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10
第二百一十九章 組合式符器

良久,杜千擡起頭,眼中帶著一絲滿意之色,十組五重符全部用光,靈槍上閃動著十個節點,戰力飆升到五萬,這個結果,與預想的一樣,足以讓杜千自豪了。

再次吸收了一枚靈角,開始打磨靈盔。十件靈武通常會被武修,人為的區分成三大部分,左右主副手才是真正的靈武,接下來是盔、護手、護腿、靈靴、靈甲,這五件被稱為靈甲。最後是左右手的靈戒,以及掛在頸上或者腰間的靈飾,這三件通稱靈飾。

在這十件套裝之中,前兩件靈武,無疑是重中之重,基次是靈甲,最差的是靈飾。其實十件靈武的戰力標準都是一樣的,每件一萬戰力。

可是在實際用途之中,靈武重於靈甲,靈飾更是沒得比。有了靈武,武修士才真正擁有了戰鬥能力。擁有靈甲,就有了防禦能力,至於靈飾,除非是特殊靈飾,通常都只是用來純粹的提升戰力,沒有太大的意義。

當然,一個有心並且有能力的武修士,不會輕視任何一件靈武,每件靈武裝備都會有它的獨特用途,特別是在三件靈飾身上,會花費更多的精力和財力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靈飾,以提升真實戰力。

戰力,你可以理解為一種單純的數值,是靈能在體內多少的一種反應。當然,你也可以用另一種理解去解釋它,戰鬥的能力,戰鬥的實力,或者別的什麼名字,它代表的不再是冷冰冰死板的數值,而是攻擊性、防禦性,戰鬥的直覺,能力。

戰力這兩個字,幾乎包含了武修士的一切,戰力值高的,並不等於比低的強大,在戰場上,誰笑到最後,通常都無法用戰力的數值進行判斷。

戰力的數值與實際的戰力之間,會用生或者死來進行比較。沒人願意去計算這兩種戰力之間的公式,也根本沒辦法去計算,當你知道結果的時候,通常代表著你已經死亡。

杜千打磨完今天的任務,感應著慢慢成形的靈盔,心情大好。半閉著眼睛,計算自己的真實戰力,單以數值計算,杜千的戰力已經超過五萬,比早上的時候,高出了整整兩萬,幾乎相當於戰力翻倍。

可實際在戰鬥之中,杜千知道,同樣是五萬戰力的武修士,絕對要比自己強大許多,人家擁有靈盔、護手,可以增加生命力和防禦,而自己只是單純的提升了戰力。

不過這只是某一方面的強大,並不等同於全面強大,戰鬥是件非常複雜的事情。自身的實力、裝備、經驗、環境,甚至是心理,都會影響最後的結果。

杜千的靈槍,擁有十個節點的升星符,再加上星雲量身定作的靈槍特性,單以攻擊力而言,別說是相同戰力的戰靈武修,就算是面對戰王甚至戰師級的武修士,都能帶給他們嚴重的傷害。四萬戰力集於一點暴發,這已經達到頂尖戰王的水準了。

在防禦方面,杜千一點都不差,別看他剛剛開始打磨靈盔,距離全套靈甲還差得遠,可他能用其它的辦法補充防禦不足,甚至可以作的比所有的戰靈都要好。

聖衣這件符器,在他手中,還無法發揮全部功效,可畢竟是防禦類的符器,以被動性為主,使用的時候,遠比碧玉刀那樣的主動性符器要更容易使用。

再加上無影珠的隱身能力,就算杜千的戰鬥經驗幾乎為零,在戰靈階的武修士之中,杜千也可以橫著走。

至於戰王,那是另一個等階的武修士,還是用無影珠逃命比較好,而且機會還是滿大的。

只要不遇到戰師級武修士,杜千不用擔心小命不保,就算打不贏,總能逃得掉。

在心中衡量完自身的實力,杜千苦笑了兩聲,這實力,棒棒噠,可惜全然沒用,還是老實的把朱可和玉無霞這兩個保鏢帶在身邊好了。

別說邊境洞天內部的三大世界,只要進入三不管地區,戰師以下的武修士,都沒什麼存活的能力,任何一隻團隊,最弱的也會由戰師帶隊。

全部由戰師武修組成的團隊,能夠佔到五分之一強,在這種環境下,以他杜千的實力,根本沒有搞頭,別說提升兩萬,就算提升二十萬又怎麼樣?在絕對的實力差距下,完全沒意義啊。

想要提升戰力,可真不容易,杜千已經夠努力了,依然相差太遠,連姚靜那樣的天才,都只能算是剛剛起步。

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戰爭孤兒的底子太差了,杜千和姚靜,都浪費了足足十年的時間,這麼久的時間,想要追回來,自然不是一朝一夕能作到的。

有時候,杜千還挺羨慕柳言和玉無霞的,她們付出的努力,肯定要小於自己和姚靜,卻能有更多的收穫。

她們自然也不是沒有付出,付出的東西不同罷了。柳言付出的是自由和未來,而玉無霞很可能付出的是生命。

“實力差,也有好處啊。”想到玉無霞,杜千輕嘆一聲。朱可和她都是御魂師,可實力差距都不知道有多遠。

結果呢?朱可明明更小一些,整天象被狗追的兔子似的,只要有時間,就想辦法進入洞天去找尋機緣。玉無霞,傻了巴嘰的,整天在上京魂府裡發呆,年紀也要比朱可大上不少。

可是在杜千看來,如果他們兩都沒有機緣找到天地之魂,朱可絕對活不過玉無霞。實力越強,死的越早,御魂師還真夠悲哀的。

算了,不想這些了,還是想辦法提升自身的實力,就算戰力無法提升,至少也要想盡辦法保命,這才是真的。

從離開平川城那一刻起,杜千所作的一切,都是在為這個目標服務。吸收靈角以提升戰力,學習制符以收穫資源。

自身天賦不足,就只能用別的辦法來彌補,好在老天給了他機會,憑著那令人汗顏的武修天賦,居然能走到今天這步田地。

取出石精,在手裡翻來覆去的看了十分鐘,這東西到手之後,杜千已經不知道看了多少次,花在它身上的時間,全加在一起,超過兩天以上。

每個石精石核都是獨特的,就象世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樣的樹葉一樣,作為制符師,必須將手中的石精吃透,知道它的每個特性,這樣才能提高製作符器的成功率。

說什麼精品,都是扯蛋,杜千第一次入手石精,製成符器的機率低的可憐,能夠成功,就是最好的結果了。

可人心就是如此,手裡有了材料,如果讓他隨便製作一個玩具一樣的符器,又不甘心,只好多花些心事。

好在杜千比起絕大多數的制符師,擁有更多的資料,他的級別不低,能夠看到的資料比較多,再加上以前接觸過的資訊,景純的心得,冥玉飛的指點,海量的書籍。

經過這麼多天的思考,杜千心中已經有了一個奇妙的想法。

組合式符器!

符器的分類,要從不同的角度去看。作為使用者的武修士,通常會以符器的功用分類,攻擊、防禦、輔助、空間。

而作為制符師,又可以通過製作的手法、材料、思路進行分類。無論怎麼分類,組合式符器,都是最頂尖也是製作最為困難的一種符器。

所謂組合式符器,是由多個符器組成,製作符器的時候,就要考慮到以後組合的問題。怎麼進行組合,組合後的功效是什麼,靈能之間的衝突怎麼處理……

總之,組合式符器的問題,成噸般的多,就連制符器的戰師級人物,都不敢輕易動手。

其中最困難的地方,就是無法得到驗證,畢竟組合式符器的製作,是有先有後,你的想法再好,手法再巧妙,在沒有得到驗證之前,一切都是空的。

可能你想的非常好,製作也沒問題,可等到東西製出來,真的組合到一起的時候,各種問題全都來了,到時候,想要更改,完全沒有可能。

杜千敢於嘗試組合式符器,自然有他的原因,星雲就是他最大的保障。

自從出現了星雲,從對它一無所知,到現在已經慢慢適應了它的各種功效,杜千對星雲的信心也越來越強。

星雲肯定不是生存者協會拿到的那破爛,而是別的什麼東西。它的來歷杜千隻是好奇,沒時間去深究,怎麼利用它,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好處,才是真的。

沉入心神,眼前一片黑暗,三團星雲緩慢而堅定的旋轉著。

杜千的心思變幻,以石精為中心,加入幾種比較常見的材料,最後引導靈能,慢慢的形成一件符器。

整個過程,都是虛假的,是在自己的思維之中成形,不管是否成功,都不會帶來任何損失,他要作的,就是將這一切,展示給星雲。

一遍又一遍,杜千不知疲倦的努力著,不時的更改一下設計,當製作完成之後,還幻想著符器的作用。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一團星雲動了起來,飛到杜千面前,開始模仿著杜千的制器。直到此時,杜千終於鬆了口氣,看來自己的猜想是正確的,星雲果然擁有這樣的能力。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0:52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