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4
第二百二十三章 道歉




十幾天的時間,轉眼即逝,軍方的運輸艦,相當的給力,一路上,雖然遇到了幾隻不長眼的靈獸,結果自然不用多說,隨便哪一位神師出手,都足以嚇退智力不低的靈獸,實力稍弱點的,想逃都難。喜歡網就上。

運輸艦停在距離三不管地界百里之外的第一兵團駐地,一行人走下運輸艦,有血殺在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

杜千伸了個懶腰,別看他在艦上有點特權,擁有的艙室,其實那破地方,比廁所大不了多少,能好受才怪。可惜沒辦法,杜千的修行手段,實在不足於外人道,若是讓人知道,他在沒有開啟動力爐的情況下,就能吸收靈角裡的靈能,非得讓人切片拿去研究不可,這種風險,無論有多低,杜千都不會去冒險。

邊境的風光果然不同,杜千的見識不多,也還是見過軍人的,也走進過幾次軍營。

例如平川城的飛虎隊、城防營之類的地方,比起那些,眼前的第一兵團,果然不同,單看那行走間的軍士,就給人一種血氣撲面而來的感覺。

和這些大頭兵相比,杜千覺得,自己真是弱暴了。其實單以戰力而論,杜千不可能弱於普通的士兵,哪怕是第一兵團這種精銳之士,也不會全員戰靈,周山帝國若是有這樣的實力,早就踏平補天,拿下鎮海了。

一個兵團,足足三十萬戰兵,其中能有五分之一的戰靈以上武修士,就已經是一等一的精兵了,這樣的兵團,無論是補天還是鎮海,絕對拿不出第二支兵團來。

組建這樣的兵團,難度之高,難以想像。並不是說,帝國沒有足夠多的戰靈以上武修士,大不了將其它兵團的人員調過來就是了,怎麼也能湊夠人數。

裝備也不是問題,最關鍵的是指揮,能夠成為戰靈的武修,都是極為驕傲的,管理這些人,足以讓將軍們操碎了心。就算只有五分之一達到這種水準,兵團內部的管理,也是一件非常操蛋的事情。

不用細看,單看第一兵團的憲兵數量就知道了,三十萬人的一個兵團,居然有一支五千多人的憲兵團隊,平均一個小隊,就有一名憲兵,比例之高,令人咋舌。

這樣的兵團,從上到下,全都是驕兵悍將,一言不合,亮劍就干,管你小子是什麼身份,打過了再說。

想要讓這樣的混蛋明白什麼叫作軍紀,就必須能震住他們,沒有足夠的實力,你和他們講道理是沒用的,他們直接和你講拳頭。

就像世間絕大多數的軍隊一樣,在軍中,實力為王,沒有足夠的戰力,扯什麼都沒用。

血殺一出,四野昇平。果然是文公手下第一打手,這位在上京城中,見過他的人還真沒幾個,可一入軍中,就如蛟龍入海,走起路來,虎虎生風,沒事看這個一眼,瞪那個一下,臉還是板著,可杜千能從他的目光中,看出發自內心的喜悅。

這樣的人,就不適合和平的生活,生下來就應該在軍營裡,沒事出門殺殺人,這才是他的生活。

「混蛋,你撩撥他們幹毛?你一個神師,欺負小兵兵很有成就感嗎?」一部動能軍用越野車,停在眾人身邊,從上面跳下一個壯漢,衝著血殺怒吼道。

杜千自然不認識此人,可他敢這麼和血殺吼,這身份和實力都不會差。

「哼!要你屎眼管,我樂意。」血殺脖子一梗,不屑的說道。

「殺才,聽說你給有錢的公子當保鏢去了?出息啊,真是能,以後哥沒飯吃,就去吃你。」壯漢嘲笑道。

杜千怒了,你個王八蛋,想找血殺不痛快隨你,扯上老子幾個意思?什麼時候哥成了公子了?他倒是想,得有機會。連老爹長什麼樣,杜千都記不清了,這輩子都不可能成為公子。

心中有氣,同時也知道軍中的習慣,怎麼說也是戰爭孤兒,軍中子弟,哪怕那時候他年紀小,也隱約記得一些。

在軍中,你可以打輸,卻絕對不能不敢出手,那樣只會讓人更瞧不起。軍人比較直接,不喜歡浪費時間玩繞圈圈。

「朱可,教教他怎麼說話。」杜千冷哼一聲說道,真是奇怪了,杜千從未真正進入過大型的兵營駐地,可看到這壯漢的瞬間,骨子裡的那股軍人血性,自然而然的被激活了。

軍人的血氣,也能遺傳?

「我去……王八蛋,你停手……」那壯漢如兔子一般,連連後退,連蹦帶跳,還不時的翻幾個跟頭,緊接著,身體飛到空中,越飛越高,又一頭栽了下來,離地面一米左右的時候,翻身站起,身體像是不受控制一般,單膝著地,將地面轟出一個深坑來。

朱可臉色發白,狠狠的瞪向壯漢,那壯漢環眼圓睜,死死的盯著朱可,一臉的不服氣。

這是杜千第一次看到御魂師和神師交手,以往的經歷,與眼前的完全不同。無論是當初的君妍,還是不老峰洞天中的朱可,每次出手,都像眼前這般無影無蹤,可結果卻完全不同。

杜千第一次看到,在御魂師出手之後,還能活下來的生物。這傢伙,夠強啊。

「切,屎眼,你不是牛嘛,繼續啊。」血殺開啟嘲諷模式,可他看向朱可的目光中,冷冰冰的,甚至還帶著幾分殺意。很顯然,朱可弄得壯漢很狼狽,可血殺並不領情。

「道歉。」朱可才不在乎別人的目光呢。

「去死。」壯漢雙眼通紅,他都不記得,有多少年沒吃過這樣的虧了,人家連手都沒抬一下,居然能讓他難堪到這種程度。

「那你就去死吧。」朱可平靜的說道,臉色猛的漲紅,那壯漢拚命的向後翻去。

「夠了。」杜千叱道,畢竟是自己人,沒必要真的見生死。何況他感覺得出來,那壯漢狼狽不堪,朱可其實也不好受,強行超量的使用腦域,對御魂師來說,同樣是致命的事情。無論結果如何,都會造成腦域發展加速,相當於慢性自殺。

聽到杜千的聲音,朱可停了下來,那壯漢緊張看向朱可,慢慢走了過來,生怕這傢伙出手,別看他一臉的不服氣,很早以前,他就見識過御魂師的厲害,如果不是有血殺在這裡,讓他放不下臉面,沒人願意招惹御魂師這群瘋子。

「跪下。」

『撲通』隨著清脆的聲音,壯漢雙膝不由自主的彎了下來,砸在地面,壯漢咬著牙,猛的彈起身來,身體飛起數米高,驚恐的看向玉無霞。

混蛋啊,這次來的都是什麼人?居然有兩位御魂師,這女孩的腦域強度並不高,可突然發力,讓他防無可防,硬生生的衝著杜千跪了一下。

「給我下來。」又是一聲嬌叱,姚靜向前飛跑十餘步,身體飛了起來,高出壯漢大半個身子,手中的靈刀,從上向下猛劈下來。

只要出手,以壯漢的眼力,不難看出姚靜的真正實力。二十歲上下的戰王,戰力超過五十萬,已經達到戰王的最高等級。

最離譜的是,她居然飛起來了,而且飛的比自己還高?

真是見鬼了,她是怎麼作到的?一時之間,壯漢完全懵了,這太沒道理了。不到神師之境,沒有化羽,你是什麼鳥?

至於劈在頭上的靈刀,壯漢全不在意,這點戰力打擊,對他這樣的老牌神師,完全不算事兒,就算他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讓姚靜可勁的劈砍,消耗完全身的靈能,也不可能傷到他。

頭上微光一閃,這一刀自然沒傷到人,可從上至下的力量並不小,再加上他走神,身體居然被姚靜一刀劈了下來,落到地面上。

直到此時,壯漢還一頭霧水,今兒這是怎麼了?接連遇到兩位御魂師也就罷了,一個小小的戰王,居然能飛,還把自己劈到地面上?

就算沒受到任何傷害,這臉可是被人打腫了,還沒處說理去。

軍人不是不講理,首先你要有能讓他講理的資格。兩位御魂師,再加上一個能飛起來的戰王,眼前的麻桿小雞仔,無論是什麼身份,都有和自己講理,甚至是不講理的資格。

「你是怎麼作到的?」就算明白杜千有這個資格,他也不想理杜千這種公子哥,自身沒實力,身邊的護衛再強,也無法真正得到軍人的認可。

倒是眼前的小姑娘,眼中充滿著野性,當著他這位全身血氣的神師軍人,敢於揮刀,這太有意思了,好多年沒見過這麼野的妞了。

「小姑娘,當我徒弟好不好?」壯漢舔舔嘴,那樣子,有幾分猥瑣大叔騙小女孩的模樣。

要是這樣想,你還真是冤枉他了,壯漢沒想太多,就是看著姚靜順眼,膽量排在第一,再細看一眼,我靠,這天賦應該排在更前面才對啊。

天賦好,有膽氣,這樣的徒弟,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啊。別看第一兵團裡全是驕兵悍將,真正能讓他看在眼中的,還真沒幾個。

至於象眼前這妞般火爆,對他脾氣的,更是一個都找不出來,唯一可惜的,怎麼就是個女娃兒呢?

「道歉。」姚靜怒視著壯漢,堅定的說道。

...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1:47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