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三十章 揭單




其實杜千手裡,還真的沒有雙生符,無論是異性還是同性的,能夠聚制五重符,誰還製作雙生符?傻嗎?

雙生符沒有,三重符倒是有不少,這是在他練習制符的時候,製出來的副產品,一直放在冬瓜裡,他自己用升星符,是絕對不會用這東西的,成功的機率太低。

如果被別的武修士,知道杜千的想法,絕對會噴死他,這世上,百分之九十的武修士,還在使用普通的基礎符,你他娘的,連三重符都看不上,也不想想,三重符這種基礎符,都夠上天拍的資格了,奢侈到這種程度,你好意思嗎?

知不知道,杜千才不在乎呢,五重符也不好用啊,單是靈武,就用了整整十組,才免強成功,心中滿滿的全是怨念,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,能製出十重符?

無知者無謂,有星云幫助他設計聚符,他是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飢,總覺得只有聚製出十重符,才能得到完美的靈武套裝。也不想想,這世界上有多少武修士,完美靈武,統共也只有一套。

這傢伙需要雙生符,三重符自然更好,在這裡交易的武修,需求基礎靈符的幾乎沒有,好容易遇到一個,杜千自然不想放過。

雖說換來的只是石鼓,看看總沒事吧,想到那種臉熱心跳的感覺,杜千覺得,有這種便宜不佔,實在對不起自己。

快步走到帳篷的另一側,抬頭看到帳篷告示板上的警告說明,腳步慢了下來。媽蛋的,總想著佔便宜,把收費的事兒忘了,不管交易是否成功,只要你想走進帳篷,就必須交費,魔都裡的這幫混蛋,還真是會賺錢啊。

私人交易的貨物品種和數量有限,因此掛單揭單的收費,不算太高。一千金幣,對於走進三不管地區的武修,著實不算什麼,可想想自己想要交易的物品,心裡一陣肉疼。

算了,哥不差錢,不就是一千金幣嗎,多大點事。想到這裡,伸手將單子揭下,轉身向帳篷的另一側走去,拿出身份牌,在告示板邊上的讀卡器上刷了一下。

『叮』的一聲脆響,一千金幣轉入魔都帳戶,杜千邁步走進帳篷。

帳篷裡的空間很小,一桌一椅一沓紙一隻筆,除此之外,就只有洞天石中間,開的一個小窗口,比人頭還要小些,就算十歲的孩子,也休想鑽過去。

其實這種帳篷,以及洞天石上開的窗口,都是一種形式,防君子不防小人。武修之中,能人無數,只要你給他開個口子,這些傢伙,總能想出辦法來。

當然,安全效果還是有的,而且可以防住絕大多數的戰師級武修,畢竟交易的人不可能是傻子,真的遇到危險,大喊一聲,用不了十秒,就會有市場守衛過來查看。

說實話,這一千金幣還真不白交,誰能用這點錢,請來戰師、神師為你保駕護航?

在整個三不管區域,使用金幣的地方,還真不多。也只有魔都才會收取,畢竟魔都這麼大的補給安全基地,是需要向外界購買很多東西的。例如食物、衣服等等生活用品,這些東西,都要使用金幣,用基礎符購買,實在太敗家了。

當金幣的數量足夠多的時候,憑魔都管理者的人脈和後台,想要買到某些珍品,也不是不可能。

除此之外,魔都能在這裡站住腳,背後肯定有三大勢力的支持,你不需要上交嗎?金幣在三大勢力,還是有相當強購買力的。

坐在椅子上,拿起筆,寫下:三重符,十五套,石鼓優先。

寫完,將紙塞到洞天石窗口裡,另一邊的交易者,接過單子,掃了一眼,思索片刻,在單子下面寫了起來。整個過程,雙方不需要說一句話,全都用筆交談,防止出去之後,被人認出聲音。

杜千不在乎是否被人認出來,他揭單、入帳,整個過程,沒有刻意用斗篷隱藏,身邊擁有這麼強的實力,怕個鳥啊。

不到半分鐘,單子又傳了回來,杜千低頭看去,上面寫著:十八石鼓。

這王八蛋,夠黑的,居然想用十八枚石鼓,交換十五套三重符?心中回想一下價格,還真是差不了太多。

差不多?好吧,杜千相當的無語,自己居然有了這種想法,要知道,無論是石鼓還是三重符,換算成金幣,都是以萬為單位,差一點就可能差出幾萬金幣來。

錢到了這裡,還真是不值錢啊,難怪沒人在意進帳的一千金幣,和交易的物品相比,果然是相當的便宜。

杜千對三重符,完全沒有感覺,在他這兒,三重符只是副產品,而且基礎靈符,都是消耗品,這讓杜千下意識的,感覺它並不值錢。

可石鼓就不同了,裡面可能出產石精石核,有了這東西,杜千就能製作符器。現在的滑翔符器,還只能算是個大玩具,對戰鬥的幫助不算大,如果能製作出第二飛符,組合在一起,那可就不僅僅是玩具了,而是真正的輔助符器,還是那種品質相當高的。

看看帳篷,再看看手中的紙單,杜千這個鬱悶啊,這裡的交易,和不老峰那邊差得太多了,在交易之前,你連貨都看不到,他的感應能力,完全無用武之地。

同意,杜千在紙單上寫道,反正是沒用的三重符。隨著杜千聚制靈符的實力越來越強,聚制三重符,對他來說,小事一件,浪費不了多長時間。

至於消耗的靈能,杜千更不在意,消耗光了,正好吸收靈角,制符只是修行時候的一種調劑。

自己暫時不需要升星符了,就算聚製出再多的五重符,也提升不了多少。在制符能力提升之前,沒必要在這上面花功夫。

基礎靈符可是有三種,升星之後,還有追靈和提靈呢,哥的時間很珍貴,浪費不起啊。

對面接到單子,片刻後,一個小布袋扔了過來,杜千老實的取出三重符,一大堆的儲靈盒,一個個遞了過去。

在最後交換的時候玩手段是沒意義的,公平市場不是白叫的,一千金幣也不會白花。交換時作手腳,外面的守衛確認之後,可以當場格殺,身上的所有物品,都歸另一方所有。

打開布袋,心跳開始加速。不錯不錯,這袋石鼓之中,至少有一枚以上的石精,否則不會有這樣的反應。

一枚枚查看過後,杜千取過紙筆,在上面寫下:確認,交易完成。

將紙塞過洞天石窗戶,交易已經接近尾聲,等對方給出確認,交易就算完成了。有了確認書,再挑事,魔都守衛是不理會的,就算上當,那也是你眼力的問題。

魔都之中,不允許動手用強,不允許強買強賣,但騙子活得如魚得水,能夠騙人,是你的本事,所有的交易,都是當面點清,事後不認。

好一會兒,對面終於確認了三重符,一張紙條塞了過來,杜千掃了一眼,隨手塞進口袋,站起身,走出帳篷。

看了一眼對面,裡面的人沒出來,顯然對方比杜千要謹慎得多。算了,杜千也不想為了一點好奇心,在這裡耽誤時間。

「走吧。」

「交易完成了?」玉無霞一臉好奇的問道。

「嗯,我的完成了,對方手裡應該還有貨。」杜千應了一聲,他記得,掛出的單子裡,除了有石鼓之外,好像還有赤銅,那東西不算稀罕,只有五百,數量太少,不值得杜千花心事。

赤銅、炎鐵、烈鋼、紫銀、鳴金,合稱五金,赤銅是最便宜的,產量也最多。五金以方為單位,一方是一千克,五百就是五百克,半方左右,這東西很重,半方赤銅,可能只有半個手指頭大小。

這麼一點赤銅,不好作什麼,大量的交易,還得指望顧盼在中心掛單交易,何況能省就省點。赤銅不算貴,一克也要百金左右,半方就要五萬呢,這還是五金裡最便宜的材料。

至於五金的作用有很多,製器、動能機械,都可能用得到,據說這玩藝,御魂師也能使用,不過杜千沒聽朱可提起過。

就算這玩藝價格不菲,可御魂師不差錢啊,他不提,應該是用處不大。只要對自身有好處的東西,御魂師才不管什麼規矩呢,怕是早就出手了。

剛才一路走來,看過的掛單之中,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出售赤銅,還見過一次炎鐵,炎鐵之上的三金,一樣沒有。

「走吧,沒什麼好看的了。」轉了小半個市場,出手一次,杜千心裡惦記著石鼓,不想繼續在這裡閒逛。

走進掛單中心,找到顧盼,眾人返回臨時營地,杜千連問都沒問顧盼交易的情況,鑽進自己的小帳篷裡,倒出袋中的石鼓,一個個檢查。

「耶!」

「耶!」

「耶!」

十八枚石鼓,其中有三枚裡有乾貨,這個比例,不是一般的高啊。看來魔洞果然比不老峰的洞天,要好得太多了。

「姚靜、雷鳴進來一下。」杜千喊道。

「老大,什麼事兒?」雷鳴和姚靜走了進來,帳篷太小,三個人坐都覺得擠,特別是雷鳴個子高,更覺得不舒服。

「一人一個,磨開。」

...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26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