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5
第二百一十四章 上路

“有趣,你們也在。”這是顧盼第一次聽到沐老說了句完整的話,聲音晦澀低沉。

說完,沐汐緊盯著血殺,邁步走進房間。猛的扭過頭,看向朱可,眉頭緊鎖。

該來的似乎都來了,原本不該來的也來了一大堆,杜千有些興奮,這個團隊,比他原本計劃的要強大得太多了。

一時之間,杜千神清氣爽,意氣風發。媽蛋的,哥這次發達了,兩位御魂師,四位神師,再加上一大堆的戰師級武修士,別說去邊境洞天,就算打一場小規模的戰役都足夠了。

輕咳一聲,杜千開口說道:“諸位前輩請坐,請問大家到這裡來,可是願意一同前往邊境洞天?”

還是先問問比較好,別是自己表錯了情,人家就是來看看,沒想過陪自己去洞天,那就太糗了。

“嗯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嗯。”

三個不同的聲音同時響起,君山自然不用回答,他本就是來保護杜千的,不管他是怎麼看待杜千,對他的印象如何,有女兒一句話,怎麼都要走一趟的。

要知道,在接到杜千電話之後,女兒第一個反應是親自陪杜千去,可惜這絕無可能,周山帝國從上到下,都不可能放她這位新進的真御魂師離開,別說去邊境洞天,想走出上京城,都會有無數人勸阻。

“很榮幸,能請到諸位,既然人都來齊了,什麼時候出發比較合適?”杜千轉頭看向顧盼,你是大管家嘛,這種事情,自然你來安排。

其實,什麼時候出發,原本是杜千一句話的事兒,眼前的變化太快,多出三位神師自然很威風,可這些人,不是自己能拿捏的,杜千很懷疑,自己是否能指揮得動?

“那……那我去聯絡一下班船?”顧盼也發懵,別看他地位超然,超然並不等於有權利,指揮四位神師?這種事情,顧盼從來沒想過。

果然啊,自家的神海術就是厲害,剛剛給杜老闆打工,看看眼前,厲害吧,隨便一次出行,就請來四位神師,這種事情,以前他連想都不敢想。

給陛下出主意,占卜,和拿到神師的指揮權,根本就沒半毛錢的關係,占卜師只是皇室,沒人會得罪你,也未必真拿你當回事兒。

“運輸艦已經等在城外的軍港。”血殺開口說道,開什麼玩笑,來了這麼多人,你跟我說你在玩過家家?還要去聯絡班船?要不要買票?

血殺擡頭瞪了顧盼一眼,顧盼全身一哆嗦,血殺目光如劍,讓人有種瞪誰誰死般的力量。

“那好,既然有運輸艦,現在就出發。”杜千揮手說道,看來顧盼這位管家是指不上了,至少四位神師沒人買他的帳。這還沒算上朱可和玉無霞呢,這兩位比神師牛叉。

很顯然,四位神師都看出他們的身份,這讓原本一個比一個牛的神師,也不得不低調一點,沒人敢過於張揚。可顧盼不知道啊,那傢伙,只顧著四位神師了,把那兩個大牛扔在一邊,真是沒眼力。

杜千有些懷疑,他所說的神海顧氏,都是真的嗎?連御魂師都認不出來,怎麼都覺得太假了。

人員似乎有些多,原計劃只是請三十五位生存協會護衛,結果畢長生帶來了十二位飄雪商行護衛,血殺帶來十二位軍中猛士,這一下子就多出二十多人。

這時候就得看人家軍方的力量了,血殺一句話,不到半小時,一排大型動能車停在百靈學府門前,眾人分成幾部分,依次登車。

至於運輸艦,更不是問題,民用的班船,一次都能搭載上百人,軍用艦的環境是差了點,可個頭更大,生存能力也遠非民用班船能比的。

杜千和他的小夥伴們,還是第一次登上軍用運輸艦,有些失望,這也太簡陋了。

等到運輸艦飛起來,杜千才知道,軍方使用的運輸艦,和民用的完全不是一個概念,雙方追求的理念不同,設計製造的差別自然就會很大。

首先軍用運輸艦的生存能力極強,在野外即使遇到靈獸,也有逃走的能力,不僅結實,而且速度極快,就是穩定性和舒適度太差了。

怎麼說杜千也是一位戰靈,坐進運輸艦裡不到半小時,搖晃的他直想吐,強忍著才沒出醜。眾人之中,柳言的身體素質是最差的,從運輸艦升空開始,就一直吐啊吐啊吐個不停,直到現在,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,也不知道她肚子裡裝了多少東西,居然能吐這麼久。

運輸艦第一站來到第六兵團十六軍的營地,不用杜千出面,自有血殺手下的人,手持軍部調令,沒花多長時間,杜千就看到了雷鳴。

“嘿!過的怎麼樣?哦!升官了?”看著雷鳴的肩章,杜千驚訝的說道。

“老大,你這是什麼情況?”站在運輸艦下,雷鳴先緊緊的擁抱了一下杜千,這才擡頭看向運輸艦敞開的艙門。

從他所在的角度,能看到血殺的那批手下,軍人在這方面極為敏感,這半年多的時間,雷鳴有一小半時間,處於前線,雖說戰鬥不多,也是見過血的,一眼就看出,這批便裝壯漢都是同類,而且是比他強大得多的軍人。

“我想去邊境洞天探險,人手不足,這不是來找你幫忙來了。”杜千笑呵呵的說道。

“邊境洞天?我知道那裡,老大你瞭解過了嗎?”別看雷鳴長得五大三粗,絕對是那種粗中有細,甚至可以說心細如髮。

在軍隊之中,沒事的時候,聽同僚擺龍門陣,半年下來,雖說沒有見多,至少也算是識廣。軍隊這個集體之中,什麼樣的人都有,官兵們來自於全國各地,天天在一個鍋裡吃飯,只要你作人不太差,想要作到相互之間無話不談有些困難,閒扯蛋再容易不過了。

“嗯,放心吧。我們去碰碰運氣,你感覺到了嗎?”杜千擡頭看了看天,天很藍,幾朵白雲悠悠飄過。

“說不上,反正不正常。”雷鳴搖頭說道。

杜千有些驚訝,在學院裡的時候,這傢伙的反應是極度敏銳的,有時候,比他發現問題的時間還早,這會兒,怎麼感覺遲鈍了?

轉念一想就明白了,這是兩人所處的位置不同。如今的杜千,能夠接觸到的層面不同,接收到的資訊又快又全,身在軍中,就算雷鳴混的不錯,已經升職成為中隊長,也只是偏安一域,看到的太少,不足以讓他感覺到世界的變化。

“何止是不正常,你既然知道洞天是什麼,那你知不知道,不老峰的洞天正在封閉。”杜千輕聲說道,這條資訊,已經算是帝國機密了。

“補天和鎮海呢?”雷鳴似乎並不驚訝,反問道。

“也在封閉。”

“這樣啊……果然有些奇怪。”雷鳴低頭思考著,可惜這些東西,距離他太過遙遠,他能知道的資訊不足,想破頭也想不明白,這些資訊對三大勢力有什麼影響。

至於洞天本身,雷鳴想都沒想過。

杜千也知道,半年的時間裡,自己和雷鳴的差距有些遠,他想不明白才正常。

“行了,別想太多,時間長了,你就知道了,我們先登艦。”說完,拉著雷鳴,走上運輸艦。艙門關閉,運輸艦再次升空。

從上京到邊境洞天,距離相當遙遠,就算乘坐的是軍用運輸艦,中間也要十幾次的停泊補給,才能到達。

就算一刻不停,補給後馬上出發,也要經過十幾天的時間,這已經是目前所能達到的最快速度了。

真的按顧盼的辦法去作,每到一處換乘民用班船,再加上等班船的時間,沒有一個月的時間,想都別想。

果然是背靠大樹好乘涼,有文公發話,有血殺跟隨,一切都變得簡單了。就算不是文公直屬部隊,也不可能拒絕運輸艦的補給,不僅不會拒絕,而且還會共享情報,這讓運輸艦的行程,更加便捷。

適應了軍用運輸艦的環境,杜千穩穩的坐在鐵製坐椅上,掃視一圈,嚴肅的說道:“諸位,我不管你們來自於哪裡,以前有過什麼樣的交情或過節,現在大家都是一個團隊的,如果有誰覺得,無法和其他人合作,請現在提出來。”

杜千又不傻,自然看得出來,君山和畢長生明顯不對付,這兩位又離血殺遠遠的,沐汐同樣和血殺保持一定的距離,這位血殺的人緣,似乎不太好啊。

沒人說話,象是沒聽到一般。

很好,沒說話是好事兒,證明沒人想退出。帶著這四位的確很威風,可想要讓他們真心聽從自己的指令,可沒那麼容易。如果不是有朱可坐鎮,杜千甚至會覺得這三位是負擔。

說起來,團隊的實力豪華的離譜,可真正讓杜千放心的,也只有他的幾個小同窗以及朱可和君山先生了。

這些人中,有實力的只有朱可、玉無霞和君山,其他人,包括杜千自己在內,都是需要人保護的。

單憑這些人,團隊的實力也不能說是很弱,但絕對稱不上有多強,要知道,進入洞天之後,是需要分散探索的,力量無法集中,很容易受到其他團隊的攻擊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9:27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