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2
第二百三十一章 信任




「這是什麼鳥玩藝?」雷鳴接過一枚石鼓,在手裡掂了掂,怎麼看都是塊破石頭,而且個頭很小。

「石鼓,裡面有好東西。」杜千說著,具現出靈槍,開始磨石。靈槍散發著柔和的碧光,看上去格外的漂亮。

姚靜和雷鳴,第一時間發現杜千的靈槍與眾不同,不由的多看了幾眼。姚靜不用說,那是武痴,幾乎將所有的時間,都放在修行上,靈武的變化,自然逃不出她的眼睛。沒想到,雷鳴這小子,眼力也不差。

「疑?老大,你戰力多少了?完整的靈武?超過三萬戰力?」雷鳴驚訝的說道,兄弟倆在平川孤兒學院裡,一起生活了十年,同吃同住,杜千的努力,自然看在他的眼中,可杜千那般的天賦,又豈能瞞得住他?

這才分開多久?杜老大不僅成為戰靈,而且提升的還這麼快?見鬼了,要知道雷鳴,是除了姚靜那妖孽之外,學院裡數得著的高手,天賦驚人,加入軍隊之後,受到重點照顧,再加上有人指點,如今也才四萬多戰力,剛打磨完靈盔,開始打磨靈手,這速度,已經讓雷鳴相當滿意了,比起在戰爭孤兒學院的時候,如今的進度,如同插上了翅膀。

老大的戰力,已經快要追上自己了?不對,這靈武有問題,散發出來的光芒柔和,卻讓他感覺到一陣陣的靈能外洩,這種力量,和他擁有的靈武,相差太多了,甚至能超出一倍。

我去……一倍啊,雷鳴又不是真傻,這麼點的數值計算,不用過腦子就能算出來。

去掉靈盔的一萬戰力,自己就有三萬,靈武兩件,比自己的靈能番倍,老大有五萬戰力?

「靈符?」姚靜是最瞭解杜千的,除了靈符,她想不出還有別的原因。

「嗯,升星符,五枚。」杜千笑著點了點頭,姚靜和雷鳴,都是他最信任的人,否則磨石鼓,也不會叫上他們,外面隨便拉進來一位,都是戰師以上的武者,磨石鼓的速度,比他們快多了。

「老大……」在杜千面前,雷鳴才不會客氣呢,很乾脆的伸出手討要。

「手頭上沒了,之前的都用掉了,不用急,肯定有你們的。」說到這兒,杜千心裡有了主意,似乎有些張揚,張揚就張揚好了,誰他娘的在乎,只要實用,他才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呢。

反正身邊帶著這麼多的強者,有他們保著,再張揚,誰敢沖老子呲牙?把你們的牙,一顆顆,全掰下來。

「顧盼。」想到就作,開口喊道。

「來了,您有什麼吩咐?」帳篷外傳來顧盼的聲音,探頭向裡面一看,裡面根本沒地方,只能站在外面聽著。

「去,幫我找個轎子,明白是什麼東西嗎?」杜千說道。

顧盼想了一下,點點頭,那眼神,象看瘋子一樣。好吧,他的這位貴人,肯定是瘋子,自己也是瘋子,居然相信神海占卜術。

唉!這種信任,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,一代代顧家子弟,就是為了這種信仰而活。事實上,神海占卜術,的確讓顧家人活的還不錯。

轎子,也被稱為抬轎,是由兩人、四人或者八人抬的一種玩樂交通工具,其實也不能稱之為交通工具,那東西,就不是為了趕路用的。

據說,在某些偏僻的地區,才會有抬轎這種東西,而且多是在婚嫁的時候使用,男人很少有坐抬轎的。

這也就是他顧盼,換成別人,還真未必知道什麼是轎子。杜千這傢伙瘋了?居然想坐著抬轎進魔洞?

不說那東西的速度比正常走路要慢得多,而且還要幾個人合抬,單是這份招搖,就將團隊陷入危險之中。

「杜老大,二人抬行不?滑桿轎雖說簡單點,走起來輕快,而且還風涼。」顧盼是真心不想作這事兒,又不好反駁杜千,想出一個更少人知道的東西,滑桿轎這種玩藝,他心裡估摸著,杜千連聽都沒聽說過。

「不行,至少要四人抬的全封閉轎子,模樣好壞沒關係,裡面的空間要大,抬起來要穩。」杜千還真明白,不僅他明白,姚靜和雷鳴都聽得懂。沒錯,平川城,就是那種還在使用抬轎的偏遠地區。

「這……不太方便吧……」顧盼的頭好疼。

「快去。」杜千根本不想給他解釋。從魔都到魔洞,從魔洞到石府,至少要一天半、兩天的時間,這麼長的時間,用來趕路,太耽誤工夫了,有這時間,杜千能製出不少的靈符,這邊排著隊,等著用呢。

早知道這倆個傢伙眼紅升星符,在運輸艦上,多制一些就好了。當然,杜千也只是想想,這一路飛來,杜千可沒閒著,一直都在忙。

「好吧,顧盼一臉的無奈,離開帳篷,向魔都的某個角落走去,那裡有一小片的工匠區。魔都這種地方,自然少不了後勤補給,各種需要打製的物品,在這裡都能完成,只是價格高得離譜。

杜千要的四人抬轎,樣式特殊,實際上,不挑材料和手藝,是個人都能作。只要給他顧盼時間和材料,花上幾天,他都能作一個。

時間有些緊,距離天亮不足十小時,只能用錢來解決問題。好在這玩藝,用金幣就足夠用了,哪怕貴上百倍,又能值幾個錢。

不提顧盼那邊,帳篷裡,杜千三人正低著頭,專心的磨石鼓,洞天石果然不是蓋的,小小的一塊石頭,外皮很薄,可是想要磨穿,就算身為戰王的姚靜,也要花上不少的時間,杜千和雷鳴,幾乎感覺不到進展。

一絲絲的石粉落地,剛一上手,杜千就發現,手裡的石鼓,比不老峰那邊的要更結實堅固,磨石的時候,消耗的靈能更多,進度更慢。

直到凌晨時分,在姚靜的幫助下,三枚石鼓終於磨了出來,三枚石精,讓杜千小小的開心了一把。可惜沒有石核,據說石核數量極少,是可以用來製作空間符器的材料。

杜千有一點點小貪心,很希望能磨出一枚石核,那可就發達了。其實以他現在的水準,連製器的入門都說不上,若是沒有星云幫助,杜千根本不知道從何入手,更別提製出符器了。

空間符器,極為複雜,星云設計出來,以他現在的控制能力,也無力完成,最多就是看著石核流口水。

至於用石核為芯,製作符器,還是算了吧,太浪費了,只能看,不能用,除了滿足一下他小小的虛容心外,還真沒多大作用。

知道自己擁有製器的能力,石核這種材料,只要入手,就算放爛了,也絕對捨不得拿出去賣的。

三枚石精,在杜千的手中滾來滾去,玩了片刻,感覺氣氛有些不對啊,抬頭一看,姚靜和雷鳴,四隻眼睛,死死的盯著自己。

「什麼情況?」杜千問道。

「老實交待,老大在帳篷裡,交換了多少枚石鼓?」以姚靜的性格,就算再好奇,也不會問出口,雷鳴才不管這些呢,以他和杜千的關係,想什麼就說什麼,百無禁忌。

「十八枚。」杜千沒想過隱瞞他們。

「果然……你是怎麼作到的?」雷鳴的瞳孔,都快變成金幣的模樣了。原本他對石鼓這東西,幾乎一無所知,邊磨石,邊聊天,有杜千和姚靜在,很快就對石鼓,以及洞天裡的資源,有了深入的瞭解。

老大拿出三枚,枚枚不空,各個都有石精產出,您了不想說點什麼?杜千特意將他們叫進帳篷,沒喊別人,這裡面的意思,怎麼可能猜不到?

「嗯。」杜千笑著點點頭。

「發財發財滴?」雷鳴搓著手指,一臉的興奮。

杜千搖搖頭,想靠這種能力發財?那是玩命,杜千又不傻,當然想佔這種便宜,昨晚上進帳篷的時候,就想過,可惜帳篷裡的交易方式,讓他的能力無所作為。

若是換成開放式的市場,杜千的能力自然是能用上了,可太容易招人眼,兄弟們的實力還不強,現在是靠著外人狐假虎威,真正能放心使用的,就只有一個朱可。暫時還是老實一點,以穩為主。

對御魂師,杜千已經有了更直觀的瞭解,米史的實力,應該不會比血殺差多少,在神師之中,也算是實力相當不錯的,可依然比不上朱可。

或許,御魂師在單打獨鬥的時候,不懼任何一位神師,可他想贏得戰鬥,並不輕鬆,當神師的數量多的時候,朱可也不是萬能的。

至於玉無霞,杜千總覺得差了一層,如果不是同鄉同窗的關係,和她幾乎不會有交集,何況這丫頭的膽量、實力,都要弱得多,真的打起來,千萬別把希望放在她身上。

「實力太弱。」姚靜輕聲說道,他的想法,和杜千一樣,只承認自身的實力,以及絕對可以信任的人。這個團隊的人數不少,可姚靜只相信杜千,連雷鳴也是因為他和杜千的關係,才會多一分信任。

「明白,老大,飛符,給兄弟來一個。」雷鳴嘿嘿的傻笑兩聲,杜千製作出來的飛符,雷鳴自然試過。

...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8:56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