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2
第二百二十一章 製器




製器師是個相對偏門的行業,很少會有人以製器師相稱,通常都會將之列為聚符師的一個分支,因此才會有制符師,製器師的稱謂。

石鼓來源於洞天,石精、石核來自於石鼓,這就注定了,製作符器的主材料數量稀少,再加上各種輔助材料,以及製器的諸多困擾,最終的結果是,願意進入製器師這一行當的人,少之又少,能有成就者,萬中無一。

製器師數量少,材料核心稀有,再加上成功率不高,種種因素,造就了符器的數量,幾盡傳說,絕大部分的武修士,終其一生,也未必有機會見到一件符器。

製器的難點很多,材料入手之後,最困難的自然是設計。製器師的歷史不算悠久,人數不多,書籍罕見,這決定了製器的時候,很難借鑑前人的經驗,除非你製作那些流傳比較廣,功能很普通的符器。

就算如此,成功率依然不會很高,問題就出在符器設計上,符器設計的比重,在製作符器的過程中,佔有極重的比例,甚至有人說,一個完美的符器設計方案,相當於一件符器的七成。

餘下的三成之中,材料佔去兩成,真正製作的手藝,最多只佔一成。

當然了,這種說法,到底有沒有道理,杜千是不知道的,在他認識的人之中,除了那個一面之緣的豐之月外,就沒有誰是專門的製器師。無論是景純大媽,景慧大嬸還是如今的便宜老師冥玉飛,都是制符師,而且是帝國最頂尖的一批人,他們對製器的瞭解,也只是流於表面。

或許是在研究聚符術的過程中累了,順手玩玩,製出一兩件,如同玩具般的符器,笑一笑就扔在一邊,也沒指望這樣的符器,能有什麼作用。製作符器,對他們來說,更多的是一种放松,玩樂。

杜千學的製器知識,來源很雜,沒有完整的系統理論。事實上,不僅杜千學不到,搜遍三大勢力,所有的藏書館,你也不可能找到這類的系統書籍,這玩藝,根本就沒有。

數量稀少的製器師們,每位都有自己的觀點和理論,他們一生之中,成功過,也無數次的失敗過。

畢竟研究的人數量少,想要總結出一個完善的理論體系,還無法作到,哪怕是那些被稱為大師的製器師,其實他們同樣也很迷茫。

杜千不管這些,有了星云的設計方案,只要照方抓藥就好,幾百條靈線是有些複雜了點,慢慢來就是了,反正他也不急,更沒有指望一次製器就能成功。

心態越放鬆,製作的效果越好,杜千慢悠悠的控制著靈線,在身體裡,慢慢的組建成型,一對漂亮的弧形單翼,出現在內視之眼中。

當單翼成形之後,杜千體內的靈能,向它瘋狂的湧去,添滿靈線之間的空隙,一副薄得透明的單翼,終於在體內完成了。

「不錯,看起來,也沒那麼難嘛。」杜千站起身,給自己倒了杯水,一口喝盡,抬頭看了一眼時間,不知不覺間,居然用去了整整三天的時間。

「難怪肚子會餓。」杜千打開艙門,向外走去,得找點吃的東西,冬瓜裡自然常備著水和食物,可那些東西,以乾糧居多,無論製作的有多精心,也比不上現制的熱食。

帝的伙食,向來以粗獷而著稱,據說並不是很難吃,衛生方面也沒聽說有什麼問題,這粗獷的評語,又是從何而來?

杜千不是第一天登艦,自然早就親身體會過空軍的套餐,食材切的的確很粗獷,不太講究色、型,味道和香氣,還是滿不錯的,最讓杜千喜歡的是量大,以他的食量,兩份套餐,也能吃得飽飽的。

他還記得,登艦之後的第一餐,一口氣吃光了兩份套餐後,那位空中軍士,一臉見鬼的模樣。隨自己一起登艦的團隊成員,大多是默默看了杜千一眼,繼續吃自己的,沒太大的反應。

其實像杜千這樣的食量,在武修士之中,並不奇怪。當然,這不是正常的飯量,在戰力快速提升,體內會消耗大量的脂肪和能量,這段時間,食量超過正常人的幾倍,都是很平常的事情。

杜千這點戰力,實在入不了這些人的眼,就算戰力處於快速提升階段,又能如何?你一個幾萬戰力的戰靈,戰力就算番著跟頭增加,對這次任務也沒什麼幫助,不值得他們注意。

找到空中軍士,向他要了幾份快速自加熱套餐,在他的注視下,一口氣吃掉四份,這才滿意的拍拍肚子,轉身回艙。

十枚升星符帶來了兩萬多戰力的提升,雖說這種提升戰力有些取巧,可戰力就是戰力,無論哪一種戰力提升,同樣是需要消耗脂肪和能量的。

團隊成員,以武修士居多,除了朱可、玉無霞有些無所事事之外,其他人都在努力提升戰力,柳言也在努力提升制符術,沒人會浪費時間。

走了一圈,看看大家都在作什麼,杜千心中升起一股滿足感,這就是團隊指揮的巡視嗎?果然很帶感呢。

當然,他心裡也明白,這樣作全是扯蛋,運輸艦就這麼大,而且是在低空極速飛行之中,除非遇到飛行靈獸的攻擊,否則你巡視人個屁啊。

這麼作,無非是滿足一下杜千那小小的自尊罷了。可惜這些傢伙太不給面子了,團隊指揮出行巡視,居然沒人理他,絕大多數人,連頭都沒抬一下,太不給面子了。

回到艙室,吸收靈角,打磨靈盔,再休息幾分鐘,這一套杜千早就作熟了,每次提升的戰力雖然不多,暫時還能讓杜千滿意,這種速度,比起他自行修煉,快了數十倍,不滿意又能如何?

這也是為什麼,他每次看到姚靜戰力提升的時候,都會雙眼通紅,嫉妒的想要掐死那妞的原因。

天賦啊天賦,天生的本事,再羨慕也沒用的,還是想辦法努力提升自身的戰力才是正經。

杜千心中一直都是這樣想的,也是這樣作的。用能夠吸收靈角的詭異能力,提升自身的基礎靈力,用制符術提升靈符的使用效率,階段性的提升戰力。除此之外,還要用符器武裝自己,就算在戰力上沒有明顯的提升,可實際戰鬥生存能力,絕對要高於測試儀的數值。

他心裡也知道,真的與人動手,生死相搏,他需要的只會更多。沒有經過真正的生死搏殺,同樣戰力的武修,可以輕鬆的完暴自己,為了保命,杜千隻能這樣作,用各種輔助手段,用錢堆,也要把自己的生存能力堆起來。

「好了,我們接著玩。」杜千握著拳頭,在空中揮動幾下,給自己打氣。

這種簡單的符器,製作過程中,對靈能的控制要求不高,可有一樣工序,是最為困難,也是最容易出錯的地方,那就是具現出靈能構件,與符芯融合的時候,畢竟是多種完全不同的材質融合,稍不小心,符芯就會被毀掉。

符芯的材料,自然是以石精石核為主料,再加入各種其它的材質,煉製而成,內部中空,可以注入靈球。

具體的功效,就要看符器的設計者水準高低了。在大師手中,一件普通的玩具般符器,也能玩出各種功效花樣,在垃圾製器師手裡,再好的材料,也能製成玩具。

「來吧寶貝,讓我看看,你長什麼樣?」杜千一邊嘟囔著,雙手緊握早已經煉製完成的符芯,體內的靈線符器,一點一絲的從體內透出,這個具現過程,和制符不同,必須要慢,在具現的過程中,讓純粹的能量,和物質的符芯,融為一體,最終成型的,才是符器。

全身心投入的杜千,早已經忘了時間的概念,每一絲的能量融合,都會帶給他興奮和希望。

不斷的告誡自己,慢,一定要慢下來,據說符器融合,是對制符師的一種折磨。控制技巧的高低,並不是決定是否成功的關鍵因素,能夠耐得住性子,把融合速度降到最低,才是成功的主要原因。

杜千不知道這種說法,到底有沒有道理,可還是按照這種說法去作了,將具現的速度,保持在最慢的狀態,的確讓人很不好受,就像大便拉得裡一半外一半,而這個過程極為漫長。

說不上有多痛苦,反正絕對不好受,當最後一絲具現出的能量體,完全融入符芯的時候,杜千長長的出了口氣。

「媽蛋的,這大便拉得也太難受了,不管成不成功,總算是完成了,製器師比制符師還要難過啊。」杜千喃喃自語著。

雙手捧著融合完成的符器,沒有立刻動手查看是否成功,腦海裡,居然顯現出祖豐月的身影,那妞兒好像就是製器師,而且是專業的那種。

想想祖豐月那漂亮的女孩,每次都如同便秘一樣的融合符器,那種怪異的感覺,讓杜千臉上的肌肉,不停的抽搐著。自己真是太壞了,居然會產生這樣的想法。

搖搖頭,看向手中的符器,試試看吧,天知道是否成功了。

...

...





ps:還以為有人代貼了,結果還是得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9:29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