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7
第二百一十六章 編組

聽完幾位的解說,杜千終於對邊境洞天有了一個相對直觀的瞭解,再想想之前自己的瞎指揮,令人汗顏啊,在這樣的環境下,居然還想分組探索?

“既然如此,那大家就一起走好了。”杜千從善如流,錯了就要承認,反正自己年輕,沒什麼不好意思的。

“不是一起走的問題,而是選擇哪一處。”顧盼苦口婆心的說道,這個管家當的不容易啊。

自家的主子,任嘛不懂,卻是名義上的總指揮。外援實力強悍,強大到他這個管家,連個屁都不敢放。

管家難當啊。

“都去看看?”杜千想了想試探著問道。

果然,這話也有問題,顧盼衝著他搖搖頭:“從熔爐到三大世界的通道,遠近不同,有的很遠,想要都走一遍,花費的時間太長,最好只選一處。”

“都有多遠?”杜千不甘心的問道,好容易去一次邊境洞天,不都轉一遍,那怎麼成?

“距離最近的是石府,如果走的快,一天一夜的時間差不多,若是走慢些,兩天也足夠了。海沙和惡林都很遠,去海沙至少要七天的時間,惡林可能要走半個月。”顧盼一邊回憶著,一邊說道,其實他本人從來沒進過邊境洞天,這些資料,都是從書面上看到的。

“這樣啊……那我們先去石府,如果不行,再換別的地方。”心裡計算一下,海沙和惡林只能去一處了,有些遺憾,也沒辦法,畢竟距離太遠。

“這個……石府沒什麼看頭吧,都是石頭石柱。”顧盼說道,這些年來,去石府的人,已經越來越少了,沒必要為了去看一眼,浪費兩到三天的時間。

這不僅僅是時間的問題,要知道,進入邊境洞天的人員極為複雜,三大勢力,數百小勢力,再加上海匪、馬賊、強盜,都可以人模人樣的進入此間。

甚至有人說過,只要進入三不管地區,連你身邊的人,你最好都不要相信。在這種環境下,每多一天,就會多一天的折磨,不是**上的,而是精神上的。

你想要放鬆精神,人家就會滅了你的**。那是個見人遠三分,隨時準備戰鬥的鬼地方。就算沒去過,顧盼也能想象出來那裡有多亂。

連自己團隊的人都不能完全相信,你還能信誰?什麼同胞、同鄉、同伴,全都是扯蛋,或許平時還好些,只要發現有價值的東西,危險就會主動找上門來,物品的價值越高,危險性就越大。

“沒事,不差三兩天的功夫,海沙和惡林,哪一處更好些?”杜千問道,此時的他,還無法真正理解邊境洞天是什麼樣的地方。

“這個難說,各有各的好處,海沙近些,危險性比惡林要高,去的人相對少一些,更容易有收穫。惡林最遠,去的人多,需要走到相對遠的地方,才會有收穫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杜千說完,半閉著眼睛沉默起來,腦子裡飛快的轉動著,思考接下來的探索行動應該怎麼安排。

好半晌,杜千再次睜開眼睛問道:“在那裡,有什麼比較好的聯絡手段?”

一直沉默的沐汐,擡頭看了一眼杜千,眼中流露出一絲笑意,還不錯,這小傢伙想的滿多的,倒也不完全是胡鬧。

沒錯,在很多人眼中,杜千這次行動,就是在胡鬧,如果不是君妍開口,就憑他杜千,身邊怎麼可能彙集這麼多的強者。

“沒有,沒有任何好的聯絡方式,最有效的就是嘯音,超過嘯音的距離,任何聯絡手段都沒大用。”顧盼想了想說道。

“流星火炮、狼煙,都不行?”杜千有些意外,怎麼會沒有好辦法呢?

“在洞天裡,危險不僅來源於當地的環境,更多的是人。若是危險來自於當地的環境,以我們團隊的實力,根本不用擔心會分散開來,只有遇敵的時候,才會發生這種情況。流星火炮沒用的,狼煙更危險,沒準是敵人先找到我們。最方便的就是嘯音,通過不同的嘯音,表達不同的意思,事先約定,外人根本不知道,就算聽到也沒關係。”顧盼說道。

“原來如此,我們還需要準備什麼特殊的裝備嗎?例如進入石府,不需要指北針、羅盤之類的定向儀?”

顧盼笑了一下,搖著頭說道:“石府之中,最多的就是磁性石柱,這類裝備是沒用的,也沒什麼好的方法指明方向,如果真的有,何至於只探索了百里之境?”

“寫編號、刷油漆,這也不行?”杜千不解的問道。

顧盼再次搖頭,杜千都懶得聽他解釋原因了,洞天的存在,不是一兩天,天下聰明人多了,大家都想不到,杜千可不認為自己比別人都聰明。

“那些石頭石柱是會旋轉的,有些還能自己移動位置。”杜千沒問,君山主動解釋道。

原來這樣啊,不老峰洞天裡的通道壁是不會動的,寫編號自然沒問題,如果那些石柱自己會動,還會轉圈,留下標記才是一場災難。

“好吧,需要準備什麼,大家盡力提出來。我們分派一下任務,我、姚靜、朱可一組;柳言、畢先生一組;雷鳴、君先生一組;顧大師、沐老先生一組;玉無霞、血先生一組。相互之間的距離不要太遠,注意保護好自己的組員。”

“不行,我和你一組。”君山揮手說道,他來這裡,就是為了保護杜千的,這小子瘋了,居然帶兩個小毛孩子一組?

“我和你一組。”血殺張口說道,說完還看了玉無霞一眼,他可沒有小看玉無霞的意思,和她一組,誰保護誰?

那樣編組,自己豈不成了閒人?那小妞用得著自己保護嗎?何況文公派自己來,定然要保護好杜千的,絕對不能讓他離開自己的視線。

“那好吧,姚靜,你和血先生一組,讓玉無霞來我這組好了。”杜千無奈的說道,他和姚靜,幾乎沒有分開過,可之前的分組,的確有些問題。

血殺、玉無霞的組合太強了,自己這組雖說有朱可,可他需要保護兩個人,平時自然沒問題,真的遇到強敵,朱可未必能照顧得過來。以他的性子,肯定會拋下姚靜保護自己,還不如把姚靜分出更安全。

這樣一來,自己這組有兩位御魂師,根本不需要擔心安全問題,那四位神師,杜千也看明白了,沐汐的年紀最大,經驗最豐富,可實力最強的,就要數血殺了,有他照顧姚靜,自己也能放心些。

“你小子搞什麼?幾個小破孩,找死啊。”畢長生怒道。

“蠢貨。”君山一臉的嘲諷。

“你才是蠢貨。”畢長生反身怒罵。

“你個瞎眼白痴。”

畢長生覺得不對勁,杜千再次分組,居然連血殺也沒有反對,這怎麼可能?團隊的實力足夠強勁了,並不是無法分配,可杜千調來調去,調的都是小毛孩?

原本畢長生還有些生氣,杜千太自大了,君山那句瞎眼白痴,反倒醒了他,是不是自己漏掉了什麼?

“畢小子,走眼了吧,那姑娘小夥,都是御魂師。”沐汐沉聲說道。

“御魂師?兩位都是御魂師?”畢長生驚訝的叫道,飄雪商行和上京魂府可沒什麼聯絡,再加上他的經驗眼力和實力,都比不得沐汐血殺,更沒有君山的關係,認不出兩人的身份,倒也沒什麼奇怪的。

讓他沒想到的是,原本以為,這支團隊,擁有四位神師,已經堪稱豪華了,卻沒想到,居然還潛著兩條大魚。

再看向杜千的目光中,多了幾分驚懼,這小毛頭的來歷,似乎比商行裡調查到的更深啊,居然請得動兩位御魂師。

不僅請動了,而且還聽從他的指令,這就讓畢長生更覺得不可思議了,這種事情,以前聽都沒聽說過。

他們真的是御魂師?這麼聽話的御魂師還算是御魂師嗎?

“那我沒問題了。”畢長生說道。

其實怎麼分派組合,畢長生並不在意,反正他和杜千沒什麼交情。當然,他也不會眼看著杜千找死,這次商行派他來,主要任務就是保護杜千的安全,柳言只是其次。

柳言在制符方面的天賦的確很好,而且也肯努力。可象她這樣的種子,在飄雪商行裡,為數不少,並不是缺她不行。

回過頭來一想,畢長生不得不承認,商行裡那些大佬的眼光,比自己看得更加深遠,賣好也肯下本錢,如果這次派來的人不是自己這個級別的,怕是連編組的權利都沒有。

就算自己在這幾位眼中,算不得什麼,怎麼說也是位神師,這份人情,多少也是有價值的。

見眾人都無異議,杜千滿意的點頭說道:“好,既然大家沒意見,以後就按這個方案編組。進入洞天之後,每隔十里,建立安全點,如果走失,在最近的安全點匯合。若是有強敵,在相鄰的第三個安全點集合。”

沐汐聽了,連連點頭,這小子明明沒什麼見識,腦子倒是滿好用的,杜千的辦法談不上有多完美,至少相當實用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46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