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9
第二百一十八章 玩的就是心跳

明滅之間,杜千明顯感覺到一股奇異的力量,注入身體。心中明白,這便是基礎靈符的力量,果然神奇。

他並沒有急著繼續使用升星符,而是取出測試儀,幾分鐘之後,杜千臉上露出一絲得意之色,果然提升了百分之二十的戰力,這種提升,真是讓人迷醉。

沒有經過苦修,沒有消耗靈角,戰力猛的提升一大截,讓人有一種佔了天大便宜的感覺。

“不錯,之前的辛苦沒有白費。”

戰力自然不是憑空生出來的,而是基礎靈符在起作用,這幾個月來,杜千沒少在制符術上花時間和心血,如今終於有了回報。

當然,他也可以用錢去買,用同樣的時間,賺到的錢,買幾張基礎靈符,絕對是小事一件,只要他肯努力,買到的靈符數量絕對不會少。

別看基礎靈符可以作為一種通用貨幣,價值不低,可數量一堆上去,需要的花費就是海量的,根本沒辦法計算。

想想就知道,帝國的權貴數量不少,富可敵國的家族也不在少數,可整個帝國之中,你能找出一位擁有滿靈符的武修嗎?

一位都沒有,別說是周山帝國,把三大勢力,數百個小勢力都算在一起,擁有滿靈符的武修,也只有一位,那就是天陸戰神慕容兵,再也找不出第二位來。

真實的體驗到基礎靈符帶來的戰力提升,杜千心頭一片火熱,具現出靈槍,再次進入星雲掃描狀態。

二十個節點,亮了一個,其它的位置並沒有變化。這就是之前杜千打磨靈兵比別人更辛苦得到的回報,這柄靈槍是完美的靈武,所有的節點位置,都是以杜千自身的情況定製而成的。

回憶起之前幫助姚靜使用靈符時候樣子,杜千心中替姚靜遺憾,沒人指導,她的靈武實在太差勁了,就算有雙生符幫助,結果也讓人相當的無語。

每使用一枚靈符,節點就會產生變化,甚至不斷的減少,那是因為靈符加入之後,靈武產生了變化,再加上靈武本身的承受能力,就算姚靜的運氣好到逆天,最終能夠使用的靈符數量也是有限的,永遠不可能達到滿靈符的效果。

“來吧來吧,小寶貝,今天哥要發達了。”杜千喃喃自語著,第二枚靈符拍在相應的節點之上。

明滅之間,又一股奇異的力量充斥全身,戰力的提升,達到這麼明顯的程度,是以前從未體驗過的。

第三枚,明滅間,戰力再次提升。

杜千興奮的全身發抖,前後不過幾分鐘的時間,戰力提升了六千,世間還有比這更美妙的事情嗎?

第四枚,亮了……又亮了……我靠……怎麼不滅……

滅了……

杜千象打擺子一樣,身體左搖右晃,身體裡的力量被瞬間抽了出去,失去力量的身體,就象戰鬥了數小時一般,疲憊感如潮水一般湧來,讓杜千很想睡去。

“媽蛋的,失敗了?”

第四枚升星符沒有成功,在失敗的同時,引起連鎖反應,之前的三枚升星符,同時消失,六千戰力灰飛煙滅。

原來如此,原來如此啊,讓人又恨又愛的基礎靈符,難怪絕大部分的武修士,會放棄這種瞬間提升實力的辦法,最多給靈武加上兩三枚基礎靈符。

得到的時候,人們往往只是瞬間的興奮,便不再意,可當你擁有之後再失去,才明白這力量的可貴。

心中空落落的,象是有什麼珍寶從心中溜走了。其實杜千並不在意,只是第一次體會這種感覺,他要將這種感覺牢牢的記在心中。

最後一枚升星符,杜千並沒有使用,而是收入冬瓜之中,手一番,又是五枚一組的五重升星符出現在手中,同樣的五重升星符,他準備了足足十組。

失敗沒什麼可怕的,對於普通的武修士而言,玩基礎符是玩心跳,一天下來,就能把一位戰師級武者玩到破產。對於杜千而言,那還算個事兒?

升星符都是自己製出來的,成本低的可以忽略不計,除了制符時消耗的靈能、精力之外,最貴的成本就是時間了,與金錢財富沒有半毛錢的關係,這就是杜千玩基礎符的底氣。

天下間,玩基礎靈符的武修士,怎麼可能和本身就能制符的制符師相比?

可惜象杜千這樣的人,數量很少,絕大多數的制符師,不會在武修方面花心思,就算擁有靈武,也只是隨便對付一下就算了,反正制符師是不會走上戰場的。

而且他們的戰力,主要是以靈能的數量來體現的,並不適合用來戰鬥,戰力高低,與制符的種類有關,和戰鬥力沒太大的關係。

制符的人,不需要基礎靈符,需要的人,又玩不起。

“來吧,我們再來,先玩十組再說,不夠還有,要多少有多少。”杜千不斷的給自己打氣。

這可是五重符啊,按照基礎靈符的原理,使用重符的時候,成功機率比普通的靈符要高得多。就算是神師,能用得起三重以上的基礎靈符的都不多,象他這樣,玩命的用五重符的,怕是再也找不出第二個武修了。

有了上次的經驗,杜千心平氣靜的拍下第一枚升星符,接著是第二枚、第三枚。

亮了,又亮了……

滅了,又滅了……

明滅之間,在兩個小時之內,杜千拍暴了五組五重符,依然沒能成功。

怪不得沒多少人玩這東西,杜千使用的是同胎五重符,是重符裡品質最好,相互之間的能量流最為相近的,依然失敗了五組之多。

千萬別小看這二十五枚升星符,如果換成普通的升星符,二十五枚的確沒多少錢,至少這點小錢還不放在杜千的眼裡。

可換成五組同胎五重符,拿到天拍上,能拍出天價來。當然了,無論是誰拍到同胎五重符,都不可能象杜千這樣胡亂使用,沒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把握,誰敢亂用,這比燒錢還誇張。

站起身,活動四肢,取出一支靈角,吸收消化,又喝了一杯茶,定下心來,杜千再次取出一組升星符。

別看前五次都失敗了,每次都是在第四枚上才失敗,比起普通的靈符,效果已經好太多了。

這次杜千小心了許多,每使用一枚升星符,都要進入星雲之中,仔細觀察靈槍的變化,直到確認無誤之後,才使用下一枚。

也不知道是這種認真起了作用,還是純粹的運氣,這次非常順利,當第五枚升星符,明滅過後,那種如同高潮般的快感,讓杜千呻吟了一聲。

“爽,一萬戰力到手。”杜千興奮的狠狠揮舞著拳頭,如果換成在百靈宿舍,他會用翻跟頭,打標靶的方式發洩心中的快樂,可惜這裡是軍方的運輸艦,艙室太小,根本沒法翻跟頭,只能揮揮拳頭,對著空氣打上幾百拳。

“嘿嘿……”杜千發洩過後,看著手中的靈槍,傻子似的,流著口水笑個不停,那樣子,說多二就有多二。

靈槍是主副靈武合一,一眼看去是二十個節點,其實相互之間,還是有間隔的。杜千知道,想要成功的使用第六枚並不容易,可使用另一組,成功機率卻是極高。

這很好理解,槍頭五枚一組,作為槍桿的棍子五枚一組,成功率都是一樣的,並沒有提高。

而且杜千有辦法將這兩部分分隔使用基礎符,使用下一組的時候,相當於從頭開始,與之前成功的那五枚相互間隔開來,不會影響之前的升星符。

這就容易多了,杜千也知道,想要從五枚升星符提升到六枚,成功率會小得多,可早晚他還是要試試的。不過,在此之前,先再提升一萬戰力再說吧。

想想結果,杜千心裡就偷著樂,按照正常的戰力提升,這一萬戰力,相當於提升了戰靈一個等級,打磨完靈盔才行,如今杜千已經提前完成了,而且還能再上一個臺階。

有了這樣的基礎,以後每打磨完一件靈武,就會比同階的武修士高出一萬戰力,隨便想想,杜千就要樂瘋了。

戰靈階段,百分之九十的武修,實力相差彷彿,多打磨一件靈武,就會提升一萬戰力,而杜千將這個速度提升了一倍。

等他到了戰王階,提升的速度只會更快。戰王主要的修行是凝鍊戰位,每個戰位可以容納一種戰技。

窮人和富人,到了戰王階,戰力的差別就會很大,相互之間的實力,明顯拉開差距。

這樣的結果,自然是因為戰技影響的,窮武修,買不起戰技,就算偶爾得到,也是品質比較差的戰技,戰力提升的速度自然很慢。

擁有足夠多,足夠好的戰技,戰王之間的實力,天差地別。反而是到了戰師級的武修士,相互之間的差距,不會這樣明顯。

當然了,想要補上戰王階的差距,幾乎沒有可能。

姚靜最近一段時間,戰力提升的飛快,其中有很大的原因就在於此,有杜千支援,姚靜想要得到讓她完全滿意的戰技有難度,如果對戰技的要求不高,那就容易多了,想要多少就有多少,這是給制符師作護衛的福利。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5:35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