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4
第二百三十三章 痛苦的回禮

武修士的行程很快,由四位戰師負責的抬轎,幾乎不會影響到速度,幾十公里的路程,不到兩小時就走完了。

得到姚靜的提醒,杜千忙里偷閑,從抬轎中探出頭,看了片刻,又縮回去,繼續自己的工作。

魔洞看起來,也沒什麼特別的。與不老峰洞天相比,這里的地型完全不同。不老峰洞天處在半山腰,是從山體中,盤旋向下,直入地底。

魔洞的入口,是在山腳下,與一座數百米的小山,相距不遠。入口處是一塊巨大的石頭,巨石中央,如同被天神的利斧從中剖開,露出一個巨大的洞口。

這里可沒人管理,人多的時候,爭搶奪路,甚至一言不合,出刀砍人的事情,每年都要發生幾百次之多。

當然了,敢來這里的,實力、膽量、眼力都不會缺,實力相差太遠,是打不起來的,只有相互間,看著人數和實力相仿,才會引起紛爭。

偏偏來這里的團隊,實力相差都不會太遠,因此這種爭斗,才會時有發生。

杜千的團隊,來到入口處,腳步不停,橫沖直撞,向洞口走去,原本附近的團隊,很自覺的讓開道路,分列兩旁,如同歡迎領導視察一般。

通常的團隊,成員在四到六人之間,再加上每位成員的護衛隨行,人數通常不超過四十人,達到五十人的團隊,就已經算是大型的團隊。

這與魔洞探索的目的有關,來這里的,都是想發財的。人數多實力是強了,可分贓的時候,就會有麻煩。

象杜千這支團隊,人數超過六十,生存者協會的護衛戰師,都是野外生存的老鳥,一個個看上去就經驗豐富。再加上血殺的那群殺才,很有幾分威懾力。

人數雖多,可魔洞的入口也足夠大,只要稍稍讓開一些,就足夠這支團隊進入魔洞了。

片刻間,杜千的團隊進入魔洞,腳下的路,微微向下傾斜,角度很小,而且越走越寬,走了不到十分鐘,已經看不到兩側的岩壁。

地勢平坦,十里長廊中,隨處可見進出的冒險者,半小時之後,眼前豁然開朗,一個巨大的地底世界,呈現在眼前。

抬頭看去,一線陽光,從穹頂透入,帶著異樣的光輝。看向四周,巨大的天地熔爐,如同一個巨大的鍋,讓人一眼看不到邊緣。

在這里,可以看到簡陋的石屋,隨處擺放的石桌、石椅,還有零散的冒險者,將收獲放在眼前,無聊的等待肥羊上門。

這里可不安全,敢在這樣的地方擺地攤,絕對找不到珍品,而且每個地攤的攤主身後,都會有一股不俗的力量。

“老大,到天地熔爐了,要不要停一下?”雷鳴先看了幾分鐘,才從清醒過來,湊到抬轎邊,輕聲問道。

杜千剛剛吸收完一枚靈角,全身靈能鼓蕩,充滿了力量。再次伸出頭,四下張望片刻︰“不用停,繼續走,直接去石府。”

“好。”隊伍慢下來的腳步,再次加快,向石府方向走去,花了十幾分鐘,才走到通向石府的地下通道。

“都機靈點。”當隊伍走進通道的時候,沐汐突然開口說道,眾護衛戰師疑惑的點點頭。

無論是生存者協會的人,還是飄雪、血殺的手下,對沐汐都會有幾分尊重,這位可是有活化石之稱的帝國神師,論經驗見識,血殺也比不上他。

“三支。”君山說道

“四支。”血殺瞪了君山一眼,吐出兩個字來。

君山一皺眉,這可不是好現象,居然有一隊人,他沒有感應到?這不可能吧,如果只是幾個人,擁有神師的戰力,的確可以遠遠的吊著,不被他發現,可如果是整支冒險團隊,問題就大了,能讓他一個老牌神師都無法發現,這些人,有點道行啊。

杜千剛剛沉入心神,一個聲音在腦海里傳來︰“杜老大,後面有尾巴。”

“情況如何?”杜千問道,這時候傳音給自己的,除了朱可,還會有誰?隊伍之中,玉無霞也懂意識傳音,可她似乎還沒習慣這種交流方式,而且膽子太小,幾乎不與人交流,只是偶爾和姚靜、柳言聊上幾句,一副很怕生的小女孩模樣。

“目前發現五隊人,總人數兩百二十多人,七位神師,其他人大部分是戰師。”

“這麼多?”杜千嚇了一跳,在這鬼地方,使用抬轎,杜千當然知道有多招搖,可身邊有這麼強的實力,他自信滿滿,根本就不在乎,甚至還有幾分躍躍欲試,沒想到,真的把狼招來了,而且數量還不少。

“嗯,目前只有這些,以後還不好說。”朱可回答道。

麻煩了,麻煩大了,居然有七位神師,戰師的數量,達到團隊的三倍左右,天大的麻煩啊。

神師和戰師的實力,相差很多,以剛剛進入這兩階的武修士進行比較,單純的戰力差距,就能達到一倍。

實戰之中,當然不能用這些死板的數據去計算戰斗結果,可想想這種差距,就知道這種巨大的實力差,幾乎是不可跨越的。

可這並不代表,戰師在神師面前,沒有任何還手之力。十幾位戰師,玩起命來,足以纏住一位神師一段時間,若是幾十位,上百位戰師全力出手,就算是神師,也只能游斗,避讓其鋒。

何況對方並不是沒有神師,不僅有,數量比自己的團隊還要多。

“你怎麼看?”杜千問道。

“呵呵呵……”朱可冷笑幾聲,就憑這種戰力,也想打他們的主意?美死你們。

听到朱可的笑聲,杜千放心了。論經驗,朱可遠不能同那些在三不管混了幾年的惡狼,再惡的狼,它也只是狼。

朱可,那是不折不扣的猛虎,別看他和血殺交手的時候,沒能立桿見影的收拾掉血殺,就以為御魂師不過如此。

有句話說的好,並不是每位神師,都叫血殺。

杜千心里也明白,別看君山是帝國老牌的神師,進階神師的時間,可能比血殺還要久。可真的動起手來,兩個君山,也是送菜的。血殺戰斗的經驗,整個周山帝國之中,也沒幾個人能與他並肩的。

三不管地區的神師數量不少,可這些神師之中,達到血殺這種水準的,怕是連一個都找不出來,有這樣的能力,何必在三不管地區混日子?

從天地熔爐出發,到達石府世界是最近的,以戰師的腳程計算,最快一天可達,慢的時候,一天半也差不多了,多了柳言、玉無霞這幾個,速度自然快不起來。

好在杜千也不急,甚至行程也沒安排,由著他們自己去處理。隊伍里有顧盼進行協調,有沐汐這樣的活化石,又有血殺這樣經驗豐富的強者,自己還是老實的干活就好。

制符的時候,杜千才發現,自己需要作的很多。君山是自己請來的,畢寧是隨著柳言來的,沐汐是為什麼來的杜千不知道,還有那血殺,是人家文公看在老師的面上,才派給自己的。

雖說這些人都沒提過什麼,沐汐和生存者協會的護衛,是顧盼給了錢的,可杜千知道,這都是人情,必須還的。

用什麼還?金幣嗎?這些人里面,別說幾個領隊的,就算是那些普通的戰師護衛們,會缺錢嗎?

杜千能拿得出手的東西不多,制作速度快,又比較有面子的,自然是多重符這種稀罕玩藝,就算是神師,也無法抗拒。

以血殺、沐汐、畢寧這三位的身份,想要弄到雙生符應該不難,可三重符呢?四重符呢?

嘿嘿,就杜千所知,哪怕是名聲顯赫的天拍,也沒听說過有四重符拿出來拍賣的,幾年下來,有幾組三重符,已經是轟動一時的大事件了。

正是這個原因,杜千當時幫助姚靜,提升靈武的時候,才會連文公、冥玉飛這樣的人都吸引過來。

幾位神師,送上兩套四重符,五套三重符,這份還理,應該足夠他們滿意的了,至于下面的戰師護衛,一人兩套三重符怎麼樣?

天啊,算算人數,杜千抱著腦袋想自殺,別看他現在制三重符的速度,奇快無比,可人數也太多了,不花上十天八天的時間,別想把這些回禮制完。

杜千的苦惱,自然不會說給別人听,否則就連沐汐這樣的活化石,都會沖過來啐他一臉。你這制符的品質和速度,還好意思說?

當然,這些只是臆想,真的讓別人知道,他杜千有這樣的制符能力和速度,只怕沐汐不是沖過來啐人,而是想辦法搶人了。就連冥玉飛和文城,也不知道杜千的真正制符能力,否則絕對不會讓他離開上京。

“好吧,還是干活吧,看來時間需要重新分配了。”杜千喃喃自語著,心里計算需要的靈符數量。制符器的時間要縮短,將更多的時間分配給制符,真是無聊啊。

杜千的性格,不適合那種機械的重復,他更喜歡探索新的東西,學習新知識的時候,杜千心中充滿了熱情,每次的變化,都能讓他熱血沸騰。

就象每次吸收靈角之後,他都會不由自主的去測試一下,看著戰力的提升,全身充滿了干勁。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3:58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