面站著一群軍漢,可是他怎麼會在這裡?文公捨得把他送過來保護杜千?

“顧大師,回來了。”房間里人不少,卻極度安靜,誰都沒有開口說話,看到顧盼,杜千衝著他點頭說道,這氣氛,讓人感覺難受,作為房間裡實力最低的人,他感受到的壓力更加明顯。

“嗯,這位是……”顧盼自然也感覺到氣氛不對,轉身介紹沐汐。

“沐大爺,您怎麼來了?”

“沐老。”君山和畢長生同時站起身問好,他們兩人也算是帝國老牌神師,可比起眼前這位乾巴老頭,就差得太遠了,不是實力方面的差距,而是是年紀資歷方面的。

單是以資歷而論,在神師的世界裡,能和這位沐汐相提並論的,三大勢力全加在一起,都不會超過一掌之數,這是神師界的活化石啊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1:46:1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