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9
第二百二十八章 魔都




再退一步說,就算大家都沒意見,作為團隊首領,你也得公平吧,需要用金幣,或者是基礎符全價收購,數量少還好說,如果數量稍一多,這種很難用金錢來衡量的珍稀材料,足以讓顧盼這個款爺破產。

「有就好。」杜千心中一喜,至於顧盼的擔憂,杜千根本沒在意,這些傢伙,都是主動來的,多少給一點就好,再說了,自己拿這些材料,可不算獨吞,以後弄出成熟的符器,送他們幾件就是了。

再好的材料,最後也必須變成成品,才有效果。

杜千又土鱉了,他自然不知道,單是他最先報出的珍稀金屬,作用就不止一種,武修士達到一定品階,可以直接使用,提升戰力,那些玩藝,是連神師看了都會紅眼睛的寶貝,你一句話,就想讓人放棄?

哪兒有那種好事兒?就算派他們來的人,知道杜千找到寶貝,也無法壓制住這些傢伙,御魂師瘋、聚符師狂,武修士玩命是家常。

只要價值夠高,鋌而走險又算得了什麼?

杜千不知道,其實就算知道,也不會太在意,畢竟這幾位,分屬不同的陣營,朱可和玉無霞,是他能完全放心的,君山有君妍這層關係,再不樂意,應該也不會和自己翻臉。

血殺最多一半對一半,三公的首席打手,應該足夠忠心,再多的不滿,也只會向文公述說,這就足夠了。

最後剩下的畢寧和沐汐,他們還能翻得了天?

都說三不管地區,賊如牛毛,強盜如林,車隊以極快的速度,在接近魔洞,沒哪支不長眼的團隊出現。

在天快黑的時候,遠遠的看到一片燈火,面積著實不足有數平方公里範圍。

「前面就是魔都了,這裡是邊境洞天,公認的安全區,在魔都範圍內,任何人,不得以任何理由動手。只要動手,就會受到群毆,死後東西歸出手的人平分。」顧盼跳到杜千的車上說道。

「哦?誰來管理魔都?」杜千問道,幾平方公里的營地,居然以『都』為名,太誇張了。

「理論上是沒人管理的,實際上,由四方勢力,共同把持,畢竟三不管地區面積不就算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行進,差不多也要一個白天的時間,大部分的團隊,可沒有這麼順利,需要的時間更長。長時間沒有安全感,不說自身的安全無法保障,時間長了,人的精神都會崩潰,有了魔都,至少有點希望不是。」

「四方勢力?」

「嗯,除了三大勢力之外,還有眾國聯盟,就是所有的小國家,組成的聯盟,也想在這裡發出自己的聲音。」顧盼笑了笑說道。

周山、鎮海、補天,對外稱之為國,人們更願意用勢力來稱之,每個勢力內部,各有紛擾,國戰一起,沒人知道明天國家是否還能存在。

「有什麼說道?」杜千問道。

「新來的有三天整休時間,之後開始收費。」顧盼說道。

「收費?交給誰?」杜千越聽越覺得奇怪,四方勢力,矛盾叢叢,收上來的錢,還不搶起來?自己就先崩潰了。

「不交給誰,用於魔都的建設和安全,大頭花費在聘請神師、建設安全屋、公平市場、生死台等等。」顧盼顯然是花了很多功夫瞭解,說來頭頭是道,誰能相信,這個神棍,其實也是第一次踏入三不管地區。

請神師,杜千能夠理解,一個以戰師級武修,作為冒險團隊成員的地方,如果請來的不是神師,根本壓不住場子。

至於什麼群毆之類的話,聽聽就好,不要太當真,除非有人釣魚,否則這樣的事情,極少會發生。人越多越亂,怎麼可能齊心合力的出手殺人。

知道杜千不懂,顧盼帶著幾分賣弄的心態,得意的說道:「安全屋,是用魔洞裡采來的石頭建築而成的,那種石頭,據說堅硬無比,根本無法破壞。」

杜千揮揮手,阻止他繼續說下去,心中已經明白了,他進過不老峰洞天,自然知道那裡的石頭有多結實,沒想到,居然有人想到利用洞天石建築安全屋,這個點子不錯。

洞天裡的石頭,幾乎無法破壞,可並不是所有的石頭,都是長在石壁上的,有些石頭,隨地就能撿到,正常情況下,這種石頭,拿出去也沒什麼用處,用來建築安全屋,真是天才的想法。

當然,這樣的安全屋,也只能說是相對安全。洞天石是無法分割、破壞的,只能用其它的材料粘合在一起,真要想破壞,總能想出辦法。

不過這已經足夠了,人在安全屋中,只要不是被人一擊斃命,有魔都的規矩,有身邊的團隊成員,的確安全了太多。

「公平市場、生死台又是什麼?」

「在魔都中心,劃出一片空地,由神師組成的衛隊,建立公平市場,防止強買強賣。生死台,簽定生死約,解決私人恩怨。」

杜千皺了皺眉,不太明白。說是公平市場,天下哪兒有公平的事兒?你說不準強買強賣,有毛用啊,一個眼神就足以威脅你了,就算有神師護衛在身邊,你拿不出證據,能奈我何?

至於生死台,更是可笑,這裡本就是三不管地區,隨時都會出手殺人,至於洞天內部,不用說,杜千也能想像出來,屍山骨海,都是用人命添出來的赫赫威名啊。

算了,懶得問這些事情,杜千揮手說道:「我們進去,明天直接去洞天,不用在這裡耽誤功夫。」

「明白,安全屋要租幾間?」顧盼問道,目光在杜千和他的小夥伴們身上打轉,意思很明白,這些人的實力太弱,住進安全屋裡更好些。

「不用,我們這麼多人,不招惹別人就算他們運氣,何況還有魔都的規矩,怕個毛。」杜千笑道。

轉念之間,他已經想到了,狗屁的安全屋,純粹就是騙錢的玩藝,他敢肯定,租用安全屋的代價連顧盼這個土豪都會肉疼。

既然有魔都的規矩,還要安全屋幹什麼?守不住規矩的地方,再結實的房間,也只是牢籠。

這倒是杜千想差了,安全屋是有用的,那要看給誰用。杜千身邊跟著一群大牛,自然不會將安全屋放在眼中。

車隊順利的進入魔都,藉著燈光,杜千四處打量,別看這個魔都佔地面積不大,管理上還真有些功夫,一切都顯得井井有條,雜而不亂,人流很大,遠處還能看到一間間的安全屋。

如果不是身邊的人,一個個滿身都是殺氣血痕,比起很多的小城鎮,還要好上幾分。

整個魔都,除了十餘排的安全屋之外,建築很少,大片的空地,用來綁帳篷的短木樁隨處可見。

剛到魔都,人是不收費的,停車卻要錢,而且價錢相當不便宜,好在這個價,對顧盼這個大金主而言,完全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。杜千裝作不知道,這錢要是他出,可就要大出血了。

按照號牌,找到木樁,搭建帳篷,駐紮成臨時營地。一伸手,就能看出不同來。血殺的手下,作的又快又好,就是粗了些。生存者協會,人多勢眾,分派清晰。飄雪商行的人速度最慢,帳篷營地也顯得最為精緻。

「君先生,玉無霞,顧盼,我們去見識一下,看看什麼叫公平市場。」杜千說道,魔都裡的幾種建築,唯獨對公平市場有幾分興趣,安全屋和生死台,他懶得去看,甚至連問都不愛問,反正明天就離開這裡了。

出門在外,安全第一,身邊自然要帶人,有君山和玉無霞在,沒人能在短時間內傷害到他,只要給他一點時間,朱可就能趕到。

君山和玉無霞算作保鏢,顧盼是嚮導,拉上雷鳴和姚靜,純粹就是帶著小夥伴去逛街。

公平市場很好找,魔都的中心,燈火最為明亮的地方,一圈石牆,將市場和魔都分為內外,四處出入口的位置上,都站著兩名市場護衛。

千萬別覺得人少,要知道,魔都的護衛,都是神師級武修士,隨便拎出來一個,都不會比君山弱。杜千帶的兩位臨時保鏢,還真不一定打得贏隨便一個出入口的護衛呢。

走進市場,轉了一圈,杜千明白了兩件事。首先,這裡的收費貴,還真有它的道理,八位守門,四位巡查,單是這公平市場,就有十二名神師護衛,再算上換班的,以及擴大到整個魔都,杜千心裡稍一計算,得到的結果把他嚇了一跳,少於五十位神師,魔都就無法正常運作下去。

聘請五十位神師?尼嘛,這也太誇張了。

杜千率領的團隊,已經豪華到讓他自己都無法直視了,可比起魔都,神師的數量,連人家十分之一都趕不上。

這破地方,算上聘請神師的錢,怕是地價比上京城都要貴。

其次,他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裡叫公平市場了,這種經營方式,還是第一次看到,以前連聽都沒聽說過。

一間帳篷,分隔兩端,一邊一張桌,一把椅,桌上有紙筆,把你的物品寫在上面,再寫上需要的東西。相互間,連人都看不到。

...

...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9:08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