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5
第二百三十四章 變幻星空

行進的速度不快,時間已經到了傍晚,離開天地熔爐之後,地底的世界,再也看不到一絲陽光,手提動能燈,發出一圈圈的光暈。

隊伍停了下來,開始設立帳篷,建立臨時營地。雖說是通道,可魔洞裡的通道寬敞無比,看起來象戈壁的野外,看不到兩側的巖壁。

“晚上怎麼安排。”杜千終於走出擡轎,一臉疲憊的說道,單看他的臉色,象是走了幾千里路一般,比那些擡轎的戰師,更加辛苦。

“我的人守夜。”血殺開口說道。

“嗯。”杜千點了點頭,其實無論誰守夜,都不會太差。生存者協會的戰師,經驗同樣豐富,飄雪商行的人可能稍差一些,也不會差的太多。

畢竟飄雪是一流的商行,有大量的商品,在大陸上流通,這些護衛,也是常年在外行走,什麼樣的情況都遇到過,知道應該怎麼應對。

“今晚上好好休息,不會有事兒。”沐汐走過來,平靜的說道。

“哦?”杜千有些奇怪,看看四周,這與他所知的情報,有很大的偏差啊。

在不老峰洞天裡,進入的最初幾天,到處都能看到冒險者團隊,可這裡的人流,似乎很少,幾乎看不到人。

雖說魔洞裡的通道,遠比不老峰的通道大得多,可來這裡的冒險團隊,數量也更多啊,怎麼就看不到人呢?

“沒什麼好奇怪的,魔洞三大地下世界,去石府的團隊是最少的,甚至有人戲稱,石府三日遊,來一天,去一天,在石府裡轉上一天,就足夠了。原本石府中,出產最多的就是石鼓、靈乳,價格不錯,數量又多。可這麼多年下來,石府近處的珍品,早就讓人收集一空,深入石府的危險性又太大,沒人願意來這裡探索。”

石府三日遊?聽起來不錯啊。杜千的嘴角微微翹了一下。

“去石府的人比較少,機會自然就多,現在我們處於通道的三分之二位置,這裡是人流最多的地方。冒險團隊在休息的時候,最為警覺,比路上還要警醒,不是下手的好時候,而且這裡一馬平川,雖說黑了點,可能看到感應到的距離比較遠,等進入石府,在石府之中下手,機會多得是,而且能使用的手段也更多。”畢寧解釋道。

這一路走來,讓畢寧心裡相當的不爽。要知道,他可是飄雪商行的大管事,無論走到哪兒,都是眾人的焦點。這次任務,來的時候,自覺高人一等,象杜千這樣的小傢伙,就應該指望著他保護。

可誰能想到,剛進百靈學府的宿舍,就看到了君山這老傢伙,接著是血殺、沐汐,這兩位,他根本就不敢比。

團隊成員,更願意聽從那兩位的意見,連他的十二位商行護衛,都要看人家的臉色,這心情,好得了才怪呢。

有機會在杜千面前,展示一下自己的博學、經驗,挽回幾分面子,不僅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了飄雪商行,為了柳言。

沒辦法,他來的目的之中,就有一個是為柳言撐腰,如今看起來,這腰桿子太軟了,根本硬不起來啊。

展示自己和飄雪商行,為柳言爭面子,最後還要體現一下自己的存在感,原本自信滿滿,覺得無需在杜千面前在意的他,卻偏偏心裡很在意。

他的眼力,自然不如血殺、沐汐,和杜千的關係,更比不得君山。背後的靠山,飄雪商行的確很大很強,可人家是君妍真御魂師的老爹,還真不好說誰更強些。

可是再怎麼說,畢寧也是貨真價實的神師,幾天下來,已經看出點問題,這支團隊,沐汐和血殺,明顯不願意多開口,開始的時候,還以為他們是自持身份。

可幾次事情下來,他忽然發現,真的有事的時候,這兩位,會將目光投向年輕人中的兩個,而這兩位年輕人,完全以杜千馬首是瞻。這讓畢寧迷惑了足足兩天,直到拉下臉來問君山,才知道,這支團隊的實力,比他看到的還要強大。

他孃的,居然有兩位御魂師?搞毛啊,就算是飄雪商行,也無法命令御魂師去作什麼,商行裡有兩位御魂師供奉,人家願意出面就出面,如果懶得出面,你只能去求,是否求得到,就只能看運氣了。

想要供奉御魂師,那可真不是一般的難。最難的地方在於,御魂師幾乎是無慾無求的,美女金錢,都不在他們眼中,這些基礎的東西,他們想要的時候,隨手就能得到,有沒有飄雪的支援,無關緊要。

武修士眼中的靈符、符器,各種材料,更是個笑話,人家御魂師用不著那東西。他們唯一渴求的,只有天地之魂,可那玩藝,誰能弄得到?就算是飄雪商行也搞不定啊。

無慾則鋼,無所求的御魂師,可以不看任何人的臉色,自然不需要聽從任何人的指揮。

見鬼的,這裡的兩位御魂師,居然聽從杜千的指揮,這小傢伙,到底是怎麼作到的?

就因為他在不老峰小洞天裡,找到了一個天地之魂,並且送給了君妍?

不可能的,天地之魂這玩藝,就從沒聽說誰再找到過第二個,那倆個御魂師傻了嗎?信他能再找一個出來?而且還會送給他們?

這不合理啊。

不管合不合理,現實就擺在眼前,君山因為女兒的原因,直接聽杜千的。血殺、沐汐得看御魂師的臉色,而御魂師又聽杜千的,轉了一大圈回來,畢寧忽然發現,原來這小傢伙,還真是團隊的總指揮呢。

戰力和實際的戰鬥力,是沒辦法用數值去計算的,每個人心中,都會有杆稱。或許很準,又可能差得很遠。

血殺的實力是公認的,在畢寧看來,兩個自己,未必能打得贏,三個自己,血殺只有逃的份,如此算來,血殺相當於兩位強神師的水準。

自己和君山都是老牌的神師,戰力不弱,可實戰經驗,比起這裡的神師,可能稍差一些,兩者平均,每個人都當得起一位神師的戰鬥力。

沐汐的年紀最長,修行的時間最久,體內的戰力應該是最高的,甚至要比血殺高得多。可年紀這東西,不僅能讓武修士積累更多的戰力,同時也會讓血氣減弱,生老病死,原本就是人類的自然規律,強自修行,改變這種規律,看著似乎真的能作到,實際上並非如此,年老血氣弱,是無法更改的,除非能作到某種突破。

畢寧知道這種突破的可能,卻僅僅是知道,距離觸控到那種境界,還太遠,只能模糊的感覺到。

他們四人之中,倒是最年輕的血殺,距離那種突破最近,也最有希望,他們三人就不用想了,這輩子差不多也就這樣了。

有了這層認知,沐汐的真實戰鬥力,最多也就是強神師,再加上他的經驗見識,當兩位神師用不足,當一位神師用有餘。

全部算下來,四位神師,可當得了六位甚至七位神師的真實戰鬥力。

再加上兩位讓他完全無法瞭解的御魂師,這支團隊的實力,至少在十位神師的戰鬥力以上。

計算完真正的戰鬥力,畢寧就知道怎麼應對突發事件。十位以下的神師,直接滅掉了事。十位左右,可以持平,超過十二位神師,最好以防禦為主,達到十五位以上的神師,還是逃跑更安全。

聽完畢寧的解釋,杜千點了下頭,看來事情還沒那麼糟,最好能提前解決掉。

回到帳篷中,杜千沉下心神,想著如何提高逃命的機率,眼前能作的不多,最好將組合飛符弄出來,四翼、六翼還是八翼?也不知道星雲研究的怎麼樣了。

沉入心神,進入星空之中。

我去?這是什麼情況?

眼前看到的,與以往完全不同遠處的三團星雲消失不見,一眼望去,滿天的星斗,如同真正的星空一般。

媽蛋的,完了完了,星雲哪兒去了,老子可不想看星空,想看的時候,晚上出去就能看到,有毛的看頭?

星雲呢?星雲呢?老子要星雲,你還沒幫我設計完組合式飛符呢。

難道自己的心神跑偏了,不是原來的星空?這裡是什麼地方?

杜千的腦子,亂成一團,看不到三團星雲,他真的慌了神,心中胡思亂想著。

忽然,漫天的星斗動了起來,快速的移動著,很快組成了一副奇妙的畫卷,點點星光,越排越密,如同一條通道一般。

那星斗的數量之多,無法計算,望眼看去,無處不在的星斗,組成了一個越來越寫實的畫面。

好半晌,畫面終於停止了變幻,似乎已經畫完了。在畫面的正中央,數十個綠色的光點,不停的閃爍著,其中一個翠綠無比,明顯比其它的光點要大得多。

杜千的意識向前伸展,靠近光點,想要看得更加仔細些。近了,又近了,光點在移動?

靠近,拉遠,再靠近,再拉遠些……

杜千的意識,不斷的在實驗著,這到底是什麼東西?怎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一時之間,又無法確定是什麼。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8:28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