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7
第二百三十六章 驚覺

通向石府的通道非常寬,在杜千眼中,已經不能說是通道,誰能說,寬達數裡的平坦道路,只是一條通道?

如果純心避人,同向行進的隊伍,完全可以遠遠的繞著走,雙方連看都看不見。畢竟這裡是地底世界,就算你點燃再多的動能燈,亮度也是有限的,百米之外,就是一片漆黑,哪怕是武修士的靈覺極為敏銳,也不容易感應到。

進入魔洞的冒險者們,心中都會有警惕之心,特別是人數比較少,實力弱的小型團隊,見人就遠遠的繞開,再正常不過了。

偏偏這支團隊,有些不同,原本他們距離杜千的營地,至少有八百多米遠,勉強可以看到一絲燈火,在黑暗中,是最好的明燈,你躲開就是了,他們反而向著燈光靠近。

這讓血殺有些驚訝,他相信自己手下,探查的結果絕對不會出錯,這隊人的膽子好大?或者是團隊指揮,根本就是個菜鳥,沒長腦子?

雙方的距離,已經不足百米,連杜千都能隱約看到對方的身形。不得不說,這支團隊的人數雖少,可顏值卻極高,排在前面的五名女性,一個賽一個的漂亮。

同屆三美,顏值已經是在水準之上,可是和這幾位一比,差得就太遠了。隨便挑出一位,至少都能達到司空姐妹那種水準。

特別是站在中間的兩個女孩,個頭高挑,在動能燈昏暗的光線下,面板白的近似透明,杜千還看不太清她們的臉,已經覺得是絕世大美女了。

都說燈下看美人,果然不假,在這種光線下,能夠將女性臉上的某些缺陷隱藏起來,你看到的都是美好的一面。

那些人似乎也在觀察杜千的團隊,美女身後的一位壯漢,在她耳邊說著什麼,看起來似乎有些焦急。

血殺站在杜千身後,抱著膀子,面無表情,眼中帶著一絲戲虐,有點意思,這些女孩子才是來旅遊的,而且膽子出奇的大。

不對……陰暗中,好象還有個傢伙,原來如此,難怪一群菜鳥女孩,敢帶著幾個站師,就敢進入魔洞。

果然啊,天下間,就沒傻子,魔洞的危險,盡人皆知,怎麼可能冒出這麼一夥奇葩。

“有御魂師。”血殺輕聲提醒道,也沒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的,自己的團隊中,有兩位呢。何況血殺本人,也不止一次的與御魂師交過手,雖說肯定是打不贏,逃走還是有幾分把握的。

在這樣的團隊裡,需要逃跑嗎?真是笑話,他血殺只要拖上幾分鐘,相信杜千就會把朱可派上來,有朱可在,自己在邊上搭把手,對方能不能逃得性命都是兩說著。

“哦!”杜千應了一聲,和血殺想的差不多,就算對方有御魂師,也沒什麼了不起的,何況只有一位。

原本躲在陰暗中的御魂師,似乎感應到什麼,為首的女孩身體一僵,杜千就知道,有人在給她傳音。

武修士在感受到意識傳音的時候,總是下意識的身體繃緊,杜千開始的時候,也是如此,甚至還有幾分驚慌,時間久了,再加上自己也能使用意識傳音,就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。

御魂師都是些瘋子,除了同類的御魂師之外,很少理會外人,就算你是神師,也別想讓他們高看你一眼。

因此,通常的武修士,就算想感受一下意識傳音,也沒什麼機會,這讓他們收到意識傳音的時候,表現的更加明顯。

“抱歉,我們沒有惡意。”杜千的腦海裡,傳來一個童音,如果只聽聲音,杜千判斷對方的年紀,絕對不會超過十歲。

杜千不僅可以收到意識傳音,同時眼睛也能看到對方,雖說有些模糊,那陰影中的矮個子,肯定不止十歲。

“嗯。”杜千迴應了一聲。

“到休息的時候了,可以在你們附近紮營嗎?我們人手比較少,女孩子多,就是來這裡觀光的。”對方再次傳音,有些猶豫,讓杜千懷疑,這根本不是他自己想說的,而是在重複別人的話。

遠遠的,看著站在中間的女孩,不時的張張嘴,不用問也知道,陰影中的御魂師,在幫她傳話。

“行。”對方不具備威脅的實力,杜千自然也變得好說話了。何況對方之中,有一位御魂師,也算是同類,紮營這種小事,真心不算什麼。

很顯然,對方在偷懶,,想要借用杜千團隊的人守夜。在魔洞之中,再牛叉的團隊,也不敢不派守夜人,天知道什麼時候,衝過來一群瘋子,殺你個血流成河,根本不需要理由,更不會有人事先打聲招呼。

那隻團隊女孩的數量不少,人數卻不多,派守夜人勉強能夠作到,營地的範圍就必須縮小。

靠著杜千團隊紮營,能夠節省守夜人的數量,再加上杜千的團隊兵強馬壯,又透露出幾分善意,自然想佔點便宜。

杜千是無所謂,隨口應下,轉身回到帳篷之中,星空的變化,以及剛才的證實,讓他格外興奮,如同剛拿到新玩具的大男孩,不好好玩個痛快怎麼能行,晚上會睡不著覺的。

得到允許,那支團隊靠了過來,在距離杜千團隊十米遠的地方,開始搭設帳篷,這個距離,等同於和杜千團隊融合在一起了,完全沒有安全距離。

看到杜千轉身離開,一句話都沒說,血殺的眉毛一挑,這可不行,距離太近了。雖說對方的人手不足,而且大部分是戰師級武修士,可畢竟有一位御魂師。

御魂師這玩藝,著實讓人頭疼,雖說御魂師也有強有弱,可再怎麼樣,那種神祕的攻擊手段,讓人防不勝防,住在一位不知根底的御魂師附近,血殺根本無法放鬆,身體自然而然的處於警戒狀態,隨時準備出手。

“沒事,杜千同意了。”聽到這個傳音,血殺身體微微放鬆了幾個分。

猛的全身一顫,汗毛全都豎了起來,什麼?什麼意思?杜千同意了?

見鬼了,剛才他就站在杜千身邊,血殺對自己的實力,極為自信,記憶力更不差,他相信自己不會記錯,從頭到尾,杜千一句話都沒說過,連嘴都沒有張開過。

一句話都沒說過!

杜千同意了!

這兩個想法,在血殺腦海中翻滾著,如驚濤駭浪,一浪高過一浪,衝擊得他身體不停搖晃,似乎隨時會跌倒。

不開口,卻已經同意了。聽起來似乎不可思議,可是還他孃的有更不可思議的呢。

不張嘴能不能說話?這問題還用問嗎?腹語、喉音,又不是什麼高明的手法,只要靈能充足,學習一段時間,任何武修士都能作到。

可血殺知道,杜千不僅沒張過嘴,同樣也沒有發出過任何聲音。那麼,結果就只有一個了。

杜千懂意識傳音,不僅能聽到,而且能夠使用。

有了這個猜測,接下來還用問嗎?什麼人能使用意識傳音?

御魂師!

杜千!御魂師!

我去他孃的,難怪那傢伙可以指揮朱可和玉無霞,從見到這群人開始,血殺就一直弄不明白,誰能指揮得了御魂師?

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指揮御魂師的,也只有御魂師了。

讓血殺不寒而慄的是,他見到杜千不是一兩天了,從上京百靈學府的宿舍開始,到軍用運輸艦,再到魔都,直到現在,他見杜千的次數,沒有一百,也有八十次。

別看杜千有機會就躲進帳篷裡,在運輸艦上也有自己的艙室,甚至連擡轎這麼古怪的想法都有,可畢竟在一個團隊之中,吃飯、如廁,總有太多的機會可以見面。

見了這麼多次,以他血殺的眼力和經驗,居然沒看出來,杜千是位御魂師,這太不可思議了。

就算是那個叫玉無霞的女孩,一副膽小怕事的模樣,他血殺也一眼就認出對方的真實身份。

回身走向沐汐,輕聲問道:“沐老,您怎麼看?”

“一位御魂師,其他人實力一般,都是菜鳥。”沐汐看著不遠處的營地,笨手笨腳紮營的戰師,讓他覺得可笑。

當然,也只是一笑了之,這些戰師的確很菜,更多的人,連戰師的水準都沒有,一個簡單的紮營,搗亂的比干活的還要多。這些傢伙,肯定不是從魔都那兒跟來的狼。

再強大的狼,也不可能有這種演技,真要是能達到這種程度,就算讓他們騙了,沐汐覺得也算值了。

“不是他們,請問,您是怎麼看杜千的。”血殺看都沒看一眼新建的營地,那些菜鳥,關他屁事。

“杜千?”沐汐沉默不語,這個年輕人,他也有點看不懂。

“據說很特別,出身不好,武修天賦一般,聚符天賦暴強,甚至可以說,在聚符一道上,是我周山帝國,千年一遇的良才。”想了好一會兒,沐汐才緩慢的說道。

其實,還有一句話,他藏在心裡沒說,此子的運道,非同尋常。

至於怎麼解釋這句話,那就要看各人心中的想法了。

活到沐汐這把年紀,絕大多數時候,勢力、實力之類的東西,遠不如更加虛無縹緲的運道,更讓他在意。

“沒有別的?”血殺追問道。

“沒有。”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37:07 2024