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6
第二百二十五章 八卦




。杜千經常喝酒,但絕對算不上好酒,通常只喝啤酒,偶爾來一點白的,也只是淺嚐即止,哪怕是來自於鎮海的深海沉釀,也絕不多喝。

在他看來,啤酒只能算是飲料,喝不醉人的,白酒就不同了。杜千在孤兒學院的時候,就喝醉過,那種感覺並不好,特別是身體完全不受控制,腦子依然清醒的狀態,讓他有一種,自己是待宰羔羊般的無力感。

沒錯,杜千的精神,不是普通的強大,就算喝得全身發軟,躺在泥水裡,動彈不得的時候,他的頭腦依然是清醒的。也不知道這種狀態,算不算是喝醉了。

不管是不是,那樣的感覺,杜千都不想第二次體驗,從那時候開始,杜千喝酒就很有節制,特別是白酒,絕不多喝。

雷鳴正好和杜千相反,並不是他不懂,用他的話說,喝酒想要盡性,你得看和誰喝,在老大身邊,放心的喝就是了,真的有事發生,先死的肯定不是他雷鳴,老大絕對會為他擋刀的。

當杜千聽到雷鳴這個理由的時候,真是哭笑不得,這混蛋……

好吧,他說的沒錯,就算死,也不能讓這傢伙糊塗的死,怎麼也得讓他酒醒了後再死。

「師姐,來這裡坐,你怎麼會在第一兵團?」杜千一臉好奇的問道,軍警雖說都是暴力機官,兩者的區別太大了,而且完全不在一個系統內。

當初遇到她的時候,穿的可是巡警的制服,干的是巡警的活兒,在警隊之中,也是最末流的,第一兵團,卻是帝國最強大的兵團,這跨度也太大了。

什麼歷練、鍍金之類的說法,根本說不通,軍人子弟沒必要去警隊歷練,若是地方權貴,在軍中鍍金也沒太大的意義。

「要你管,老實說,怎麼回事兒?」米蘇伸手,在杜千和雷鳴頭上敲了一下,出手如電,快的只看到一道白色閃電,杜千思維是跟上了,可眼睛和身體,根本反應不過來。

好強的身手啊,以前在平川城的時候,杜千連武修士都算不上,眼力很差,自然看不出當時的米蘇有多強。再加上,她拿著槍,一臉嚴肅的模樣,看著比自己和雷鳴還要緊張,誰能想到,居然有這麼好的身手?

要知道,現在的杜千,戰力超過七萬,最重要的是,這半年多來,他的見識增漲了太多,至少能分得出好壞強弱。

「還能怎麼樣,想去邊境洞天唄。」杜千無所謂的說道,米蘇不想談她的事,杜千又何嘗想說自己的事情。

直到現在,杜千都沒看明白,眼前的米蘇師姐,到底是軍方還是地方上的人?

「魔鬼洞?你要去那裡?哦……我明白了……」米蘇若有所思的說道,也不知道她明白了什麼。

「其實我也想去,唉,算了,不說了,心裡苦啊。」米蘇嘆了口氣說道。

「米師姐,那位閣下是誰?」杜千懶得猜米蘇的心事,這位漂亮的師姐,有點神秘啊,別人的秘密,最好不要有太多的好奇心,這是從孤兒學院裡學到的常識。

知道的秘密越少,越不會倒霉。

「你是問二叔?他叫米史。」

「米屎?」杜千一臉的驚訝,回想起血殺當時的話,原本以為是罵人,沒想到,他居然真的有這麼奇葩的名字,這位的父母,心得多大啊,給自己的孩子,取這麼『好聽』的名字?

「歷史的史。」米蘇也笑了,二叔的名字,的確挺特別的。

「親二叔?」杜千問道,看向米蘇的目光,多了幾分信任,那壯漢全身上下,都散發著兵味兒,這與實力無關,只有常年在軍隊中生活,才會有這樣的味道。

親二叔是正經八百的軍人,不管米蘇因為什麼原因,去作巡警,她也是軍人子弟。

「嗯,親二叔。算了,別讓你猜來猜去的,沒意思,我父親叫米長夜。」米蘇喝了一口酒,樣子相當的豪邁,完全沒有淑女的自覺,果然有幾分軍中綠花的風采。

「哦……你說什麼?你父親是?」數秒之後,杜千才反應過來,她爹是米長夜?

米長夜是誰?就算杜千再土鱉,也不可能不知道這個人,連雷鳴都張大了嘴巴,可以看到嘴裡的大塊羊腿肉。

泥嘛?三公之一的米公?

眼前的漂亮師姐,是米公的女公子?和司空家的那對辣妞身份相同?

「很驚訝?也是,很多人都驚訝,三公都只會生女兒,一個兒子都生不出來,是不是外面有一堆的傳聞?」米蘇覺得很正常,一臉平靜的說道。

我去……這什麼情況?別說杜千,連從來懶得聽這種事情的雷鳴,都是一臉的八卦,這信息量也太大了點。

米蘇眨巴兩下眼睛,這才明白過來,二叔說的沒錯,這位師姐叫的親熱,原來真是土鱉,人家驚訝的只是她的身份,這有什麼好驚訝的?

自己高看他了,這讓米蘇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,拿你當相同身份的人聊天,你居然這種表現,太讓人失望了。

人常說,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。真心不是瞧不起誰,相互之間的差距太大,還能成為朋友?

米蘇身邊,根本看不到象杜千雷鳴這樣的土鱉,因此說話的時候,根本就不在一條線上。

「支公和我家一樣,只有一個女兒,名叫支秀,支公是三公中文采最好的,比文公還要強一大截,女兒的名字,有一支獨秀的意思,比我的名字好太多了。」米蘇說道,她也在慢慢適應,怎麼和杜千、雷鳴這樣的人接觸。

當然了,如果杜千和雷鳴,還是平川城那對熊孩子,和她米蘇的交集不會太多,也就是幾面之緣,沒必要太當回事兒。

可是看看他身邊都是什麼人?就算不瞭解他的經歷,也知道,杜千或者雷鳴,肯定有其獨特的地方,再加上,他們都是戰爭孤兒,從出身上,就算是自己人,這樣的人物,多結交幾個,總沒壞處。

三公的女兒,不好當啊。

「三公都沒有兒子?」杜千小心的問道,這事兒,太敏感了,甚至會惹下天大的麻煩,四周張望幾眼,還好沒人注意他們。

「嗯,我上面原本應該有個哥哥,三歲的時候夭折了。」米蘇繼續喝著酒,這妞的酒量,和雷鳴有得一拼。

「那……文公和支公,是不是也有夭折的男孩?」杜千問的更小心了,聲音極輕,並排而坐的雷鳴,都需要支起耳朵才能聽清。

「呵呵,原來男生也八卦啊,文公和支公家沒有,只有女兒。」

...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4:37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