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3
第二百三十二章 招搖




天剛濛濛亮的時候,一支團隊離開魔都營地,向魔洞進發。別看時間很早,依然引來無數冒險者的圍觀。

團隊成員,一個個表情詭異,行走間,不時的向隊伍中間的那頂巨大抬轎掃上一眼,臉色尷尬。

遠遠的,冒險者或站或坐,一副看熱鬧的神情,真是稀奇,居然有這種東西?見識少的,連忙問四周的夥伴,那個由四名戰師抬的大傢伙,到底是什麼玩藝?

補給箱?還是秘密武器?看著都不像啊,凡是進過魔洞的冒險者都知道,在魔洞裡,需要的補給數量並不多,除了帳篷、衣服、靈符以及個人洗漱物品,食物和水,只要帶夠三天的份量,就足夠了。無論是地下三大世界,還是去那裡的路上,想要找到食物和水,都是很容易的事情,沒必要帶太多。

看看這支冒險團隊,每個人都背著行囊,從行囊的大小,就知道,團隊的補給是滿的,抬這麼大的『櫃子』,好像沒必要啊。

至於說武器,那就更不用提了,都是武修士,靈武裝備都是自帶的,只要具現出來,擁有足夠的靈能,隨時可以投入戰鬥。

有明白人,一眼就看出是抬轎:「這玩藝,叫抬轎,裡面是空的,用來坐人,抬著走,省力啊。」

說完,還嘿嘿的笑了幾聲,那笑聲中,滿滿的惡意。

見鬼了,真是見鬼了,居然有人坐著抬轎去魔洞?您這是來冒險的還是來旅遊的?

魔洞存在的時日久遠,什麼樣的奇葩都有,坐著抬轎進洞的,絕對是頭一份。就算是某國的王子歷練,都是靠雙腿走的,連路都走不動,你還歷練個屁?

其實,從魔都到魔洞這幾十里的路程,完全可以坐動能車去,可在魔洞外面,你的車能開去,能不能開回來,就兩說了。方圓數千公里內,除了魔都,你絕對找不到第二個安全的地方。

別說車了,就連人都能走丟了。

「什麼情況?」有人問道。

「誰知道呢,可能是某個世家的坑爹貨,以為魔洞的風景不錯,來轉轉也說不定。」

「閉嘴,少說兩句,能活的更久些。」有老鳥,觀察了片刻,提醒身邊的人。

敢這麼作的,不管是誰,肯定都是有這樣作的本錢。老鳥的眼力都不弱,掃上一眼,就不願多說了。整支團隊的實力暴強,四位神師,其他人幾乎都是戰師武修士,其中有一部分人,看著就讓人頭暈,絕對是在生死之間,打了無數次滾的強人。

心中暗自冷笑,團隊的實力的確強,可你只要仔細看看,就會發現,實力強的,多是中年壯年,實力高強,經驗也不會差,可那些年輕人,一個個看起來弱不經風,女孩子居然比男的還要多。

抬轎裡的不算,在外面行走的,只有兩個男孩,女孩子卻有三個,一個賽一個的漂亮,氣質也不錯。

嘿嘿……

帶倆個弱雞,三個小美女,一大群強大的武修,真當魔洞是你家開的?強者多有毛用?敢來魔洞的,有幾個弱者?等著瞧吧,肯定有人盯上了。就算這支團隊,手裡沒有任何收穫,只要將抬轎裡的人抓了活口,還怕他家人不大出血?

就算麻煩點,只要價格足夠高,誰他娘的在乎?來這裡玩命的冒險者,狠狠的撈上一票,足夠幾年的花銷了。

聽起來,幾年的花銷,似乎不多,細想一下,嚇死你。戰師為了提升實力,每天花費的財物是極為驚人的。開啟能量動力爐之後,戰師就是個吞金獸,無論有多少資源,分分鐘給你消耗一空。

能夠花銷幾年,絕對是天文數字。

三大勢力,全加在一起,有幾位戰師,敢拍著胸脯說,自己的資源足夠,根本用不完的?就算是大家族的嫡子,都未必敢說這樣的話。

老鳥猜的不錯,敢來這裡的,絕對找不出膽小鬼。四位神師護駕,的確很強,可在這裡,神師並不神秘,數量也遠比普通人想像的要多得多。

單獨一支團隊,基本上都不會出現四位神師,這樣的豪華團隊,已經不是豪華的問題,會引發諸多的問題。擁有兩位神師的團隊,在這裡已經算是頂級的團隊了。

人數不足?沒關係啊,有大肥羊在,只要油水夠多,幾支團隊臨時湊在一起,先宰了肥羊,分了東西,之後各奔東西就好。

魔都裡,什麼樣的人才都有,杜千的團隊,還沒走出魔都,已經有不少人拿到了他的信息。

這些信息,可是要錢的,而且價值不菲,也就是說,當杜千坐進抬轎開始,就有人盯上他了。一隻大肥羊,足以引起小範圍內的經濟波動。

錢財已經開始流動,杜千已經開始為某些人賺錢了。

團隊領隊:杜千

團隊勢力:周山帝國

神師數量:四位。

重點一:其中一位神師,懷疑是周山軍部文公府第一武修士血殺,至少有十二位戰師,應該是他的直屬人員。

重點二:另一位神師,懷疑是周山帝國生存者協會一位元老沐汐。

總結:杜千很可能是假名,周山帝國,沒有杜姓的豪門,能夠請動血殺和沐汐,至少要達到三公九卿嫡系傳人的水準才有可能,當然不排除皇室重要成員的可能,這需要更多的情報支持。

油水指數:九顆星,隨身必有一定數量的頂級符器,以及大量的修行資源,再加上本身的價值,值得一試。

危險指數:九顆星,四位神師,超過五十位戰師,皆是經驗豐富,見過血的老鳥。懷疑除了團隊中的力量之外,還有其他團隊,在一定距離外暗中保護。

懷疑部分為推測,在沒有證據證明之前,不承擔准任何責任。

這份情報,如果讓杜千看到,肯定會笑掉大牙,誰能想到,老子就是個戰爭孤兒。使用抬轎的目的沒別的,就是想節省點時間,省著雷鳴和姚靜那兩貨衝著自己流口水。

杜千當然不完全是為了姚靜和雷鳴,魔洞探索之行,時日不會太短,其中趕路的時間,差不多要佔一半以上,以三個月為期,把一個半月的時間,扔在路上,什麼都作不了,怎麼算都太吃虧了。

招搖、張揚?隨他去吧,想要打老子的主意,你試試看?

杜千的信心,一半來源於四位神師,另一半來自於朱可和玉無霞。真有人動手,當他們發現,團隊裡還有兩位御魂師的時候,不知道會有什麼表情,想想都讓人愉快啊。

昨晚上,杜千幾乎沒睡,現在更精神,上了抬轎,全身心的投入到製器之中,雷鳴還等著飛符呢,其實杜千也想要一個。從功效上看,的確是大玩具,可那是對戰師以上的武修士,三人中最強的姚靜,也不過是戰王。飛符這種相對簡單的符器,實力越低,效果越明顯。

第一次製作飛符的時候,杜千在運輸艦上,整整忙了三天,當時不是很急,以穩為主,效果看起來還不錯。

再次動手製器,明顯熟練了許多。說起來,這件飛符符器,星云設計達到極致,還要考慮到杜千的控制能力。符器購成只用了數百條靈線,簡化的程度,可以讓這個世上,百分之九十九的製器師羞愧到死。

麻煩的是各種節點,使用的編織、融合手段,比較特殊,有些麻煩。再加上佈置靈能流動速度、走向等內部結構,才會花杜千三天的時間。

這次熟練了許多,一上手,杜千就感覺良好,以目前的速度,兩天時間,足夠再製出一個飛符。

他自然不會將所有的時間,都用來製器,每過一段時間,吸收一枚靈角提升自身的實力。之後聚制四重升星符,這東西得多準備幾套,讓姚靜和雷鳴可勁用去吧。

選擇四重符,而不是效果更好的五重符,杜千有自己的想法。不是和朋友兄弟藏一手,而是擔心引起別人的注意。

不說外人,單是這支團隊裡,眼力毒的就多去了。君山、畢寧都是老牌的神師,沐汐更是被稱為活化石,整個帝國,都找不出幾位活的比他更久,成為神師比他時間更長的人。

血殺看起來,不怎麼說話,也很少觀察別人。可只要他抬頭掃視一眼,那目光中的血色,杜千看著就想打哆嗦,有種想尿尿的感覺。

這可不是杜千沒出息,你問問看,團隊裡誰願意和血殺對視?君山、畢寧總是離他遠遠的,就算是沐汐,也不願意和他對視超過三秒鐘。

唯一不在意的,也只有朱可了,就連玉無霞,也下意識的躲著血殺。沒辦法,別看玉無霞也是御魂師,可她一點都沒這方面的自覺,心態比杜千他們差遠了。

直到杜千的團隊遠去,看熱鬧的才各自離去,有心人、無心人,各懷心事,直到日上三桿,才有了幾支團隊,離開魔都,向魔洞出發。

人數看起來,和平時沒什麼區別,團隊的數量不僅沒有增加,反而少了一些。可細心的老鳥,還是發現了一絲不同。

這些團隊的神師數量,好像有點多啊。

...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8:05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